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懷孕的反應

 

 

誘情篇:

 

輔長:「漾漾,你懷孕了。」

褚冥漾:「……

學長你快來!蓬毛獅頭那庸醫竟然說我懷孕了快踹死他!

冰炎一臉冷酷的踩著提爾的腦袋,說:「這種事情都能誤診,活著也沒啥用了你去死吧。」

 

 

T-A篇:

 

提爾:「冰炎,你家小寶貝終於懷孕了嘿嘿嘿。」

褚冥漾:「……你把我變成甚麼怪物了!」尖叫落淚不停往牆上退。

冰炎:「他是開玩笑的,你別當真。」

褚冥漾哭更慘:「你騙人!你以前就說過要讓我變成女人給你生孩子!滾開!滾!姐姐救我——

 

 

平行的邂逅篇(原本的漾漾)

 

提爾:「小朋友你懷孕了喔。」

褚冥漾立馬掏出手機,撥出去朝對面控訴道:「學長輔長給我治壞了害我變成能生孩子的雙性人。」

冰炎:「沒關係,這樣我們就有後了,岳父岳母不會反對我們。」

褚冥漾:「為甚麼不是你生!」還有岳父岳母你妹,都還沒攤牌呢。

冰炎:「嗯?」

褚冥漾:「我我我我生!」

 

 

平行的邂逅篇(穿越過來的漾漾)

 

駐紮的醫療班:「同學,你有孕了。」

褚冥漾:「……」淡定的掏出幻武兵器切換第二型態的雙槍指著對面的醫生,特別誠懇的說,「你剛剛說什麼?風太大我有點聽不清,要不你再說一次。」

駐紮的醫療班:「……沒事。」

 

 

K城的那些事兒篇

 

褚冥漾:「爸爸,肯特叔叔說我懷孕了。」

凡斯處變不驚的抬起頭看了一眼,繼續埋頭在電腦中。「你是我的種,能生是正常的。」

褚冥漾:「……

欸!!!

 

 

K城的那些事兒篇(續)

 

肯特:「先生,雖然這聽起來非常不可思議,但我必須誠實的告訴你,您懷孕了。」

凡斯默默的站起來,掀翻辦公桌,一腳將肯特踹倒,腳踩著他胸口咬牙切齒道:「你瞎了嗎?我是男的。」

 

 

和局篇:

 

鬼醫:「小子,你又懷了。」

褚冥漾淡定的讓擔心他的孩子倆出去,關上門的一剎那甩出身上所有暗器,怒吼道:「冰、炎!」

冰炎狼狽的躲閃著,嘴裡焦急解釋,「褚,你聽我……

褚冥漾暴怒:「我殺了你!!!」

 

 

寒冽之巔篇:

 

大夫:恭喜王爺,賀喜王爺,夫人有喜了!

冰炎:來人,拉下去斬了。

 

 

小學長篇:

輔長:漾漾你懷孕了。

喵喵:恭喜你漾漾!終於可以看到你跟學長的孩子了!(眼冒愛心)

漾漾:喂……

小冰炎:……(低頭看看自己的硬件,眼眶發紅)

漾漾:欸欸小亞你怎麼哭了?

小冰炎:語氣哽咽)你為甚麼不等我長大……

漾漾:……啥?

小冰炎:挺起小胸膛我長大以後,就能跟你生小baby了,我想要你給我嗚唔唔……

漾漾:氣急敗壞你到底是從哪學來這些東西的啊?!

 

 

OLG篇:

 

【系統】:恭喜玩家獲得子女蛋×1,默認綁定,不可交易,無法掉落,請玩家與配偶取其精血激活道具,當撫育值滿後將獲得子女×1

冰炎:……

漾漾:……

漾漾:誰來孵?

冰炎:呵呵。

 

 

龍龍大陸篇:

 

漾漾:亞!你看!我給你生的蛋!

冰炎:把蛋還回去!你是條公龍,懷不了崽子!

漾漾:那我去找條母龍就能生出小龍啦

冰炎:你敢!!!(抓狂)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