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大車

簡介:調派國外社畜離開前覺得沒將隔壁他哈很久的國中生吃進嘴實在可惜,趁著某日國中生沒第八節,去到他家幫他處男斬掉的故事。

※注意

本文最開始由對話構成,後經修改

原版(全對話):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336/sh/8e3aa012-31ad-f360-0c67-3aecaa66d781/ebf8be29890a8cf76d4294311d7eefaa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請自行想像出萬字大車

讓你我肝腎少負擔

 

 

「小朋友,叔叔教你開大車〜」褚冥漾笑著捏捏少年還有些嬰兒肥的臉頰,語氣曖昧。

國中生解開制服扣子的手一頓,抬起頭望向衣衫凌亂鬆垮的男子,紅眼裡滿是認真。「褚,你是變態嗎?」

他不滿的輕「嘖」了聲,目光瞥向深色褲子上濡濕突起的部分。

幾句話就給說得支起小帳棚,嘖,冰炎可真是國中生的一股清流啊……「口不對心的小屁孩,看看你的小冰炎……」褚冥漾舔唇,如玉的手指觸碰極為明顯的部分,仰起腦袋看著冰炎努力維持雲淡風清的表象,卻藏不住紅透了的耳根。

「比你誠實多了。」

褚冥漾上手幫小朋友解扣子。

撥開單薄透光的白色制服,底下藏著副誘人的男孩身軀,介於青澀成熟之間,散發著令人期待的酸甜。

他不住描畫小朋友身上方成形的肌肉線條,有些淺,還不太明顯,薄薄的肌肉覆蓋在胸膛與腹部,手臂上的最為漂亮……他頓時有些口乾舌燥,夭壽了,還沒上高中身材就這麼棒,衣服一脫全操場尖叫,以後不知道哪個幸運兒能享受到這小子熟成的滋味。

「唔,過來吧,舔舔乳頭……吸一吸,唔,輕一點。」他指揮對方,看著趴伏在身上的銀色腦袋,有些酸,有些爽。

青澀誘人的果實由他採摘了,這以後爛熟了,就不知會便宜了誰。

想想就挺嫉妒。

……對,就是這樣。」右手撫上那顆留著半長頭髮的腦袋,指尖流竄銀光,像極了小六那年帶著小屁孩上屋頂看群星落幕的景象。

轉瞬即逝,卻往人眼底映下璀璨光芒。

「嗯、唔……

「褚。」冰炎含糊的聲音傳來,將他有些飄遠的神智喚回。

「嗯?」

「你會有奶嗎?」

褚冥漾虎軀一震,現在國中健康課本已經刪減到這種地步了?!

「胡思亂想什麼呢,男人才沒那種東西。」

小屁孩卻不依不饒,吮吸得重幾分。「那我努力吸,看能不能把褚的奶吸出來……

「你!嗚……小兔崽子!」他蹬了蹬腿,想把那顆惱人的腦袋拉開,卻始終下不得手。

銀絲在指間流淌,披散著落到少年白皙精實的背脊上。

「褚,你的乳頭被我吸得跟女人一樣了……」他舔著在他唇舌間、指尖捻揉中硬挺變大的乳頭,偏頭看向對方。

褚冥漾氣極。「就說了不會有奶了!別、嗚、別吸了!」

「嗚、嗚嗯……嗯、嗯嗯……」顫慄酥麻感覺從胸口擴散,褚冥漾的眼神有些迷茫,任著身上人轉移目標,在脖頸與胸口落下數不盡的青紫。

這個年紀的孩子……果然都是狗……

「褚,褚,我想……」下體脹痛極了,他卻不知該如何紓解,只能不得章法的往褚冥漾身上蹭,拉著他微涼的手往下體摸,要他給自己撸。

「別蹭、嗚……你是公狗發情嗎……」褚冥漾踹了腳,感覺自己成了電線桿。

冰炎可憐巴巴的晃著下體往褚冥漾身上挨挨蹭蹭,往玉白的大腿留下一串晶瑩。「我忍不住……

褚冥漾深呼吸,告訴自己別跟小處男置氣。

「褚,我想……

「轉過來,我幫你吹。」他無奈。

一步步來,等待果實成熟的過程是煎熬難耐的,想想吃進嘴裡的甘甜。

「嗯。」

……嘖嘖,我們小亞的肉棒可真是……」他彈了下冰炎翹得老高的肉棒,這得讓多少成年人羞愧啊。

這個粗度長度……嘖。

「我還能再長!」冰炎還以為褚冥漾在嫌棄他。

這個年紀的孩子多少會在教室中拿著尺比下體,冰炎旁觀過卻從未加入,因此不知道自己的尺寸是否在標準值內。

「再長就要頂到肺了,給你未來的伴侶留條命。」

「未來伴侶就是褚你啊。」冰炎理所當然,只要褚冥漾滿意就夠了。

……」褚冥漾微笑。那可不一定。

他繼續說,直白而大膽。「你不是說喜歡大一點、粗一點、能把你填滿的……我會繼續努力!」

……這方面,你真的不用努力了。」

「我覺得還、唔!」

他還想說,對方卻不想聽了,多聽多難受。

褚冥漾一口含住冰炎與外表不同、尺寸形狀格外驚人的肉棒。

他總不會一直陪在他身邊,就別給小屁孩太多不切實際的期待。

「嗯…………!」與自瀆全然不同的感受瞬間攫獲了少年的心神。「我的龜頭、肏到褚的喉嚨了……

「褚……」他著迷的望著在他身下因為含著他肉棒臉形扭曲拉長的成年人,感受著對方口中的溫熱濕潤,腰肢下意識挺動起來。

他還想、肏進褚冥漾最深處,將他從裡到外,徹底佔有。

「唔!唔嗚……你、咳咳、別頂!」

「我想肏褚的喉嚨,射在褚的嘴穴……

「咳、咳咳……你!」褚冥漾被頂得難受不已,卻又被按著腦袋強迫吞吐少年的性器,口腔至喉嚨,都染上對方青澀的氣息。

這個小渾蛋……他內心暗罵。一次次被深喉,被撐開,嘴唇被迫親吻布滿褶皺的陰囊,褚冥漾都要產生嘴巴都變成對方形狀的錯覺了。

好不容易,一股熾熱腥臭的液體灌進口中……

痠麻的嘴終於得到解脫。

「褚,全部吞下去了嗎……」拇指劃過沾染濁液的嘴角,他眼神深沉看著對方,才剛釋放過的性器又迅速充血。

「咳咳咳!」被國中生弄得狼狽不已的褚冥漾差點罵髒話了,誰準他口爆的?!

誰知罪魁禍首卻沒半點心虛愧疚,臉上盡是滿滿的喜悅與滿足。

「褚真乖。」

……

「那我也幫你吹。」

……?」褚冥漾被這說一齣是一齣的小孩搞得有點茫然,現在的小孩子都這麼讓人捉摸不透的嗎?

未來得及出口的教訓在唇齒間轉了圈,褚冥漾迷迷糊糊地就被射過一次依舊精神飽滿的少年按平,含住下體。「你!等等、唔……

「褚的下面……好可愛……

「嗯!嗯嗯!」

要命……

褚叔叔內心哀惋,摀著臉接受小男生的服務。

罪惡感越來越深了……

要命。

再這樣下去他會捨不得離開的啊。

在少年生澀認真的含舔下,褚冥漾很快便卸甲丟盔。

……」他呼吸不唱的喘息,胸口劇烈起伏,摀著臉不敢看被他給玷汙的國家棟樑。

國家棟樑正在回味。「嗯……很久沒抒發了?味道好濃。」

……閉嘴!」

「顏色好漂亮,聽說不常用肉棒的人顏色會比較淡……」他品評著又開始親吻垂軟在下腹的性器。

「唔!別弄了、快、快…………」褚冥漾快被他逼瘋了。

「嘖…………又硬了……」水聲混著少年黏糊曖昧的聲響在單調貧瘠擺滿參考書的房間中迴盪。

「嗯嗚、快……嗯!」

「快進來……下面已經……」他不住催促,後面的穴都氾濫成災了,這小屁孩還不快堵上。

盡撩,撩那幾下是能滅火嗎?!

……嗯?」冰炎眼神純潔表情困惑的與一臉欲求不滿的成年人對視。

……?」

靠。

等一下。

褚冥漾表情逐漸空白。

「進去哪?」

……!!!」

「不是吧?你這麼純情的?!」褚冥漾難以置信。

連要怎麼上本壘都不知道?

肯定是假的國中生吧?

「囉嗦!」

小少年臉色脹紅的辯解。「不是你說要……要帶我開大車?!」

「我以為你……嘖,算了。」

他還以為這個年紀的孩子對性充滿好奇,肯定會去了解的。

誰知道,誰知道好奇是有,這小屁孩卻半點沒有求知之心。

「你來教我!」冰炎又羞又窘。

「好好,叔叔手把手教你開大車,以後當個業務熟練的老司機。」

「嘖,純情的小屁孩,前面看你挺熟練,還以為經驗豐富。」

……你快點!」

「男人別說快……」他一邊碎念著,拿過枕頭墊在腰下,朝著滿面通紅的少年雙腿大張。

「過來,看好了,你的肉棒就是要插進這兒……放心,我清洗乾淨了……嗯!別突然插進來!」

他不滿的看少年沒點通知就將手指往他穴裡插,就算來之前先潤滑擴張過了,這麼突然插進來還是有點不舒服的好嘛!

嘖,忍住,想想即將吃進嘴裡的果實。

「對,就是這樣,把穴揉軟了,才可以進來。」

「手指慢慢增加……讓穴口習慣容納的數量……我已經先潤滑過了,你可以多插幾根、嗚、進來……

「褚……你裡面好濕好熱……緊緊咬著我的手指。」冰炎看著吮吸自己手指的肉穴,聽話的慢慢加入第二根、第三根……將那微微敞開的穴口插鬆插軟,讓飢渴的肉穴在自己手中綻放,淌出騷氣十足的穴汁。

「嗯、唔......慢、慢慢旋轉,探索裡面的敏感點……對、嗯嗯!那、那裡……嗚嗚!」

「這裡嗎?」

「嗯!嗚嗚……那裡、那裡別……」淚水浸濕雙頰,褚冥漾不住咬緊被單,努力遏止喉間呻吟。

媽的……這小子簡直太會了……

「嗚啊!」

「褚……你又射了,玩你後面這麼舒服的嗎?」

「別、嗚嗚……別吵!我緩緩……」短時間內射精兩次讓他有些吃不消,努力撫平胸口的劇烈起伏,想讓自己冷靜些,別到時候太激動在小處男面前丟臉了。

……不,身為成年人勾引未成年本身就很丟臉。

但沒吃到就真的不甘心啊......

本來想等他長大的,誰知道公司就這麼直接把他調派出去。

算了,幹完這炮就走人。

「我這裡……已經等不及了。」少年晃著肉棒在股間摩擦,蹭洞敏感瑟縮的肉穴,抬頭詢問。「褚,我能進去了嗎?」

「嗚、嗚嗯!別、別在穴口磨……啊、啊啊……

「嗯……哈啊……你、嗯……

他撇過臉,不去看少年表情,就怕越看罪惡感越重。

都箭在弦上了,可不是說撤就能撤。

褚冥漾掰開屁股,低聲道:「……進來吧。」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