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各種神轉折結局也出乎意料的安價文

原噗:https://www.plurk.com/p/o92tv7

請做好心理準備

 

 

 

 

 

 

 

 

 

『恭喜您!您被票選為Atlantis最受歡迎的學生之一!』

『在此通知您一個好消息,您已受邀參與學校特別舉辦的言小體驗計畫,並在計畫結束後獲得一份精美小禮品(獎品內容如下:iPhone 12 Pro、飛利浦氣炸鍋、HITACHI雙門冰箱、吸吹兩用無線吸塵器、旋風掃地機器人……)!!!』

『點擊確認即可開始!』

『開始!』

 

……這什麼尾牙抽獎?

……」褚冥漾面無表情的劃掉頁面。

下一秒,眼前一黑,熟悉的失墜感將他包圍。

經歷了太多太多的妖師已經不會再有驚慌失措等情緒,更不會有位甚麼又是我的悲憤,只是深深地、深深地嘆了口氣……

媽的,學校的坑人手法越來越朝詐騙集團靠攏是怎麼回事?

還有,扇董事就不能找別的受害者?

 

『歡迎您進入本言小世界!這是個衍生於49元言小的小說劇情,您將扮演單純嬌憨誘人的她,與男主進行一場纏綿悱惻驚心動魄的愛情故事!』

『載入劇情……

『她,職場新鮮人,投了多份履歷都石沉大海,正對未來感到無措時,在公園旁的小路撿到一個渾身是血的男人。』

『一次的善心之舉,竟將她捲入了天大的麻煩中。』

『女人,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我就施捨一份工作給你吧,總裁特助,對你這種職場小菜鳥可是一步登天的職位。』

『他,宇宙集團總裁,天刃盟太子爺,橫跨黑白兩道的男人,在一次襲擊中,遇到了如小鹿般天真可愛的她。』

『冰封了二十多年的心第一次不可控制的跳動起來。』

『那一瞬間他決定了,他要她……

 

……」嘴角不住抽動,看完劇情簡介的褚冥漾沉痛地閉上眼。

大姊,你就不能裝瞎,讓他死在那就直接happy ending嗎?

這樣之後的你追我逃虐身虐心強迫劇情都能直接跳過了。

回歸正題,他,褚•天真嬌憨•雪妃薾•冥漾,現在正站在命運的交叉口。

右邊是他準備去思考人生的公園,左邊是路燈一閃一閃的小路,裡頭傳出男性低沉的喘息聲,和一股濃烈道嗆鼻的血腥味。

很顯然,本書男主正在裡頭苟延殘喘。

深吸一口氣,總之,先看臉長怎麼樣,再決定要不要救吧。

要長得抱歉……天真嬌憨的雪妃薾漾看了眼自己的包。

像他這麼柔弱的女孩子看到這麼恐怖的畫面,下意識拿包反擊也是很正常的……吧?

 

高跟鞋咯咯踩在粗糙的水泥小路上,兩旁的斑駁牆面龜裂,模糊色塊掉落在地上,被人遺忘,他路過貼滿借貸壯陽藥等廣告的老舊電線桿,小心翼翼跨過那底下擺放的雜物。

「窸窸窣窣……」看不見的暗處傳來小動物嚙咬的聲響,詭異的喘息迴盪在這條逼仄的小徑中,褚冥漾肯定,沒有哪個正常女孩敢在這地方停留三秒,更別說這地方怎麼看怎麼像社會新聞上的案發地點。

昏黃的路燈一閃一閃,單純的少女面無表情的低頭看著淌到他鞋跟的一大攤血跡。這血量是人體極限了吧,居然還能喘氣,還喘到他幾公尺外都能聽見。

好強烈的求生欲啊。他讚嘆。

褚冥漾抬頭望向不遠處的廢棄子母車旁,顯然,血跡製造者正奄奄一息的趴在那。

褚冥漾三兩步靠近,正想出腳把人踢成正面看臉時,發現對方的背影熟悉到讓人心驚。

但餒。

除去黑色短髮,這背影,這身高……

不、不會吧?

褚冥漾伸手戳。「學、學長……?」

血人毫無反應。

看起來是沒有反應,但……

褚冥漾眼尖的發現對方脖子上冒出青筋。

……」顫顫巍巍的一推,把人翻回正面。

看到那張帥到天怒人怨的血臉,他莫名鬆了口氣。

呼,幸好男主是學長。

不然他就要把言小扭成刑偵了。

確認對方身分,還是自己那個出任務不歸家的愛人,褚冥漾,褚冥漾從包裡拿出面紙。

「學長,我給你斂個容哈。」他用力往對方臉上擦。

雖然臉還是好看啦,但整張臉都是血就有點驚悚了。

嘖,他就喜歡學長這張臉好嘛。

冰炎:「……#

「快………………」被強制放血放到快升天的黑袍完美將殺氣騰騰氣若游絲結合。

「欸好。」褚冥漾特別好說話,拿出手機叫救護車。

等待車子來的期間,看著他一頭俐落短髮,筆挺西裝的學長,褚冥漾問:「學長,你也來啦。」

目測還是這傻逼劇情的男主角。

嘖,扇董事要坑者,雖遠必坑。

看看,連這不歸家的狗男人都給抓來了。

……」身體快涼掉的半精靈艱難的翻了個白眼。

「想好藉口了嗎?」他戳戳對方的槍傷,食指一不小心給戳進去了,半根手指瞬間染紅。

躺在的上叱吒風雲的男人悶哼一聲,驟來的疼痛沒讓他逐漸模糊的意識清醒,來自妖師平淡的問候卻讓他瞬間意識清明。

黑袍瞳孔顫動,發白的嘴唇啟合,努力思索。

「我……」委託人的鍋?有鬼族來搗亂?

「你把我模型弄壞還復原錯了,忘記紀念日,不打一聲招呼消失去做任務,還不肯回家……呵。」

……」失血過多的黑袍瑟瑟發抖。

幸好,呼嘯而來的救護車救了這個不知身體還心靈受到巨大威脅的男人。

追殺男主的人也來了。

……靠。」不小心把彈殼摳出來的褚冥漾傻眼。

望著循著救護車來追捕到男人的襲擊者們,柔弱的女主起身舉著雙手作投降狀退後。「等、等等。」

他試圖對凶神惡煞們解釋。「我是無辜的,路過,路過,現在就走。」

逐漸圍攏包圍小巷中二人的襲擊者們壓根不信,紛紛叫囂著抄起刀槍,準備將這對小情侶一起送上路,讓他們路上有個伴。

這走向正常嗎?

甚麼時候言小也這麼緊張刺激的?

褚冥漾目光絕望。

國中生到底都在被什麼給洗禮?

當年是毀三觀的瓊瑤,現在……

好在救護車司機是練過的,喔一喔一呼嘯著衝散了那群小混混,讓他有機會上車得救。

然而……

躲過了圍堵,卻躲不過對方勢要幹掉男主的決心。

再度站在人生的岔路口的褚雪妃薾雙目茫然。

為什麼?

為什麼都坐上救護車了還會被路殺?

哪本言情敢這麼演?

意識還停留在天旋地轉中,驚嘆著救護車居然能轉十幾圈的褚冥漾望著眼前通往死亡合公園的路口。

所以說,他要救人嗎?

要不,乾脆讓學長自己斷氣吧?

褚冥漾在原地思考幾秒,乾脆放棄搭救。

就讓他去吧。

不歸家的男人還想他救,呵。

他拎著包走向右邊的公園,隨他去喘。

能喘那麼大聲沒力氣拿起手機叫119

笑死。

 

翌日——

一群黑衣人破開雪菲薾租的公寓,將他擄走。

天刃盟盟主臉上爬滿疲憊漠然,指責跪在地上狼狽的女子。「因為你的漠視,我兒子孤零零的死在了那條路上。」他背後播放著女子站在人生岔路的監視錄像。「如果你願意上前關切,就算只是報警,叫救護車,我都不會失去我最心愛的兒子……

……」這什麼神經病的遷怒手法,一公尺前被撞倒在地上爬不起來的專業碰瓷人士都沒你這麼邏輯縝密思維清晰。

我要打救護車你兒子會死得更快好嘛。

「他一個人在下頭孤單。」晚年喪子的老者目光沉重冷厲。「你就下去陪他吧。」

「碰!」

「下輩子,記好我兒子的臉。」

意識逐漸模糊的褚冥漾:「……

我他媽,肯定會記好你兒子的臉的……

……」再度站在人生路口的褚冥漾看著眼前熟悉的景象。

叫救護車會被追殺,無視會被他老爸殺。

這破劇情,還有活路嗎?!

小路裡的喘息聲又加大了,這次夾雜著模糊的囈語。

「褚……我錯了……

斷斷續續的低語隨著風聲捲至褚冥漾耳邊。

「我不該……更不該……還有……那遊戲……是我不小心刪檔的……

褚冥漾的表情隨著冰炎的坦白逐漸冷漠。「原來罪魁禍首是你。」

很好。

還敢推到希克斯身上。

他面無表情的瞄了眼牆上的廣告,走進公園旁的藥妝店。

買好藥,褚冥漾來到冰炎身邊,把人翻回正面,捏開他的嘴,微笑著將那一袋子的川貝枇杷膏往他嘴裡倒。

「吃啊,學長,這藥肯定能把你瞬間治好。」

他還熱心照著藥盒上的簡介介紹:「潤肺化痰、止咳平喘,還能護喉利咽,並且有生津補氣、調心降火……吃下去,你就不會喘了,還能有聲音呼救。」

……」黑袍目光茫然無助。

懺悔的淚水從眼角滑落。

他錯了。

他不該妄圖蒙蔽,更不該自大的以為能成功將人敷衍過去,而是要第一時間跪在榴槤上懺悔,求褚冥漾原諒。

「學長,感覺好點了嗎?」褚冥漾語笑嫣然。

這時——

「腳印在前面!」

「他肯定躲在這,快找!」

「絕不能讓他逃了!」

……」冰炎眼中瞬間湧現精光。

得救了。

幸好。

幸好這群緊追不捨的追兵們總能在他最弱小無助的時候出來拯救他。

一時間,冰炎內心百感交集。

「你以為這就結束了?」褚冥漾還在笑,笑得特別天真可愛。「上個周目,你爸要我好好記住你的臉。」

「學長,我記住了。」

「不……」失血過多的黑道太子滿臉麻木,試圖解釋。

「找到了!他在這!」

……」人生的跑馬燈中,黑袍回顧著這來來回回的好幾生,似乎始終無法看到獲救的終點。

 

 

……」冰炎疲憊的睜開眼。

眼前是熟悉的逼仄巷道,鼻間是濃稠的血腥味,身上的刀傷槍傷不斷的提醒他身受重傷危在旦夕的事實。

腳步聲由遠而近。

愛人讓人心寒的聲音傳來。

「學長,該上路了。」褚冥漾垮著包,笑容天真懵懂。「你說,我把你幹掉讓劇情一直卡在這,外頭的始作俑者會不會就此放棄,放我們出去。」

……」冰炎不敢說話。

「我這次給你帶枇杷軟喉糖,換個口味。」

冰炎渾身一陣,腥紅的瞳孔劇烈震動。

不知是失血過多造成了失溫,或是對接下來的遭遇感到畏懼,整個人忽地抖了起來。

他竭力伸手,指尖勾住塑膠袋的邊緣,像極了抓住床幔的四郎。

「想好遺言了?」褚冥漾涼涼的瞥了眼那隻血手。

「我……還能…………搶救一…………」黑袍斷斷續續。

「喔?」

「褚……我愛你……」爆發濃烈求生欲的冰炎說。

……」褚冥漾低頭看他積極自救的男朋友,沉默幾秒。「你以為現在表白有用嗎?」

冰炎:「……

不敢說話,只用一雙真誠的紅眼看他滿臉冷漠的男朋友。

沉吟一會,就在氣氛越來越沉重,混血精靈的眼神越來越絕望時,來自妖師的判決終於落下。「還真有用。」

冰某人瞬間鬆了口氣。

下一秒——

「你以為我會這麼說?」陰暗面早被開啟的妖師臉上寫滿嘲諷,眼神輕蔑的俯視太傻太天真的黑袍。「要我原諒你,至少再給我三條內褲吧。」他還特別強調:「沒穿過的。」

冰炎……冰炎還能怎麼樣呢,當然只能忍辱負重的點頭了。

行今天這地步,就算褚冥漾要他交出穿過沒洗的內褲,他也點頭啊。

這一周目,黑袍總算憑藉強烈的求生欲,苟到下一個劇情。

 

 

溫柔善良對陌生人毫不設防的雪菲薾將倒臥路邊的傷患給帶回了家,經過了細心的包紮,總算止住對方的血,挽救了一條寶貴的性命。

……」睜開眼,發現自己成功得救的男主伸手擋住頭頂刺目的燈光,發出一聲沉悶低哼,吸引了徹夜不眠照顧他的女主注意。

「你沒事吧?」女孩睜著一雙小鹿般單純無辜的眼,擔憂的望著面無血色的男主。

「我見到你倒在路邊,好像還有人在追你,就把你帶回家照顧了。」他對著神情戒備的男主解釋。

媽的,智障。

到底甚麼樣的腦迴路才會把渾身是傷的人帶回家啊,不怕對方一睜眼就把目擊者滅口嗎,或者人乾脆沒挺過來死他家裡,到時候警察上門有禮都說不清好嗎。

……」黑袍顫顫巍巍的閉上眼,成功演繹清醒昏迷這個過程。

這死亡角度,讓他回想起了先前幾個周目。

那時,褚冥漾也是這樣看著他,甚至抱起他的腦袋放在大腿上,溫柔地給他餵藥,讓他早點上路。

一瞬間,生死存亡的緊張感與男主一眼萬年的心動重合。

腎上腺素飆升,心跳加快,他聽著褚冥漾不帶絲毫感情的呼喊,彷彿成了一縷孤魂,等待著舊衣的招回。

「啊!你怎麼了?醒醒啊!」

 

幾天後——

經雪菲薾細心照顧下,傷口逐漸恢復的男主趁著他出去面試時連絡手下離開了。

臨行前,他留下一張名片。

歷經一早上奔波回到家的雪菲薾漾拿起那張沾了血跡的名片。

『宇宙集團總裁 龍傲天』

背面還留下龍總裁的私人號碼。

雪妃薾漾看著手上的名片不敢置信。

「居然不是南宮傲天?」

言情小說怎麼能少了東西南北慕容上官家族!

 

 

一個禮拜後——

數百封履歷都沉進馬里亞納海溝的雪妃薾收到一封錄取信。

是金子總會發光。雪妃薾自信滿滿的想,就算他從沒往這間公司投過履歷,對方還是找上他了。

啊,優秀的人才果真不會受到埋沒。

沒有一絲懷疑,包袱款款第一時間來到宇宙集團報到的雪妃薾漾走進電梯來到最頂樓,踏入錄取信中讓他來的總裁辦公室,並見到一個意想不到的男人。

「是你!」他指著對方的臉不敢置信,平靜的眼神努力擠出一絲絲激動。她沒想到,竟會在這裡見到那天在小巷中身受重傷後來還不見蹤影的男人。

雪妃薾以為他跟小動物一樣,深知大限已至,跑外邊去了呢。

「你救了我。」男人開門見山。

「喔。」褚冥漾內心冷漠,面上努力擠出……等等,這時候該做什麼表情?表情瞬間空白,對面的男主還在繼續演。

「聽說你在找工作?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我就施捨一份工作給你吧。」男人高高在上。「總裁特助,對你這種職場小菜鳥可是一步登天的職位。」

這男主是怎麼長這麼大還沒被打死的?

他老爸也不自覺點學學劉備大義滅親。

「你……」自尊心極強的雪妃薾脹紅了臉,他感覺自己受到了侮辱!

這個男人怎麼能這麼囂張無禮的用一份工作來羞辱她!

他以為他是誰?!

哦,她知道,他是宇宙集團的總裁,是世界前百大企業的掌權人,還是傳說中天刃盟的盟主。

但!這不是他羞辱她的理由!

「不許你這麼侮辱我!什麼施捨,為你工作也是要付出報酬的,你居然說是施捨!」

而且,對方身為一家大企業的老總,居然用這麼糟糕的態度來形容為他工作的員工,這人真是太糟糕,太過分了!

還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好像沒有他,她就找不到工作似的,太可笑了,他以為他能隻手遮天嗎?!

「你以為我不能靠自己找到工作嗎?!」雪妃薾氣喘吁吁,不服輸的眼神瞪著眼前高傲冷漠的男人。

「你還真找不到。」龍傲天哼笑,殘忍的打碎她的天真。「我已經放話出去了,沒有一間公司敢收你。」

他霸氣命令道:「女人,給我感恩戴德點,下個禮拜的這時候,我要看到你和今天一樣出現在我辦公室,別想著逃跑,沒有人能逃出我的手掌心。」

「你……!」

「沒事就離開吧,我已經寬容了你一個星期的時間,足以讓你認清事實,也足夠你準備收拾,來我這兒上班。」

這男人根本無法溝通!

雪妃薾氣沖沖地離開了。

然而她沒想到的是,這個霸道的男人,真如他所說,斷絕了她所有的退路,要她感恩戴德的為他工作,還不許離開。

這世上怎會有如此自以為是的男人?!

雪妃薾不敢置信,可三天內全數被退回的履歷讓她不得不信。

最後,走投無路的雪妃薾準時在禮拜一,出現在了總裁辦公室。

 

……」雪妃薾滿臉屈辱的站在龍傲天面前。

現實逼迫了她學會低頭,即使她百般不願意,即使她內心如何抗拒,她依舊得為這個男人工作,成為他的貼身祕書。

畢竟……錢真的太香了。褚冥漾面無表情的想。

什麼破劇情,居然讓他吃了一個禮拜泡麵,徹底體會女主走投無路的心情。

「我很滿意你的識時務,避免了我用一些激烈的手段。」龍傲天哼笑,冰冷的目光上下打量面前的女人,嘴角彎起一抹冰涼的弧度,對女主雪妃薾下達第一道命令:「現在,去選一套禮服,今晚跟我一起參加股東大會。」

褚冥漾:「??????」

哈囉?

股東大會穿禮服?

你是不是還要邀請我跳支舞?

總之,彷彿整天都在受辱的雪妃薾穿上了男主特意給他準備的幹練套裝,出現在股東大會上。

「這是今年公司的營運報告書和財務報表……

「新的一年,宇宙集團將會盡全力爭取BOT……

褚冥漾:「……」等等,好像串了甚麼。

「接下來,進行表決……

……」雪妃薾表情茫然,透著一股不知世事的可愛。身為一個剛入直就被帶來參加股東大會的小菜鳥,除了微笑,也不能強求他什麼了。

小菜鳥不知道的是,大會開始時,便有一股目光膠著在他身上。

「臨時動議——」

「提議改選董監。」龍漪辰舉起手。

「我反對,董監選舉三年一次,現在……」站在龍傲天一方的股東舉手反駁。

……」龍傲天也冷淡的望向這個同父異母的弟弟,卻發現這個處處跟他作對的弟弟眼神居然……落在了他身邊的嬌小人兒身上。

「三天前,我手上的持股已經超越了大哥,還有許多股東也支持我上任,我認為——」

「夠了。」龍傲天打斷他。「有甚麼事日後再議。」

「你這不符合規程!」龍漪辰跳腳,不甘心的看著他大哥,又看他身邊那為吸引他目光的佳人。

該死的,怎麼連這般不安世事清純可人的人兒,都被他大哥那人面獸心的外表給吸引了!

「我就是規程。」龍傲天冷笑,睨了眼他那膽敢對自己看中的人產生覬覦的異母弟弟。「龍漪辰,我不管你有什麼小心思,都給我憋著,我才是龍家的繼承人,而你,是靠著你那爬床上位的母親,才勉強再公司有一席之地。」

「你……!」龍漪辰臉色脹紅,大庭廣眾下將這事說出,簡直是將他的臉面往的上踩。

環視了圈場內眾人,他沒理會對方的難堪,冷冷望向會議主持人:「還不宣布解散?」

圍觀了一場兄弟鬩牆的主持人趕忙宣布大會結束。

……」不甘心於自己計畫還沒開始就結束,更痛心他一見鍾情的女人連給他一個眼神都沒有,龍漪辰目送兩人離去,又看著那群龍傲天的狗腿離開,而他身邊一個個明明說好會站在他這邊的股東也一一離席。

他氣得一拳砸在桌上。

「絕不能什麼好康都讓你佔了……」他喃喃道。

宇宙集團、天刃盟,他就算仗著龍霸天的寵愛也拿不到手,但,一個女人……

一個天真單純的女人。

他總不會搶不過了吧?

他冷笑,誰會看上那麼冷冰冰的大棺材?

他就不信了,他一個流連花叢的情聖,會搶不來他那不可一世的大哥身邊的女人。

另一邊,跟著冰炎離開會場的褚冥漾內心吐槽:為甚麼這位弟弟名字更像男主啊。

傲天根本串棚了好嗎。

 

 

「今晚的慈善晚會,你跟著我出席。」

……」昨天才參加股東大會,今天就有慈善晚會……你們這些言小總裁真的很閒齁。

總之,被迫當總裁特助的雪妃薾在上班第二天,被總裁戴道空無一人的百貨公司,把包買衣服了。

幹,周年慶特惠的橫幅先撕下來好嗎?!

真的有人那麼神經病會包下百貨公司嗎?!

事實上,有。

坐在毫車上逛百貨的雪妃薾臉上和內心一樣麻木。

簡而言之,花費一個早上被總裁帶去買名牌,買禮服,做造型的女主準時出現在慈善晚會上。

一出現,驚豔全場。

一頭微捲漸層髮,身穿露背禮服,配戴耀眼首飾,小臉精緻清秀,還帶著一絲不安惶恐,彷彿誤入狼群的羊羔,實實在在吸引了場內眾人的目光。

「龍總,這位是?」很快就有人上前搭訕,滿臉色瞇瞇的打量雪妃薾。

「我的新秘書。」龍傲天一手攬著他,宣示意味十足。

「哦……」王總意味深長,眼神中帶了點可惜,又不甘心的說:「以後要是膩乏……唉不是,是想換新環境了,希望龍總能割愛,讓他來我王氏集團……

「不會有那天。」龍傲天冷淡打斷,朝面有不甘的王總舉杯。「失陪了。」

一晚上下來,龍傲天帶著雪妃薾在宴會上交際應酬,更在慈善拍賣時,買下了號稱是星球之心的吊墜,拍出全場最高價。

晚會結束,基本上沒幾個胃好的總裁胃痛了。

好在雪妃薾細心,隨身攜帶了一罐——「川貝枇杷膏!」褚冥漾大聲說,拿著那罐枇杷膏的姿勢彷彿從口袋掏出道具的多拉A夢。

……」目睹一切的當事人冰炎切實的感受到了胃痛。

「吃吧,龍總,吃完就不痛了哈。」踩著高跟鞋,一身露背裝裝容精緻的妖師溫柔的說。

早在龍總不顧他的反對,硬是挑了這件露背禮服開始,褚冥漾心中只剩一個強烈的念頭:是時候讓自己成為鰥夫了。

仗著設定,仗著旁邊有NPC,跟他擺總裁的譜,呵,誰給他的臉?

「來,吃吧,這罐吃完了,我去旁邊的藥店再買幾罐,讓你洗胃……哦不是,治胃痛。」

「!!!」酒醉胃痛二重攻擊的龍總躺在沙發上,瞳孔劇烈顫動。

「你摸得很爽吧。」褚雪妃薾問,那手都快摳進禮服往他屁股摸了。

背著人還使勁揉他屁股,呵。

老變態。

好好一個總裁讓他整成450歲的色鬼。

「來啊,繼續摸,摸兩粒送兩罐。」他面無表情地把對方發顫的手往自己胸口的假奶懟。

就在雪妃薾強行碰瓷,往總裁嘴裡倒川貝枇杷膏,捏著他嘴強迫他吞時,酒店大門被一腳踹開。

「傲天!」後母讓保飆破開大門,盛氣凌人的闖入房中。「為甚麼將臣臣排除在董事會外?!他可是你親弟弟!」哈維恩一襲紅色洋裝抹著正宮紅,摘下臉上的墨鏡,直問房內的繼子。

隨即,眼前的畫面讓他放聲驚叫。

「啊——你們在幹甚麼?!」

此刻,龍傲天的手按在雪妃薾胸口,雪妃薾手裡拿著藥,親密的餵食對方,兩人依偎在一塊,濃情蜜意得分不開彼此。

「傲天!這個女人是誰?!你已經準備跟褚冥漾訂婚了,居然還在外面亂來!」

褚冥漾:「……

這隻黑小雞真的很欠奧斯卡金像獎。

妖師面無表情的與夜妖精對視三秒。

下一個瞬間,不知領悟了什麼的夜妖精衝上前,從包裡拿出一疊小朋友,往他臉上甩。

「我們家傲天潔身自愛,肯定是你這個狐狸精勾引!」

被十萬塊巴臉,臉偏了一邊的褚冥漾:「……

就,內心很複雜。

「我沒有!」雪妃薾羞憤反駁。「你不能這樣侮辱我的人格!」

「沒有?」哈維恩一臉刻薄。「沒有你趁著傲天醉酒靠他那麼近?說沒那想法根本沒人信!說不定啊,你這小蹄子是想趁他醉了生米煮成熟飯吧?哈,老娘用過的招式,還想跟我爭辯說沒有!」

……」哇喔。

看看這個夜妖精都經歷了些甚麼。

後母瞪著眼前滿臉通紅,欲要爭辯的女人,冷聲說:「你這個心機深沉的女人,最好趕緊離開我們家傲天,否則別怪我心狠手辣!」

雪妃薾:「他付了三條內褲,你才付了多少?」

哈維恩:「……」望向黑袍的目光頓時錯綜複雜。

另一邊,差點噎死,但總算靠著強大的毅力將枇杷膏全吞下的總裁終於殘血原地復活。

他一把攬住他嬌小無助的新任特助,對闖進屋內的後母表示:「他才是我的未婚妻。」

「你…………」後母氣到黝黑的面龐紅成關公。「你這是把褚冥漾置於何地?!」

「???」

哈?

我是誰?

我在哪?

當事人褚冥漾滿臉茫然。

「他才是你真正的未婚妻!」哈維恩怒極,也不知道是演的還是真情時亦情感表露。「你居然為了這麼個狐狸精拋棄他!傲天,你到底被這個女人灌了甚麼符水!」

總之感覺很混亂的褚雪妃薾冥漾:「……」甚麼符水我是不知道啦,川貝枇杷膏是吃了很多啦。

這年頭的老牌子真的很容易被開發出新功能呢,像那甚麼回春花露水。

「我告訴你,你要不離這女人遠一點,我就把這事告訴你爸!」後母趾高氣昂,卻怎麼也掩蓋不了眼中的興奮。「說你為了個來歷不明的女人,要背叛跟褚冥漾的婚約!」

放完話,哈維恩迅速帶人離開。

留下黑袍妖師面面相覷。

……所以,那個褚冥漾是誰?」雪妃薾對總裁發出靈魂拷問。

進入言小世界,卻發現裡頭還有個褚冥漾的冰炎也很困惑。「我也不知……

「呵,連我是誰都不知道了,看來你在外面的日子,真的浪的很爽啊。」

……」黑袍覺得此刻的自己真的特別弱小無助。

男朋友說好了饒他狗命,卻還總陰陽怪氣挑他毛病怎麼辦?

跪著。

……不。

他不該這麼慫。

他可是黑袍,怎麼能這麼沒牌面?

再說了,他在外頭可都是接任務,根本沒跑去浪,和褚冥漾口中指責大相逕庭。他為這個家付出那麼多,豈能因為一點小事,墮了身為丈夫的威風。

越想越是這麼回事,黑袍的表情逐漸嚴肅。

他就是工作忙,沒時間回家,可不是不敢回。

……」褚冥漾冷豔看著個表情越來越理直氣壯的男人,冷笑了聲。

聽到笑聲的冰炎虎軀一震,迅速從沙發上滾下,滿臉嚴肅:「褚,我們結婚吧!」

我錯了、我愛你都用過了,黑袍機智的在短短幾秒內挑了別的說,求生欲極強。

褚冥漾沉默了下。「……學長,你長得好看,想得也挺美的哈。」

「嗯。」

總之,為了不被強塞未婚妻,隔天一早,總裁便拉著他的特助走進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就在兩人準備將結婚書約、戶口名簿、身分證、照片以及換證規費交給辦理人員時,有人闖了進來,打斷了他們。

「給我等一下!」頂著夏碎臉的『褚冥漾』來到戶政事務所,阻止這場婚事。「你們不能結婚!」

「傲天,我才是你的未婚妻!」

「我要跟誰結婚不用經過誰的同意!你給我聽清楚了,妃薾才是我真正想娶的女人!而你,褚冥漾——」龍傲天冷汗如瀑布直下,握著雪妃薾手的手掌汗濕。「你就是我那個繼母處心積慮塞來的第三者!」他大聲斥責,堅強面孔下藏著心虛與恐懼。

「我說你們不能結,就是不能結!」未婚妻『褚冥漾』堅持己見,反對這場婚事。「因為——我有你的孩子了!」

「哈?!」雪妃薾瞬間轉頭,對著差點腿軟跪地求饒的黑袍發射死亡視線。

「你聽我解釋!」龍傲天滿頭大汗,焦急辯解!「他說謊!我根本不認識他!」

「他是你『未婚妻』,怎麼可能不認識?!」雪妃薾冷笑,抱胸看這個『霸道』的男人怎麼,對著這個還想找理由的渣男諷刺道。「都跟你有孩子了,還裝不熟,龍總,你很行啊。」

「不……褚、雪妃薾!你聽我解釋,我是無辜的!」

「你連我名字都叫錯!還敢說無辜!讓我想想他叫什麼,哦,褚冥漾,你對著我喊他的名字,說要解釋,那你應該跟他解釋去。」

……」黑袍滾燙的淚水差點流下,

男朋友就是在記仇,就是想折騰他,他能怎麼辦呢?

當然是——

「那不是我龍傲天的孩子,是颯彌亞的」冰炎豁出去了。

「!!!」褚冥漾目瞪口呆,這結合現實的垃圾言情關係也太亂了吧。

下一秒,他想起夏碎目前的身分。

呸!這狗男人趁機佔他便宜呢!

雪妃薾目睹眼前鬧劇,一張嬌俏小臉氣得通紅。

這個人!這個人究竟把她當成什麼了?!

他怎麼敢這般戲弄她!

「龍總!」她壓抑著怒氣,高跟鞋狠狠朝著龍傲天鞋上一跺。「請你放尊重點!我雪妃薾不是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玩具,更不是你們這些、這些關係混亂的有錢人能隨意作賤的!」

「雪妃薾!」傲天爾康手。

「離我遠一點!」她推開這個霸到冷酷薄情的男人,衝出戶政事務所。

這一刻,她的心情猶如漫天大雪,冷到極至,痛澈心扉,可外頭明明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啊,為何他卻感受不到一絲一毫的溫暖。

不知不覺,淚水模糊了她的視線。

她恨,恨這個男人給予她的溫柔讓她迷了眼。

她怨,怨他早有了意中人卻又來招惹她。

小綠人加速奔跑,沉浸在悲傷中的女子卻未曾注意。

直到一聲突兀的煞車聲與背後男人驚恐絕望的大叫,將她拉回現實。

「雪妃薾!不——!」

然而連他都無法料到的是,還沒將雪妃薾從險境推裡,他已早一步的被推入車流中。

「!!!」傲天震驚回頭,看到了撫著肚子冷笑的褚冥漾,他那隻將推他的手甚至還沒收回。

一陣巨力襲來,視線被拖高,眼角的餘光中,他看到及時在馬路邊緣停住的心愛女子,又看到惺惺作態摀著臉哭泣的蛇蠍女子,身體轉了不知道幾個1080度,與車流中的無數車頭進行親密接觸,龍傲天渾身是血的倒在馬路中。

……」目睹慘況的褚冥漾。

學長,這一刻,我想,我原諒你了。

「傲天——!!!」她淒厲的哭喊。

救護車飛快駛來,將倒在血泊中還有餘力安慰身邊女子的龍總搬上車,送往醫院急救。

一邊,旁觀這對苦命鴛鴦的未婚妻掩唇,嘴角揚起譏俏。

「感情這麼好,那就……一起下去吧。」溫和的紫眸中閃過一絲利芒,她撫摸微微隆起的腹部,暗下決心。

 

 

在醫院中東處骨折失血過多的龍總被成功挽回一條寶貴的性命。

然而,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進入ICU的龍總,在第二天深夜被注射毒素,慘死在病床上,唯一嫌疑人還是她心愛的女子。

一時間,宇宙集團股價暴跌。

天刃盟也因為失去了指定繼承者陷入內亂。

這個橫跨黑白兩道的家族搖搖欲墜。

這時,他,站出來了。

颯彌亞,流落在外的龍家子嗣,龍傲天的雙胞胎弟弟,因為一次對手惡意報復被抱走的孩子,頂著為親哥哥報仇的光環,承接了龍傲天的一切。

挽救宇宙集團,繼任天刃盟,將罪魁禍首雪妃薾送入監牢,讓他得到應有的懲罰,並承諾會好好照顧兄長的遺腹子,將他當成親生兒子培養。

剪綵典禮上,頂著千冬歲臉的颯彌亞與大腹便便的褚冥漾相識一笑。

 

監牢裡——

「等一下!流產失憶初戀橋段呢?!」

這他媽就結束了?

真的有言情敢這麼寫嗎?

男女主一死一關,還直接換人!

正牌女主褚雪妃薾冥漾,就很懵。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