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弟弟去當兵~

讓漾漾也上國軍ONLINE一下

 

 

 

 

1.

褚冥漾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默默將預備在車子上的帽子戴上。

太亮了。

 

2.

「不准笑!」他超派的對滿臉錯愕的黑袍吼。

「你……?」

「收到兵單了啦。」就算在室內也堅決不脫帽的小妖師鼓著臉。「我知道很醜,但是,你不准笑!」

 

3.

冰炎迷上了摸他小男朋友腦袋。

毛毛刺刺的,手感意外不錯。

「你是在摸狗膩。」好不容易接受事實,勉強在不出門時不戴帽子的褚冥漾將他的手揮開。

「嗯,摸我的小狗。」

 

4.

褚冥漾在準備去營區的東西。

首先,買一疊電話卡。

挑選三合一沐浴乳時,想到親戚說最好別買這種的,會有人幫忙用。

……

他看向一邊的肥皂,面色複雜的將眼前的三合一放入購物籃。

這年頭,肥皂承受了太多。

他賭不起。

 

5.

入營第一天。

給冰炎打電話。

在聽到話筒對面有些失真的聲音時,褚冥漾淚水瞬間噴湧。

「學長啊啊啊啊啊!!!」

……???」

 

6.

入營第二天,還沒開始操。

正在瘋狂的填寫資料。

好不容易等到休息時間,打給冰炎時。

他抽抽噎噎地說:「學長我好想你!嗚哇哇哇哇哇——」

把冰炎給鬧得,都考慮混進去,瞧瞧他的小男朋友遭遇了什麼。

 

7.

入營第三天。

他紅著眼眶:「學長,愛要及時,我愛你,我愛家人。」

冰炎:……除了問號就是無奈。

 

8.

入營第三天晚上。

終於拿到手機了。

一一用賴家人愛人打招呼,問了他們的手機號碼和家長身分證字號。

褚冥漾開始逐一發訊息。

 

——母上大人——

漾漾:

媽媽!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家裡!

媽媽我愛你!!!

白鈴慈:

肉麻什麼?

漾漾:

媽媽QAQ

白鈴慈:

        好啦好啦,媽媽也愛你

漾漾:

        Q^Q

 

——女惡魔——

漾漾:

姊!我愛你!

褚冥玥:

        ???

        你吃錯什麼藥?

 

——亞——

 

漾漾:

學長,我真的好想你,我從來不知道我有這麼愛你,第一天聽到你聲音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下來了。

好想回家。

想抱著你。

我真的不想來這邊。

冰炎:

        乖,再忍幾天。

漾漾:

        我不想忍,我真的好討厭這邊

冰炎:

        要不我去看你。放心,他們不會發現的。

冰炎:

        褚?

漾漾:

學長對不起這邊訊號真的很差,班長快要把手機收回去了

漾漾:

        學長我愛你

        超級超級愛!

        還有你不要亂來!

 

9.

開始訓練了。

太緊張總是出錯的褚冥漾滿臉委屈,得到時間就跟冰炎訴苦。

電話卡有些不夠用了,但還是想和愛人說話。

 

10.

訓練中。

「今天二十五號,來,就二十五。」

褚冥漾:幹!

 

11.

今天禮拜五,好,尾數是五的檢查服儀。

褚冥漾:為什麼,又是我?

 

12.

要放假了。

褚冥漾把賴名稱加上自己的編號,生怕他們領不到人。

 

13.

要放假了。

褚冥漾再三強調,要冰炎只能早到不能遲到。

他真的不想等。

不想待在這多一分一秒。

 

14.

終於放假了。

小妖師乳燕投林,緊緊埋在黑袍懷裡。

 

15.

搜尋過原世界懇親的黑袍特地買了桶全家餐。

孰料……

「學長,我暫時不想看到雞,也不想看到西瑞。」

冰炎:「???」

無故中槍的五色雞頭:「???」

 

16.

褚冥漾在線暴躁:「每天都有雞腿,中午沒有晚上就會出現,如果今天沒有,明天一定會出現!學長我問你,雞到底做錯什麼了!」

冰炎:「……」他也不是很懂。

「水果還永遠只有那幾樣,還不怎麼新鮮。」

「不知道哪個傻逼洗碗永遠洗不乾淨!我已經好幾次拿到沒洗乾淨的盤子了!別讓我知道是誰……」褚冥漾開始掰手指。

「你知不知道隔壁班班長多過分,燒賣一人一個,他一個人就夾了好幾個!」

 

17.

……你不是說不想吃雞?」發現小男朋友在吃鹹酥雞的黑袍滿臉不解。

「那不一樣,營區裡根本看不到炸的。」

「中午的全家桶?」

……總之就是不一樣啦!」他總有他的理由。

用力吸一口珍奶,啊,爽!

 

18.

兩人在沙發上濃情蜜意。

突地,一聲鬧鈴響起,褚冥漾二話不說推開壓著他親的黑袍。

「但餒!我做一下回報!」

「???」

褚冥漾邊複製前面人的話邊說:「要跟營區回報下我現在在幹嘛……啊!為什麼又是我?!」

「怎麼了?」

「被抽到要跟連長回報。」褚冥漾苦大仇深。

 

19.

有些苦惱不知道要怎麼跟連長回報的褚冥漾想了想,在群組內問了。

底下一些跟他同樣的人也在做討論,這時,班長插話了。

班長:「猜猜我是誰。」

……

 

20.

隔天同樣八點,為了不當最後一個回報,要統計前面人的褚冥漾,第一時間在時鐘指到58分時將精蟲上腦的黑袍踹開。

「賣鬧!要做回報!」

 

21.

收假了。

褚冥漾哭唧唧。

 

22.

在營區門口,他對冰炎再三重複,這禮拜放假一定要跟之前一樣,不准讓他等。

 

23.

用力的跟黑袍擁抱,小妖師不捨的放開對方,朝他揮手,轉身踏入營區。

 

24.

冰炎看著內裡一身穿著軍綠色運動服,外頭套著連拉鍊都指定拉到哪的黑白色外套,心中忽然湧上不捨。

褚冥漾在電話中想他、捨不得他,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遠遠看著那抹身影成為一顆黑白色小點,冰炎雙腿猶如灌了鉛,想直接在這立地成雕像,隔著拒馬注視他的小男朋友。

直到——

「麻煩媽媽車子往旁邊挪一點,不要擋住門。」

冰炎:表情瞬間凝固。

 

25.

又要回歸集體生活了。

褚冥漾生無可戀。

才剛剛分開就又開始想冰炎了。

真不敢想像他要是服兩年,那肯定會瘋。

 

26.

不知誰廁所沒關燈,一早就聽班長在咆哮:「為什麼沒關燈?!一晚上浪費多少電了啊?」

褚冥漾:「……

說的好像中山室冷氣有在關。

從早吹到晚門還不怎麼關,怎麼也比電燈浪費的電多吧?

 

27.

班長還在罵,褚冥漾卻默默地退了好幾步,躲到臨兵身後。

班長啊,你旁邊有個看不見的『學長』在看你喔。

人家大晚上覺得暗開個燈怎麼啦。

 

28.

營區中有許多需要花時間適應的地方。

但最讓妖師困擾的就是。

為什麼他看到好幾個『學長』還滯留在營區?!

都退伍了欸,退伍令他不香嗎?

「這裡不是陰間嗎?」『學長』滿臉疑惑。

……也是啦。

 

29.

隔壁班班長請假了。

就是燒賣夾好幾個、後面又無數次踩爆他雷區、被他牢牢記在小本子上那個。

他為軍區靈異故事獻上筆莫不怎麼濃厚的一筆。

幾天後聽到這事的褚冥漾面上不知情的和臨兵八卦。

哪個營區寢室廁所沒學長徘徊,是不是?

 

30.

褚冥漾開始等放假了。

明明才回到營區一天。

他算了算,結訓後有四天假……

怎麼算都覺得不夠啊啊啊!!!(抱頭

 

31.

即將放假前一天。

忽然對學長混進來陪他這個提議感到心動。

但想想讓他家學長剃個小平頭……

腦中勾出那幅畫面,褚冥漾默默摀住鼻子。

不行,太銳利,太有男人味了,完全不想讓其他人看到。

 

32.

要打靶了。

褚冥漾信心滿滿。

特別想推開只做一遍示範就讓他們上手的班長,讓專業的來。

「你在打哪裡啊?打地鼠嗎?!」

 

33.

長官們總喜歡你各位啊、爾後什麼的,鬧得褚冥漾出去都開始學。

冰炎:「???」

「怎麼了嗎學長?」沒聽到回應的褚冥漾困惑扭頭。

「不,沒什麼。」冰炎冷靜回應,回頭默默將訂下的迷彩服取消。

這樣的褚漾漾,他無法消受。

 

34.

洞洞夭絕對是整個營區最倒楣那個,沒有之一。

有甚麼事,第一個被叫的肯定是他。

褚冥漾摸摸自己又被剃了的頭……心有戚戚焉。

幸好他的身高不爭氣。

 

35.

就算在外面先剃頭了,進去裡面還是會被統一帶去剃一次。

阿姨就是要賺你這筆錢。

逃不掉的。

「阿姨,我錢直接給你,我已經剃過了,就不用剃了吧。」褚冥漾從口袋拿出五十塊給阿姨。

之前然去當兵也是這樣。

「少兩塊。」阿姨面無表情。

……

不是吧?還漲價了?!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