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人會看不懂,我得說,先前我以為能抽空在寫幾段就完結,但後來我發現這漾處理會不夠完全,也不能完整把我想寫的表達出來。更

有可能讓這篇文爛掉,因為這漾寫下去結局要HE很難,所以我才決定把原本要當番外的劇情想辦法改進正文裡

雖然這麼做會讓這篇文蒙上黑暗的色彩,但我覺得這漾是最合理的了。太輕易地原諒是另一種傷害,無法把傷口中的刺拔除,所以,我才決定讓他們窺見到一點之前的事情,至於那些事是真是假已經不重要了,這麼處理大概跟和局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吧,但和局中的刺拔除了嗎?我不會給肯定得答案,每個人觀點不一樣,也許有,畢竟他們把所有傷口攤在陽光下了,也許沒有,但是有兩娃兒的存在,所以就算再痛苦也會忍受下去...嘛,就這樣啦

我會說我就是故意在520這一天發這種文的嗎?

 

 

 

 

正文

 

『你逃不掉的。』男人說。『你不能忘記我,就算忘了,我也會讓你想起來,逃掉天涯海角,我也不會放過你。』

『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為什麼不乖乖的,你是我的妻子,我們已經簽訂了契約了啊,你會擁有跟我一樣長的生命,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但是你為甚麼要逃?!』

『我對你不夠好嗎?我每天出任務賺錢讓你花,讓你不用出去拋頭露面,你只要待著等我,在我回家時為我煮一頓晚餐,在我想要時跟我一起享受,這你做不到嗎?還是你就為了跟那個蠢貨再一起才背叛我的?』

『你放心,他敢帶壞你,我不會讓他好過的,我親手斬斷他的四肢,褚,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我嚇到你了嗎?你放心,他還沒有死,我怎麼可能會讓他這麼輕鬆地就死了呢。』

『褚,你怕我嗎?不,你不能怕我,你愛我,你必須愛我,你是我的,你是我的妻子,永遠不會變。』

『喜歡嗎?褚,你這樣真美,乖,再叫一次學長……不不,還是叫老公吧,看著我,睜開眼,看我!』

『你想死嗎?為什麼?我對你不好嗎?為什麼要逃呢?為什麼要離開?嗯?你寧願死也不待在我身邊。』

『你不會死的,我不允許,你得跟我一起活到盡頭,褚,別用那種眼神看我,你知道嗎?就算死,你也不能離開我,你是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不--」褚冥漾驀然睜開雙眼,冷汗淋漓直下。

那是什麼?不、不對,那是,那是……

痛苦地閉上眼,按著直直抽痛的腦袋,想甩開如影隨形的惡夢。他記不清夢中的事情,可他隱約感覺,那是他如何也不願想起面對的。

似乎,似乎……

「漾漾!」褚冥玥踹開門,臉上有著可察的緊張。「你怎麼了?」

「呃……」摸摸腦袋,褚冥漾沒想到他只是被惡夢嚇醒就把姐姐給引來了,他記得她應該沒慘叫吧。「我做惡夢了。」

「是嗎。」

「嗯。」用力點頭,增加可信度。

嘆了口氣,褚冥玥沒有往自家弟弟頭上巴去罵他影響人睡眠,只是背過身說,「那行,早點睡。」

「欸。」褚冥漾簡直要驚悚了,望著被關上的門。

就這樣?!沒有罵人巴頭扔凶器?

 

門外,然以靠在牆邊,側過頭陰影壟罩住他的臉,看不清底下的表情。

「如何?」

「應該沒想起來。」

「……」嘆了口氣,然轉弄著手上的藍晶。「我只希望他們能走向不同的結局。」

抿了抿嘴唇,褚冥玥眸光暗斂。「我們盡力了,上次,是意外……」

「但是是我們造成這件悲劇的。」然苦笑,好不容易換了來一次機會,他們卻不能確定,能否讓結局走向另一邊。

「但願吧……」

 

 

「住手——!」冰炎睜開眼,緊縮的瞳孔還有來不及褪去的驚恐與絕望,即使不伸手去確認,他也知道自己肯定冷汗一片。

不,不會的,那不是真的……

他不斷安慰自己,卻下意識的伸手狠狠的揪住胸前的布料,五指幾乎快插進肉裡,都無法遏止心中的那股恐懼。

不是真的,那不是真的,可那卻真實的令人害怕。

他無法強迫自己再去回憶方才的夢境,那樣讓他瘋狂的夢會將它徹底的推進深淵永遠不得脫身,可他得這樣做,他想知道,為何事態會變成這樣,為何那似夢非夢的夢裡的畫面會……

他用力的閉上眼,強迫自己冷靜,強迫自己去回顧夢中的一切。

 

--

 

夢中,他一回來便是面對著褚冥漾單方面的解契,從此離開他生命的的開頭,他氣極了,在穆長老苦苦的哀求下也沒有答應自己這邊也解開契約,打算先讓褚冥漾嚐嚐苦頭,之後再押著他重新簽訂。

然而,等他找到褚冥漾的時候,卻發現他將自己忘得一乾二淨,禮貌客氣卻疏遠的喊了他:『冰炎殿下』。

冰炎差點氣瘋了,他以為褚冥漾是故意要跟他劃清界線,狠狠的羞辱一番後,這才發現對方真的完全不記得他了,不僅把他當成了陌生人,更在他的出言不遜後,列為拒絕往來戶。

他回去仔細調查一番,事情水落石出了,褚冥漾喝了忘情水,將他徹徹底底的遺忘,從此他的生命不再有他冰炎,從此他會不帶一點愧疚的跟另一個人生活在一起,完完全全的退出有他冰炎的世界。

這怎麼可以?這怎麼可以呢?褚冥漾怎麼能背叛他?

失去愛人的恐懼絕望,讓他誤入了死循環,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直到……

直到,

冰炎狠狠的閉上雙眼,臉上神色莫名。

直到他虐待死褚冥漾。

抱著他的屍體,在公會的人闖進來的霎那,不帶後悔的將兩人冰封,以燃燒生命為代價,燒毀一切,將他們停留在擁有彼此的永恆中。

究竟夢境是真是假,冰炎不清楚,但他的直覺告訴他,這是真的,方才經歷過的種種曾經發生過,即使他自己不記得,但夢中所見,卻為真。

指尖狠狠的插進床板,一握緊便讓掌中的碎屑化為齏粉,他笑得悽惶,是真是假又能如何?夢中的他與現在的他又有甚麼兩樣。

只不過一個鑄下大錯無法挽回,現在的他還未走上那條路,卻只是遲早,如果一直等不到他想要的結果,又怎麼能肯定,他不會成為下一個,夢境中的冰炎。

一步錯,步步錯,他也不過還未實行那些瘋狂偏激的想法,心中的惡魔還沒來得及釋放,他與褚冥漾才沒那麼早走上那不死不休的局面。

只是,遲早。

他早晚會被心中的惡魔控制,傷害褚冥漾,讓他心中還存有的美好過去扼殺殆盡。

『……』冰炎低下頭,此時就像個戰敗的公雞。他看著沒有一絲傷口的雙手,這雙手,是不是遲早會讓自己親手殺死褚冥漾,是不是會在他強迫褚冥漾,逼迫他必須像從前一樣與他在一起,在對方卻不願時,掐斷他的脖子,又捨不得的使用禁術復活他,生生死死,直到染滿了褚冥漾的鮮血。

至死不休。

就如他在夢境中所宣示,褚冥漾是他的。

就算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