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學長你的傷還沒……」喵喵擔憂的追了上去,那位不可一世的黑袍此時此刻全身帶血,卻還是執意地從病床上爬起來,重新套上那件破損不堪的黑袍,甩開身後一串藍袍。

「讓開,我要去出任務。」堅定的聲音毫無起伏,殷紅的獸眼直視前方,裡頭早已布滿了血絲略帶著浮腫。

 可是你的傷……

「不礙事。」地上仍拖著常常的血跡,黑袍面色不改地繼續往前走。

「學長你瘋了嘛!你已經流了這麼多血了居然還……

「我瘋了?」黑袍扭頭冷笑。「我是瘋了,就算翻遍整個守世界和原世界,我都會把他揪出來!」

「可是我們已經找了半年了都沒一點消息!學長你休息一下吧,看到這樣的你漾漾會難過的。」喵喵難過地說著,自從出事之後,這位黑袍便發了神經似的接任務,每次傷口才剛處理好就又抄起武器衝出去,看在這些醫者眼裡令人很是不諒解。

「難過?這樣一聲不響地離開了他還會想到我的心情?讓開。」

「不行!這次一定要先把傷口處理好!」喵喵張開雙臂擋住對方的去路,碧綠的眼睛淨是堅定。

我不在乎我的身體怎麼了,我只要把那傢伙抓出來痛扁一頓!

「學長……」女孩悲傷的眼睛聚集了滿滿的淚液,聽到這番話又想起了半年前的事情,可是……

「冰炎,治療一下吧,不要為難醫生。」紫袍搭檔處理好傷口後無奈地已著牆勸道,這陣子任務多到他快爆肝了,但看在他的執著上還是咬緊牙根硬是配合。

他們也算幫兇……逼死那個善良單純的小學弟的兇手之一……

「我無所謂,下個任務在哪?夏卡斯死了嗎?叫他把任務傳過來!」冰炎暴躁的怒吼,狠狠揮開已經開始著手治療的藍袍,嫌惡道。「別碰我。」

盈眶的淚水不住滑落,早已到達臨界點的情緒瞬間崩毀,金髮女孩無力的跪坐於地。「對不起……對不起學長……都是我們,都是我們害了漾漾……

……」憤怒的赤色瞳孔一眨不眨地盯著地上女孩,良久他冷笑了聲,「對我說有何用?太遲了,他已經走了,而且這話你應該親口對他說而不是我,認真說起來……我也是逼走他的其中一人。」自嘲地揚起冷豔笑容,冰炎哂笑,他有什麼資格怪罪別人?

當初褚的精神狀況出現問題時他竟然沒有第一時間趕回來,而是以任務為第一優先,等到任務圓滿完成後伊人早已離去,徒留一張冰冷的訣別書。

那張紙上說什麼?光是想到就令他憤怒得失控發笑。

褚說他是無辜的,但所有人都不相信他,沒有一個人站在他身邊,昔日的友人更是勸他去認那些空有的罪名,當他鼓起勇氣求他回來時,自己說了甚麼?

他說了什麼?連他都不敢聽!

被繁雜的任務弄到焦頭爛額的他冷冷地說一句,自己解決,難道沒有我你就什麼都辦不到了嗎?

那不是他的本意,可聽在褚耳裡卻有多麼殘忍?

他想挽回,他想讓一切重來,若時間能倒退,他會馬上趕回來安慰那個時而粗枝大葉時而纖細的愛人,然而,就連妖師的力量都不能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他又何能讓一切重來?

這麼久了,卻連個影子都找不著,就好像『褚冥漾』這個人從沒在世上出現過。

他們不想放棄,可這麼長時間,他們和妖師一族幾乎翻遍了所有世界,連獄界都殺過去了卻還是沒有結果……

他們不想放棄。

但他們只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