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千萬小心火星之王的報復,即使只有一點點的徵兆〉 

 

 

……萊恩啊,你背負的罪孽太深重了。

 

 

 

上次你沒把莉莉亞做的午餐吃完就算了,當她一臉受傷幾乎快哭出來的問你飯糰和她精心準備的料裡哪個比較好吃,你居然二話不說的大喊飯糰,害我們為了等臉色鐵青的莉莉亞炸完再把你送醫療班足足等了半小時(之前有一次莉莉亞氣到沒做善後,結果萊恩的屍體放到發臭才被發現送到醫療班),到最後還因為等太久了為了打發時間直接在結界裡打牌。

 

最恐怖的事來了!明明我的衰運難得沒發作,拿到的牌也都不錯,但千冬歲你味什麼一丟就丟同花順?!你難道不能給人留活路嗎!我偶爾才有丟牌的機會,其他時後就過、過、過!

 

靠!大老二也就算了,抽鬼牌呢?這種闔家歡樂輸贏靠運氣,不行就靠演技騙人上當抽到鬼牌的溫馨小遊戲,我就不信!

 

然後就發生不信邪的反撲了……

 

事後我問千冬歲為什麼我會輸,他回答我這是機率的問題,稍為推算一下就行了,但是如果是班長那種程度他還做不到;喵喵則說我的想法都寫在臉上……

 

然後我們又玩了撿紅點、心臟病、甚至連排七都玩……我崩潰了。

 

鬼!你們是鬼!

 

為甚麼我要自取其辱找火星人玩牌?為甚麼你們連打牌都強得這麼變態?!你們這些人為了征服地球到底做了多少準備!!!

 

「褚。」

 

咦學長你的聲音怎麼怪怪的,感冒了嗎?原來火星人也會感冒啊,果然這個世界還是有點公平的!

 

「褚,你要抱多久,已經結束了。」學長的聲音低啞,語氣像是在忍耐什麼。

 

對欸,好像從剛才就沒有聽見尖叫了,連後來趕到的醫療班也撤走,那我就不需要學長的庇護了啊!一個都十八歲的成年人還去抱另一個男人的大腿能看嗎?

 

……給我等一下!我抱學長大腿?媽呀,我居然幹出這種等同自殺的傻事!而且學長還沒把我踹飛?!

 

「你如果希望被踹我可以成全你。」學長的聲音直接低了八度。

 

我放手我放手了!您大人有大量別衝動……

 

真是,這麼暴力幹嘛,以後當你老婆的一定很慘,每天家暴……學長不就那張臉可取,暴力因子多得要命……我閉腦了你腳可以放下來拜託!

 

「……」站起來以後才發現學長好像又抽高了,自從我那句『學長你是不是變矮了?』的刺激下,學長回來以後不知是做了什麼魔鬼訓練,硬是高了我一顆頭,現在大概有一百九。

 

……跟我一樣高你就是很不爽對吧。

 

「你……」學長一臉欲言又止的模樣讓我有點怕怕的。

 

好吧,不只一點,是很大點!

 

雖然他沒有瞪我沒有巴我也沒有踹我,但他那種直勾勾的視線還是讓我整個人毛了起來。「怎、怎樣?」

 

啊!完了!說出來以後我才發現,這這這、這是挑釁啊!

 

學長我錯了,我不該頂撞偉大的黑袍,這是一個意外!是五色雞拉我去看的幫派電影裡的橋段!但我絕對是無心之過你要相信我!

 

「……沒事。」學長又看了好久,然後不知怎麼臉色一僵,接著凝重起來。

 

沒事,沒事才怪,你每次都這樣說結果做出比我還腦殘的事!

 

到底是怎麼了學長也不多作說明,我不明所以的看著他黑青著一張姣好面容開啟傳送陣不知要去哪。

 

「學長要走了嗎?」喵喵一臉失望。

 

「……廁所。」學長沉思了下,用詭異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後說出會讓我下巴洛地的答案。

 

火星人也需要上廁所?長見識了……

 

「啪!」

 

「……」傳送陣的光芒消失前,學長一臉誰叫你要腦殘。

 

你難道不能『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這樣瀟灑意象不好嗎?要走了還巴我!

 

不過學長幹嘛用那種恐怖到爆的眼神盯著我,難道是在想怎麼報復我嗎?!不要吧老大……

 

「哥?」千冬歲的聲音疑惑,拉住夏碎的手。

 

我的視線馬上轉到疑似上演十八相送的兄弟檔,可惜沒爆米花。

 

「我去看看怎麼了。」夏碎學長寵溺的摸摸千冬歲的頭,隨即腳下泛起光芒。

 

  「等我。」

 

「嗯……」千冬歲的耳根紅紅的,可能是很不好意思吧。

 

夠詭異的,通常要是我老姐說這種話,我肯定嚇到做噩夢。

 

原來這就是正常的兄弟姊妹相處模式,好羨慕……雖然我也不敢想像我和冥玥有那一天,要是她哪天笑得如聖母一般跟我進行和樂融融的手足之情關係,我會先嚇死。

 

還在想其中差異,轉頭忽然看見喵喵興奮的暗自偷笑,目光不停的在我和千冬歲身上打轉。

 

怎麼……有股惡寒?

 

哈、哈哈哈……錯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