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或許從來沒有了解過小白花。

一開始,把他當跟雷多一樣審美奇葩的委託人,後來變成學長的小迷妹、話嘮到不行的公小姐跟班,漸漸的,她莫名的試圖進入我的圈子,我才對他的堪比城牆臉皮改觀。

更多時候,我覺得小白花像活在過去榮耀的傻逼,完全無法從今非昔比的對比下清醒過來,整天做著不可能重現的輝煌大夢,跟他家公小姐一起,沉浸在舊夢裡。都說少年過去了,還不清醒,跟電視劇小說裡被推翻的王朝一樣,隔個幾年就要出現個反XX的旗號出來,想要重振前朝的時代。

呵呵,越會蹦踏越早被收拾啊,看看哪個能真的復國成功的?不知道能成功的都是作者親兒子嗎?就學長那張臉肯定作者是親媽啊。

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看到那兩個做著春秋大夢的傻逼被拍死……

還沒能腦補完一齣美夢破碎的大戲,先前還是隱隱綽綽的畫面開始變得清晰起來,失去意識前,我彷彿看到學長一臉驚惶的朝我跑過來。

......也是幻覺吧,學長怎麼可能露出這種表情,還這麼戲劇化的在我昏過去前出現,又不是在演八點檔。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