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一切都是換覺!啊哈哈你嚇不倒我〉

 

      自從惡魔出現以後場面沒多久便失控了,而且還一路朝向未可知的地步前進著。
      有時候人定定不能太賤,否則後果真的會讓你後悔莫及。
  一失足成千古恨不是毫無道理,只是人們的那種犯賤的習性就是這樣,誰也沒轍。
  
  
  我明明一再告誡自己不要那麼眼殘去好奇,但是那些聲音真的讓我該死的好奇得要命!雖說好奇足以殺死一隻貓,但總沒那麼衰吧我想。
  可惜安逸太久了我唯獨忘了一件最根本的事,那就是──我萬年大衰人的體質猶在,衰神還是很眷顧我的……(真是可悲的事實)
  所以說,我真的白癡到走回會場了,然後看到驚人的一幕!
  「……」我在做夢,我一定是在做夢!
  這不是真的……
  這絕對不是真的我發誓我只是沒睡飽罷了絕對是這樣的我可以保證啊哈哈你下不倒我!
  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這是老祖宗教下來的至理名言,後輩就要遵從才行。
  「……」我用力的揉揉眼睛,做好心理準備,再重新張大雙眼──
  看吧!就說是幻覺嘛!再怎麼樣也不可能看到千冬歲做出這麼不優雅的舉動啊,千冬歲是少主欸,神諭家族的繼承人,怎麼可能拿起整罐酒瓶猛喝呢哈哈哈!
  ……但是誰來告訴我為甚麼我眼前會出現這麼謎的畫面?
  「呼答啦!」千冬歲一腳踩在桌上一手執著酒瓶高呼。
  錯覺,這是錯覺……我不停自我催眠,他不是千冬歲只是長的跟他很像而已。
  「四眼書呆!再繼續喝!」五色雞也面色紅潤的踩在椅子上,雙手拿著酒瓶輪流灌。「那點酒量就想跟我比拼?笑死人!」
  ……但是基本上不會有第二個人跟五色機結怨這麼深了啊!
  「喝就喝,誰怕誰!」非常有power的一吼,千冬歲也不甘示弱的又開一瓶,不要命似的往嘴裡灌。
  酒津沿著嘴角滲出了些,潤濕正式的三套式黑色西裝,他也不在意,解決一瓶便豪邁的往旁邊一甩,「刷啦」一聲便碎裂一地晶瑩。
  「嘶!看到沒?」挑釁的冷笑,千冬歲手臂一抹擦去殘留的酒液,流暢的把大拇指往下壓。
  「……!」五色雞一秒空白,隨即受刺激般一次灌兩瓶酒。
  我黑線的看著這詭譎的一幕。喂喂喂,你們比拼也不要這麼恐怖啊,沒看到旁邊的人都被你們給嚇傻了呀!
  不對!重點是,為什麼會出現這種莫名奇妙的詭異情形?
  我記得剛剛千冬歲是一臉不想當活老鼠的拒絕那些酒精濃度奇高的惡魔之酒,怎麼才一轉身他就成了酒鬼一枚?而且還是這麼熱情如火的醉鬼……
  「四眼書呆!沒答擱嫵棒郎(沒乾就不放人)!」五色雞露出興奮表情,隨手抄起牆邊的提籃就丟了一打給桌子另一邊的千冬歲。
  「哼!」同樣也是躍躍欲試的千冬歲理所當然的收下戰帖,拔開軟木塞舉高酒瓶高呼--「杯底毋通起金魚啦!」
  「……」錯覺錯覺……不是我瘋了就是這個世界都瘋了!
  為什麼千冬歲會有這麼出格的現啊你說啊你說啊!
  ……我始覺得神經衰弱了,這樣對身體很不好,我還是早早投回甜點區的懷抱比較安心,而且待愈久我就愈覺得有事會發生。
  從剛剛開始我的眼皮就狂跳著,我也不想這麼悲觀,但現在的情況讓我不得不往黑暗的地方想……更何況拼酒組的另一邊,喵喵和莉莉亞又開始發酒瘋進行無差別的灌酒惡行,想不擔心都難。
  事至如此我覺得我還是趕快跑吧,這裡好危險,而且喵喵好像看往這邊來了。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不要說我俗辣!被他們抓到我還會有命活嘛!
  雖然真的萬分想直接丟下移動符逃跑,但我還是沒膽這麼做,於是,這也造就了我不得不被喵喵逮住的悲慘命運。
  「漾--漾--!」喵喵撲過來摟住我的脖子。
  那瞬間我有種看到另一個世界的暈眩感,眼前出現了許多奇珍異草,那個世界的大門在我眼前緩緩打開透出一絲銀色白光,我那時常在雲端跟我招手的阿嬤跟著一票天使排成一列迎接我準備將我領向天堂……
  你想謀殺我嗎喵喵!
  「嘿嘿……漾漾變成兩個了……」喵喵不清不楚的咕噥,發出銀鈴般的傻笑。
  小姐,你喝醉了,要不然就是妄想症發作……
  「要喝嗎漾漾?很好喝喔~」尾音令人蘇麻的揚起,喵喵手上拿著萬惡的根源--酒乾啊在我眼前左搖右晃。
  先別問我要不要喝,前提是小姐你確定你還清醒嘛?我快被你給勒死了!
  「喵、喵喵!我喘不……」我難受的掙扎著,神力貓女的力氣可不容小覷。
  「……?」喵喵不解的歪頭,過了半晌才發覺自己施力過大,慢吞吞的鬆手後傻呵呵的直發笑。「呵呵,對不起耶漾漾……喵喵以後會注意喔……」
  不,你只要注意不要被灌醉就好,不然你連怎麼害死我的都不知道。
  真不該下來……我懊惱的想著,卻發現一旁的喵喵有愈靠愈近的趨勢。
  「呵……樣樣喝一口……很開心喔~喵喵也很開心嘿……!」喵喵貼緊我拿著冰涼酒身貼在我臉頰旁邊語無倫次說。
  麻煩你去休息謝謝,還有,你再過來我要叫了喔!
  我看著身上死巴著我的喵喵,推也不是,而剛好在一邊的男性們各個死瞪著,毒辣視線刺燒得我冷汗涔涔。
  ……喵喵,要害人也不是這樣吧!
  我試圖推開不停往我身上靠的喵喵,伸手想搶走她的酒瓶又得留意她意圖往我灌酒的舉動。
  「嗝!莉、莉莉亞也來哦,你看啦!漾漾不喝咧!」倒是不顧我的天人交戰,喵喵非常輕易的就反把我推開,顛斜的朝走過來的莉莉亞招手。
  「你!」莉莉亞那根手指根本只不到我,身體一晃一晃的看似隨時會倒下。「本小姐賜予你的東西就該心存感激的收下,哪有拒絕的道理!」她還是用很痠的姿勢硬要鼻孔看我。
  「對嘛漾漾,喝一口啊~」喵喵跟著瞎起鬨。
  「可是我……」人家都說跟酒鬼講道理沒用,那我該怎麼做?
  「米可蕥,別跟他廢話那麼多!本小姐要給他他就得收下!」莉莉亞霸道非常的說著。
  「嗝,樣樣不許敬酒不吃吃罰酒唷。」喵喵打了個酒嗝一臉傷腦筋,接著跟莉莉亞默契十足的抓住我。
  等、等等!你們再做什麼?不要自己一直說一直去啊!好歹聽聽我的意見啊!
  喂喂!女孩子不該做這種事啊!
  ……嗚,我被女生壓制得死死的……而且她們明明不是家裡的兩大女魔王了我還是被壓得死不透風……
  「來!漾漾喝吧!」喵喵很有經驗的把瓶口塞到我嘴裡,抓著我的莉莉亞更是在我掙扎時更用力的抓。
  謀、謀殺啊啊啊!
  「心懷感激的給我通通喝下去!」莉莉亞貌似又想開一瓶了。
  「唔……等、我……咕嚕!」難耐的嚥下嘴裡的液體,我推拒著緊塞在嘴裡的酒瓶還想抗議。
  「呵……很好喝齁漾漾?我就說嘛……再一瓶……」喵喵繼續傻笑,拿起另一瓶又想繼續逼我喝。
  靠!你以為你在灌抖杯仔(蟋蟀)嘛!
  「嗚!」難受的悶哼了聲,趁著她們開瓶的空檔我狠閃開。
  「不用了喵喵!我咳、喝不下了……」期間還被嗆到一次,我連忙搖頭搖手拒絕。
  再被她們灌下去我不死也剩半條命,而且我現在就覺得世界在轉了絕不能再喝下去,否則絕對會被放倒。
  「這樣喔……」喵喵可惜說到。「那好吧,既然漾漾喝不下了那等一下再繼續……」
  什麼?等一下還要?!
  「莉莉亞!我們在去找別人!」下一秒就重新燃起鬥志,喵喵握拳熱血道。
  「走吧!」拉著莉莉亞的手,喵喵指著前方聚集一堆人的地方就要殺過去。
  「哼,這次先饒過你,下次你再敢拒絕本小姐的恩賜就給我走著瞧!」莉莉亞照往常放話,然後跟著喵喵繼續她們灌酒之旅了。
  呼!好險……我還以為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但是……唉,頭好暈。
  等等學長回來了我一定要回黑館,不然又被逮到可不一定只被灌一瓶。
  
  於是我又忽略了一點,那就是衰神無所不在,惡魔在的地方麻煩也特別多,因此我萬萬沒想到,居然有一天,千冬歲會和五色雞站同一陣線續喵喵的偉大志向,把我灌醉害我在鬼門關走一回就算了,更可怕的就是,我喝醉後似乎還當眾做了傻事啊(而且還是會被大卸八塊的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