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好不容易用餐點取用區把背上的五色雞騙走,正想趁學長來抓人前落跑時,他老人家已經一陣風似的殺氣騰騰的朝我走來。
  「靠!給我把她找回來!」還非常有時間效率的一邊走一邊朝手機的另一端大吼。
  ……我好像看到那隻手機正在發抖。
  「#*&%……」學長飆了一堆我聽不懂但八成是髒話的不雅字串出來,最後靠了聲收起手機抓起我的後領。
  「褚……」這聲音音調我敢保證是把人種進地心前一秒的警示。
  幹、幹嘛……我沒得罪你吧?沒有把沒有吧絕對沒有……!還是我又不知不覺踩到你的禁地了?不是吧?
  ……就算是好歹你也說個清楚我也才能死得明白啊。
  「我要去出個臨時任務。」學長的表情活像惡鬼,貌似莫情奇妙接到這個任務他非常非常之不爽,而現在就要抓個替死鬼踢出去……
  不!你告訴我幹嘛?我可以繼續處在這種不明不白的情況下沒關係。
  「學校周圍被鬼族包圍了。」他又繼續不顧我驚恐萬分的表情說下去。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要聽~~~
  呃!突然瓊瑤起來……
  「你有在聽嗎?」白髮惡鬼的臉非常不爽。
  「喔……」要不是他那臉我再給他裝傻他就要把我踹進牆壁當壁雕的表情太嚇人,我根本不打算有反應的。
  「你最好別給我亂跑讓我找不到人,我跟夏碎出去處理完回來若看不到你……」很邪惡的微笑。
  「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生命要緊、生命要緊……
  是說夏碎學長也要去,看來情況危及了需要黑紫袍搭檔,不知道千冬歲會不會因為擔心所以跟著殺出去,對鬼族進行慘無人道的攻擊……自從夏碎學長被鬼族所傷後他的報復行徑就愈來愈恐怖了。
  好幾次跟著他出任務我都是吐著回來的,這種血肉紛飛的震撼教育害我好一陣子不敢吃肉製食品,因為一看到就有種歷歷在目的恐懼感,從此我再也不敢跟他出跟鬼族相關的任務了。
  是說,就算學校外面的雕像守衛沒辦法擊退所有鬼族,但是我們學校似乎還有個黑袍惡魔擔任校內安全人員的人吧?那學長幹麼出動?
  我疑惑的抬頭對上學長挑眉的俊美臉孔,嗚……殺傷力沒一百也有九十。
  不對啦,重點是,奴勒麗勒?
  「找不到她。」學長不愧偷聽我的心聲很有經驗,就算沒說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她又翹班了!
  「呃,那學長你加油,小心不要受傷。」我吶吶的開口,都被他老大親自點名了我還有那個膽子走人嗎?更何況誰曉得他的……是什麼!
  「……」學長勾起嘴角,不帶嘲諷意味或惡質的。
  摸了摸我的頭他沒再說什麼威脅恐嚇的不良台詞,手揮了揮直接走向在門口等待的夏碎學長(我無視了門口角落散發黑氣表情陰狠的千冬歲)。
  啥意思?
  算了,做人不要計較太多,被當成狗摸頭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這是某天我問那些喜歡摸著我的頭說小朋友好乖的人說的……他們說這樣摸頭寵物會很高興,喵喵也用蘇亞給我驗證過……渾蛋你才是狗!)
  「唷呵~」學長他們才踏出會場沒多久,我耳邊就出現了那個女惡魔的聲音。
  ……這種時間點實在讓人不得不懷疑你根本是故意的。
  奴勒麗搖著惡魔尾巴,姿態妖嬈的走了進來,有著紅色蔻丹指甲手指還趁機調戲下站在門口殷切期盼他哥哥到來的千冬歲同學。
  只見他整個人毛了起來,似乎也沒料到突然有人會對他這麼做。不,我相信是因為他癡癡望著夏碎學長走遠的身影,引頸期盼著夏碎的回歸,所以壓根而沒注意到惡魔的出現。
  俐落的讓出空位讓門口浩浩湯湯進來的使役通過,千冬歲面露疑惑的看了眼作勢要熊抱的惡魔大姐一眼後,輕巧閃開。
  「好了!通通搬進來!」貌似知道占不到便宜她也不責難,揮著手指揮外頭的人將一箱箱的不明物體搬到牆邊。
  「這是……?」千冬歲此時站到了奴樂麗旁邊伸手輕推根本沒下滑的眼鏡,冷峻的精光閃過。「魔族之酒?」肯定的語氣。
  「賓果!」塗著豔色口紅的嘴唇勾起微笑,奴樂麗從經過的使役手上拿出一瓶玄黑色的玻璃瓶。「小朋友想試試嗎?很好喝喔。」惡魔開始利誘了。
  「哼。不用了。」輕哼了聲,千冬歲頭一撇決定不予理會。
  我知道他為什麼反應正麼大,因為之前他也備灌過惡魔之酒,還是被喵喵灌的。
  只能說喵喵喝醉了真是比平常更加熱情如火,力氣異常的大(是說平常的力氣也不小),合力跟同樣被灌醉的莉莉亞把千冬歲灌酒灌到差點醉死。
  聽他的說法,奴樂麗拿的酒後勁不大,甘醇爽口,不知不覺就會讓人一杯接一杯,也是因為如此,先前曾被灌醉已經有警覺的喵喵他們才會中招。
  幸好當時我不在場,千冬歲都被整到這種程度了我想我絕對逃不過這一劫。
  「唉,我特地準備來給同學助興耶~」惡魔可惜的嘆口氣,隨手一鉤就把身旁剛好經過的倒楣學生攬到懷裡,抽開軟木塞,不由分說的開始灌那個紅著臉掙扎的學生。
  開始了,我可以保證,她絕對會把所有人灌上一輪又一輪的。
  有了喵喵的前車之鑑,我不會誤入歧途的!
  決定好了以後,我二話不說的移駕到甜食區。開玩笑,被她灌醉了我還有命活嗎?更何況那些喝醉就會發酒風灌別人酒的傢伙別的地方不一定有,我的身邊就一堆。
  ……至於學長會不會找不到我?
  這不用擔心,學長腦入侵我那麼久了,相信會猜到我待在甜食區搜刮的,別懷疑,我有時甚至會懷疑他是我肚裡的蛔蟲了。
  當然,這種話我可不敢讓學長知道,不然明年的今天就是我的忌日。
  於是我戰戰兢兢的跨過被灌醉的兩名無袍級,歡樂的奔相甜點的懷抱了~
  
  
  只是這時的我萬萬沒想到,在我又因為一時該死的好奇心作祟,再度回到會場時竟然會因此的踏向不歸路……
  古人有句非常經典的話--『千金難買早知道』,我發誓如果知道了之後會發生的一連串事件,我絕對會把這句話銘記於心。
  但是早就來不及了,所以我也只能在之後的日子開始懺悔一時好奇的悲慘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