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在演習,看起來像要民眾疏散,讓大家盡量躲在防空洞或讓外面人打進來的人不好找到的地方。

我出現在一個演習聚集區,那是一條像走廊的地方,有幾階樓梯,窗戶很小,長方型、間隔滿寬的,照進來的光源有限,所有人都被命令趴著,盡量讓外面人看不到,然後開始沒多久就有人往別人身上爬過去,想找個更好的地方躲。

我看前面人幾乎跑光了,就躲躲藏藏的開始前進。

走過那條走廊,我發現前面直接連通民宅的走廊,旁邊門打開是臥室或其他地方,一群人跑進去躲,我就繼續走,走到底,出現的是廚房或雜物間的地方(裡面靠牆處有張床,床上方有半截樓梯)

然後不知道怎麼的,好像是由我、或我看著其他人滑胎,地上出現一灘紫色的東西和幾顆白白的卵,倒是沒看到嬰兒的形狀。

沒等我收起來,就有人進來了。

是屋子的男主人。

他看到地上那灘和卵很高興,開開心心的把卵打破將蛋黃到進容器冰到冰箱,剩下的蛋殼也放進袋子,然後往樓上一拋。

床鋪上方,還有一段差距半個人高的、有半截樓梯、像是閣樓的地方,不好上去,我在男主人走後,從冰箱拿出蛋液,找了張紅色塑膠椅放上床,爬進去,順手找回蛋殼,也找到在之前我先丟上來的眼鏡(……看比較清楚那副)

沒多久,應該是演習結束能走了,我不知道怎麼就沒出去,在發現有人上來確認時躲起來。(那閣樓更像是間房間,我躲到床鋪下)

他應該有看到我,但我看他眼神就是沒有看向我的地方,然後,女主人進來了,確認的人在一邊小憩

我爬了出去,女主人看到我並不意外,我和她說那個在睡的應該有看到我,他喔了聲,伸出手指不知道做什麼,我覺得應該是有動手或怎麼的,之後她扭頭跟我說沒關係

接著越來越多人進來,好像是女主人的娘家人。

在這邊先說,一開始我就知道男女主人身分,男主人不是什麼好人,女主人天真懦弱,處於男主人的控制下。

男主人會吃女主人產下的蛋,所以我在找回蛋殼的地方,還看到很多完整的蛋。

但在那個房間,我發現看到發生的跟我記憶中的不同。

女主人並沒有真正被男主人給控制(思想上,我記憶中他已經被成功控制沒有自己的思想)他依舊懦弱,但他努力保護自己的孩子。

後來,女主人開始動作,我發現那半截樓梯竟然還能抽出另外半截(塑膠製),從另一邊也有完整樓梯能上去= =

女主人家人在樓下說笑,確認的人沒醒,那間看著很荒涼的儲藏室多了很多東西,剎時間變得像個客廳了,我也待在旁邊。

這時候,女主人的小孩醒了在哭鬧,他把他抱下來,劇情開始急轉直下。

小孩有問題,他有時候會像中邪一樣瘋狂掙扎,抱都抱不住。

我跟著他們一群人去大馬路邊,不知道是要等什麼,總之後來,那個本來只是嬰兒的小孩迅速長大,可以亂跑了,他外公(或其他什麼親戚)把他交給我帶,說他太愛亂跑剛剛差點被車撞到。

這時大家都在路邊的一間路邊攤吃東西,小孩鬧著要吃較遠的那間蚵仔煎。

店家旁邊的房子忽地走出一個女人,身邊人不知說什麼,總之覺得他怪怪的,以前不是這樣,他命不好怎麼的……接著又突兀地多出一個人,和他們說,這個女人本來臉是爛的,外表不該是這樣,命格也不是,但他搶了別人的東西,那跟釘著他的(不知道是什麼)被拔出一點,一切都不同了。

然後,我牽著孩子去買蚵仔煎。

前半段還好,後半段他瘋狂想掙脫我,尤其在前方路口轉過來一輛公車後更甚,他一直朝著那方向衝,差點拉不住。

我就直接把小孩抱起來了,買完(不確定有沒有)直接返程,小孩四肢依然掙扎,但沒那麼明顯了。

女主人家人正在討論,他們在馬路上發現個東西,那個多出來的人指示,說要把那東西按回去得大家一起。

我抱著小孩,走過去一腳就給踩下去了……

然後剛剛那個從店家旁邊走出來的女人經過我們,臉瞬間就爛出皮膚底下的肉塊。

我們在那間店外等到傍晚,天色暗下,都沒等到要等的。

這期間有人把我拉進個群組,我看裡面都是些紀錄,剛剛的事情或原本(沒有我干涉)的劇情,我也發一些訊息做紀錄。

補充一個,那個確認的人也跟在我們之中,像是隊友

晚上了,沒有路燈,他們說他們要等一輛公車

我就抱著小孩走下剛剛出線的公車,看他有沒有反應。

小孩很正常。

等很久都沒有,他們說應該去旁邊小學看。

走向小學前的路時,有台公車駛出來(也可能沒有,就是有人說公車從小學開出來)(那輛公車外表抄陰森,前燈按黃,整台車像是被黑霧壟罩)

看起來是間廢棄的小學,但比起小學他更向民宅,推門一進去,旁邊的廊道就歪歪扭扭走出來一隻及腰披頭散髮看不到臉,穿著破舊白衣服的小孩,他搖搖晃晃躲到剛剛被我們推開的門後。

我旁邊有人就適時的喊出一聲打擾了。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反正我是直接把門徹底往牆上踹,叫他閃。

接著一路出現奇怪的東西也是又罵又踹(比如坐在人臉電視前看的奇怪男子,那台人頭造型的電視也是直接踹出他後面的通道)

最後,一行人來到個像臥室的房間。

屋內兩人都沒醒,我把他們弄醒再打倒。

武器像是窗簾的那跟伸縮桿子縮小版,捅完男的換女的,他不知道逼逼了啥,反正我們這邊兩人把他們給幹倒了。

然後我睜開眼。

啊啊啊啊啊幹鬧鐘為什麼沒叫?!!!!!

補充說明,我被拉入那個群組後,有紀錄些文字,好讓他們方便查閱,但發完後,突然出現其他人要我別在群組內發想像文,這裡是討論的地方。

我翻到前面看我一開始加入時紀錄的和前面已有的,背景底字都跟底下的不同,像是,前面那段只有我跟特定人看得到,後面那段則面向其他人

從這幾段對話後,又有新的記憶出來,告訴我這是個遊戲。

再補充,好像是群組內紀錄或有人給提示,我看到說那小孩只要聽到或接觸到什麼什麼咒的來源或啥,就會失控(叫什麼我忘了,總之小孩不能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