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徽章爭奪〉 

 

 

「唷!大家別這麼嚴肅嘛!」扇董事看著僵掉的局面試圖緩和。

 

你一次KO掉那麼多人,怎麼敢不對你肅然起敬。

 

「嘛,既然主持人從缺,就由我代勞囉!」握著麥克風,扇董事一臉躍躍欲試的轉了個圈,揚著可愛的笑容歪頭望著台下詢問。

 

反觀我身邊的學長,看到扇董事出現後就一臉黑煞,好像巴不得馬上離開的瞪著舞台。

 

「來來,大家手上都有這個對吧!」從和服長褂裡拿出一個形狀獨特的金屬製品,扇董事笑得像隻偷腥的貓,讓人有不好的預感。

 

「……是這個嗎?」有人手忙腳亂的在身上找。

 

「應該是吧?」另一個也拿出一個形狀類似但有點不同,顏色也不太一樣的金屬製品。

 

氣氛熱絡起來,許多人開始在身上翻找。

 

「喵喵也有!」喵喵神采奕奕的跟著掏出,好奇的左右翻看有何不同之處。

 

看到時我才想起來,剛進門的確有人在門口處發,本來我還以為是像號碼牌的東西,現在看來倒不是了,應該與接下來的活動有關。

 

「弄丟的會被丟進彼岸水喔!」

 

她一說完大家立刻發瘋似的找,甚至搶別人的充當。

 

「倒數十秒,身上沒有我手上這塊徽章的將被丟進彼岸水!」扇董事高舉著手。

 

場面頓時混亂起來,有人弄丟了就去搶別人的,然後被搶的又抄出兵器搶回來,一來一往理所當然的打到旁邊的人,於是另一把兵器又出來了……

 

「……三、二、一!」倒數到一,某些人腳下便出現送陣。

 

淒厲的慘叫是他們存活過的證明……我不禁捏了把冷汗,幸好我一拿到就戒慎恐懼的把它和我逃命用的傳送符放一塊。

 

「現在就請同學們拿著手中的徽章找到它的另一半吧!你們可以用搶的湊對,也能和它的另一半持有者湊對,與接下來的遊戲有關喔!每一個徽章只有一個,所以絕對不會撞。那麼,二十分鐘的暖身,開始!」她不知從哪兒便出了個哨子用力的吹下去,熱血的宣布開始。

 

「……」剛開始就能感受到一股明顯的殺氣,會場中瞬間有許多人往我們所在的露臺狠瞪,好吧,大部分都是女人,殺氣騰騰的看著學長他們,然後揮刀砍向旁邊的人--

 

「你!交出冰炎殿下另一半的徽章!」妖精女生惡狠狠的架著別人的逼迫道。

 

「我、我我我的不是冰炎同學的另一半徽章啊!」生命受到嚴重威脅的同學嚇得都哭了。

 

「少囉嗦!多搶幾個總會中!」非常霸氣的奪過對方的半個徽章,妖精女生俐落的將人踹飛。

 

「給我,那是我的!」被踩在地上的白袍同學眼睜睜的看著對方比對不成,爽快的手一揮往天邊丟去後,直接掏出爆符乾脆連自己和對方一同引爆,連帶周圍無辜路人多名。

 

我不敢下去了,待在這裡最安全……

 

「喵喵也要下去!」喵喵興奮的高呼,帶著在半空中便大的蘇亞,一出場就壓死路人若干。

 

我往後繼續躲,反正沒說未湊到一對會怎樣,就讓我獨享這份安寧吧。

 

「……」千冬歲渴望的看著微笑卻無意拿出徽章借他比對的夏碎學長,又打量自己手中的的徽章,最後心一橫。「我也下去找。」喚出破界朝下一跳。

 

「……」夏碎學長嘆了口氣,望著跑遠的千冬歲,依舊一動也不動。

 

「你呢?」學長抱胸看戰況,還抽空詢問沒有對策的我。

 

「……我在這邊看就好。」我可能一下去就會被幹掉,小命要緊。

 

「嗤!」學長不屑的冷哼,卻沒有下去參一腳的打算。

 

「忘記補充!沒有湊對的人會直接編入去死去死團喔,這些人的臉上也會被刻上剩男剩女或窩囊廢等不雅字眼,三個禮拜才會自動消失!」扇董事天真無辜的微笑補充,順手打爆一個意圖搶他手中徽章的紫袍。

 

他一說完底下的廝殺更激烈。

 

那些名詞你是從哪學來的?你是吃了五色雞的口水了,想這麼幼稚的招來整人!我看你根本不知道那些名稱的意思吧!

 

沒關係,丟臉丟三個禮拜而已,總會過去的,再怎麼樣也比留下死亡的陰影好上千百倍。

 

「小冰炎~你再不聽話『某個人』可能會被我玩弄喔!」扇董事突然意味不明的說了這句話,而且明顯就是衝著學長來,好像沒玩到他就有多不甘心。

 

場上殺戮甚繁,就算有人分神聽到了,也只是奇怪的看了他和學長一眼。

 

不過能讓扇董事拿來威脅自是甚高、地為尊貴的偉大黑袍的人到底是誰?真好奇這個人呢,改天再問問千冬歲吧,說不定情報班知道。

 

「……老太婆!」學長咬牙切齒的狠瞪,紅眼愈發兇殘。隨手抄起露臺上的桌子摔向台上的扇董事,被躲過後正巧幹掉準備偷襲她的白袍,華麗的把人釘在地板。

 

好恐怖……原來這裡也不安全……

 

「……」我識時務者為俊傑的往夏碎學長靠近了些,卻發現他突然笑得更燦爛,黑氣源源不絕的從身上冒出來。

 

……我錯了,火星上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全的。

 

扇董事調皮的對學長吐舌扮鬼臉,又舉起麥克風開始恐嚇學生……恐嚇我。

 

「這是強制參加,如果不想畢不了業最好乖乖聽話!」

 

我內心淚流滿面,看來是躲不過了,因為她明顯是對著我說的……

 

為什麼妳偏偏就是不願意忽略我這號路人甲?火星之王的養母果然也有顆好狠的心,放過我可是功德一件積福報啊渾蛋!

 

「……唉。」我看著底下血濺三尺的戰事,掏出口袋裡的半沒徽章,有種赴死的感覺。

 

再會了!藍天--

 

再會了!白雲--

 

再會了!大地--

 

在匯了!這美好的世界……!

 

「米納斯、老頭公。」我喚出幻武兵器,請老頭公等下替我設下最堅固的結界。

 

這可能會是我最後一次和你們一同作戰了……好哀傷……以我的衰運不知道能不能被順利復活。

 

循著上來的樓梯準備下去戰區前線,別問我怎不像喵喵和千冬歲一樣用跳的,拿地球人和火星人相比時在太苛刻了。

 

「……等一下。」學長突然跩住要下去送死的我,就在我不明所以時直接奪走我手中的徽章。

 

我差點哭出來!你一個偉大的黑袍竟然還要來欺壓我一介小小白袍?!你隨便出招底下的都不是你的對手啊為啥米!

 

「學長……?」我小心翼翼的問,就怕他一個不爽斷我生路。

 

「……」學長煩躁的看我一眼,無視我眼中的哀求,左右翻轉了那個徽章一番,最後終於有了下一步動作……他拿出口袋裡自己的另半枚徽章,緩緩的將二者湊上……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一道金色的微光在間縫閃耀,接下來二半枚徽章便合成一枚了。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天底下哪有這麼巧的事?

 

可以去簽樂透了……

 

學長奇怪的看著我,又看手中的徽章,重複多次後把合而唯一的徽章塞進我手中,轉而去看遠處的扇董事。

 

怎麼了?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你也說句話嘛老大!

 

看扇董事也是一副詭異的笑著,學長之後又神情複雜的瞄我和我手裡的徽章,來來回回多次,我都想問了。

 

學長,你中邪了嗎?

 

「啪!」

 

……好痛!   

 

狠狠的一個爆栗,果然是學長!

 

 

 

 

 

 

 

 

 

後記:

 

有點朝向不能控制的地步去了……

 

其實學長心裡在暗爽,之後會補上他的心路歷程。

 

之後還會有幾篇徽章的爭奪血路,當然是夏千啦!然後就會知道那些拆成二半的徽章們並不是隨機的發送,嗯,依我的懶散程度我可能很簡單的代過去,進行下一個篇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