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送入洞房?〉 

 

 

 

陸陸續續又有許多人湊到一對,看千冬歲和他哥一起回來時我都不禁要懷疑了,這到底是用甚麼機率在湊的?

尤其是剛剛喵喵跟蘇雅很歡樂的踩著眾人的血路光榮回歸,居然是從蘇雅嘴裡吐出另一枚徽章才湊對!

太驚悚了,你是吞了誰才拿到那東西?

然後喵喵很感動的說門口的大型幻獸也有發給寵物,蘇雅和她默契非常的湊到了(我十分懷疑門口發驗證的幾隻幻獸會不會突然就獸性大發,然後一口吞掉學生……雖然剛剛的確有聽到不明慘叫,可是我發誓我什麼都沒聽到!)

「很好很好,果然不負我的期望啊~」時間近末,扇董事突然很感慨的從寬大的和服袖口抽出一條白色絲帕,煞有其事的抹過根本不存在的淚水。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但是你連眼藥水都不肯滴一下裝裝模樣嗎,也不學學五色雞,連續劇中毒深到不用滴眼藥水就能逼出淚水演芭樂劇。

「好──那些沒人要的不用在做垂死掙扎啦!」說出令眾人怒的扇董事笑咪咪的接著吐出讓我很想砸水柱沖走這隻禍害的憤怒。

「湊成一對的人可以送入洞房了。」

「……」

「……」

「……」

全場一陣不明的沉默。

我相信我頭上掉下來的黑線絕對可以裝下一大桶。

哈、哈哈哈,真好笑……才怪!

你是從哪得出這個結論啊渾蛋!送入洞房勒,我還一拜天地,你怎麼不說啊?

果然沒錯,你和五色雞是一掛的,從你剛才用手帕拭淚這一就能清楚證明!五色雞啊五色雞,你禍害自己殘害我以外居然連學院的眾多學子都落入你的魔爪了,真不該說要佩服你還是怨恨你。

「啪!」

我突然聽見理制線段掉的聲音了,而且一波波陰冷的寒氣冷颼颼的直撲而來,不用想也知道,讓我們轉頭看看,學長這台天然冷凍……欸?怎麼可能,不是學長發出的?

這就算了,學長居然勾著一抹愉悅微笑,看的我背脊發冷。

學長不是我在說,你這樣子誰不懷疑你中邪啊,說!其實你不是學長吧,學長只會邪笑、冷笑、陰笑,這麼歡樂電死一堆母性生物的微笑簡直是天方夜譚!

不過還真是冷啊,比莉莉亞方才的陰氣還要強上不知千百倍。

那麼該不會……

我機械似的轉頭,賓果!

那些女同學們一個個像地獄爬出的惡靈,手上的兵器舉得高高的,媽媽啊好恐怖,又不是我的錯各位女性同胞們你們清醒點嘛,這一切只是扇董事的惡質玩笑,別當真啊別當真……靠!那個丟爆符的,學長還在這你瞎了嗎?

就算想殺我也看看學長那張臉再下手啊!你如果傷到那張臉才真正是天怒人怨啊你懂不懂!

「唉呀!那邊那個同學別衝動,我剛剛口誤~」千均一髮之際,扇董事改口了。

呼!差點嚇掉我半條命,你早說嘛,被成千上萬支武器對著是人都會緊張,況且他們一致要殺我……

「應該是先一拜天地才對,你看我連高堂都準備好了。」扇董事自以為貼心的拍拍她剛才單手搬過來身邊的巨大天使雕像,那表情就知道在看好戲。

真是王八蛋!難怪學長丁點都不尊敬妳,活該!

憤怒歸憤怒,我可還沒腦殘到足以忘記前方有一堆女性同胞拿著兇器等著砍我,雖然學長之前說的話貌似是會保護我,但不能保證他會一時反悔啊!

我用力的瞪著扇董事,好吧……我還沒那個膽,我用力瞪著她身邊的天使雕像。

雖然我一直自我催眠,那座雕像沒有偷偷的移動遠離扇董事,但是看到它一點點、一點點的離扇董事到一個手臂的距離,我非常的確定了,那座看起來很莊嚴雕工很精細很美麗的大天使雕像真的在動!

「啊!高堂怎麼能偷跑!」扇董事顯然也發現了,她咧著非常可愛實則非常恐怖的微笑一個回拉又把天使雕像拉回身旁,轉頭不知道跟它說了些什麼,我這次絕對沒有眼花了,那座雕像抖動了很大一下。

「……」我都無言了,雕像可以雕像一點嗎?為什麼你頭上會掉下黑線啊?

「好了,小冰炎來~~~先拜天地吧!」搖著水藍色扇子,扇董事指了指大門方向。

別鬧了,不好玩妳別玩了好不好?我都想跪下來哀求她了。

我相信若不是學長現在還站在我身邊,那些女人一定會不顧一切宰、了、我!

「亂想什麼?」學長一臉不屑的瞥我一眼。「走。」

「咦--?」我愣愣的看著被學長拉著往前的手,學長這是怎麼了?要跟扇董事打也不該拉著我去送死吧!

何況學長你打贏得了她嗎?就算多我去也只是被你嫌礙事吧……所以,請你放開我留我一條生路啊啊啊!我不想死在你們的亂刀之下!!!

「學、學長?」我懷著壯士斷腕的勇氣停下腳步。

「幹嘛?」學長被我的停頓拉住,疑惑的停下腳步。

「我、那個……就是……」請你一個人上戰場吧!帶著我只是增加負擔,妨礙觀瞻!雖然我真的很想說出來,但對象是學長耶!史上最年輕的變態黑袍耶!我敢嗎?

尤其是這個無良黑袍還喜歡拖我去出那些很恐怖的任務……我有那個膽子嘛?!沒有!跟學長頂嘴那一次就差點嚇破我的膽了,何況違抗他?

「有話快說!」

學、學學學長不耐煩了!這樣我說出來的話不就完蛋了?

「呃,沒事。」你都威脅我了我也不敢多說了啊,嗚嗚嗚為什麼我的立場這麼卑微……

「漾漾,你跟學長怎麼還處在這裡?」千冬歲推了下眼鏡,拉著他哥的手走在我和學長身後,一臉愉快了問著。

你為什麼心情那麼好?該不會是因為扇董事的那番話讓你這麼開心吧,是說你別跟我說你不知道一拜天地、二拜高堂、送入洞房是啥,雖然說那是五色雞喜歡的東西(應該?),但這麼常識的東西號稱移動圖書館的你該不會不知道吧?

「嗯,我……」我想求學長別送我去送死啊!

「……」學長煩躁的瞄了他們兄弟倆一眼,拉著我又往扇董事的方向前進。

我轉過頭也看了他們一眼,發現他們跟在我們後頭,連喵喵和縮小的蘇雅也跟在身後了。

這是要組隊砍最終大魔王吧!

不過這麼多人夠嗎,對方可是無殿三主之一耶,我這等砲灰級的去了會被秒殺吧,就算多了這些人也只是延緩被KO的時間……

不知道我放在黑館抽屜的那些遺書會不會被發現,希望有好心人士進去然後發現它,代我交給我家的人,讓他們知道我不是衰運死的,而是被火星人拉去送死!

幸虧我早有遠見,在跟五色雞出任務時就知道一定會不小心被他害死,雖然這次推我下地獄的是學長,但他們同身為火星人,共用同一封控訴信應該沒差吧?其實我也有準備被學長害死時的遺書,但全放在一起反而有點奇怪,所以我留了最有可能的一封。

想不到啊想不到,想不到今天就要派上用場了!

「唔,痛!」就在我胡思亂想時卻突然撞上了一堵牆,前方的學長突然停下來害我來不及停,就這樣撞上了。

「白癡!」

學長你太過分了!害我撞到鼻子差點斷掉就算了,還對我進行言語傷害。

想歸想我還是沒那個膽說出來,只好摸摸撞疼的鼻子當烏龜去了。

好痛……果然是黑袍,連背都可以硬到害我一撞鼻子差點斷!

「……怎麼了?」沒事停下來做什麼,我順著學長的視線看過去--

歐蘿妲不知什麼時候站到舞台中央,悠悠的拿起麥克風,然後一彈指……

那瞬間我聽到來自地獄的聲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