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好冷……」渾身發抖,嘴唇凍成了紫色,褚冥漾臉色發白的求助身上唯一熱源。
  「等一下……等一下……」他溫聲在孩子耳邊低喃,迅速調節內功將極陽內力導入孩子體內。
  「哼恩……好冷、還是……」孩子濃密的睫毛微微打顫,像羽蝶輕輕拍翅,發白的臉蛋覆蓋著細汗,哼哼唧唧的低訴。
  「乖,別怕,等等就暖了……」狠狠的抽插幾下,滾燙的精液灌入褚冥漾體內,冰炎發出一聲喟嘆。
  隨著抽入與拔出的邪佞動作不停歇,充血的豔麗穴孔滴下一滴滴染血的精液,淫靡的畫面讓男人更是興奮的直挺腰。
  「熱……不要了……」過沒一段時間,讓男人操到像隻死魚無法動彈的少年又開始呻吟。美麗的瑰色浮現那瑩白身軀上,微微掙動的誘人體態在男人眼中已為一大享受,孩子扭腰承受著侵襲,酡紅的雙頰染有不正常的豔紅。
  「乖,等一下就好了。」換熱了嗎?再怎麼享受交歡之餘,他也不忘探查他身體的異狀,愈來愈快的交替顯示著少年承受的折磨加劇。
  
  
  
  等到孩子終於不再受毒物折騰,時間已過了大半夜……
  「……」睜大雙眸,從這裡可以看見外面,而入目的正是中秋之時最大最圓的明月。褚冥漾眨了眨,視線轉到還在身上啃咬、忘記曾身為人的某狼。
  「亞哥哥?」他疑惑地喊到,像是要確認般。
  「嗯?」輕鬆的將躺在木質地板上無法動彈的孩子托起,冰炎手一放,讓對方坐到自己的命根子上頭。
  「啊啊……」難耐的輕吟,褚冥漾努力保持清醒,用力蹬著冰炎那張被情慾覆蓋的眼睛。「真的是亞?」再度的問。
  「不然呢?你以為是誰?只有我能對你做這種事!」對於他的不信,冰炎顯得不悅了,憤恨的往上頂撞逼得孩子呻吟連連思考不能。
  「可是…哼…你不見了……把我…哈啊啊……丟下來、啊啊…那裏別……!」一句話充滿旖旎風情,饒是冰炎玩心再高昂,也受不了的喪失理智,狠狠地把人推倒快速抽插。
  「啊啊……亞……不要再……」孩子難受的求饒,那裏幾乎被做到沒有知覺了對方還是不願停手,知道極緻快感的身體更是不顧主人自身意願隨之起舞。
  「呵呵……褚,你的腰不要扭的這麼快會更有說服力。」衝撞著孩子體內的敏感,他刻意的摩擦周圍,卻往往不關愛到最飢渴的那點,逼得孩子猛搖頭被這樣的情欲逼瘋而不能自己。
  「不、不要說……哈……啊啊……」還沒被鬆開的雙手掙扎著,他看著夢一樣出現在眼前的男人,不住的,用手遮住臉龐。
  他好怕,醒來……又是夢一場。
  「害羞了?」冰炎輕聲笑道,推開被擋住的臉孔。
  「亞……還要走嗎……丟下、我一個?」看著滴汗享受的銀髮紅眼絕世紅顏,褚冥漾睜大雙眸,看著背身圓月的男人。
  當時,也是這樣的景象,他和冰炎,在這看了月的陰晴圓缺,他卻未曾想到、和他的悲歡離合。
  「你說過、會一直、見面的……」歛下眼眸,他無法再看著對方表情,這樣自私的、奇怪的、自己……會被討厭……
  「……」看著孩子脆弱表情,心裡只有滿滿的愧疚。「褚我……」
  「不要!不要說!我……我好奇怪……如果、會被亞討厭、那麼、就不要再見面了……所以、我會再努力忘掉你的、所以、……所以不……」褚冥漾語無倫次地說著,就怕對方會再次永遠離開自己的生命。
  「不准!」冰炎怒吼,這小傢伙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不准說要離開我!你,褚冥漾是我颯彌亞.尹沐洛.巴瑟蘭的!不准再忘掉,不然我會把你種進土裡直到想起來!」惡狠狠的恐嚇,冰炎巴不得挖開他腦子看看到底裝了什麼垃圾,居然還想忘記他一次,是活得不耐煩了嗎!
  「……!」褚冥漾被他這麼情緒化的一面嚇到了。
  種進土裡……然會把他挖出來嗎?小時候看過五色雞被種進田裡,很恐怖。
  「可是……」褚冥漾猶疑著,因為相信然會把他挖出來,而且從小然和亞就不對盤了,所以一定會阻止他。嗯!沒事呦,反正會有人把他救出來嘛!
  「沒有可是,這次我會把你帶在身邊。」冰炎放柔語氣,緩緩的抽身。「你不是想出去看看?我已經將所有事情處理好了,所以這次可以帶著你出門。」將褚冥漾抱進懷裡,輕撫著他光滑背脊,冰炎眼裡有化不開的柔情。
  「處理什麼?」孩子疑惑的皺緊小眉頭。
  「十年,我在武林盟做事,昨天我們已經攻破鬼之一族耶呂了。」聲音沒有起伏,這十年他隱忍著,若不是為了褚,他早殺光那些自視甚高的廢物了。
  「……」聽到耶呂,褚冥漾微不可查得發抖。
  他記得……就是那個醜陋的男人對他下毒,而且、還把然跟冥玥打的重傷,要不是凡斯及時出現,他們已經不在了。
  「乖,別怕……他已經死了,我對他下了蝕骨,把他的肉一片片剮下來……將他的屍身劈成好幾塊,在怎麼命硬都死透了。」他無情道,甚至還覺得這樣太便宜他了。
  「……」無聲,但仍停止不了驚懼。
  以為孩子是害怕這樣冷血無情的他,冰炎又更緊了緊胳膊。「怕我嗎?褚,你會害怕這樣得我嗎?」
  怕他又如何,他已不願放手,無論天涯海角,他都會緊追不捨。
  「……」孩子搖頭,卻仍無語。
  兩相無言,冰炎貼心的安撫著,就為讓孩子停止顫抖。
  「喜……喜……」沉默良久,褚冥漾虛弱地道。
  「甚麼?」聽不清,他又將臉更靠近頭都低到胸口的孩子。
  「喜……喜、喜歡亞……亞呢?」似乎下了重大決心,褚冥漾豁出去的問。
  「……?」沒想到會從他嘴裡聽到這種問題,冰炎愣了晌,在孩子以為注定是失望而開始凝聚淚液時,他無奈失笑,輕敲對方小腦袋責備。「傻瓜。」
  「?」瞪大傻不隆冬的黑眸,褚冥漾不解了,做啥罵他?
  「說你笨還不承認。」
  「才、才沒有!」反駁,羞紅著臉罵道。「亞才笨!」
  「喔?」惡意橫生,他勾起狡猾燦笑,將孩子迷得東倒西歪後拉著他的手放在自己依舊生龍活虎的性器上。
  「欸?」發現手上熱熱的,褚冥漾好奇一看,這一低頭讓他臉紅到幾乎快出血了。「亞?做什麼?」
  「摸它……」
  「為甚麼?」
  「證明你不笨啊。」
  「這有什麼關係!」小少年炸毛了,就想抽回手。
  「讓我出來,我做過很多次給你看了不是嗎?」邪惡的男人用下三濫的理由。
  「可……可是……」
  「快點……看那麼多次都學不會,真的好笨。」
  「我……我……摸、摸就摸!」眼一閉,心一橫,褚冥漾用手圈住了龐然巨物。
  「呵……」滿意的低笑,看著孩子欲加發紅的耳根與誘人臉龐,完全沒有做壞事的愧疚感。
  「……」咬住下唇,褚冥漾顫抖著撫摸那根在自己體內肆虐過的東西。好大……這種東西剛剛居然插進身體裡……祖先保佑……
  在這詭異氣氛下,冰炎閉上眼狀似享受不經意的道。「哪,褚……也許你不記得了,你說過,你要當我的新娘。」
  「你……我……那是……」支支吾吾地想狡辯,那種兒時的事居然記到現在……而且、亞沒有給他答覆啊……暗下眸子,褚冥漾緩慢了動作。
  「別說是兒戲,我不想聽到這種答案。」阻止對方話語,他覆上小手教導似的引領著,紅眸半瞇。「那時,我說過:『褚,我愛你,如果十年後你對我說相同的話,我會不顧一切娶你回家。』那麼,你的答案呢?」
  「我……」突然聽見這種爆發性的言語,他的腦袋轟一聲失去作用了。
  「也許我該再說一次……」惡質的笑,再度將自己埋入那溫暖跨間。
  「褚……我愛你……你呢?」
  「我……我、也是。」承受著下身傳來的甜蜜撕裂與舒暢,褚冥漾羞怯的道。
  「那麼……你願意嫁給我嗎?我的褚。」
  「我……」
  「不用說了,我知道。」唇一覆上,堵住了千言萬語訴不盡的愛意。
  哪,月圓了,中國人有個習俗喔--
  中秋月圓人團圓。
  我們,也圓了呢,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