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不要交到會害你身陷險境&見死不救的朋友〉

 

果然,我才一抬頭,就看見學長用一種若有所思的表情看著我……

 

怎、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還是背後……啊啊啊!不要自己嚇自己!一定是我腦殘太久學長在考慮要不要巴醒我!

 

……對不起,我希望兩者都不要。

 

「呃、學……?」正當我打算直白一點問學長他老人家用那麼恐怖的士現看我有何用意時,他他他、他居然就這樣給我扭過頭,一整個根本不想和我說話的姿態!

 

現、現在是怎樣?你又在鬧彆拗了嗎?還是我又做了什麼讓你不爽的事了?

 

沒有吧!再仔細想想……

 

會不會是我上禮拜修理色馬的時候不小心打穿學長的牆壁?

 

不可能啊……學長一出完任務回來我就被踹過了。

 

難不成……事前幾天我又不聽學長的警告熬夜打電動?說不定是因為我又多餐只吃甜食……啊!加起來算我不就死定了!

 

嗚……阿嬤,乖孫就快去找你了。

 

就在我愈想愈悲觀,愈猜愈覺得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學長凌厲的紅眼又掃了過來。

 

呃……您老大終於要動手了是吧!

 

「喂!賤民!你有沒有看到萊恩?」揚高的女聲傳來,狠絕的就是一踢。

 

再度的呈現大字型撲到地面,我有點覺得交錯朋友了……

 

千冬歲!你居然拉著你哥往後一跳,你以為你這是成全我擁抱大地的夢嗎?你錯了!我……好痛啊……

 

「嗤!還能腦殘……」冷笑。

 

學長!不要看笑話!

 

數著星星狼狽的爬起來,我看了看握在手中在我腦殘的時候不知不覺吃掉一大半,現在被壓扁的飯糰。

 

……有點浪費呢,不過幸好衣服沒弄髒。身上這套可是老媽花大錢讓我量身訂做的西裝,她還擰著我耳朵威脅我要是有破損她就要把我……(老媽,你為什麼要學守世界的人用……恐嚇我?你不知道我的脆弱的心靈已經禁不起驚嚇了嗎?)

 

「賤民!飯糰哪來的?」莉莉亞用恨不的扒我的皮、抽我的骨的邪惡視線在我和飯團之間交替。

 

「呃?這個……」大人啊!小民是無辜的!……我開始冒汗了,萊恩,你何苦相逼呢?

 

完了,我居然開始五色雞上身了……!

 

「這是他給你的封口費?」莉莉亞的眼神更危險了,這次她不用刻意用那種看起來超痠的姿勢鄙視我,也能看見她的鼻孔。

 

……妳是為了讓我看見妳的鼻孔才踹倒我的嗎?!

 

「萊‧恩‧在‧哪‧裡?!」莉莉亞咬牙切齒的盯著我手中的飯糰,然後非常優雅的舉起她白玉般的纖纖玉指……

 

不要吧大人,我連他還在不在這都不知道了……等一下,妳的手指頭要做甚麼?

 

我好像聞到火藥味了……

 

啊啊啊!我招!我全招了!您不要衝動啊!

 

「萊恩他……」萊恩,不是我無情,而是你先無義的……別恨我,要恨,就恨飯團吧,你老婆就是吃飯糰的醋你才有今天。

 

「嗚……」

 

千鈞一髮之際,我似乎耳抽筋的聽見了一聲淒絕慘澹的哭音……

 

誰、誰在哭啊?

 

「嗚嗚~」

 

時間接近五點半,人群逐漸走進來。雖然沒有很吵,但在這嘈雜的嘻笑聲中,那個哭聲還是很明顯。已經有不少人往我們這邊看了,不知是被哭聲吸引還是因為學長和夏碎學長在這,總之不知不覺就有一堆目光往這邊瞧。

 

「嗚……」

 

不會吧,火星之王在此,火星人眾多的場合你個怨氣沖天的阿飄居然敢出現,我太佩服你了!

 

不過這聲音怎麼聽起來離我很近?這樣一想,我突然覺得身邊涼了起來……

 

「啪咑!」手一滑,我手裡的飯糰掉了下去。

 

頓時,那個聲音更哀戚了……連學長都警戒的拿出爆符以防萬一。

 

就在這時!我發現有一個冰冰的、涼涼的、軟軟的、明明看不到但我的手卻有感覺的東西滑過我的手……

 

「……」一秒、

 

「……」兩秒、

 

「……」三秒……

 

我爆出失控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件事就是遠離現場——頭也不回的撲像離我最近的學長,我驚恐萬分連滾帶爬的上前抱住學長大腿。

 

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有鬼……

 

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我被摸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閉腦!」學長口氣惡劣。

 

雖然語氣很兇,但他卻沒有跟以往一樣巴我的頭,而是輕輕的把手放在我頭上,像是安撫。

 

威脅,這絕對是威脅,你在威脅我如果繼續腦殘就順手……呃,我立刻閉腦。

 

「嗚嗚嗚……」哭聲還是沒有停止,甚至越哭越慘,連我都開始以為這只是現場特地做出來唬人的音效。

 

這時,疑似女鬼哭音的聲音說了第二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