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你今天也來了?」故作驚訝地張開櫻桃小嘴,眼眸含笑道。
  「咦啊?闕姐姐?」褚冥漾游神遊到一半忽聽有人招呼自己,嚇得差點從椅子摔下來。「對阿,我來幫表哥辦點事呀……」羞赧地搔頭。闕姐姐很美,普天之下大概只有葵姐姐和艷娘足以匹敵,但是那兩人一個本性已經被他看清,另一個是從小照顧他、接近親人的存在。
  「這樣嗎,漾漾真貼心呢。」在少年看不見的地方,女子閃過一絲狠絕眼色。「哪,漾漾要喝茶嗎?」端著手裡精美的瓷器放上茶几,闕熟手的倒出一杯顏色醇美芳香濃郁的花茶。
  「啊、謝謝闕姐姐!」單純的孩子開心異常地捧著茶杯啜飲,渾然不覺女子笑容裡的異常。啊,今天闕姐姐比較熱情呢,以前都愛理不理的……
  而且,今天他真的有點不太舒服,喝些花茶總是好的,不過然不在他也沒膽胡拿,要是像上次一樣泡到含有毒素或需特別處理的茶葉,差點上去見阿嬤……呃、會很慘,會被扒皮抽骨……
  「不會。」見他整杯都喝了下去,女子的笑容又更加燦爛了。「好喝嗎?」
  「嗯!很好喝喔~」尾音微微地揚起,褚冥漾甜滋滋的笑著,將茶杯放回托盤上。
  「那就好。」她放心似的嘆道,心裡卻不無惡毒的想,這孩子果真被保護的周到,連裡頭是否放了什麼東西也不確定就喝了。
  不過無所謂,喝不出來才好,這可是魁花樓最上等的春藥『情醉』,用來調教和開苞用的,藥效強勁到足以讓貞潔烈女到了床上都變成淫亂蕩婦。
  這壺茶本來是方才的客人刻意下藥想騙她喝下,可惜被她識破,自己喝了下去不說,還被葵姐姐修理出去。
  不過……這倒派上用場了,本來葵也只是讓她處理掉也罷,誰曉得她會直接拿給褚冥漾喝下呢?反正到時再推託給褚冥漾貪食貨物拿都行,怎麼想也不會想到是她故意拿給他喝呢。
  「漾漾,有感覺怎麼樣嗎?」她關切地問那個眼神開始渙散的孩子。
  「唔……我、我想……」話還沒說完,褚冥漾就『咚』的一聲趴在桌几上不醒人事了。
  「呵……」劃開得逞的笑容,她喚來自己專屬的小廝,讓人把褚冥漾揹到自己的寢間。
  「闕小……」小廝不安的猶疑著,他也明白褚冥漾的來頭,但他不能違抗闕的命令。
  「閉嘴!現在你也有分了,該說什麼,什麼不該說,相信你很清楚!」扯開往常的不屑表情,女子不耐的狠瞪這個婆婆媽媽的男人。「你可以出去了。」她揮手趕到。
  「是……」無奈的退出女子房間,小廝朝少年頭去一個自求多福的眼神。
  「……」狠狠的看著男子退出,卻突然瞥向簾幕後面的黑影。「你可以出來了。」
  水晶簾幕傳來一陣騷動,緊接著一名身材壯碩衣著不凡的男子走出。「哎呀呀,咱們嬌美溫順的闕美人怎地露出這麼嚇人的表呢。」
    「閉嘴,你要的人我給你帶到了,快點解決。」她頤指氣使的傲道。
  「好好好,妳先出去行不,我可沒讓人觀賞的興趣。」雙手舉起狀似投降,他可受不了這種性子的女人。
  「嘖。」她本還想觀賞白陵家的寶貝被人採了呢。闕可惜了聲,聞言還是乖乖走出去順道關上門。
  「……」搓著手,只剩兩人的昏暗房間隨著少年藥性漸起而顯得曖昧蠱惑,男子用著猥褻笑容開始撕扯少年衣物。
  「小娃娃,你姊姊我碰不得嘛,但你也不差啊~而且,我要是拿你的事去威勒她……哈哈哈!我看白陵家就那個囂張的白陵然我吃不到罷了!」打著一箭雙鵰的齷齪心思,男子脫得更起勁了。
  「對了……他那個未婚妻也不賴啊,我看到時就讓我接收好了。」
  「……」衣物漸漸地敞開,少年白裡透紅的肌膚也隨之顯現,跟著碰觸,甚至發出難受的誘人呻吟。
  「呵呵呵……上品、真是上品……」層層衣衫破布滑落,男子也更加興奮,心急地扯下少年褲子就想插入。
  「……」微微的睜開雙眸,無神的望向壓在身上的男人,褚冥漾露出一絲痛苦表情。「滾……!」他嫌惡道。
  「喔喔,你醒啦!」看見少年醒了男人似乎也不擔心被認出,手指急切地插入乾澀甬道。
  「啊……」緊咬下唇,不只身後的痛,體內深處好像有著更磨人的痛楚。
  「別碰我……」不准、誰都不准!漾漾……漾漾是亞的……!
  「哼,可由不得你,我非破了你不可!」抓住少年腰肢,男子粗暴的便想衝撞進那甜美的小穴。
  「……啊!」忽然一陣劇痛,褚冥漾眼前一暗,無法自拔的昏了過去。
  「這是……」看著眼底映入的景況,男人露出了一絲驚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