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歷十五年

末世歷十五年  二月

 

不知不覺末世過了十五年了,總覺得人類能活這麼久也是滿意外的。

地球媽媽應該老想幹掉地球上的這群人形寄生蟲了,居然到現在還沒完全消滅。

聽學長說月底要再組建一次外訪團隊,也不知道要幹啥的。

上次圍觀他們討論,訂下的目的地是美國。現在的大基地沒剩多少了,學長說為了基地的未來他們高層商議後決定要進行一場台美建交。

……說起外訪團,我老有種自己忘了些什麼的感覺,像是明明才閉上眼睡一覺醒來沒多久就到十五年了,或者說

啊,學長又來爬床了。

他房間明明就在隔壁啊。

 

褚,你腦袋硬了嗎?

 

末世歷十五年  二月

 

我努力回憶了下,在我還沒被萬惡的科學實驗荼毒前,記憶最後的時間線還停另在十二還十三年。

萬萬沒想到我一睜開眼睛就風雲變色。

日曆上標示現在的時間已經來到末世十五年了,而我還完全不知道我沒記憶的這一兩年中到底經過了啥。

問學長,學長說是實驗出了點小差錯,我才昏迷了一年多。

……總覺得近幾年實驗老出差錯呢。

學長後來有翻出來我十三年的日記讓我了解下昏迷前都發生了些什麼,就學長的話來說,畢竟我少了這幾年記憶,會從智障變成特別智障的,看看日記看能不能回憶一下,把智商補回來。

……

……

……

啊啊啊!

你這個、惡劣、心髒、毒舌的老處男!一定會單身一輩子的!!!

 

末世歷十五年  二月

 

十三年的日記有遺漏過的樣子,而且我老覺得有一陣子我的日記內容特別智障,看起來就特別敷衍。

看到十一月那邊時,我發現上面記錄說那時也要外訪,但問學長學長是說那次沒去成,也不知道是啥原因,總之不可能是我吧哈哈哈。

那我大概得擔心自己是作為實驗品去外訪的。

……嗯,仔細想想,有種西斯空雞的感覺呢。

 

末世歷十五年  二月

 

今天寫日記寫到一半,抬頭剛好看到凌亂的床鋪,也不知道我怎麼想的,下意識就過去把整張床給掀起來。

我老覺得床底下會藏些不可告人的東西,然而當然是什麼也沒有。

這行為除了收穫了因我這沙雕想法而紛飛洋灑的灰塵,以及學長回來後暴怒賞下的暴栗外,沒別的了。

媽的,失策了,我應該用鑽的傷害會比較小。

 

末世歷十五年  二月

 

過兩天就要出發去美國了,希望一路順利。

嗯,希望吧。

學長說這次外訪,會給我個驚喜。

其實還真的有點小期待呢。

 

末世歷十五年  二月

 

我們又來到了那個學長說喪屍病毒起源的研究所。

時隔多年,這兒依舊沒緩過來,除了小強看不到其他生物。

學長他們帶著我全副武裝的在研究所門口紮營,說整裝待發完明早就出發。

不知道為什麼,再度踏上這裡,看著眼前被重重拒馬柵欄高壓脈衝電子圍欄圍繞住的研究所,我忽然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不是近十年前匆匆一瞥留下的印象,而是我莫名的覺得,我來過這,我進去過裡面,我知道這裡發生過甚麼,的感覺。

很奇怪。

而此時,學長的表情,以及那些知曉我真實身分的高層人員們,臉上的表情都怪異極了。

很肅穆,莫名的又像是終於能從痛苦中得到解脫。

不知道為甚麼,從他們的表情上,我讀出了一個怪異但仔細想想又理所當然的結論。

災禍從這裡開始,當從這裡結束。

學長出發前曾莫名其妙了低喃了句:該結束了。

很小聲,讓人不知所以然,但我聽見了。

 

末世歷十五年  二月

 

天亮了,趁還沒要出發我趕緊再寫一段,感覺進去後會沒時間寫日記。

畢竟這裡可是造成地球大變樣的罪惡根源,天知道裡面是會像外頭一樣杳無人煙死氣沉沉,或者符合他災難起源的形象,充斥各種超難推的喪屍大BOSS

啊,夏碎學長讓我去叫學長起床。

他們這些人真是夠夠的,不想直面學長的起床氣就推我這麼個弱小無助可憐的喪屍去面對剛起床的學長。

簡直是道德的淪喪、人性的缺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