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阿飄成功轉正啦。

雖、雖然冰炎之後又跟他訂了好多規則,禁止他做這做那,但沒關係,不能半夜偷偷爬床睡在冰炎身邊、給他的全家福添上自己的身影變成靈異照片、偷偷把他的手機螢幕改成他生前的相片……這都沒關係的!他還有好多漏洞可以鑽!冰炎阻止不了他!

白天的時候,褚阿飄都會仗著冰炎看不到他,跟在冰炎身後當個隱形的小尾巴,看他在公司裡都在做甚麼,跟甚麼人說話,有沒有特別親近的異性或同性。

「啊啊啊!他居然想把咖啡往冰炎身上潑!這個小智障是言情看多了嗎,居然想用這種方法接近冰炎,太狡猾了!耶斯!完美閃躲。」他雙眼發亮在角落默默給冰炎打CALL,冰炎肯定是閃咖啡躲跌倒女性比賽的佼佼者!

「啊!他一定是故意犯錯想接近冰炎!果然沒錯,冰炎好心教你你眼睛在瞄哪裡?!嘿嘿哈哈哈哈哈被罵了吼!」

褚阿飄沒發現這時候他說話都挺正常的,罵起那些對冰炎心懷不軌的男男女女更是中氣十足,半點都不見氣弱。

很快的,又有一個下屬拿著資料湊過去。

眼睛堪比X光,褚冥漾上下掃視了三遍確認這人沒有不該有的心思,便又在辦公室裡飄來飄去了。

「嗨,這個薪偷,這個居然偷偷睡覺,才幾點……哇,桌上全是婆,又在補妝了,十五分種補一次會不會太誇張!又是你!藉著上廁所的名義跟女朋友煲電話粥!大寫的薪偷!這個!居然上班偷寫小黃文!」

逛到一半眼角餘光注意到冰炎起身去廁所,褚阿飄扔下他正圍觀著的小黃文趕緊跟上去。這可是難得的能看見邊炎大寶貝的機……

「褚。」冰炎面無表情的關上門掛上清潔中的標誌,對著門板道。「不要待在冷氣口,很冷。」

「喔。」

乾淨澄亮的鏡子緩緩地出現血紅的痕跡,血珠滾落鏡面在洗手台上開出一朵朵腥紅的花蕊,一個口,剛在右邊畫上一橫就被打斷。

「你看了什麼學了這些?!」先前扔紅包就算了,現在還敢在他身邊搞這種靈異驚悚的東西,真是欠揍了。

「嗚……」褚阿飄委屈,冰炎又看不到他也聽不到他說話,他只能用這種方式回應了啊,而且不覺得血字很有氣氛嗎。

「不要在我的同事下屬身邊弄靈異事件。」冰炎已經無法想像他的風評被褚冥漾害成什麼樣了。

「可是是他們先覬覦你的啊,我這是捍衛我正宮的地位!」

……」半天沒等到褚冥漾發出聲響答應,冰炎就知道這小子肯定又在腹誹著什麼。他頭痛的按了按額角,深覺自從這小子出現後自己頭痛的症狀加深了不知多少。

「嘖,回去再說吧。」

「現在,轉過去,敢偷看我送你去投胎!」

「嗚……」褚阿飄不敢置信,怎、冰炎怎麼能這麼污辱他的飄格呢?他是那種會偷看人家上廁所的變態嗎?!

他是。

咬著魷魚絲,褚冥漾氣憤地轉過去,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了為什麼不讓他看,又不會少一塊肉,小氣!

聽著背後咚咚咚的落水聲,褚阿飄忍不住開始回想之前偷看到冰炎大寶貝的情況。

……擦擦口水,將魷魚絲收回口袋,褚阿飄捧著臉花癡。

冰炎的size真的超大,看起來就是能將飄操得乒乒乓乓的丁丁,早知到他那次就該小心點,不該一時興奮放陰氣,這樣就不會被冰炎發現了,還能多看起次呢。

太可惜了。

冰炎現在洗澡都會在浴室貼符咒,禁止他進入,真是,把他當甚麼來防了啊,他明明是冰炎的男朋友好嗎,這是他的福利!福利!

嗨,好氣。

「還不跟上。」

「噢。」褚阿飄垂頭喪氣跟在冰炎背後,也不知道為神冰炎總能準確的感覺出他在哪。

冰炎打開門正要把清潔中的牌子掛回去,就看到他的下屬Eric眼神詭異的往他身上瞅。

……」冰炎表情空白了下,又瞬間變得鐵青,讓開一道口讓對方進入廁所,他已經完全不敢想自己又會被傳出什麼話了。

步伐有些沉重的走回座位,冰炎想,他當初為什麼就腦袋一抽答應這隻小阿飄了。

沒走兩步,身後傳來Eric使勁洪荒之力叫出來的男高音。

他終於想起自己忘了什麼了!

那個靈異現場的鏡子!

靠!

 

 

「又是你!冰炎有主了你知不知道,你這個小三、小三飄!」褚冥漾氣呼呼地對著電線桿後一身紅衣的女子指控。

「把你的紅包拿回去!冰炎才不會要你的紅包!」隨手一道妖風就把紅包吹回女鬼臉上,褚阿飄插著腰恨恨道:「不准再、再給冰炎扔紅包,我都答應他不扔了你、你這是故意要陷害我!心機!我跟你們這些覬覦冰炎美色的飄說哈,冰炎他、他已經撿起我的紅包了,你們都晚了,晚了!他現在是跟我以冥婚為前提在交往,沒有你們插足的分,走,給我走得遠遠的!」

下一秒,對面的紅衣女飄伸出他長十公分的黑指甲往褚阿飄脖子上掐。

「嗚哇!」褚阿飄抱頭,身上的護身符適時發出紅光保護他。

閉著眼睛,他嚷嚷著,「你、你這個囂張的三!還、還想打正宮!」太囂張了!這種人絕對不能抬進來,他和冰炎都會被打的。

「呿……」眼見攻擊不了褚阿飄,紅衣女飄眼神憤恨地盯著地上的慫鬼一眼,終於拿著紅包退去。

等了好一會都沒其他動靜,褚冥漾才站起來,拍拍胸口,握拳。「很好,今天又是斬掉冰炎桃花的一天!」

解決掉路上招惹的,褚阿飄回到辦公室,趁著裡頭還沒什麼人趕緊把自己生前的照片、或強行加上自己模糊身影的靈異照片往冰炎桌上貼,再寫一些肉麻的語句,努力營造出冰炎有對象的假象。

嗨,都怪冰炎,到處招惹些有的沒的,路上常常惹到剛剛那種抄襲他路數的不說,公司裡還有一堆男女同事覬覦,他斬桃花都來不及。

「唔……」深沉的盯著沒開機的螢幕,褚冥漾想,光照片沒什麼用,對那些小三來說沒有挖不倒的牆角,只有不努力的小三,要是讓他們知道自己早就不在了,肯定會更猖狂。

嗯,下次冰炎開會,他要把他的神主牌照片混進去,讓整個公司的人都知道冰炎愛他!愛得至死不渝!

 

 

雖然冰炎還沒答應和他冥婚,但褚阿飄一點也不擔心,因為在冰炎的夢中,他對自己越來越寬容寵溺了。

不會動不動踩他,巴他腦袋,在面對脫光光魔改他夢境的自己時,也不是先打一頓了,而是用布料把他包起來再罵。

褚冥漾相信冰炎有一天一定會鬆口了。

他嫁給冰炎的日子指日可待啊!

 

 

今天是和冰炎約定能入夢的日子!

褚冥漾開心死了,一個禮拜就等這兩天啊!

都怪冰炎,說什麼只能假日給他託夢,其他時間他都要上班,要給他這麼折磨一晚班都甭上了。

瞎說甚麼呢!他連冰炎褲子都還沒能脫掉呢,是能折騰甚麼。

褚阿飄搓搓手,一確定冰炎睡著了馬上入夢跟冰炎培養感情。

他、他最近特別努力的想誘惑冰炎,看了許多教學影片,還問過許多網友,總結出了一句,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得抓住他的屌!

他一定會成功收掉冰炎的!

上上上上上次他學古裝劇裡面嬪妃被包在被子裡送去給帝王享用的劇情,全裸包裹在冰炎的棉被裡,想給他驚喜,結果失敗了,冰炎光看他光裸的肩膀就猜到他底下是甚麼也沒穿,黑著臉把他連人帶被從陽台扔到樓下,還告到家裡;

上上上上次他沒有擾亂冰炎的夢境,而是神不知鬼不覺地給自己加了角色,在冰炎開會的時候躲在桌子底下想給他咬,結、結果才剛把冰炎的拉鍊拉下、把冰炎的大寶貝掏出一半就被踹成史萊姆了;

上上上次冰炎夢到了高中時期的回憶,褚冥漾摩拳擦掌,勢必要趁這機會讓冰炎分不清夢境與現實,以為自己早就跟他相識了。

沒想到卻在夢境中意外發現疑似冰炎初戀的男性!

褚阿飄氣憤非常,都有他了還敢夢見初戀!

這不能忍!

褚阿飄想盡辦法破壞冰炎和那個叫藥罐子摔碎相處的時光,如果能趁機打擊他在冰炎印象中的形象就更好了,前任就該好好消失才對!

媽的,居然想跟他搶老公!

是不知道我褚•阿飄•冥漾的厲害膩!

眼裡冒出熊熊烈火,褚漾漾正打算趁著冰炎不在時好好教訓這隻笑得超陰險看著就不是好人的狐狸精,就被冰炎按著揍屁股了。

……你居然為了他打我!」褚阿飄不敢置信,眼淚嘩啦啦的滾落。一想到前任糾纏不休,他這個本該風光的現任被舊情復燃的狗男男拋棄,好不容易控制得好些的情緒又開始潰堤。「你、你怎麼這樣!他都拋棄你了,你還那麼維護他。而且、而且我又不是真打他,我在你的夢裡呀,我打的是你夢裡建置出來的他,他、他根本不會有感覺的!」

……」冰炎覺得他要是短命了肯定是這隻小阿飄造成的。

「他和我只是朋友。」冰炎沒好氣道。「人早就去日本了,你的小腦袋瓜整天都在想些甚麼。」

……」褚冥漾淚眼汪汪,咬著下唇明顯不信。渣男推託語錄,只是朋友都出現了,要他怎麼不想多?!

冰炎忍無可忍,先把小阿飄揍了一頓,後來實在是磨不過他,隔天在小阿飄的監視中陰著臉和夏碎視訊,讓他看到對方和他愛人相處的樣子才總算打發了小阿飄。

再來是上上次,褚冥漾決定跳艷舞勾引冰炎!讓冰炎血脈賁張、獸性大發把他撲倒!可惜他在家對著相關影音練習了許久,還跑到夜店等場所學習,終究沒能學到精隨,全程冰炎都用一種看弱智的眼神看他表演,別說有感覺有反應了,不笑場他都該謝天謝地。

至於上次……褚冥漾摀臉,他特地找了好多教學影片學習,想直接讓冰炎淪陷在春夢中和他洞房,這樣冰炎身上就會被他打上標記,再也逃不了啦。

可惜他編織夢境的技術實在太爛,破綻太多輕易就被識破了,這就算了,溫香軟玉在懷,冰炎居然、居然沒化身成狼,還爆打他一頓。

褚阿飄懷疑人生,是不是他真的很沒有吸引力啊。

也不對呀,他們兩個都脫光光了,冰炎稍微起反應他是有感覺的,只是來不及他高興,冰炎就把他包進毯子裡揍了。

所以是冰炎為人正直嗎?

褚冥漾……褚冥漾想多來幾次就知道了。

要當柳下惠,前提得陽痿,他可不信冰炎那種早上起來先沖涼水三十分鐘至一個小時、精力異常旺盛的男性會坐懷不亂呢。

肯定是他的手段不夠!

 

 

褚阿飄今天特意給冰炎準備了特別有意思的劇情。

要、要是不夠還有明天,總有一天他肯定能找到戳冰炎的G點的片的。

他給自己腦袋上加了對貓耳,穿著一身勉強遮到大腿,一彎腰屁股會直接露出來的浴袍,滿臉通紅的來到雙手被拉高綁住,整個人以一種彆扭的姿勢躺在貴妃躺椅的冰炎身邊。

……」死魚眼的瞪著面前的小阿飄,冰炎冷笑了聲。

這回怕他反抗還把他雙手給綁了,呵。

「冰、冰炎,你不要怕,不會進去的哦。」小阿飄羞得臉都紅了。

同手同腳僵硬的爬到冰炎身上,褚阿飄拿出一罐油往冰炎身上淋。「雖、雖然我是第一次,但、但我已經模擬很多次了,絕對會讓冰炎舒服的!」

渾然不覺自己說出來的話有歧異,褚冥漾顫巍巍地伸手往冰炎身上搓。

「啊!」我、我我我我我我褚漾漾!終於成功摸到冰炎的大肌肌了!他雙眼放光滿臉陶醉,臉上的表情母湯到冰炎不忍直視。

搓揉冰炎的胸肌,流連在他彷彿有吸力的腹肌上,褚阿飄已經興奮到語無倫次了。

「冰、冰炎,還還還可以嗎?」勉強收回神智,他抬起腦袋望向當事人。

……」蹙著眉,冰炎頭撇向一邊,閉著眼沒回應他。

……難道我這次成功入侵了?」他嘟囔著,平常這時候冰炎早就意識到這是夢境了,才不會由他為所欲為。

算了,沒清醒也好,趁這時候多摸摸,勉得下次更難得手。

褚阿飄興高采烈的給冰炎按摩,從胸肌腹肌再按到頸肩,捏捏他結實有力的手臂,感受冰炎在他掌下迷人的肉體,全然沒意識到身下的男性軀殼有多麼僵硬,只以為是冰炎的肌肉本來就比他硬,不好按是正常的。

上半身按完了,終於來到褚阿飄最期待的下半身!

正打算一把掀開那塊礙眼的白布給冰炎胯下淋上多多的油,好好的按按他的大腿和僵硬的小腿肌,還有腳底板跟腳趾頭,都該好好揉開,以及最要最重要,必須照顧到的器官!

他都想好了,他可以沿著人魚線滑下去,摸……塗到大腿再塗回來,稍微按一下腿部就將重點放在鼠蹊部。平常沒見冰炎有性伴侶,這兒肯定很需要舒緩一下,那就由他這個正牌男朋友來吧!

「褚。」才剛掀起一角,他的手就被擒住,冰炎沙啞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不知何時,冰炎竟逕自掙脫開繩子了!

抓著褚阿飄作亂的手,他陰測測的說:「準備好挨揍了嗎?」

「嘰——QAQ!」

 

 

 

 


補充說明:

1.褚漾漾爬床害冰炎感冒了,他才會發現。

2.漾漾誤會了,因為冰炎跟夏碎高中時期形影不離,看著就gay gay的,他會誤會也不奇怪。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