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氣呼呼地跑出去,那兒也沒有看,直衝衝的往前跑,一不注意,竟然跑出了校區。

他很生氣,很生氣他的監護人居然這樣悶不吭聲地默默承受傷口的疼痛,但是轉個方向想,他又不知道他該氣些什麼,明明跟他無關不是嗎?

可是、他就是氣不過!

那個人看他的小傷就那麼緊張兮兮的,對自己卻那麼不在乎,明明傷得那樣種也應忍下來,還不讓他知道!

渾蛋渾蛋!

用力的鼓起雙頰,他朝地面上的小石子開踢!想當然爾,前方立即出現了受害者。

「靠!哪個小王八蛋偷襲我!」受害者二話不說轉頭探勘兇手。

……」小兔子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默默地躲到人群裝作不知道,反正,誰要他站在那邊呢?沒聽過石頭不長眼睛嗎你個文盲。

小兔子一點也沒有心理壓力的看著受害者罵罵咧咧的走了。

經過這一事件,他才回過神來發現一件他沒注意到的事情。

這裡是哪?

小兔子走太急切根本沒看路,這一後果也就導致了他誤闖右商店街。

……」咪起紅通通的大眼睛,他左看右看,發現這條街上跟他之前去的一點也不一樣,感覺,比較危險?

從不曉得危險兩個字怎麼寫的小兔子當然不清楚他現在的感覺到底是啥,反正就是覺得這裡氣氛不太安全。

正當他想順著原路回去時,雖然他很疑惑他到底從哪裡來,但好歹他還保留一些印象,還沒走幾步,他便發現隔了自己幾十步之遙的小巷弄突然衝出兩個人。

再來,再來他就失去意識了。

 

★★★

 

褚冥漾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自家學長回來,本來他一回去沒看到人士非常擔心的,但想到這幾天學長很乖沒有亂跑,頂多在學校玩你追我躲的遊戲非常開心,也就強迫自己憑下心來。

學長大概又在跟那些後援會玩了吧?

然而,當他到下午都沒看到人影,而校園內部也沒有騷動出現,他開始擔憂了。

打電話去問幾個有人問有沒有看到學長,得到的回應都是否認,而千冬歲又說有看到學長出校門。

他知道事情不好了。

褚冥漾當下是恨死自己,居然沒有第一時間去找學長,藥是學長在外頭出了什麼事情跟怎麼辦?

學長雖說現在就很強,但那也是在校內人士跟他玩躲貓貓時有放水啊,不然那些紫袍真的抓不著一個五歲小孩嗎?

學長畢竟只是小孩子,會認為他一個人也OK是因為他對學長強大的形象深根柢固了才會這樣認定,而忽視他在這個年紀並沒有相對應的能力。

他壓根兒不知該從何找起,而千冬歲傳給他的資料又是,學長跑進右商店街。

他幾乎快掉下眼淚了,找了兩個小時還是找不到學長,他不敢想像,學長消失了快將近六個小時,這段時間他會遇到什麼裝況,會不會很危險?甚至危及到生命?他想都不敢想。

要不是友人在旁邊安慰他,他一定會發瘋轟了整條商店街找出學長。

「漾漾,你冷靜一點,千冬歲已經在找了。」喵喵拍拍我的肩膀說到,她也派出蘇亞去找,把貓當狗使很讓人無語。

「安心飯糰……」萊恩拿出一顆灰色的飯糰,拍拍我的肩膀。

「謝謝你們」我把臉從手掌中拔出來,相信此時我的雙眼已經充滿了血絲。

站在右商店街的入口,我努力地看著形形色色的「人」之中有沒有小學長軟軟糯糯的身影。

我不停地在心底祈禱,希望學長不要有事。

右商店街這麼大,我不知道千冬歲藥怎麼找,或者,學長是不是已經不在這裡了?

愈想我愈害怕,眼中的水霧加重許多。

然後,我想到水,米納斯應該可以幫忙找。

雖然支付的精神力一定很可觀,但是,我不能等下去了。

「米納斯……可以幫我找到學長嗎?」我看著黑色手鐲,語氣中滿滿的祈求。

水藍色的身影浮現在眼前,我聽到叮鈴叮鈴的聲音,米納斯盤旋了一圈後,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顆小水滴。

我毫無懸念的快步跟了上去,此時千冬歲也來到我身邊,據他所說跟米納斯指引的方向並無一二,只不過,他的神色擔憂。

「學長好像被帶到不太好的地方,我哥正在往這裡趕。」千冬歲聯絡完下歲學長後放下手機,嘴裡不知念了什麼,原本會阻礙我們的一些迷惑視覺的結界被消除了。

「嗯,謝謝你千冬歲。」

「這是我該做的。」千冬歲面色不改的跟我聊天,手裡也沒有落下,朝愈深入進去就愈多阻礙的人攻擊。

幾乎是一箭一個,萊恩也變身了,殺在最前方,喵喵則是召喚出藤蔓將人纏住。

在路上千冬歲跟我解釋,這地方是一位大人物經營的拍賣會,一個月一次,幾乎所有世界上難得一見的奇珍異草都有機會在這裡見著,可是,我不知道為啥學長會被帶來這種地方。

記得看過很多奇幻小說,裡面的地下拍賣場總會涉及到人的買賣,有時精靈更是。

我不知道是否守世界還有這種東西,畢竟,精靈很多都避世了不是嗎?

況且這路上,有幾個是人?

但千冬歲的表情沉重到讓我往不好的地方想,難道,真的還有人體買賣?

當我們殺出重圍,闖進拍賣場時,我看見了幾乎讓我失控的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