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更新特殊傳說同人衍生二次創作

☆  多為BL向,不喜請往右上角尋找親切的紅色叉叉離開

★  更新以這邊為主,偶爾短篇請見噗浪,不一定會匯總到這邊

☆  詳細消息請密切注意噗浪或痞客幫公告

★  祝各位看文愉快麼麼噠〜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請看這邊!

 

※FC2已經設密碼鎖住了

 

※光明之地暫時停止更新,可去噗浪追偶爾掉落的調劑文

※K城暫鎖,等我大修好再開

 

 

 

 

※最近慢慢做目錄~把以前的文案弄上去,讓新人比較清楚在寫神摸~

 

 

 


【入坑須知】

 

※   不定時更新,特殊節日可能有驚喜,但不保證

※   催文請溫柔,友愛關心坑爹菇

※   毒菇常常忘記自己的坑,沒有提醒可能也不會去填

※   不定期更新公告

 


 

【毒菇の坑】

 

首先要來認識毒菇這顆菇:http://paste.plurk.com/show/nxixhCDVaiWqeZajhAbJ/

然後知道毒菇到底挖了甚麼馬自己埋了〜

 

作品列表:

 

陷情絕之七夕情牽                (完坑)

陷情絕之中秋月圓事盡圓      (完坑)

陷情絕之喜迎春                    (完坑)

小學長                                 (完坑)

萬聖節之漾女王的反撲          (完坑)

命定                                     (完坑)

和局                                     (完坑)

命輪                                     (完坑)

春泥                                     (完坑)

帝王家                                 (完坑)

短篇系列                  (不定時更新) ( 07/03、05、06  更新  老房子與小傻子 騙更短篇*2)

誘情系列                  (未完)               

Turn Around           (未完)               

寒冽之巔                  (未完)

特殊童話王國           (未完)

喪屍日記                  (未完)

彩蛋遊戲                  (未完)

龍之大陸紀事           (未完)

飄飄傳說                   (未完)

Atlantis-失落的帝國(未完)

千年遺城                   (未完) 

忘情水                      (未完)

K城的那些事兒          (未完)

小黑狼與殘障兔         (未完) 

光明之地                  (未完) (11/10 更新  05 )暫時停止更新,回去填舊坑

神世          (未發表) (坑多了,如果我寒假作業有趕出來就填完放,沒有就......嗯 ) (目前進度:章壹、緣起  章貳、神王  章參、魔角  章肆、魔奸  章伍、佞寵)

九尾貓      (未發表)

 


 

毒菇出沒地區

噗浪:http://www.plurk.com/SchillerMalthus  (毒菇出沒地)(熱情邀請辦帳號來陪毒菇玩耍)
痞客:http://wendy7585123.pixnet.net/blog  (文章更新地)
FC2:http://cervantes0925195.blog.fc2.com/ (停止更新)

 


 

毒菇Q&A

有鑑於許多同學對一些文章的設定有疑慮,將在這邊做統一回答,之後若有相關問題請盡量在這裡提問,我會統一更新公告回答~

 

Q1.關於以後更新?

A:之前由於鮮網掛掉的原因許多寫手紛紛搬家,而我本來是決定到FC2的,但是由於那邊統計人數與回覆留言特別不方便,因此就又回到這邊了,因此,之後所有的更新都會在這邊,FC2將全面停止更新。

 

Q2.關於T-A是否即將進入結尾?

A:目前進度進入一半,學校副本完結後將開啟新副本

 

Q3.關於發文時間?

A:我都是設定存稿發文唷〜更新基本都會在午夜整點,舊文則是錯開

 

Q4.關於千年遺城?

A:雖然之前已經有發過公告,但還是再說一遍唷,千年有兩對CP,一對是精靈王冰炎&考古學家漾漾,另一隊則是黑袍冰炎&紫袍漾漾

 

Q5.關於人魚設定?

A:人魚的設定拜託別較真啊啊啊,我寫的時候沒想那麼多拜託大家看文以輕鬆的心情不要在意細節

 

Q6.關於文章未來走向?

A:在這邊不管是誘情、T-A,或其他中長篇的文章,毒菇都要告訴你們,我會大略告訴你們故事接下來的走向,但是持保留意見,因為可能會在寫作過程中改變一點,或直接大轉彎,然後,拜託別問啊啊啊我不想破耿!!!

 

Q7.關於誘情之中是否會出現好補學弟?

A:我必須慎重嚴肅的告訴你們,當初我在寫這篇時,特殊傳說還因為出版社的原因坑著,因此我的設定都在好補出現前就訂好了,因此不可能前面都沒出現後來出現好補,產生我自己也尷尬的局面,所以誘情大概不會有他。

 

Q8.漾漾龍有沒有肉?

A:機率不大,這是篇童話向的惡搞文。P.S問這種問題的先去面壁啊!毒菇是多麼正值的菇菇?!

 

Q9.關於K城?

A:K城的更新基本不放在更新列表之中唷~可能我這邊搬過來時沒有提到,K城是不一定有後續的,他作為一個我滿足寫熊(萌)孩子的產物,其實連第二篇都是硬擠出來的,第三篇可能會有,但是出來的時間會非常之久,所以,請用和局解渴吧,裡面有有雙胞胎萌娃娃。

 

Q10.關於誘情之中是否會增加夏千戲份?

A:夏千畢竟不是主CP,我以戲份不多,因此除了作為調劑之外,分割出他們的章節只會在整卷完結後出現在最後,詳細請縣誘情第二卷魅夜之方式。另外若猜測他們的結局,可至迎新篇尋找端睨。

 

Q11.關於喪屍日記更新?

A:日記主要在噗浪首發唷,他是集結噗浪上更新的所有小短篇集結而成的產物,因在噗浪上日記的年月與記述皆不同,因此要到一個數量才會匯整到BLOG唷。

 

 

 

 


 

首先就先幾題,源自與其他讀者的留言之中挑選,若有其他疑問請在底下留言〜

 

 

https://emos.plurk.com/ff07310727d88b784721eae301ee7b4c_w48_h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