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指南:超級OOC,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總之漾漾被抓進換裝遊戲,需要冰炎通關拯救

 

 

 

 

奇迹漾漾

 

 

 

 

 

「褚?」黑袍破入褚冥漾的房內,發現裡頭空無一人,臉色頓時難看幾分。

人呢?昨晚還拉著他非要陪著去原世界約會的妖師呢?

眉頭微蹙,他逡巡了圈,尋找氣息最多的地方。

最終止步在桌上不停閃光震動的手機邊。

……」陰沉的盯著桌上隨著他靠近閃得更厲害的手機,冰炎猶疑不定。

尋人法術最終顯示結果房內,唯一留存氣息最多的所在是桌上那隻不停彰顯存在感、生怕他沒注意到的手機。

冰炎不禁懷疑他的小學弟是不是和他常玩的那些遊戲一樣,被手機給傳送進異世界了。

手機的震動與閃光在他遲遲沒反應後停止了,發出一聲手機接起的鈴聲,緊接著,小學弟怒氣沖沖的聲音從喇叭孔傳出:「你是要接了沒?!」

……?!」

妖師的聲音特別暴躁。「一直閃光震動是不費電量嗎?你是在婆婆媽媽什麼?!快接!」

「!!!」

遲遲等不到對方接電話的妖師迅速採取自救行動。

也不知對方在手機裡做了什麼,一陣雜音後,喇叭被調到最大,連那道細不可聞的吸氣聲都聽得一清二楚,弔詭陰森的配樂配合著褚冥漾陰測測的威脅中從手機另一方傳來。「別讓我再說一次,颯彌亞•伊沐……

然而,冰炎只意識到一件事。

……你兇我?」

褚冥漾呼吸一窒。

半天被噎得找不到語言,最終只能深呼吸,努力將情緒重新拉回去。「……你他媽沉默那麼久就得出一個我兇你的結論?」

「嗯。」

居然還有臉「嗯」?!

理智線徹底斷掉,褚冥漾在線暴怒。「現在!馬上!拿起手機!」

「嘖。」

「你嘖甚麼嘖?!我他媽消失半天你都沒發現,手機鈴聲給你打暗號都沒聽出來,不是說這是屬於我們的祕密溝通方式嗎?!不是說這是我們愛的交流,沒有人能破解!結果!加密到你本人都解不出來,我說你這樣算什麼男朋友啊!」莫名其妙被吸進手機關進一個暗無天日的小黑屋的妖師罵罵咧咧,都快被關出病了還在那跟他五四三。

好氣啊。

「你怎麼進去的?」求生欲極強的黑袍拿起手機,並不對小男友的那一通抱怨做出反應,反正,他說甚麼都是錯:)

螢幕在沒有解鎖的情況下亮起,水藍色的四個大字「奇迹漾漾」顯示在屏幕上,底下還有一行Atlantis出品,三董精心策畫等等字眼,完全不用猜測,直白的告訴你搞事的主謀。

「我怎麼知道?」暴躁妖師怒氣沖沖。「收到簡訊點進去就被吸進來了,跟我說讓玩家打通主線拿到競技場第一名我就能出去。」

「進來一片烏漆嘛黑什麼都沒有,我就在這等你到底什麼時候會發現我不見了,結果——」他大喘氣,平復心中的怨氣。「你居然到現在才發現!」

不,平復不了,這種男朋友還是早點扔掉吧!

……」進入遊戲後施展拇指神功狂點螢幕快進劇情的黑袍無視褚冥漾的抱怨,在跳過一連串世界有七個國家、薩耶王逝世留下三件遺作、為了爭搶展開九日戰爭、女王娜娜莉召喚漾漾來到奇蹟大陸的背景介紹後,冰炎終於在一個有著衣櫥背景的小房間看到他的小男朋友。

……」雲淡風輕的表情逐漸龜裂,夕色瞳孔微縮,他暗著眸子深沉的看著屏幕中穿著僅蓋過私密部位白T的小學弟,聲音低啞:「褚……

不管去哪約會第一時間都是搜附近摩鐵的黑袍一瞬間心思旖旎,要沒發生今天這檔事,他和褚冥漾肯定已經在床上打架了。

褚冥漾也可以藉著由頭用力家暴他,罵都罵不出第二句……

正滿臉驚奇的探索「小黑屋」,回頭就看見某黑袍一臉慾念的盯著他,褚冥漾瞬間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幹嘛?」拉了拉衣服下襬,他翻了個白眼沒好氣地問。

「你現在在哪。」

「我怎麼知道。」他拉開衣櫥想找件衣服圍住自己下半身,對方有如實質的目光熾熱黏膩,看得他臉都熱了起來。「停止發情,謝謝,你難道想對著我的手機打手槍?」

「何嘗不……

「閉嘴,我給你機會再考慮一下。」

「嘖。」

 

 

「總之,你快點打通主線跟競技場第一名,讓我出去,對著手機螢幕發情有甚麼用,看的到你也吃不到。」發現衣櫃能拉開,裡頭的衣服卻如何都不能穿上後,褚冥漾冷著臉坐到椅子上,對著手機外的黑袍頤指氣使。

可惜著看不到妖師彎腰在衣櫃裡找衣服露出小半屁股的香豔畫面,黑袍內心暗嘆一口氣,捏著手機往沙發一坐,右手撐著下巴,瞇眼望著還在碎念著的小愛人,忍不住咕噥道:「今天怎麼這麼兇……

冰炎仔細回憶了下,確定自己根本沒踩到褚冥漾的雷區,也不知怎麼把人惹到了。

嘖,原來妖師男性每個月也會有那幾天嗎。

不知這句話踩爆了妖師哪個雷點,下一秒,對方更為光火的怒吼從瞬間擴大音量的喇叭中傳出。

「你居然還有臉說?!」

也不想想都是誰害的!他在小黑屋待多久了,還以為冰炎會第一時間發現他的失蹤,結果呢,等了一晚上沒看見半個人影,都開始擔憂自己會不會被關在手機裡一輩子。

好不容易把人等來了,瘋狂閃燈震動要引起對方的注意,結果……呼,忍住,別氣,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他學長談戀愛順便把腦子給談掉了。

「好了,乖,別生氣,我馬上讓你出來。」看著被侷限在四四方方手機螢幕中的小男朋友眼中微不可察的恐慌,冰炎有些心疼的輕觸螢幕,彷彿能藉此動作碰到他、安慰……嗯?夕色的瞳孔閃過一絲茫然。

「你做了什麼?!」被按著腦袋掄到地上的小妖師氣急敗壞,等比例縮小的四肢瘋狂掙動。

「你是不是急著分手?!」

「不!我沒有!」黑袍大聲反駁,急忙給自己開拖。「這是誤會,我不知道……

「你到底要把手放開了沒……」被按趴的妖師聲音彷彿從地獄十八層傳來。

 

『叮!新獲得:超稀有  鬼域冥火!』

『叮!新獲得:超稀有  鬼火熒熒!』

 

……」盯著褚冥漾背後出現的藍色鬼火。

……啊!」看見對方目光詭異,同時感覺背後涼涼的褚冥漾一扭頭,當即發現自己被鬼火包圍。

「這什麼鬼啊?!!!」打了個滾跳起,褚冥漾拔足狂奔。

才剛脫離小黑屋就看到這種非人類的東西,他幼小脆弱的心靈瞬間破碎,邊逃邊順手抄起椅子攻擊鬼火。

 

『叮!玩家在特定情況下有概率以氪金花體花鑽等獲取套裝配件方式外獲得服飾,祝您遊戲愉快。』

 

「學長啊啊啊啊啊——」全然沒聽見耳邊的提示,小妖師慘叫著在螢幕中的小房間想盡辦法想擺脫背後鬼火,卻發現那玩意兒彷彿成了背景似的緊緊跟著他,無論拿書本砸或椅子K,完全傷不到對方半點。

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冰炎盯著跳出來的視窗,配件?服飾?

螢幕中的褚冥漾從左跑到右,被鬼火追得團團轉,冰炎盯著跟他始終保持一定距離的藍色熒火,一個猜想逐漸成形。

有些不熟練的點開右側衣櫃模樣的圖示,從少少的一排擁有衣飾終將勾選的兩個配件取銷。

螢幕上的鬼火隨之消失,證實他的猜測是對的。

「別跑了,那只是衣服。」他伸手按住還在跑的小人兒,只見他淚汪汪的抬起腦袋,小心翼翼的望了圈,呼出一口氣,整個人頓時萎頓了幾分。

這麼一番折騰下來,褚冥漾也沒最開始的盛氣凌人,乾巴巴的趴在椅背上,看螢幕外的黑袍翻出手機查找資料,又幾通電話出去問明情況。

「學長……

「嗯?」冰炎掛掉電話,抬目看螢幕中的小男朋友。

「情況怎麼樣?」

「扇搞的鬼,說是覺得原世界這款換裝手遊好玩,拿來改改找個倒楣鬼試驗。」

褚冥漾:「……

總覺得這個急著被回收的男朋友在內涵他。

沒發現褚冥漾表情不對勁,冰炎繼續說道:「和你得到的情報一樣,打通這遊戲的主線任務和拿到競技場成就第一就能解除法術。」

「那你要開始了嗎?」

「嗯,研究的差不多了。」大略看過遊戲內容,知道這是款女性換裝手遊的黑袍信心滿滿。「我很快就把你帶出來。」

點擊左下角的紅色公車,黑袍和他的小學弟開始這趟奇幻旅程。

 

 

很快的,一個大大的F砸在黑袍充滿迷因表情的臉上。

……」他沉默了下,看著因為打出F被關小黑屋,在裡頭被無數奇形怪狀的史丟丟狂追,出來後形容狼狽、怒火中燒的小男朋友。

冰炎吞了口唾沫,積極認錯。「褚,再給我一次機會!」

「你確定再給你一次機會就能翻盤?」鬼火再度出現,被關小黑屋開啟無限逃生,彷彿真人版Temple Run的褚冥漾恨恨的瞪了眼螢幕外的黑袍。

「廢話,黑袍無所不能。」黑袍依舊信心十足,幾次的失敗根本不被他放在眼裡。

也不想想他是誰,千年前英雄的孩子,兩大古族混血,無殿三主徒弟,年僅十七歲取得黑袍的天才,會敗在區區一個換裝手遊上?

笑話。

剛剛只是不熟悉遊戲,現在他準備好了,很快就能洗刷恥辱將人撈出來。

「最好是這樣。」

褚冥漾質疑的眼神簡直是對黑袍的極大侮辱。

為了證明自己,冰炎花鑽買體力,再次嘗試通關。

仔細挑選衣櫃中符合「可愛性感的小野貓女人路線」的衣服給褚冥漾換上,看著螢幕中的人兒冰炎是越看越滿意,嘴角揚著勝利微笑,按下左下角的「換好囉」。

分數隨著比配上升中,信心十足的黑袍連技能都不屑用,深深覺得依著自己的品味絕對能……咦?

「黑袍、無所不能?」

……」不敢置信的看著上頭熟悉的「F」,黑袍努力維持臉上的從容,倔強的說:「這是意外,再來!」

「呵。」妖師的冷笑如利劍瞬間扎穿黑袍的內心。

「真的只是失誤,褚,你應該多相信我一點。」黑袍低下高貴的頭顱,嘴裡狡辯著,指責男朋友不夠信任,既然讓他來通關了,就不應該老懷疑他。

說是這麼說,無所不能的黑袍尊貴的手指卻誠實的按下「大喵提示」,按照上頭的衣服建議給褚冥漾換上。

這回,總算勉強拿了個B

 

將體力次數買滿,磕磕絆絆的將第一章少女/公主級給通過,褚冥漾也將目前各種類型手遊給體驗了遍,看著黑袍的目光越來越冷,大有出來就原地分手的苗頭。

……」迎著小愛人殺氣騰騰的表情,黑袍已經不敢吱聲了。

開啟下一章的手,微微顫抖。

冰炎閉上眼,短短幾秒做好心理建設,後面還有十八章,還有第二卷等著他,他不能在這倒下!

 

『須獲得指定S評分才能開啟下一章哦!』

 

提示框粉嫩嫩的背景刺痛了黑袍的眼。

滿屏幕的BC評分,只第一關遊戲引導中得到的一個嘲諷似的A,嘲笑著他的天真愚昧。

為甚麼?

冰炎的眼中透露著茫然。

在他眼中的確是適合約會的衣服啊,哪天能哄著褚冥漾穿女裝,肯定是那樣風格,朝氣蓬勃,清純活潑,連標籤都對上了,為甚麼還是打出C

……你還有話說嗎,無所不能的黑袍?」

「我……

褚冥漾完全不想聽他那些無力的辯駁,直男審美就直男審美,還死不承認,盡扯黑袍的大旗。

黑袍都被他給玷汙了。

「去、找、攻、略!」他一字一頓,猙獰的著螢幕外的黑袍咆哮。

……」赤色的雙瞳渙散,冰炎拿起手機搜尋搭配攻略,腦中不禁浮起疑問,他可愛軟萌的學弟呢?他愛撒嬌的小男朋友呢?

為什麼短短半天沒見,人就不見了?

螢幕內,褚冥漾臉色黑得都快激發新配件了,神遊天外的黑袍被他殺氣騰騰的眼神瞅得渾身一震,不再多想。

順利找到搭配器,並用僅有的幾件衣服配上技能,冰炎總算成功將第一章全給刷成S

然而,看著螢幕中奇裝異服的褚冥漾,再看看頂配中的聖誕樹……冰炎不禁懷疑人生。

這種奇葩搭配,真的能穿出門?

不,穿這樣去約會怎麼看都會分的吧。

這遊戲是不是對清純女學生、對性感這個詞有甚麼誤會?

無數謎團將他包圍。

深陷奇蹟大陸的男人並不知道,聖誕樹只是開始。

為了得到情報,按著耐心看劇情的黑袍除了迷茫還是迷茫。

比誰更路人的搭配,休閒活潑吃燒烤還不易弄髒的搭配,後面劇情更出現抓犯人換一套方便行動的衣服,找嫌疑犯也得換一套隱匿的衣服……

冰炎:「……

我是誰?

我在哪?

我為什麼要看這些劇情?

為什麼設計圖被搶了要比搭配搶回來?真槍實彈的搶不行嗎?看看他的小男朋友被換裝換到麻木的眼神,看他被扭曲到拖離人間的審美。

隨著劇情推進,開啟的區域越多,他所遭受的衝擊越發多采多姿。

冰炎沉痛地閉上眼,他暫時不想看到聖誕樹。

但是不行。

褚冥漾還等著他拯救。

點開剛開起的競技場,冰炎已經不想去思考為什麼會出現競技場了,按照攻略、仔細挑選比拚對象把他的小愛人打扮成聖誕樹。

如果褚冥漾的表情沒那麼空洞,其實還是挺可愛的。

冰炎藉著手機螢幕微微的反光,看到自己和對方相似的眼神。

 

 

「學長,可以換個男裝嗎?」總覺得下面涼涼的褚冥漾不自在的拉拉裙襬。

冰炎一臉嚴肅:「這是女性換裝手遊,沒幾件男裝。」說完又在服裝店按下購買鍵,將金幣鑽石清空。

沒注意小愛人臉上的怨念,冰炎看著鑽石金幣的餘額,猶豫了三秒,打開儲值頁面……

褚冥漾眼睜睜看著冰炎將所有面額都給儲了遍,成功取得首儲雙倍後,盯著最大面額的儲,臉色逐漸發黑。

「亞……」他低低喊著。

將鑽石補足又買了金幣禮包的男人心滿意足地將服裝店所有衣服清掉,回到自由換裝處,心不在焉的「嗯?」了聲,開始給他搭配。

「你還記得自己要通關嗎?」現在,拿他的手機,花他的錢,還不顧他的意願給他換衣服,呵,真是能耐了啊。

「嗯。」

「那你現在在幹什麼?」短短一分鐘給他換了不下十套衣服還截圖,真把他當紙娃娃在玩。

這回終於敏銳察覺到褚冥漾語氣中的不對勁,冰炎勉強回過神,戀戀不捨的把剛要按下女王誘惑的手指挪開,認真辯解。「褚,你不要覺得我沒解主線就是在玩,你要知道,這個遊戲沒有用不到的服裝,我那是為了以後搭配方便,免得一時衣櫃找不到還要去服裝頁面。」

褚冥漾沉默看著他,眼神裡透著鄙視。

冰炎吞了口唾沫,繼續解釋:「而且,體力還沒回復……你要相信我,多給我一點信心……

「你就是沉迷了吧。」褚冥漾一語道破黑袍極力隱藏的小心思。

「你想多了!我很努力的想把你救出來!」

「呵。」小妖師冷笑,毫不客氣戳穿黑袍隱匿心思。「你剛剛還截圖了。」

「我……

「你敢翻相簿看你給我換了多少服裝還截圖嗎?」

……」黑袍徹底沉默,在小男友殺氣騰騰的眼神中,乖乖點開主線搭配衣服。

同時偷偷在內心吐槽這種堆分數的聖誕打扮根本不該在換裝遊戲出現,侮辱玩家眼睛就算了,還挑戰他的審美。

唯一能稍微拯救這遊戲的,大概就只有自由換裝,能滿足他為小男友換上各種衣服的樂趣。

比如那甚麼時光流轉之庭風花雪月的那個花......小妖師捧著奶露大腿委屈巴巴的求他換一套時,黑袍都忍不住換個坐姿。

嘖,可惜這些狡,不是,這些理由用太多次了,漸漸抓到遊戲訣竅的褚冥漾也越來越不相信冰炎的說詞,每天催促他打主線爬競技場。

 

 

奇蹟漾漾不像原版,換個妝容就換張臉,頂多細節處有些差別。

比如現在。

給褚冥漾換上飛蛾撲火妝容,瞬間,墨黑的瞳孔點綴成了湖藍色,眼尾微微上勾,臉頰撲紅,雙唇水潤粉嫩。玩到現在冰炎最喜歡這個妝,最近都開始背著褚冥漾看彩妝影片,準備自學等打通關給他畫上了。

點擊歐式古典標籤,打開列表,冰炎半點看不出內心的盪漾,嚴肅著一張臉開始挑選各種華麗的大裙子,邊換還邊解釋:「這關需要歐式古典,最好是華麗優雅。」表明自己絕對沒有私心,兢兢業業地給他挑衣服過關。

……」忍受著身上衣服快速的變化,褚冥漾看著手機外頭的黑袍,目光格外溫柔,連聲音都輕極了,像是怕驚擾了外頭認真幫他脫離遊戲的黑袍。「是嘛,但我記得這個妝容分數不高吧。」

……」黑袍手指一頓。

「還有這個裙子,華麗優雅,不是該選格萊斯嗎,他分數最高,你跳過他幹嘛。」

……」黑袍渾身僵硬,瞳孔顫動。

他是怎麼發現的?明明他用另一支手機查的攻略,理論上他是發現不了的。

內心轉過無數念頭,冰炎壓下內心不可自主升起的惶恐,嘴角揚起微笑,自信道:「褚,別鬧,我已經玩出心得了,就算不按攻略,這關肯定能過關。」

「你要知道,一件件查衣服很浪費時間,我這是節省尋找衣服的時間,想讓你早點出來。」

「喔——」他拉長音,了然的點頭,眼神裡卻滿是質疑,壓根不信對方的託辭,豪不客氣問道。「你還記得要把我從遊戲裡撈出來嗎?」

冰炎卡殼了下,義正嚴詞道:「……當然,我現在就在通關,你要相信我,這破遊戲我一個禮拜就能把他打完最新章節。」

「呵,最好是。」徹底看穿對方自信下一顆沉迷換裝遊戲的心的妖師已經對短時間內脫逃這個想法完全不抱希望了。

他能對短短幾天氪到V15,砸了近二十萬的男人說甚麼呢。

呵。

 

 

兩天後——

徹夜打完第一章的黑袍猛然想起他玩遊戲的最終目標。

看了下目前進度,主線完成一半,另一個要件就是……冰炎的目光轉向競技場,這個始終讓他想不透的玩法。

回憶起身為萌新的一個禮拜前的自己,他擰起眉頭,完全不想回顧在競技場撲街的一次又一次。

老老實實地打開攻略,冰炎嚴肅地將褚冥漾打扮成聖誕樹。

幸虧前面瘋狂氪金,目前他的服裝收集度終於能跟得上大部隊了,再加上VIP等級所擁有的競技場購買次數,肯定能一次就通關。

可惜,理想很豐滿,現實……褚冥漾都靠著怨念自己激活全了幽冥仙主套裝。

第一次爬競技場,碰上了星光幣加倍,又因為婚紗復刻,恨不得親手給褚冥漾套上婚紗走進墳墓的黑袍,差點就得自己進墳了。

一個禮拜悄悄過去,結算的星期一,冰炎是跪在主機板上懺悔的。

第二次爬競技場,冰炎再也沒了第一次的自信,認真挑選對手,仔細研究攻略,最終在星期一凌晨兩點時,發現自己的名字在「楊淑慧」下方……

「靠!」饒是黑袍都傻眼,為甚麼?他這個禮拜這麼拚了,怎麼還在第二名?!

然而一邊的妖師看得清楚明白。

「再省鑽拿去抽扭蛋啊。」褚冥漾冷笑,不只抽扭蛋,還花鑽去開活動,很行嘛。

「抽穹蒼秘軌抽得很爽吧,雲空之境互動套裝逼我做那些傻逼動作你很驕傲吧,抽到沒鑽買次數……」他笑得黑袍心裡發寒,就怕下一秒就會收到分手通知。

「褚!我錯了!」冰炎趕在分手宣言出來前大聲認錯,「碰」的一聲在地板跪出兩個坑洞,整個黑館都為此震了震。

……

「褚,我愛你。」

……

「我保證,下個禮拜絕對能把你撈出來。」

……」褚冥漾面色複雜,看著能屈能伸舉著手機認錯的男朋友,忽然不知該說什麼,那股子醞釀多時的憤怒都快隨著這驚天動地的一跪給消散了。「……我說,你要點臉好嗎?」

「你會原諒我嘛。」黑袍反問,特別得寸進尺。表情誠懇,目光裡滿是害怕被拋棄的茫然與無措,簡直把畢生演技都給拿出來了。

褚冥漾:「……」馬的。

「褚,原諒我。」

褚冥漾捏了捏眉心,想硬氣一下,讓這狗男人好好懺悔,卻無奈發現自己完全抵抗不了反差這麼大的黑袍。

顏狗誤終身。

最後只能按奈下心中的不滿,給黑袍下最後通牒。

「下個禮拜,我要還困在手機裡,給我滾去隔壁。」

 

 

打通第二卷第九章,冰炎表情凝重地開啟第十章。

只要將第十章打過,三天後競技場總結算,他就能把褚冥漾從這垃圾遊戲中拯救出來。

未免差池,每天他都將三十次競技場購買次數買滿,以免出現上禮拜的那種情況。

……」目光沉沉的望著穿著闌夜之宴的妖師,冰炎下意識嚥了口唾沫。

嘖,就算能給小愛人穿各式各樣的服裝有什麼用,他摸到的也只是冰冷的屏幕。

面無表情地記下這套連身裙的名字,指腹略帶深意的磨了磨屏幕邊緣,他凝視著一無所知,拿著剪刀想剪開史丟丟,研究這是什麼物種的小妖師,瞇起眼,不著邊際地想,2D的哪有3D有趣,看得到摸不著。

等他從手機裡出來......冰炎指尖輕敲沙發扶手,想著幾分鐘前催尾款的店主,嘴角揚起弧度。

他絕對要讓褚冥漾穿上這身,拉開他的腿……

 

時間來到禮拜一,兩人沒有任何懸念的拿下競技場第一名。

看著發到信箱中的獎勵,冰炎終於能夠放下心中大石。

確認兩項任務都達成,屏幕上出現奇蹟漾漾企劃圓滿達成等字眼,下一秒,屬於褚冥漾的手機發出一道耀眼光芒,在這道光芒中,穿著最初那件白T的小妖師落入黑袍懷中。

「褚。」掌中手機滑落,砸在撲著地毯的地上沒發出半點聲響,冰炎懷抱有著體溫重量的妖師,想也不想起身大步走向臥房。

「學長,你想幹嘛?」被折騰了一個月的褚冥漾現在只想好好休息,睡他個昏天暗地,可黑袍的動作讓他感到不安。

「幹你。」親吻小學弟敏感的耳尖,他挺了挺下體,讓那渾圓的屁股感受他此刻的熱情。「我都硬了一個月了……褚要負責。」

「唔……」縱有滿腹委屈憤怒,被冰炎那張臉吃得死死的小妖師此刻也沒了算帳的念頭,乖順的被放到床上,被對方掀起白T,聽他嘟囔了句下面果然甚麼也沒穿……

 

 

後來,冰炎背著褚冥漾把奇迹暖暖重新載了下來。

除去那個粉色頭髮的女孩子對於看慣百變漾漾的冰炎來說實在有點礙眼,也沒別的讓他不滿的了,畢竟,這裡頭的衣服多到黑袍難以抉擇。

幾天後,店主發貨,冰炎的夢想終於得以實現。

自覺這段日子積壓的存貨尚多,冰炎直撲在書房研究任務的褚冥漾,將剩餘的存貨給灌下去。

之後每晚,黑袍都煩惱著要換幾套,要玩哪種劇情。

他想,這簡直是最甜蜜的煩惱。

 

 

真實版奇蹟漾漾進行了一個星期後,主人公褚冥漾被疼愛出心理陰影,一看到冰炎直接撐開傳送陣逃離。

什麼甜蜜的負擔。褚姓妖師握拳。

填你祖宗十八代的負擔!!!

他覺得他快變成黃色種族了!

到底為甚麼黑白種族交融不是變灰而是變黃啊?!褚冥漾想不通,想來想去只能怪滿腦黃色廢料的混血精零了。

媽的!

兩人的你追我敢持續了一段時間,這期間躲在原世界或借住友人家的褚冥漾深深覺得這不是辦法,他得找個學長進不來的地方才行。

左思右想,他包袱款款告別友人,將前因後果簡略告知白陵然準備躲進妖師本家,並打定主意至少一個月都不要看到黃色精靈時,被成功攔阻了。

 

……」精靈不要臉起來真的無人能出其右。褚冥漾麻木的想。

他瞇著死魚眼看著結界外跪在榴槤上懺悔,對身邊手持錄像水晶進行錄影的妖師同族豪不在意的精靈,真心覺得這影片流出去戰爭就會開打。

甚麼黑色種族折辱黃色,不是,冰牙焰谷精靈,什麼始於聯姻的平衡被打破,甚麼假面夫夫……

等等,他跟學長根本還沒結婚啊。

另一頭,冰炎再三保證他會節制,不會再失控,並且回去就把那些衣服都燒掉,不會再逼褚冥漾玩各種play

他對自己這陣子的放縱進行三百六十度的檢討,痛訴自己的行為,承諾他絕對會好好反省,總之,就差聲淚俱下的自搧巴掌求受害者原諒了。

最後,吃軟不吃硬的妖師仍舊選擇原諒他。

除了那張無往不利的臉加成外,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要不原諒,這不要臉的狗精靈絕對會爆出更多料來。

完全不想解釋甚麼該被馬賽克的play、換裝、熱戀魔法、荒漠之魅的妖師擰著黑袍耳朵走人。

呵,再不走這傢伙都得拿出手機安利遊戲了。

 

 

兩個月後,盡釋前嫌,又開始黏黏糊糊放閃灑狗糧的兩人收到了個沒註明寄件人的巨大包裹。

經過各種檢測,確認不是甚麼危險的東西後,冰炎打開包裹檢查內裡,發現裡頭是漾漾衣櫃曾出現過的衣服……

包裹經過空間折疊,最上方還註明這是遊戲通關的大禮包,由於冰炎所擁有的衣服上萬,製作耗時長,直到今天才全數製作完畢並發貨等等……

……」黑袍扭頭望向褚冥漾,雙眼發亮。

…...你想都別想!!!」

 

 

 

 

小劇場:

這是一個換裝遊戲。

冰漾二人看多了刀槍在手卻不掏槍幹掉對方或揮刀斬首的NPC,內心已自動認定這就是個用搭配解決一切事物的大陸。

直到……

……為甚麼,會死人?」褚冥漾茫然。

……」屏幕外的黑袍也滿臉迷惑。

然後開始打仗了。

兩人:??????

Why?!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