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女人發飆是很恐怖的〉

 

 

「嗚嗚嗚……」哭聲還是沒有停止,甚至越哭越慘,連我都開始以為這只是現場特地做出來唬人的音效。

 

這時,疑似女鬼哭音的聲音說了第二句話……

 

 

 

 

「飯糰……」

 

欸?什麼?是我耳抽筋嗎?飯糰……?

 

往事發、呃、那個……飯糰的命案現場看去,我果然在那看見一個灰藍色頭髮的流浪漢,若隱若現的捧著被壓扁的飯糰獨自垂淚,身邊還應景的飄著淡藍色鬼火一類的不明物體。

 

你哭那麼傷心就是因為一顆飯糰被壓扁了嗎?!

 

無奈的嘆口氣,我死目的看著來恩哭得梨花帶淚好不令人心生憐惜……奇怪,怎麼突然有點冷?

 

疑惑的抬頭偷瞄一下學長……沒啊,學長這台天然冷凍庫沒甚麼特別異象。

 

那這股寒意打哪兒來?

 

重新的四處確認,我發現這波寒流……更正,這股陰冷邪惡的寒意來自萊恩正後方——

 

我開始覺得,這會是我最後一次『看見』萊恩,以後……他大概連現形的機會也沒有。

 

萊恩,我說你都沒感覺嗎?你不覺得四周的溫度一直下降嗎?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再對飯團垂淚比較好,你看莉莉亞一整個救是魔神降臨……

 

「嗚……飯糰……好慘……嗚嗚嗚……」

 

你不要再火上加油了!快看她!快注意一下莉莉亞!

 

她現在的表情已經不像吃到……一漾臭,那個根本就是你拿了一坨……往她臉上砸的怨恨憤怒!

 

……

 

萊恩,我最後一次勸你,快轉頭!

 

莉莉亞舉起手了!

 

永別了,萊恩,我會記得你的……這幾百顆炸彈,我看你連逃的地方也沒有……

 

……

 

再會!吾友……阿門…咳、阿密陀佛……如果你在上面遇到我阿嬤,代我向她問候。

 

等等!倒帶……

 

看到阿嬤……

 

不對,再倒……

 

阿門……

 

也不是,我不知萊恩信什麼啊……呃,離題了。

 

再倒回去一點……

 

……這十幾顆炸彈,連逃的機會也沒有……

 

對了!就是它!這幾百顆炸彈,我看你……給我等一下!

 

炸彈?幾百顆?!

 

啊啊啊!莉莉亞你幹嘛放這麼多顆!這下連旁邊的人都會中鏢!

 

「萊恩‧史凱爾!受死吧!」莉莉亞二話不說的引爆!

 

「……」我目瞪口呆的望著,電影都沒這麼精彩,所謂奪命連環爆果真不是浪得虛名,而且離我愈來愈近……愈來愈近……

 

我不敢正視我的死期啊!

 

阿嬤,乖孫來囉,您不用再招手了。

 

「救命啊……」重新回過頭抱住學長大腿,就算是心理安慰好了,我祈禱學長終於良心發現救我一命……啊,這不可能啊!學長沒有長良心那種東西!

 

我開始為我短短的十八年人生做道別……

 

 

 

不過……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炸是沒炸到啦,這表示學長真的重拾良心救了我,但是還是很怪!

 

怎麼覺得學長整個人僵掉了?連呼吸都開始不規律……該不會是場面太驚人學長被震懾到了!

 

阿哈哈不會吧!火星之王什麼場面沒見過,一個活生生的殺人現場他還會冷笑著說:小意思,我來會處理得更乾淨,連灰都不剩!

 

「……」爆炸聲持續了快5分多鐘,但光這5分鐘,似乎就死傷無數了,因為耳邊不時傳來諸如此類的尖叫及咒罵……

 

「啊——我的手指不見了!」

 

「我的腳!我的腳!我才剛剛接回去!」

 

「靠!誰的手啊!……居然還有眼睛……」

 

「耳朵!耳朵不見了——」

 

「喂!認領喔,這顆是誰的頭啊?!」

 

「我的、我的……我的子孫兵~~~」

 

「啊啊啊——我的鼻子!我的臉——」

 

「救命!誰來阻止她!」

 

「不要推我!我的手掉再那邊!」

 

「住手啊!你踩到我的……啊啊啊啊!它碎掉了!」

 

「……」我不忍心聽下去了。

 

唔!太殘忍了!

 

等到爆炸停止,全場只剩鬼哭狼嚎的慘叫,我還是沒那個膽抬起頭來,只好繼續埋在學長的西裝褲裡當鴕鳥。

 

不得不說莉莉亞這次氣得不輕,雖然上次她卯起來狂炸了半小時,但那時人比較少,地方也算空曠,沒有今天這樣。接近六點,人潮是瘋狂的幾近來,但是人救是有個很賤壞習慣,喜歡朝人多的地方湊熱鬧,於是悲劇就發生了……

 

萊恩啊,你背負的罪孽太深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