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洗內褲的節奏〉

 

 

 

 

如果問褚冥漾他做過最恐怖的噩夢是甚麼?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在火星上的日子每一天都是惡夢,尤其三不五時還會有一個變態約他去喝咖啡。

但是現在你再問他一次,他肯定信誓旦旦的說他做過最可怕的噩夢是他學長居然被外星人改造對他說話輕聲細語,更加嚇人的是居然在跟他喇舌啊啊啊!

「唔唔……」我瞪大眼睛看著眼前放大再放大、幾乎能看到毛細孔的學長那張天怒人怨的俊臉,腦袋已經當機了。

老天爺!我做了什麼壞事你要這樣整我!你知不知道意淫學長這件事會被大卸八塊嘛!尤其……尤其我現在居然把學長當成對象在……在……啊啊啊!我居然做春夢了!

還是被學長壓的春夢!

「專心點。」學長張開他的兔子眼不滿的說,下體又用力一個撞擊!然後轉了個角度繼續親……

「……」被動的接受學長黏答答濕呼呼的法式熱吻,我發誓我的腦袋裡面已經熱機熱過頭了。

我做春夢了我做春夢了……還不要命的把學長當成春夢對象……我死定了!這麼罪該萬死的事情我竟然在學長沒出任務時做!他人就在隔壁呀!被知道了我一定會被學長修理的連灰都不剩的。

但是!

最不能原諒的是!為啥是學長壓我不是我壓學長?

也不想想學長長得這麼一張中性的臉孔,扮女人唯妙唯肖再怎麼說也是他在下面為啥是我在下面?!

難道我的潛意識裏面就知道我壓不過學長所以才造成這種令人傷心無奈的結果?

欸欸、不對我現在是想這個的時候嗎?我幹嘛繼續停留在誰壓誰這種問題上面?做這種夢一定要快點醒來,否則隔天會出現很丟人的產物。

「唔嗯……」我伸手推開已經放棄攻陷嘴巴轉戰胸前的學長那顆少年白的頭,濕熱的觸感在上頭讓我覺得這夢境真是一次比一次逼真,下次還是問問賽塔房間的不明物體是不是會性騷擾住戶?

上次問學長學長二話不說差點把我巴向天堂,害我以為真的是我想太多。

「褚,乖。」學長含糊的聲音從胸口傳來,些微疼痛還有來回的像是舔舐的感覺讓我意識有些模糊,然而,學長卻突然一個狠狠的吸吮!

我被驚到差點驚恐尖叫出來!學長剛才說啥?叫我乖?而且、而且居然在吸舔我的那裏……?

「啊啊!別……」下一秒,乳頭突然被學長用力的吸住,一下咬一下舔的饒是怎麼制止都阻止不了從喉嚨發出的呻吟。

我的尖叫馬上被自己發出的嬌吟給堵了回去。

媽呀!這是我發出的聲音?不是吧!這麼色情應該是女生的聲音居然從我嘴裡發出……我果然是做了史上最恐怖的惡夢!醒來一定要去收驚才行!

「褚,腰抬高。」深沉的紅眼深深的看了我一下,學長表情有些奇怪,還來不及細想他已經逕自抓起我的腰用力的前後搖動了。

淺淺緩慢的抽插突然改變頻率,像是暴風雨驟下的快速進出,學長像是在發洩什麼一樣毫無餘地的在我體內抽動。

「啊、啊啊……學……」我都還沒決定要去哪家廟口收驚,學長已經抓住我的腰開始用力晃動了,可是最讓人欲哭無淚的居然是我的身體違背主人的意志,配合的很歡樂。

嘛……看看,你看看,這還像話嗎?扭動得這麼快簡直是媲美愛情動作片裡面的女方!我以前為了生理需求看的片子竟然活用在夢裡頭讓學長鑑定!

蒼天啊……我的人權已經消失那麼多年任我千呼萬喚都沒回來過,現在居然連身體都背叛我了嘛!

這是甚麼世道……?

還有我哪時可以醒來?

「哈、哈啊……好快……啊啊!」欲哭無淚的聽著由我嘴巴發出來的聲響,要不是兩隻手的勾在學長脖子上好穩住身子,我一定先抽自己兩巴掌!

「嗯……」學長發出幾聲像是讚嘆的聲音,充滿慾望的紅紅眼興奮不已的盯著我瞧,害我都不知該把眼睛往那兒放。

反正就是不想跟他對上視線就是,多尷尬……自家學長耶,被他當成性幻想對象,就算是做夢也讓人怪羞愧的。

「啊啊啊!好棒……啊、嗯啊……」身後那個羞人的地方傳來的快感一波波的襲擊我的理智,眼睛忍不住閉上細細品嘗著這種令人彷彿飛上天的感官享受,我現在只希望一件事……

希望我不會說夢話啊啊啊!

拜託如果有人經過聽見我說的夢話內容居然只有呻吟還是呻吟,我還活得下去嘛!特別是都是依些一聽就知道是在下面的聲音。

他的一世英名啊……

「你分心了。」涼涼的聲音飽含著控訴,學長的頭擱在我下巴啃咬,通紅的眼睛對上我剛睜開的,裡頭滾動的情愫我覺得我應該知道,但始終視為錯覺。

「……?」歪了一邊腦袋,我稍微避開學長在下巴處的搔癢,想不到這個舉動居然讓他當成拒絕。

「要懲罰……」冷笑了一聲,毫無溫度的低沉嗓音在我耳邊炸開,學長輕輕的舔吮已經發麻沒甚麼感覺的耳珠,同時間下體的抽插變得更迅速。

「啊啊!不要!哈、哈啊啊……!」我失控的驚叫,強烈的酥麻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學長報復性質的插弄每一下都進入很深,幾乎抽離到龜頭再用力進入,熾烈的摩擦讓我無法保持一絲絲該有的理智,只能張嘴吐出一串又一串加劇他性慾的呻吟。

「不……學、學長啊啊!慢、不要啊……!」堅硬的前端在敏感處使勁的頂弄,我搖著腦袋發出高亢尖叫,淚水承受不了如此急遽的性愛而落下臉頰。

「停、求你!啊啊……不行……別弄!」巨大的性器在狹小的洞穴內搗弄,我扭動腰肢想逃離學長這種非人道的速度力道,卻不料只是讓他更興奮而已。

「褚……你『這裡』不是這麼說的。」學長揚著邪惡的笑容,毫不猶豫地抓起我挺立的脆弱。

「不、不要!啊啊別!」我恐懼的看著學長露出毫無溫度的笑,將我的下體抓在手中玩弄,前後的快感一起襲擊著我所剩不多的一絲清明。

「啊!啊啊啊!」當快感到達了巔峰,高聳的性器噴灑出濁白的液體,閉上的雙眼仍能看見一道熟悉的白光從眼前閃過,我知道我隔天一定要瞞著眾人洗內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