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小傢伙,下次別在衝動了啊!」扇董事笑咪咪地敲了敲學長腦袋,像是在教導一樣。

果然,下一秒就看到暴走兔子。

「死老太婆你閉嘴!」摸著被敲痛的腦袋,小學長氣呼呼的怒吼,小小的拳頭緊握在胸口,似乎隨時要撲過去揍人。

「真沒禮貌,你就是這樣對待長輩的嗎?」一臉無奈又受傷,扇董事趴在我肩膀上裝傷心,我都想翻白眼了。

「哼!」

「你這樣表現會讓漾漾丟臉的,我把你交給他就是想讓你從他那邊多學一點禮貌啊,誰知道你愈來愈無禮了,唉唉。」

你夠了,不要再扯乎禮貌這事兒,這種話連三歲小孩都……

「褚,我給你丟臉了嗎」小兔子突然非常羞愧地扯扯我的衣服,仰起小臉萬分擔心。

好天真的孩紙……

我突然感到非常的惋嘆,曾經,學長也是這麼純良可愛天真的萌兔兔,可惜到了扇董事手下,他就變了。

……變成腹黑陰險狡猾的魔王兔。

……」扇董事笑得非常燦爛,看著做出這種舉動的小學長只是意味深長的挑挑眉,卻沒有開口。

「沒有,小亞很乖的。」為了替扇董事收拾攤子,我只得對著淚汪汪求安慰的學長撒謊道,天知道他這幾天的破壞害我替他背上多少欠款,因為小隻的學長還不會控制殺傷力,為了永除後患,他通常是放一大把火……然後,你懂得。

身為他現在的監護人,他所有的賠償費通通我我身上記了。

「真的嗎?」小學長在度求證,兩隻爪子抱著我瞪大眼睛。

我昧著良心點頭。「小亞最乖了。」

才怪。

我一定會下拔舌地獄。

學長啊,我們的結婚基金又因為你的暴力離得愈來愈遠了,這樣你要到猴年馬月才能集到我姊開出的禮單?我都替你擔憂了好嗎?你賺錢的能力跟你花錢的魄力簡直成正比。

「對了,我來是想通知你。」大概覺得看戲看夠了,扇董事出聲打斷我跟學長的心靈對話。

「啊?」

「他的藥效大概快過了。」笑咪咪的一臉狐狸樣,我忽然感覺應該不是甚麼好消息。

「欸?」這麼快?應該說他會這麼輕易放過這個整學長他還不了手的軟萌時期,依照常理,不是會盡量讓他停在這個階段?

難道他終於良心發現,轉性了?

「都一個多月了嘛,少了他公會少賺很多錢呢。」很難得的,他說了個正常的理由,我都懷疑他是不是還有甚麼目的了。

「那大概會多久恢復呢?」想不出理由,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先問學長到底什麼時候能恢復,到時若是扇董事還有把戲,只能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話說他的人品真的差到偶爾做件好事都會被懷疑了。

「嘛!大約一個禮拜吧,漾漾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唷!」扇董事「唰」的打開水藍色扇子,遮住口鼻,只露出那雙笑瞇了的眼。「記得喔,我給你送的那些衣服要讓臭小子一件一件試過喔,我很期待呢!」

「甚麼衣服?」小兔子扭頭,他只知道他的監護人有替他買過原世界的衣服。

「唉喲!等等讓漾漾給你穿過就知道了!」咧著不懷好意的笑容,扇董事身後似乎正有一根惡魔尾巴在搧動著。

不等學長在發表問題,他直接轉開傳送陣走人走人,打算將這個爛攤子留給我處理。

「褚,什麼衣服?」眼見事主走了,小學長只得直拗的回過來繼續問我,力求從蓊嘴裡撬出答案。

我敢說嗎?當然不敢啊!讓學長知道那些衣服簡直事做死的節奏啊!

「呃、沒什麼啦!就我給你買的那些啊!」趕緊打渾過去。

……」瞇起紅通通的眼睛,小學長眼裡滿滿的不信,一臉你最好給我交代清楚。

我好想哭!

扇董事你有必要這麼整我嗎?!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這幾天為了跟學長多相處一天,我也帶著他去上課了,反正老師也滿歡迎的,尤其那幾堂課還會出現其他不屬於課堂上的學生,就為了一睹學長風采。

我就說他年紀小小就禍害人間了。

「漾漾,讓學長用這個筆寫字!我親自做的,一定很配!」喵喵一臉興奮地拿著一支鉛筆,沒錯,你眼睛不需要找眼科醫生矯正,真的是一支原世界隨處可見的2B鉛筆,只是上頭有一隻喵喵親手做的小兔子,是能夠在上頭套上的軟橡膠。

……我死目看著他已經拿起手機等著拍下來學長用可愛鉛筆寫字的模樣。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雖然學長壓根兒聽不懂上頭老師用的語言,但是他能夠看得懂黑板上的陣法啊,所以我給他準備了本筆記本讓他記錄,順便把以前的課本給他看,以免他陪著我上課沒事做。

自從帶著學長上課,可以很多時間看到小學長,喵喵開始動歪腦筋了。

一整套胡蘿蔔兔子的文具,就連衣服他都親手縫製好幾件,我還常常看到他跟輔長湊再一起討論,於是,會讓學長抓狂的衣服在我藏起來不被學長看到之下,又多了好幾件。

然後誇張地來了,某一天,我看見我身邊學長的準座位出現了一套粉紅色的小桌椅,配套:一個粉嫩嫩的小水壺,還有粉色鉛筆盒,整個風格非常夢幻可愛……然後一把火被學長燒成灰了。

為那些人默哀三秒鐘。

幸虧沒有註明是誰做的,否則學長會直接把那個人做成冰雕。

……」小隻的學長默默地盯著面前喵喵的興奮臉,然後扭頭遞給我一個警告的眼神,明明白白想讓他用那種傻逼的筆給他用,別怪他不客氣。

「那個喵喵,學長不用那種筆的。」我笑呵呵地拒絕,看到他忽然非常失望,完全忘了他在之前已經用了多少不同造型的筆套給學長,默默地偷拍好多張學長拿筆的模樣。

最多的是原世界那些能一邊當手電筒還能拿來寫的,還有能換色換造型的吉祥物原子筆。

「這樣啊……

喵喵你夠了!不要一臉我負你全家!

我只是讓你少拍一張照而已,更何況你別忘了,前天我才哄騙學長穿下你縫製那套犬○叉的火鼠裘,讓他拿著一把刀擺POSE給你拍。

你知道他回去後還給我擺臉色、使性子嗎?居然還跟我要求每天要多喝了一罐蜜豆奶!

「聽說冰炎明天就會變回去?」夏碎學長笑咪咪地從前面的位置轉身過來,完全無視了還在前面講課的導師。

我已經不想知道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了……

「扇董事說是這幾天。」

「喔,真可惜啊,其實現在這樣也不錯。」說完瞄一眼拿著筆努力改動符咒元素,意圖將陣法研究得更完整。

夏碎學長,收起你那不懷好意的眼神,我知道你等著收集更多學長現在的窘樣好之後去嘲笑他。

真是太邪惡了。

 

--翌日--

 

睜開眼就看到恢復原本大小的學長,幸好還是變回來了,否則每天過著哄孩子的日子……真心累啊。

為天下每一個父母致敬。

學長的睫毛跟小時候一樣長,沒有了肥嘟嘟的嬰兒肥臉蛋顯得更加剛毅,睜開的紅色眼睛透出一股銳利與茫然無措……

剛醒來的學長好奇地翻著自己的手掌,還掀開被子往下看因為衣服被撐開全數破碎,而裸露的身體,緊接著抬起透出喜悅與純稚的俊美臉蛋裂開一抹由他現在的模樣看起來傻嘻嘻笑容。

等等倒帶!

「褚?」學長迷茫的看著非常震驚的我。

什麼茫然無措!什麼喜悅與純稚!還有尼瑪的傻嘻嘻的笑容!

學長你怎麼了?該不會出現負作用吧?!

扇董事你給我出來面對!

「學長!」我緊張地坐起身想查看他怎麼了,然後下一秒,學長把我撲倒,非常興奮地抱著我磨蹭。

「褚,我長大了!」可以做夫妻間的事情了!

想到前些日子翻到的影像球,不禁扯開了一抹賤笑。

……」我死目看著非常開心的再一次檢查自己身體,然後滿意點頭的學長,忽然覺得,好悽慘啊……

學長,你只有好一半這該怎麼辦?我已經可以預見等你完全恢復後,會被怎麼挖苦嘲笑的日子了。

「呵……

正當我還在胡思亂想怎麼給學長做心理輔導,以免等他恢復以後抓狂暴走,破壞建築物還當街殺人最後成為一世大魔頭時,就看學長忽然伏到我頸窩開始莫名其妙的輕笑。

「笨蛋。」久違的,有點壞心,低沉而悅耳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

「學長!」你終於復原了!

「我回來了,褚。」

 

 

 

 

 

--完結--

 

 

 

同學們~這裡有一份問卷調查,請耐心填寫給我一點明確指標

 

 

 

事關日後出本的可能性,表大意的點進去吧~~~

 

 

 

 出本意向問卷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Gn2shddldXHEnOX2tNinhyujK_oZNjmERyF9MJsuyw/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