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著小兔子走進一間店面著實不大有著小象Mark的店門,迎面而來的是兩位年輕的女店員,掛著職業招牌笑容問我要買什麼。

 

「有適合這孩子的衣服嗎?」我指了指幾乎整張小臉都埋在我胸口的小傢伙,拍拍包裹在毛帽底下的小腦袋,示意他鬆手好讓我把他放下來。

 

「……」小學長抬起頭先是迷惑地看了我一眼,才稍微鬆開緊攀在我身上的小手,等我把他放到地上時,還沒來得及跟店員細項討論是什麼衣物,又見他一臉謹慎的巴到我身後,只露出一小部分的臉警戒的瞪著眼前雙眼放出狼光的店員。

 

「呃……」我錯了嗎?我應該秉持新世代宅男的習性,一切靠網路!

 

「好可愛的女孩子喔!」店員甲雙眼冒出愛心,捧住臉頰誇讚。

 

他旁邊的店員乙更誇張,已經一溜煙地衝到服裝區挑選了好幾件飄逸唯美的洋裝遞到我眼前。「小妹妹穿這些一定很可愛!」小姑娘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讓他穿這些我的下場一定很慘!

 

沒來得及解釋,就見學長一臉厭惡地盯著那堆衣服,悄悄的身出肉肉的小掌,一看就知道想行兇了!

 

我趕緊握住他要打響指縱火的危險行徑,一臉乾笑的向只要我一開口他們說不定還會拿出更多衣服來給學長試穿的兩位店員。「抱歉,他是男孩子。」

 

呼~好險,如果他真縱火就要上新聞了,標題:驚見縱火二人組,麗○房成為第一現場,受害者紛紛指出,兇手為一男子與小女孩……

 

我肯定會完、蛋!

 

「這樣啊……」兩人看似很失望,但下一秒卻又像打了雞血似的燃起熊熊火焰!

 

「沒關係!我們也有很多男童服飾,最近歐美流行款我們也有進到貨!」店員乙握拳,極具指揮力的下令道,「小商!請店長出來!」

 

「Yes  sir!」一個正式的軍禮,小店員飛也似的去請店長出來。

 

「這位先生您稍等,我們店長很有眼光的,絕對讓你家公子走出去迷倒上至80下至3歲的女性,兩個字──通殺!」

 

「……嗯。」我無奈了,你在打廣告嗎?

 

「褚。」小兔子抬起幾乎皺成一團的臉蛋不耐問。「那兩個神經病是誰?」

 

「……」學長你太狠了!

 

但迎著他那種如果是敵人就要一個響指讓他們沒法興風起浪的眼神氣魄,我只好循循善誘的解釋了。「他們是幫你挑衣服的店員。」

 

「嘖!」

 

 

你那不屑的表情是怎樣!你想行兇對不對!難道火星人都不教育小孩暴力是不對的嘛!

「如果沒你形容的一樣好,就等著被我開除吧!真是……難道不知道前幾天在巴黎的兒童服裝展……」

 

遠遠的,我聽見一聲還算甜美嬌嗔聲音,感覺上聲音的主人應該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但是當我抬眸一看卻被嚇著了!

 

女店長身高幾乎有180,雖然身上依然披著他們的店服但還是可以瞧見那底下的歌德式洋裝,畫面上不搭嘎就算了,當我看見他的髮型時差點忍不住尖叫想一把抱起學長逃跑!

 

出現啦!蓬毛獅頭的同伴!

 

太恐怖了居然已經進攻到地球同化,尤其臉上那副墨鏡!我感覺到朝我兩走來的基本上是個神經病!

 

「那個變態的族人!」學長一臉仇視瞪圓了雙眼,握緊的小拳頭在在的顯示到他老人家的不爽,好像眼前是他的殺父仇人一般,眼裡都冒出火焰了。

 

我想到輔長昨天好像調戲過學長,重傷他的心靈,難怪他現在一副就是想要把眼前的噁心變態冰凍起來或者拿火燒過一遍。

 

……等等!學長快住手啊啊啊!

 

「唉人在哪?我時間很寶貴的好嘛!也不想想到底……啊--

 

我死目地看了學長一眼,又看看那個在室內戴墨鏡也不知看不看的著路的土著店長,眼睜睜的看著他踩到學長造成的結冰,然後一個倒栽蔥的完美滑壘,Out

 

無力地垂下肩膀等他們扶起店長,我一臉悲痛的轉過身去對學長做深切的教誨。

 

「颯彌亞,這些都只是單純的人類。」教育就是要從小做起,希望能因此該便學長長大後那種惡劣的個性。

 

「人類?」小兔子疑惑。

 

「對,人類,他們跟守世界的人比起來幾乎沒有反抗的能力。」

 

所以拜託不要到處行兇!你想害我們上電視嘛!

 

「可是他跟那個變態很像!」兔子抬起他變成黑色的美麗眼睛認真道,後面又補了一句更有力的,「變態就應該及早剷除,我是在為民除害!」

 

……這個時候我是不是該摸著頭誇獎他一番?

 

真有道理,小小年紀真不簡單……不對!我應該導正他的觀念!

 

「這裡是原世界,你應該少要能力,畢竟這裡的人會害怕那些對他們來說未知的東西。」

 

……」黑黝黝的眼睛朝我目不轉睛的瞧,學長微微的點頭不甘願的表示理解,終於打消襲擊蓬毛變態的想法。

 

雖然,我很想自己動手就是,因為他爬起來看到學長後眼睛放出的恐怖光芒真的讓我覺得現在就解決掉他才是對世界和平宇宙安定最好的選擇。

 

「啊!好可愛的美眉!」店長雙眼發出不亞於蒼蠅看到大……抱歉,這個比喻不好,總之就是很興奮地朝我們衝過來,那種氣勢連我都嚇到後退一步。

 

……」小兔子殺氣騰騰的極力忍受那個變態土著圍著他打轉品頭論足,就在他幾乎快忍不住殺人行兇後,只見店長拍了兩下手指揮店員。

 

「昨天新進的那幾件都拿出來,嗯……配件放在哪了,好像在辦公室吧。」店長一邊碎念著一邊走遠,被留下的店員甲則是抱歉地說到。

 

「兩位請稍等。」

 

「喔、好。」我乾笑,伸手揉了揉從剛剛一直保持高度警戒的孩子要他放輕鬆。

 

……」小兔子晃晃腦代表示不樂意了,微怒的小臉仰起,「回家。」那表情當真是一刻也待不下去,雖然他下面一句讓我很無言就是。「不然讓我揍扁他們!」

 

我忍不住抬起頭悲傷45∘角,問候扇董事這種無聊又困擾的遊戲啥時才能結束。

 

等他們把衣服拿來時我下巴差點落地!

 

「客人,麻煩試試這幾件給我養……呃不是,不買沒關係,讓我們拍幾張照片就好,美、底迪很有當童星的資格,務必讓他為我們店拍宣傳,我會給你多打點折的我保證!」店長非常有誠意地說,但那種眼神真的讓人很想拒絕。

 

「呃……我家的孩子不可能願意穿小女生的衣服,請不要做出讓我們困擾的事好嗎?」我相當委婉地說,從錢包掏出我那張白卡。

 

雖然學長的副卡也在我身上,但我覺得要是拿他的錢買一些他之後用不上的東西他應該會發飆。

 

不,應該說那些東西基本上是他恥辱的象徵,居然栽在扇董事手上他怎麼可能甘心?所以看到我拿他的錢買的衣服……他會把我先姦後殺種到黑館前的。

 

……」小學長氣到渾身發抖,想動手卻又被我阻止,最後只得委屈地抬起頭怒是我表現他的不滿,兩隻小小的兔爪用力地掐在我腿上,讓我不得不順他的意拒絕。

 

店長一看到白卡頓時恭敬起來,一個完美的鞠躬收起那些或可愛或性感的女裝,只留下一看就是大人衣服的縮小版套裝雙手奉上。

 

「這是╳╳╳╳╳在某部電影穿過服裝的縮小版,保證每一個套件都模仿到位,還有這是……」店長熱心詳盡的解釋,最後手指朝一邊的小隔間一指。「試衣間在那裏。」

 

「呃、謝謝。」我抱著那堆一看就價值不凡的衣服手牽學長走了過去,先交給他一件。

 

……」不解的目光看看我又看看衣服,我這才想起不知道他會不會穿?畢竟蘭德爾學長的衣服他也是隨便的套了上去,還是我看不過去幫他整理好的。

 

「會穿嗎?」我耐心地問,服飾來說每個族群不見得相同,更何況原世界的流行每個瞬間都在換,就不知下次回來會看到什麼了。

 

……」小兔子沉默地看了看我又看看交到手上的衣服,最後沒給一個答案便蹦跳著走進試衣間,門一砸便在我眼前闔上了。

 

……」我無奈地刮刮臉,不知何時才能改善這種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