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狠腳色登場!〉 

 

 

如果說沒聽過地獄的聲響,那我建議各位去看恐怖片,因為在人類的想像無限下,電影都比地獄恐怖多了,為此地獄的官員還深深檢討過……這是洛安上次出任務回來時說的,雖然我真的滿懷疑仙人為什麼會去地獄,不知道他跟閻羅王熟不熟?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應該比上上上次被五色雞拖去解任務遇上的千年怨靈的慘叫還恐怖……麻煩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遇到千年怨靈,我受到嚴重創傷的幼小心靈禁不起再一次的折騰。

 

回到問題原點,班長一出現就帶來了強烈震撼教育,天知道她從哪裡找來這些聲音摧殘別人耳朵。

 

「……」大家都愣掉,嘴巴開開的很蠢,武器甚至都掉道地上。

 

學長也是,跟我在保健室看到屍體大隊在他耳邊尖叫時一樣,整個眼神都呆滯掉了,說不出來的搞笑。

 

當然我來不及偷笑看到這麼精典的一幕,因為我也身受其害!

 

幸虧在我耳朵被噪音攻擊5秒後,還來不及用手去捂耳朵(雖然根本沒用吧),老頭公就幫我設下隔音結界了。

 

很恐怖,真的,我到現在還覺得耳朵嗡嗡嗡直響,學長也還是面無表情面色微僵,一看就知道還沒恢復。

 

不遠處喵喵蹲著身子微微發抖拭淚,她懷裡頭的蘇雅看來已經昏過去了。

 

真是驚人的殺傷力,連白貓王都能震昏!

 

千冬歲開始拿筆疾振,身邊的ㄧ臉凝重的看著露臺下方,天曉得在打什麼主意。

 

默默的看向兇手所在的舞台,我望著班長的眼神多了崇敬。

 

侯賽雷啊班長……

 

妳到底是去哪找這種東西的!舞台下方的人們都已經抱頭痛哭不然繼續呆在那兒傻逼了,連我這種聽了五秒就快崩潰的都覺得舞台下那些人很可憐,因為班長似乎在那個地方下了禁制,沒人可以撐起隔音結界!

 

我不禁去回想起剛剛的五秒鐘,很像有聽到慘叫,而且是凌虐到死的那種,還有墳墓裡一些怨靈的集體怒號,更誇張的是用手指刮黑板根玻璃的那種噪音的百倍放大版,還有嬰兒哭聲之類的。另外隱約間我好像也有聽到民間告別式那種『子孫有孝順沒?』和孝女白琴在哭……更驚人的是,似乎連某候選人的參選政見那種宣傳車也有,真懷疑這到底如何整合出來的,而且全部合在一起……好變態。

 

惡魔的可怕聲響持續了快3分鐘才停止,我走上前去偷瞄一下會場中的人們……很慘,我可以發誓,每個人都呈現一種絕望至極的呆樣。

 

「可以安靜下來了?」班長揚起美麗的惡魔式微笑,看那表情就知道如果還要打她不介意再放一次。

 

「……」眾人有志一同的退後一步,噤若寒蟬的看著班長。

 

「很好。」滿意的笑著,班長轉過身去跟笑瞇瞇目睹行兇現場的扇董事說去。

 

聽說她現在是大學部的學生會長了,而且根據小道消息(千冬歲紅袍情報班&移動圖書館)似乎是在升上大學的前兩個月,她就用了不知道甚麼方法逼現任大四的學生會長退位,成為史上第一個在還沒有入學的情況下就內定是會長的人。

 

再聽說那個被逼著退位的學長是紫袍,我實在不太敢想像他是在什麼情況下交出那個聽說月收入驚人、權力至高無上的職位。(不過為什麼會有錢領也是一件詭異的事,只能說學校錢多對吧。)

 

底下的人鴉雀無聲,估計是連針掉在地上都會一陣緊張悉悉的……也是拉,被那種東西活活摧殘過後絕對會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恍惚感,像我……還是好感動學長在我入地獄前拉我一把。

 

你可以想像嗎?那種噪音貫耳卻不能隔絕的痛苦,就像選舉時間的宣傳車還有那些拜選的,明明很想朝他們砸雞蛋卻無法實行的憂愁。

 

兩個女的在台上進行著爭辯,台下一片萬籟俱寂還滿詭異的,不過沒人敢說話,估計大氣多喘一下都害怕。

 

有點懷疑班長能不能讓扇董事打退她玩弄學生的念頭,但班長後台滿硬的,我應該可以希冀那百分之0.1的機會吧?

 

妖精王後代v.s無殿三主=酷斯拉大戰哥吉拉……真刺激。

 

「……」離得太遠其實聽不太到舞台上的兩人在說甚麼,不過可以隱約察覺到扇董事他老人家似乎十分不情願。

 

然後我看到驚人的一幕了!

 

扇、扇董事居然交出她死霸佔著的麥可!

 

……我兩泡淚差點落下來,班長,您真是我的救星,直到剛剛我都還在做心理建設,建設往後的日子除了追殺妖師外還有學長驚人的後援隊的討伐。

 

後台硬果然事件好事,如今我又親身體驗這件事實一次了。

 

您是神!您真的是神啊班長,連無殿三主都可以勸得動!

 

現在我對您不只有崇敬,一整個是尊敬崇敬甚麼都敬了啊!

 

「剛剛就當做餘興節目吧。」班長拿著麥克風說道。「至於徽章的真正效用,只要持有此物,出會場便不會被外頭的妖獸攻擊。」

 

我突然激起一陣雞皮疙瘩,剛剛……就在幾十分鐘前,被扇董事丟進彼岸水的同學們……讓我們為他們默哀三秒鐘。

 

逃過被彼岸水裡的……吃掉就算了,校園內還有妖獸等著攻擊學生……好悲慘。

 

魔鬼,扇董事妳絕對是惡魔的化身!

 

「如果將徽章湊成一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班長帶著詭異的笑容看了我們這邊一眼。

 

呃,為什麼有種要倒大楣的感覺?

 

……錯覺錯覺,有時候無知真的會比較幸福,相信我。

 

班長跟扇董事勾間搭背(其實是扇董事掛在她身上),然後……兩個人一齊看向我,笑容很美麗讓我很惶恐。

 

……我突然有種青蛙被蛇盯上的感覺。

 

「好了,現在正式開始吧!」班長略揚下巴,清脆的一彈指……

 

然後,我的頭上掉下黑線。

 

妳早就算計好了是不是,狡辯無效!

 

告訴我那是什麼!

 

我的眼神都死了,看著光頭班導很歡樂、很開心的開著小花(雖然有點像食人花)從我眼前奔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