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由於獨某要進入新的人生階段,熟悉新校園等等,所以日後出沒次數銳減,有時還會很久不出現,當然這些我已經有在噗浪稍微提過,等等也會發個正式通知,然後,這裡大抵上是有時間,或者想到才會上來更新,所以進度比FC2慢,等等會在右邊貼個新連結,同學們可以到那裏翻文。

 

另外,歡迎道噗浪找我玩唷,為了守護卡瑪,保護我脆弱的心靈,我會努力找網路刷噗,因為所以,醬醬釀釀,那邊資訊比較多(當然廢話也多),歡迎加粉加好友哦~~~

 

然後阿,有空可以去做一下調查表,大約二十號左右我會把他撤下來看看統計。

 

嘛!在這裡預祝各位同學學業順利,咱們有緣在會!(大霧

 

我會找網路上來刷刷存在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