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在床上,謹慎縝密的思考關乎一生的大事。

目光對著天花板,我想著那花紋跟家裡那種橫條的不同,用的是看不出啥品種的花骨朵,連頭頂大賣場一根幾百塊的日光燈也不同,柔和多了,垂掛在上頭,現在開著的大概是讓人睡眠的模式,盯久了都覺得睏。

喔對,我是褚冥漾,現在,我穿越了。

話說這年頭穿越都得穿個新花樣,不然會被吐槽沒新意,其實吧,我覺得新意真不重要,重要的是得給點規律,不然想穿的跳樓開車跳海都穿不了,我這種上課打個瞌睡就穿得簡直不能更冤了。

至於我為什麼會認為自己穿了,而不是被綁架啥啥的才來到這個不認識的地方?

原因簡直讓人欲語淚先流。

先不說其他了,先講講我穿的書。

沒錯,就是穿書。

你以為這是金手指大開升職加薪走上人生巔峰迎娶白富美甚至廣開後宮的節奏嗎?

呵呵,親,你真甜。

首先,我得殘酷地告訴你,這是本耽美、同人、黃暴、無節操、為了啪啪啪,而啪啪啪的同人小黃文。

至於為什麼我回發現呢?這又是個殘酷苦逼的故事。

任誰看到第一個人的形象就是那個啪得小受絕望想死人生黑白外觀超明顯中二得不要不要,簡直是另一種殺馬特非主流形象的男性生物都會發現好伐!我瞬間就明白為什麼剛剛從床上爬起來菊花那種微妙的滋味還有身上難以言喻的痠痛了。

更殘忍的是,剛醒來下意識的裝睡,然後就被抱起來送往浴室,親身體驗被啪啪啪的感覺了!

累!不!愛!

話說我睜開眼瞄到時男人正好在講手機,視線沒對準我,但也阻止不了那瞬間千萬頭草泥馬奔騰而過好嗎?!白髮+一搓紅,兔子眼,活脫脫是我看的那本小黃文裡面的攻啊啊啊。

於是不得不說了,我看這本小黃文的淵源。(求別提浴室啪啪啪,穿過來就被爆菊也算了,沒多久又親身上陣二次爆,還我純潔的心靈更重要的是二十年的處男身QAQ)

這本小黃文,是特殊傳說,對,我高中看結果等了三年到大學終於又繼續填的那本,學長都變學弟了超痛心T^T,我以為有生之年都看不到結局要讓子子孫孫燒給我了……

嗯,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穿的這本叫二次創作,更悲傷的還是本小黃文。

遙想我看這本同人文的緣分,還是班上的個女同學推的,他說一人掉坑不如多拖幾個一起掉坑,在地下也好有個伴(同學你說這麼不吉利的話你麻麻造嗎?

大家看到重點了嗎?這是個坑,萬年坑,作者裝死都不填的坑,去年他填了還無恥的算了時間,八個月!!!他還有臉出來說有填!!!都想吊在他家門口給他關小黑屋逼他寫文了啊啊啊!!!

喔,前面都沒提,這本同人全名《Turn Around》,簡稱《T-A》,聽說作者後來發現名字取錯了後來懶得改就一錯再錯。

通篇故事大概就是個戀童癖強姦小男孩後來關小黑屋學校普類最後玩監禁結局竟然還能HE的奇葩文!!!我都覺得這種走向能HE簡直三觀盡毀,雖然作者堅持第一部開放結局第二部肯定HE但這可能嗎?!!!

算了,我不咆哮了,剛剛又被操昏了,但至少真的比原主好,他被操死的=_= ……

媽媽的,菊花還是好痛,說好的科技超強擦個藥一兩天就好呢?QAQ

對了,又忘了說,我醒來後果然不負眾望的,被換到總統套房了。

如果人生能重來,我肯定不上課打瞌睡,近一點的,我努力不被操昏,說不定等等就可以在關小黑屋前跑路。

求讀檔重來(爾康手QAQQQQQ!!!

 

 

人生沒有讀檔重來,雖然他是本無節操無下限的小黃文。

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在總統套房了我覺得人生根本黑暗,但這不是最黑的,聽說過那句老話嗎?黎明前的黑暗總是比較黑的……但他媽我根本沒覺得會有黎明的一天啊!

據說穿書有一定機率會發生系統這種東西跟著穿過來,或者那破系統就是元兇!

對,我醒來後發現腦海裡有系統,那傻逼還承認是因為我被坑然後又第一次看到這麼無節操無下限毀三觀的同人小黃文內心產生的的驚喜(並沒有!垃圾你回去檢修一下別出來害人行嗎?你造我看到那本跟我一樣名字的小黃文都有種菊花被捅來捅去的驚悚感嗎?在看這小黃文前我還是枚清新純潔的魔法師預備役,看了以後……QAQ),穿越大神覺得他是個可造之材所以召喚來,說是應著坑裡的同伴祈願,送他到這裡完整劇情。

大神等等別走聽我解釋(爾康手。・゚・(つд`゚)・゚・

現在,我努力回憶劇情,這受好像醒來就去探索新世界,然後直接開啟最後一關放出大魔王,來不及放棄戰鬥逃走就被拎回去了。

呵呵,好蠢的劇情,踢盆栽引怪引出最終BOSS,最後不是組隊或單刷推BOSS,而是被吃乾抹淨連骨頭都沒留。要是我肯定一醒來就逃跑……

然後我眼睛直了……

橋逗麻袋(((゚Д゚;)))辣辣辣辣辣個朝我走來的殺馬特非主流中二男主是種摸回事?!我還沒去引怪他怎麼來了?!

系統:在你思考人生大事吐槽劇本時劇情就溜走啦〜

NOOOOOOOO〜〜〜再給我一次機會!!!拜託!!!இдஇ

系統:ヽ(゜▽゜ )-C<(/;◇;)/~[拖走]

幹破系統你閉嘴!

看那麼多系統穿書文沒見過你這麼賤這麼沒用的!

普通系統穿書不都是改變主角命運嗎?!你你你居然讓我走劇情被啪被關啥都不能少?!連賣萌也不會就會放冷槍?!位面交易呢?任務點數呢?改善體質呢?修真功法洞府星艦精神力機甲呢?!

都!沒!有!

要你何用?!

給朕滾!!!!!!!

系統:怪我囉╮(╯▽╰)╭

看著越來越近的終極大BOSS,我內心急躁,快快快回憶劇情……

好像不太妙喔……

系統:擦藥普類唷呵呵〜〜

好想掐死那破系統———!!!

我緊抓著被單被男人拖過去……劇情不對啊大哥!不是先吃飯才PLAY嗎?!先讓我吃個斷頭飯好上路啊啊啊!

嗷!我看著那件在半空中飛舞的女性內褲,有種終於不用去女生的內衣店那些地方觀摩下那作者到底多沒下限,但是下體流颼颼的感覺真是欲哭無淚。

雅滅蝶———!

 

 

我覺得生無可戀。

之前看這本小黃文時,我還吐槽過都是男的被○○╳╳又不會懷孕受是在矯情個甚麼啊,還想自殺簡直有病。

他明明挺爽的啊我看通篇都在嗯嗯啊啊被下藥還很爽還要不要停的喊,轉眼就裝死痛哭個屁啊!

然後當我披馬甲上陣被爆……他居然能忍那麼久沒去跳樓撞車喝農藥簡直不科學!!!

「啊啊!嗯……」

系統:yooooooooo~

靠關睡眠啦!連活春宮也看小心投訴你喔!

系統:呵呵。

賤人!!!!!!(╯‵□′)╯︵┴─┴

好,冷靜,冷靜。

你沒看錯,我,褚冥漾,正在走劇情。

那破系統說除了作者還沒寫的,其他都得照劇情來,比如我昨天裝肚子痛讓攻少操了一次,他早上起來小兄弟起來敬禮時竟然不是進浴室擼一把,而是進臥室按著我操。

對,別懷疑,他沒跟我睡,不然我可能醒來會看到某跟我想剁成碎肉的東西還插在小菊花裡。那神經病除了操我以外基本不會跟我睡同一張床,簡直被害妄想症,但他睡的書房明明比浴室近為啥不直接擼一把?!當我不知道那神經質變態中二攻潔癖超重一天洗好幾次澡都不怕脫皮嘛!!!

「哈啊……」

媽!蛋!

是哪個蠢逼設定每本小黃文都得有個敏感的受?!!

他!還!會!流!水!這!不!科!學!

明明文裡沒寫啊啊啊!!!

等等!那作者節操都碎成渣了不排除他有寫但我其實沒注意到……

呵呵,今天,我得告訴你,別跟肉文講道理,就算菊花會流水流的恐怕都黃黃的但無節操三觀的作者依舊會告訴你,那是前列腺分泌的液體!!!

「啊啊……要射了——!」

系統:小淫娃稱號get v

去死你個爛系統!!!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我終於等到書裡面沒說清楚的地方可以讓我操控了!

作者沒有明寫幾個禮拜目測大約有二三個了,所以我趕緊在第二個禮拜的第一天出逃!都當了整整一個禮拜的活體充氣娃娃再玩下去都要變成黑洞受了!不是說男人剛射精完會有一段時間的緩衝嗎?!那變態根本金槍不倒完全沒有科學根據可言。

算了,差點又犯了個大錯,跟小黃文講道理談科學,簡直傻了吧唧。

趁著神經中二被害妄想症晚期的攻出門,我趕緊進書房想抽出那張書裡面讓受逃出生天的房卡。

然後……我感受到來自宇宙的惡意。

他媽鎖那麼緊根本沒書裡面那種多搖幾下就落鎖的情況啊!系統你出來跟我解釋解釋!我都用生命去搖它了他還不給面子?!連腳都上陣了啊!

系統:時機未到。

你妹!

給我說清楚!

系統:那天攻沒鎖好,不然你以為一晚上幾百萬的套房會辣麼爛連鎖都輕易脫落嘛煞筆╮(╯3╰)╭

你怎不早說?!!!

「你在做什麼?」

身後傳來變態中二被害妄想晚期攻的聲音,那瞬間我心裡閃過四個大字……

吾!命!休!矣!

對了,先談一下我現在的狀況,我身上穿了件純白透光可以稍微看到肉色緊身長度只到屁股一半的……嗯…情趣睡衣?(原諒我大魔法師預備役的黃色廢料庫存)

而這一刻,這緊張萬分的一瞬間,我的腳抵在辦公桌下層抽屜上,雙腿大叉,屁股一陣涼,最慘的是因為是被變態中二被害妄想晚期攻出門的聲音驚醒太激動了直接就進書房想找機會,誰知他辣麼快回來……Σ(゚Д゚;≡;゚д゚)

於是,今天早上我逃過了晨間啪啪啪的命運,卻仍然逃不過被啪啪啪的下場。

系統:恭喜在學校副本前達成辦公室禁忌戀情之辦公桌PLAY。:.゚ヽ(*´∀`)ノ゚.:。

系統:親,這種姿勢有操到你的G點嗎?

我、想、死!

還、有、系、統、你、閉、嘴!

系統:呵呵,明明挺爽,矯情。

「嗯……好深……不要……」

嚶!

 

 

我完全不想回想過去三個禮拜的經歷。(眼神死)

那小黃文裡面明寫或者只提到一點的東西我都一一體驗過了,除卻逃脫監獄遭遇鬼畜下屬男A被帶回來以及金光閃閃肥豬侵犯未遂獲得巴掌攻擊等等劇情在我做死被操暈在床上不小心被蝴蝶掉外,那個囚禁最後一章聽說有男子手腕粗的按摩棒加上乳夾那些我都親身體驗並且可以明確地告訴你那簡直不是人在玩的!!!

那根按摩棒插進來我忍不住痛哭求饒喊老公然後不知又戳到變態中二被害妄想晚期攻哪個G點,他還給我加劇情玩拳交!!!

拳交!!!

寶寶心裡苦啊!QAQ

算了,不提也罷,專心刷牙。

昨天又被口爆一次,嘴裡都精液的味道,我都刷到牙齦出血了還是覺得那種腥味殘留在口腔……

嗯對,即使沒遇見鬼畜下屬男A走之後的劇情,但口爆PLAY沒有逃掉,而後的春藥那些一樣跟進。

你他媽我那天都沒走逃獄劇情了為毛還會繼續下去?!

你造那天,光光是一天就讓我把節操給踩碎又全扔了……到現在,我還是努力的拒絕會議根本惡夢的一天。

老公主人操死我幹小騷穴疼愛母狗小淫娃什麼的瞬間就get到技能了!!!

嚶,想當年我還是枚香噴噴純潔的小處男,哪知一夕巨變……

算了,越說越傷心。

系統:親,你就算不吃春藥,還是枚技能滿點的小淫娃唷\(≧3≦)/

求閉嘴!

 

 

終於熬過不可言說的劇情,我算著時間等變態中二被害妄想晚期人渣攻出門。

這次肯定可以安心逃跑了,莫名的心安呢,之前想鑽劇情結果都失敗,總覺得愧對廣大穿越者的功名了。

系統:不就啪啪啪啥不可言說,口嫌體正直,還有快膜拜我的頭頂上司偉大的劇情大大不然要代表月亮懲罰你唷小壞壞。

靠!閉嘴!去吃藥!

最近你到底被啥病毒給入侵了以前畫風就清奇現在直接棄療!!!

算了不理他,跟他講道理擺正經根本是自虐。

接下來走的劇情就是咖啡店遇三胞胎還有變態安地爾了,意外的這部他沒很變態呢……還有人寫段子把受跟變態中二被害妄想晚期人渣攻拆CP湊三兄弟……我好慶幸他們節操還留著當紀念,沒有來場大鍋炒,現在回想起來那三兄弟跟安地爾同樣顏色的頭髮還在同個地方要是正經的小黃文肯定會來一發。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逃跑劇情,在這裡會偶遇摔倒王子還有阿利,然後從他們身上撈一筆以及靠他們躲避變態中二被害妄想晚期人渣攻。

……總覺得我對攻的描述越來越長了呢。(微妙)

話說,只要直接逃跑不就可以避過一大段劇情回家過年了呢,我考慮考慮要不要避開,畢竟那筆錢還挺多……

在這邊不得不吐槽下,那受居然一撞就暈了,是要多小言啊,要我說不如是被操過頭體力不支啥的。

然後……

「砰!」忽然走著走著撞到人,我繼續摸下巴思考劇情,下意識地說道:「啊,抱歉。」

「沒關係,你有怎麼樣嗎?」

我繼續往前走沒去看剛剛被我A到的人,目光看著眼前的地面,嗯……等等,我剛好像按了一樓?不是說電梯一樓會通向特殊停車場還大廳神馬神馬?怎麼還像是走廊?

而且倒帶一下……總覺得這聲音挺兒熟呢……

「碰!」

直接撞上牆壁,失去意識前我心裡只有一句話:去你妹的劇情大神我艸你全家!!!

一次沒暈又來第二次簡直喪心病狂!還有別以為我不知道這種力度根本不可能暈好伐!

「漾漾?」

呵呵,我就說耳熟,這不是阿利大大麼?

簡直陰魂不散的劇情。

「你怎麼了嗎漾漾?漾漾?!」

「……」握曹,好敬業啊!

「漾漾?漾漾!你……」

「他是誰?」摔倒王子。

「認識的人。等下再說,看他走這麼及說不定是遇上什麼麻煩。」

「下賤的男妓。」

「你……!」

「你看他的衣著。」

兩位大大趁著我意識清醒但完全不能控制身體只能『暈』著的時候非常敬業的走劇情,然後等我說話時……我完全不知道囈語啥的要怎麼說啊啊啊!

「你為甚麼認識這種人?」

「他是你家員工,就是那個我之前給萬用磁卡、結果沒歸還卻在商套裡被發現的孩子。」

「我家員工?哼!居然出現了個賣肉的,看來得好好清查。」

握曹握曹豪緊張我沒注意看啊啊啊要說啥?!!

「休狄!」

「我說錯了?」

「你……」

在怎麼哀號還是輪到我上場了,我沉思了下,忽然覺得即興演出吧,那破系統連兌換都做不到也不劇透,只能靠自己了。

「渾蛋……變態……給我滾!」

「……」

「媽蛋!在進來信不信朕切了你的小JJ。」

「……」

「你個變態…中二…人渣……」

「……」

「小心我捏爆…你蛋蛋!」

「……」

系統:讓你好好背劇本不背╮(╯^╰)╭

 

 

劇情順利地走到咖啡廳副本,本來我還挺擔心遇到老安催眠那段我會露出馬腳,幸好沒有。

詭異的是我明明做出甚麼類似創傷後症候群的動作表情,三多卻神奇地得出了我曾受到過傷害,不能隨便碰觸的結果,引發了老安這位NPC出場。

但重點是,我他媽明明都面無表情的服務他了,到底那變態從哪裡看出來我熱情可愛了?左一句小朋友右一句小可愛,簡直變態得沒邊。

我還以為這部他終於可以從變態咖啡控脫離人設了呢。

回顧一下我被催眠的片段,我覺得這會是變態安催眠史上最大的黑歷史……

 

——

 

「是嗎?那能告訴我,你在害怕什麼嗎?」這一看就知道蠢作者沒好好查資料順著自己高興寫。

於是又到了尷尬的一刻……

你個爛系統根本不給劇本我咋知道怎麼演下去啊啊啊!!!

還敢嗆我不背劇本,你都不按劇情來了還能期望我記得內容嗎?!

系統:怪我咯?╮(╯3╰)╭

你敢不敢除了言表情再來點其他反應?!

系統:敢。

系統:呵呵。

去死!!!!!!

「……」現實告訴我,沉默是最好的回答。

「那換個問題好嗎?你上個月在哪裡?」劇情依舊神奇地進行下去了。

「在飯店。」我面無表情的回答,努力思考有沒有回答到這問題。

「飯店?哪家飯店。」

「……」我他媽怎麼記得哪間飯店?一穿過來就啪,然後劇情一路下來還是啪啪啪,從小黃文進化到靈異文才能通靈造飯店叫啥吧,說不定連作者設定了他自己之後也忘了啊!

「……」老安自己也沉默了。

「那,你在飯店做什麼?」敬業的老安!直得給小紅花加以鼓勵啊!

這問題肯定甭劇本我也能回答!

「被那個殺馬特非主流中二男神經啪啪啪還有啪啪啪以及啪啪啪!那神經病根本變態晚期還不定時吃藥讓病情惡化,別讓老子有機會,不捏爆他蛋蛋剁碎小雞雞老子跟他姓!」

系統:……(完全不忍心看下去這扭曲到太平洋彼岸的劇情)

「那你說說,那個人長什麼樣子?」靜岡職守的老安。

說到這個根本停不下來啊!我簡直能對那神經病的外表吐槽兔一個海溝啊!

「呵呵,他根本標準的殺馬特非主流中二病,一看就知道還沒中二畢業,蠢到爆的造型還天天以為自己屌炸天,有被害妄想症潔癖還無藥醫……」

「快停止!」伊多不知道是對老安說還是想阻止我說下去。

呃……前者比較大……吧?

「你先別碰他,我來。」

「跟猜測的一樣,是被強暴了,還被軟禁。」

「能找得到人嗎?」

「我會派人下去調出那陣子所有入著的名單,到時……」

「本來我不會讓其他人插手,但既然我得離開這裡,還暫時找不到人可以接手他的事,至少不用看在我的面子上,在“他們”曾經對你們伸出援手的份上,在必要時刻幫助他?葛蘭多家的長子。」

「不用你提醒,我也會盡一切所能幫助他。」

我眼睜睜看著一多跟老安把劇情走完,忽然覺得,其實不管我演技再爛,再怎麼無情殘物無理取鬧的用力扭曲它,劇情都會強大的掰回去吧?

 

 

過了幾天傳說中的貴族學校生活,還沒享受到有錢人過的日子,就有種回到高中那段痛苦日子的感覺。大學浪久了再回那種定點定時每天排滿課,老師考試不會讓你隨意過的生活,老實說,讓我回大學浪啊啊啊!!!

你不造大學狗八點都不一定爬得起來了竟然要六點多就爬床起來趕車,上到下午竟然還有輔導課!說好的貴族學校的娃都是來混日子的呢?

他們!居然!還!上!第八節!!!

蠢作者根本沒寫啊啊啊!

更殘酷的是,我得跟原主一樣出去打工到半夜啊啊啊!

一天睡不到五小時!

五小時!

小時!

時!

還得撥出時間念書免得跟原主相差太遠!!!

天知道我上大學後就沒怎麼念書完全考前拚著爆肝在讀的啊!

那破系統連給我打PASS幫作弊都不肯,簡直是系統界有史以來最大的恥辱。

系統:呵呵。

滾去更新!!!

別出現在朕面前礙朕的眼!!!

咳,每次系統出現,我都會失控,這肯定是那破系統的錯。

喔對,回歸正題,在這邊還要感嘆下,蠢作者安排了讓原主去酒吧打工,天知道一個剛國中畢業剛上高中的娃是怎麼摸到需要會員才能進去的高級酒吧,還能進去當洗碗工,聽說過陣子身高過門檻就可以當門僮還服務生了呢。

我從小學到上了大學都還沒去過酒吧,更沒聽過要有會員的高級酒吧呢,小受一個孤兒天知道怎麼找過去的人家還願意錄用。

聽說那過期毒菇解釋說酒吧給錢多,去便利商店實心幾百塊撐不起學校費用核給育幼院的錢,所以酒吧等高級場所是最佳選擇麼麼噠!

麼你妹!!!(╯‵□′)╯︵┴─┴

你神經病啊!

都說了學校幫忙付學費了以後給打工還錢,還需要那麼多錢做毛?!

好好念書報效國家才對啊!

神經病邏輯神經病理論,總不會是小受根本白蓮花聖母心賺錢回報育幼院吧?他都能因為神經中二攻幾句話就把自己賣了……

等等,我似乎get到真相了……?

至於小受能找過去多虧了老安,一切都是老安的安排,在那邊還有人能罩他〜

但喪心病狂的作者最後依舊沒吃藥神經病的弄垮酒吧讓三多咖啡廳關門,說是要逼原主走投無路好開啟小黑屋啪啪啪副本,以及囚禁啪啪啪副本,以及各式各樣Play啪啪啪副本……

你他媽除了啪啪啪還能有其他嗎?!!!

為甚麼不好好把節操撿起來治療一下?!!!

準時吃藥的話還是有機會當個正常人的啊喂!

 

 

走在路上回想剛剛上課前的廣播,讓我到理事長室啥的,總覺得這一幕挺熟悉的啊……怎麼就是想不太起……欸?

等等!

我想起來了!

我他媽完全不想回憶所以直接忘了這橋段了啊啊啊!

這地方!廣播!理事長室!囚禁後再度相會!

完全想都不用想就造是小兔子自己跳入狼窩的狗血橋段。

不僅一開始因為眼睛跟頭髮顏色不同詭異的沒認出來,就連最後也是啪啪啪的結處這狗血高潮!最重要的是!

是真的強暴啊!

有明確說到菊花殘的一幕啊!

媽蛋就算懲罰導演喊下一場,這一條也絕對不過!!!

我馬上轉身就想走,媽了個逼瘋了才去給爆菊,之前就算關小黑屋至少也沒流血就是痛了些,但痛完就爽了啊!

這一條,根本連爽都爽不到痛到暈,我就是……

我草,我怎麼走到這邊了?

那邊那隻拉著我手把我拖進去的不是變態神經中二殺馬特攻嗎?!!!

我明明沒意識到自己走到這邊啊!

我他媽連路都不造是怎麼來到這的?

系統:呵呵。

系統又是你!!!除了坑宿主你還會做什麼?!有能耐操控我走到這邊為毛不幫我跑劇情?

等下這不是重點!

我緊扒門口,這神經病中二攻完全不照套路來啊!他不是該在辦公桌後一臉酷炫狂霸跩的等我來嗎?在我認出人以後用那個被嘲諷到爆的電子鎖讓我出不去嗎?!

現在親自往門口來把我拖進去做毛?身為大BOSS做這麼LOW的事情對嗎?!

系統:除了坑宿主系統還會做一件事,把宿主送上攻的床。(  ̄ 3 ̄)y▂ξ

滾!!!別出來搧風!!!

「再不放手等等幹死你。」變態殺馬特中二神經病攻。

咿呀——!(爾康手)

雅滅蝶苦拉塞喔捏尬咿!!!இдஇ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我簡直感激涕零就差跪拜各路神佛,完全不敢相信我有逃出小黃文的一天!!!

回想前日種種,歷歷在目。

各種play一一體驗,現在還沒經盡人亡都得感謝特麼的這是本無節操小黃文。

辛苦了,腎先生。

再也不嘲笑以前國中校長的名字了,他也苦,但我知道,腎先生你更苦。

嚶,一回想各種心酸。

算了,不提傷心事,重點是我解脫了,已經走到文斷更的地方,雖然那作者常常更一篇就神隱,但我找系統確認過了,最新更新那邊就可以逃離劇情。

於是在考前啪啪啪以後,再走下考試劇情,我就能解脫了!!!

萬歲!

我完全不敢奢望會有這一天……

回去後一定要好好拜拜,一定是神明保佑我,太感恩了。

然後,在考完試大家都走光了,我走進男廁,強迫自己別回想之前的廁所啪啪啪——天知道原著根本沒寫到這邊!!!——呼叫系統趁現在沒人天時地利人和神經病攻出差,趕緊送我回去。

系統:很抱歉,無法達成您的訴求。ಸvಸ

那什麼賤臉?!還有無法達成啥意思,你們黑科技就可以這樣翻臉無情嗎?!(╯‵□′)╯︵┴─┴

系統:在不久前,該作者以更新了一篇。

放屁!我用你上原世界的網根本沒看到他更新!

系統:世上有種東西,叫存稿,雖然還沒更新,但劇情已有進度。

靠!那個過期蘑菇早不更晚不更偏偏在我要回去時更新,勞資要剁爛他啊啊啊!

不、能、再、殘、酷!

系統!他劇情走到哪了?趕緊走走回家過年。

簡直不讓人活了,媽個逼。

系統:不行唷,小搗蛋,存稿是不能看滴。(ゝ∀・)

系統,麻煩檢修下自己,你上次中的毒肯定沒清乾淨。

系統:呵呵。

系統:順便告知你個非(喜)常(聞)不(樂)幸(見)的消息,你必須將第一部的劇情走完。

為毛?!!!那顆過期長毛菇根本沒寫!!!

系統:他劇透過。

系統:並且在他斷更的日子裡,包括作者,一部份元老級讀者皆夢見該作者將第一部連同第二部完結了。

廢話!我掉坑以後也是作夢都想他完結!……等等,不會吧,他作夢也算?!

系統:作者愉快的決定,夢反映現實,他完結灑花惹。:.゚ヽ(*´∀`)ノ゚.:。

靠!神經病!這也算?還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過兒:不行。

 

 

《完》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