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對方是心地善良的好人,
殊不知那絕艷笑容裡的藏著殘忍笑意,
狠狠的撕裂與折磨讓我一度放棄、隨之沉淪……

 

「咦?」整理到一半,正要塞入櫃子的棉被被我一時手滑放下,我震驚了!
靠杯……邊走!是誰說客人六點半才入住的?那現在站在我面前的是什麼?飄嗎?
「你在做甚麼?」男人掃了眼似乎像在翻箱倒櫃但其實沒有東西被錯移的室內,用近似在審問的語氣,那表情就像在看一個賊啊播。
「啊……對、對不起、我這就出去!」褚冥漾冷汗涔涔,完了,居然提早入住。衛禹你害死我了!將東西倉促的塞入,他快速關上櫥櫃站起身就要離開。
「出去做甚麼?」男人用著疑惑表情,彷彿不能理解他為何要離開,接著又問道,「你叫什麼名子?」
「咦欸?」聽他這麼說,褚冥漾困惑了下,聽不懂對方在說啥。問名子幹嘛?又不認識,難道要投……不會吧!
褚冥漾隨即想通的慘白了一張小臉。「我知道我有錯在先,但是拜託你不要呈報給經理好嗎?我很需要這份工作!」非常有禮的90度鞠躬,他不能失去這份工作,這裡累雖累,但報酬高,對於即將開學需要一大筆註冊費的學生不無小補。
怕就怕對方不領情,有些客人很刁,他剛接手時就被一些奧客給整過了。
男人似乎是在思考,這段時間讓褚冥漾一顆心臟直上下蹦跳,就擔心眼前這美麗男人去告他的狀,讓他丟了工作。
雖然……確實是他有錯在先,但總要抱著苟且想法不是嗎?
「……」離奇的是男人居然輕輕抬起他的下巴,這對一個活了十五年即將邁入第十六年的男孩子是種新奇體驗。
褚冥漾迎著男人有些變質的黑色眼睛,心底愈加不明白。怎麼?想著敲他竹槓嗎?他又沒錢!
許久沒說話的男人這時卻說了一句很謎的話。「小東西,聽話些……我不會去告你狀的……」美麗的臉龐露出一絲惑人微笑,男人眼裡盈滿笑意。
「……」褚冥漾瞬間中招!看著男人絕美的中性五官失神了片刻,以為站在自己眼前的是天使……
「……」冰炎笑了,真可愛,這樣就恍神了。
對自己的面貌不是無感,雖然為他招來了許多麻煩,比如這次的春藥……這樣一轉彎,好不容易才壓下的慾念又熊熊燃起滔天大火。
「那、那個……」褚冥漾不明白,聽話什麼的。服務業最重視的就是客人至上啊,他哪敢違背。
「抬頭。」心情本來就不好的冰炎感受著體內湧起的陣陣熱源,看著少年無辜眼神竟又勾起了內心深處的殘虐想妄。
想要狠狠的撕碎這份虛假純真,擊潰單純面貌的所有底線,看著對方瘋狂的哀求更多更深的結合……
假的、都是假的!
那裡不會有這種單純的孩子,他看過太多了,反正一到床上就會淫蕩的討他歡心。建立在金錢利益上的性交,根本不用想太多,做就對了。
被藥性弄得有些失去理智,冰炎知道裡頭多少有迷心的成分在,哼,不過是個男妓,玩玩就罷了那需他想那麼多。
「呃、什……」聽見對方突然轉換的語氣,褚冥漾愣了愣卻依然照做。
「……」不等對方答應,冰炎瞬息間勾起對方小巧下顎覆上雙唇。
「唔!」瞪大雙眼,褚冥漾不敢置信。
被、被吻了?!
……媽的不會是遇到變態吧?
「……」深深的吸吮孩子精緻嘴唇,冰炎變換著角度,輕輕地敲開緊咬牙關,將舌尖探入。
「唔……唔……!」褚冥漾試圖推拒那紅舌的勾捲,無奈那狡猾舌尖像有生命般,不停的探尋他無處可躲的舌頭,將之捲入男人口中。
「不……快住……」趁著幾秒的喘息,褚冥漾輕推意猶未盡的男人。
……媽媽,我被一個變態奪走初吻了。褚冥漾簡直欲哭無淚。
「別拒絕。」他著迷道,像在回味般又舔了舔少年被吻得愈加紅艷的小嘴。
「可……」紅透了雙頰,本還想說話,下一秒又被堵得無話可說。
奶奶的,被吃豆腐的是我又不是你,什麼別拒絕,每個變態都這麼說啊渾蛋!
「唔嗯……哈……」舌頭激烈的在口腔內攪動,交換著彼此津液,毫無經驗的孩子很快便敗陣下來,幾乎無法站立的依偎在男人懷裡。
「……」趁其失去防備,冰炎輕鬆的褪下對方夾克,撩起黑色上衣。
指尖摩擦白皙胸膛上鑲嵌的兩顆妖冶茱萸,雙指輕輕扯動旋扭,那羞赧的乳尖立即回應他碰觸的挺起。男人惡劣的用指甲夾起細小乳尖,往上一拉,果不其然聽見小少年羞怯的驚呼。
「哼……不、我喘、……」微微的掙動,褚冥漾抗議男人不人道的親吻,唾液隨著嘴巴的開闔從嘴角溢出,蜿蜒了一道淫靡畫面。
身體……好熱……他在做什麼?為麼摸那裡?而且…… 「哈啊~~~」
「……」沒有理會,冰炎再度親吻上去,吻得更長、更深,逼得不闇世事的少年只能隨著他的吻技沉淪、墮落。
男人把未經人事的少年吻得糊裡糊塗的,趁機對他上下其手,被藥物控制的昏沉腦子裡只有再單純不過的慾念。
撕下面具,用那張純真稚氣的臉龐淫蕩哀求、雌伏在男人身下婉轉吟哦,冰炎被龐大的慾望支配了,只想狠狠地弄哭懷裡被吻得暈呼呼的孩子,逼他臣服。
「唔、冷……」意亂情迷間,褚冥漾睜開水氣氤氳的雙眼。適才感到身體傳來了一絲絲的冷意,發現不知不覺間他已被剝光上身。
欸?甚麼、他的衣服去哪了?
「我……」慌張地四處尋找不翼而飛的衣服,褚冥漾手足無措的看向抱住無法站立的自己的美麗男人,男人手上還有剛被撕成兩半,一半證物沒來得及處理掉、另一半可憐地落在地上的黑色魔獸T﹣shirt。
嗚……那件他存了好久才買到!天知道那段時間他連泡麵都捨不得吃,每天吃吐司過日的。還我寶貝來!我活十幾年唯一穿過的好衣服也就那件而已!
「乖,等一下溫暖你。」男人溫聲道,對床伴的基本禮儀他還有。抱起看似受驚小貓的男孩,冰炎快速的將人扔上床,欺身壓上。
什麼什麼!你在做什麼?!你奪走我的初吻我都沒計較了你還要幹嘛!
啊啊啊!把你的手拿開,我要叫非禮了喔!
靠!虧你長的這麼帥,原來骨子裡是變態!
不、不要脫我褲子!
「……!」褚冥漾驚恐了,居然遇到一個變態,而這個變態居然瞎眼到分不清他是男是女。「等、等一下!」推開男人正要拉下他牛仔褲的手,他都快嚇哭了。
「你還有甚麼把戲?」冰炎開始不耐煩,這傢伙從剛才就一直在抗拒,雖說來一點抵抗增加情趣是不錯的,但體諒他現在的情況好嗎!沒直接拉下褲子插進去就要偷笑了,他還在幫對方做愛撫欸,他冰炎需要嗎,那是他應該自己完成的!
「我、我是男的!」大大的眼珠子左思右轉,褚冥漾怯弱的將身子往後移,他很怕,真的。
男人將他丟到床上就迫不及待的啃咬著他光潔上身,無論他怎麼努力意圖推開身上的那顆黑色腦袋始終未果,只能無助地看著身上出現一個又一個青紅痕跡。
「廢話!」翻了個白眼,冰炎鄙視道,難道他還看不出來他壓的是男的嗎?
「可、可是……」還想狡辯,但男人根本不給他機會,「唰」的直接扒下他洗得
白的牛仔褲。
「不要、不要這樣……」從沒想過會遭受這種對待,黑髮少年不爭氣的任由淚花撲簌簌直落。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