點文者:星-夢
世界:原著改編
食用前注意:漾漾大一  白袍  竊聽收回  雙方是情侶
內容大綱:漾漾在某遺跡執行任務,因觸動古老的咒術,出了意外而被送到醫療班,人醒後卻完全不認識了學長及所有人
不但是失去記憶就連整個人感覺跟原來也不一樣
沒有原來傻傻的感覺 是成熟冷靜的性格(但吐槽個性仍有 比較沒那麼誇張)
在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總是帶漾去以往熟悉的地方,參加各式各樣活動,看記錄球之類的 
希望可以藉此讓他恢復記憶,而漾漾的確是有慢慢恢復,恢復原來自己的記憶
自己是妖師的後人 從小到大都知道自己的妖師身分 就讀七陵學院 大學部一年級 現任紫袍(不願升黑袍)
從未到過Atlantis學院 也未曾認識冰與炎的殿下及喵喵他們
剛好自己也是獨自出理跟這世界漾漾同樣的任務
對於學長 只有偶爾在工會時 擦肩而過
因妖師身分的關係 所以不願意跟學長有任何接觸(愧疚之類的)
也因為是黑暗的種族 雖在七陵可以跟人和平相處 卻也一直沒什麼真心朋友 
在這另外的世界Atlantis學院的日子 雖很過得亂來
卻也很開心 就好像自己真的是他們的朋友 是這的世界的漾漾
不過心裡很清楚 自己不屬於這裡 明白自己終究會回去
在記憶完全恢復的那天 自己就有一個感覺,直覺時間已經到了
便甩開眾人自己來到學院某個角落 坐在草地上看著遠方等風景 靜靜等著
學長找上來 這時就坦白說自己不是這個世界的褚冥漾 我要回去了 很高興能遇見你們之類的話
然後換回原來的漾漾躺在草地上沉睡著
平行世界的漾回去後發現躺在七凌學院醫療班,旁邊還有自家姊姊跟表哥
冥玥巴了他的頭教訓他都紫袍了出任務還可以出意外,給她昏迷那麼久,卻也激動抱著他
漾明白在這裡也有屬於他自己的歸屬

 

 

正文

 

 

chapter 0 0 


「褚,任務。」學長甚麼話也沒說的將一個牛皮紙袋砸到我正在練習畫符文的桌子上。 
「欸?」任務?做啥?他前天才完成一個超渡……的驚悚任務耶,夏卡斯不是說這幾天你放假了於是造福到我,就不給我排了嗎? 
「嘖。」學長煩躁的扒了扒頭髮,冷下臉說,「那是冰牙遺跡,我最近要回族裡一趟,那個任務就交給你處理了,等我那裡忙完再去跟你會和。」 
那做啥丟給我? 
你做的不是黑袍任務嗎?我一個小小小的白袍可能剛登場一個字都沒說就被當成砲灰GAME OVER了,你忍心嗎學長! 
「不要腦殘。」學長很不給面子的朝我翻白眼,掏出他萬年失蹤的良心解釋道,「這個任務期間一個禮拜內,族裡的事我一、兩天內解決,剩下的……咳,當成假期。」學長不自在的說,眼神飄轉了兩圈就是不敢看我,但是發紅的耳根已經出賣了他。 
「呵。」我忍不住的偷笑,難怪喵喵他們都說學長犯傲嬌。 
「褚!」沒什麼殺傷力的一眼,學長又說到,「放心,只是勘查任務,聽說那裏空間有些波動,需要人去看看有甚麼狀況。不過地點是冰牙幾萬年前的宮殿,沒甚麼危險性,頂多繞個兩圈找出是不是有髒東西混進去作怪就行了,那裡風景不錯,可以在那待幾天再回來。」重點是後面那句話吧。 
我把牛皮紙袋拿起來拆開看裡面的資料,沒幾頁就結束了,裡頭模稜兩可的說有靈體一類的東西駐足在那,造成空間的不穩定,接著對著等待我看任務的學長一個微笑,然後…… 
學長不自在的一個詭異咳嗽,移開視線。 
喵喵他們說得果然沒錯哪,但這招還是平常用就好,在床上的化學長都會當成邀請,然後我就慘了…… 
「行了吧?」學長在我放下所有紙張後問,待我點頭立即轉開傳送陣。 
一陣亮光後我們出現在一座完全由冰塊雕成的雄偉建築前,繁華又不失樸素的幾根冰柱佇立在整座皇宮四周,純度非常高的水晶鑲嵌在那些柱子上的守護神獸眼睛裡,學長摸摸我的頭叫我還是要小心一點後又開啟傳送陣走了。 
「……」我用力的吞了口唾沫,戰戰兢兢地走上冰雕的階梯,幸好這裡溫度夠冷,不然我還真擔心他會坍塌,然後學長會找我算帳,因為我弄壞了他們冰牙的遺跡…… 

 

 


chapter 0.5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手機響起流暢的女聲,褚冥漾皺皺眉頭,看到來電顯示稍稍的嘆口氣認命的接了。 
「姊。」冷硬的聲音有著細微的怯弱,褚冥漾乖巧的聽從電話另一頭的指示攤出手掌,接住落下的一顆影像球。 
靜靜地聽著對方說話,褚冥漾終於抓到重點了,疑惑地問。「今天就去?」 
「嗯,早點辦完,你表哥過幾天會從沉默森林回來,給他接風。」 
「喔。」乖巧的說完再見後躺到床上將影像求看了遍,末了打簡訊道族裡的情報部裡調了些資料過來。 
「冰牙嗎……」嘴裡不明所以的叨念這這幾個字,他有些為難的苦笑。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只不過是福是禍還沒個底。 
磨磨蹭蹭的過了好一會兒,這才收拾了幾張爆符,還有某次出原世界任務時剛巧從鬼族手上搶奪到的老頭公,以及自己的武器--在時間之流沖刷了千百萬年的陰影所化的幻武--『暝夜』。 
「夥伴,走吧。」輕吻鑲在手鐲上的寶石,這是他多年來的習慣,做為祈福自己任務順利的一個形式。 
『漾漾,要去打壞人了嗎?』腦袋裡傳來幼童興奮的聲音,褚冥漾寵溺的微笑。「嗯。」 
丟下由妖師文字組成的傳送符,褚冥漾先將自己傳到一個定點,出示公會資格後由委託人的下屬帶到宮殿的護城牆外。 
「……」朝畢恭畢敬的領路人一個點頭,褚冥漾雖覺得他的眼神怪異,而且並不像是委託人冰牙一族所會派來的使者,卻還是沒有多說,反正以他的能力要動手腳傷害到他還是有難度的。 
慢悠悠地踱步到宮殿殿門前,褚冥漾下意識地抽了抽眼皮,有種不祥的預感,直覺便是問題出在宮殿上。說不定這宮殿會坍方什麼的,畢竟最近全球暖化日益嚴重,連守世界都有些地方被影響了,該不會他會葬身在這吧,還是被冰塊砸去天堂的。 
「唉。」有些擔心的踏上冰塊雕琢而成的台階,褚冥漾敏感的感覺到他一進入宮殿內部,就有東西正在朝他靠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