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玩的短安價,順便備一份在這邊

原噗:https://www.plurk.com/p/o00db4

有點類似論壇體但走向根據噗友骰出來的,建議到原噗看

感謝偷偷說旅人撥冗參與

 

 

#冰漾短安價

_

大家好,我是褚冥漾

昨晚,我把學長處男斬了

爽!(握拳

現在有個問題,學長躺在我身邊,還沒醒,但我總覺得他醒來後會殺人滅口,請問我該怎麼辦?

 

_

好,趁著學長睡著,我成功逃回妖師本家了

但他人現在在外頭敲結界,要我有膽就永遠別出來QQ

果然我在回家前就開補一槍,讓他睡過整個學期

接下來要怎麼辦?

 

_

bison194:???

呼,我成功了。

沐浴在妖師族人詭異的目光中,我把學長拖回房間綁起來,還從族人那借來一些……據他說是有趣的小玩意兒,隔絕學長的能力和幻武,現在他就是比地球人強一些的火星人。

我想我能應付他,至少不會那麼快被解決……

等等,他好像要醒了。

完蛋,他要醒來看到被我五花大綁在床上,肯定會把我挫骨揚灰的QAQ

救命,你們出的主意,快幫我想想辦法

 

_

等一下,色誘?這有用???

啊,他醒了!

 

_

我努力過了,但色誘學長……我都還沒想好怎麼做,他就先問我想怎麼死QAQ

現在我人在房間外,隔著一道門,學長要我進去把他解綁,我怎麼敢喔,我還想好好活著

總之,先設個隔音結界,免得被人發現我房裡藏男人。

啊,然來了。

他問我是不是把學長給帶進來了,我該怎麼說?我可不想讓他知道學長在我房裡。

 

_dove2581別鬧!生死攸關的大事。

 

_

我照snack1282的建議做了,然頭轉都沒轉笑咪咪地看著我,像看智障兒童……無奈下我只能把前因後果跟他說了,拜託他千萬不要讓冥玥知道……

沒想到,他下一秒就問是不是學長強迫我的。

我、我該怎麼說啊,昨晚那麼混亂(抱頭

我也不記得到底是我先起的頭還是學長,總之回過神就已經……

唉,人生好難。

現在出現了個難題,然說照結果來看受益的是學長,居然還有臉跑到家裡來找他要說法,他笑得非常恐怖的問我要不要乾脆一不做二不休……讓他睡過今後的春夏秋冬……

他現在去處理我留下來的痕跡了,說讓我考慮考慮,我該怎麼辦啊!

略過有些模糊的混亂過程,我跟學長真的是和姦啊!

沒甚麼強迫的問題,就一個字,爽!

我能用餘生回味!

 

_

等一下,蛇是認真的???

我想了想,這個提議很可以,我完全OK,雙手雙腳贊成。

既然下場都會死,那死前多爽幾把啊!

昨天晚上到後面都沒什麼記憶了……那就……

好的,在這邊跟大家轉播一下,結界很好隔絕了裏頭外頭的聲音,我一槍讓學長陷入昏迷了!

不行,學長的睡顏真的太犯規了!!!還沒扒衣服鼻血就要流下來了!!!

好想拍一張跟你們分享啊undefined

 

_

大家,我回來了。

自己動真的很考驗腰力。

但我要說,在學長毫無防備的情況下眠姦真的……想再來一次。

啊,然在敲門了。

我先給學長補一槍。

然問我決定得如何了。

求場外支援,我現在屁股還含著學長的精液,然後我表哥要殺我姦夫……

 

_

野牛想嚇死ㄕㄟ

 

_

啊啊啊啊啊冥玥跟在然背後來了!!!(崩潰

他說族人都在聊我把學長帶進族地還用小玩具綁起來,肯定是求而不得因愛生恨要實施監禁了

我沒有!我不是!別汙衊我!

就在我急著想理由蒙混過去時,背後的房間傳來一聲巨響。

完了,門沒關好結界失靈。

更糟糕的是學長陰沉沉的聲音從房裡傳出。

冥玥跟然把我推開進到房裡看到被我姦過一次的形容狼狽的學長了。

諸位,現在我人在廳堂,面前無數列祖列宗,學長被重新五花大綁扔在門邊……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頭搶地

他們問我要怎麼解決這事,妖師家的人不能被白白欺負了。

 

_

我還沒想好,他們就直接拍版,說甚麼生米煮成熟飯暗結珠胎了,那就結婚吧。

……不是,什麼胎?誰生啊?!

等一下啊,不是說要問我意思嗎?

看我看我啊,別把我忽視了!

各位,我現在有點混亂,短短幾句話,他們倆就直接商量好,寫好喜帖訂好場地群發消息說三天後要舉辦我跟學長的婚宴……

excuse me

總之,等我把學長扛回房間,他們已經把喜帖發到冰牙族和焰狼那邊,署名的還是女方家屬……

靠,真的不會喜變喪嗎?!

 

_

我把學長放床上了,還是沒敢把他鬆綁。

現在我人躲在浴室,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大家有什麼好一點的意見嗎?

P.S.前面我斬了學長處男後直接烙跑,他找來家裏後,我就把他打暈綁床上,中間無數次用槍蹦他腦袋讓他昏睡最後還眠姦他……然後,我們倆結婚的喜帖已經發出去了……等等,真的好怕變白事啊QAQ

 

_

……洗腦?

好吧,我試試。

我戰戰兢兢地讓學長認命,乖乖嫁到褚家來,日後總不會虧待他的,沒想到他臉瞬間黑了……

不是啊,喜帖都那樣寫了,他臉黑幹嘛,難不成還想悔婚,真不怕三天後跟我結婚的是大公雞???

好在他沒暴怒,焰色的眸子定定看著我,深呼吸幾口氣,問我到底想做什麼。

我整個??????

不應該是你想做甚麼嗎?我這樣問學長。

昨天就一夜情,我眼色超好提前離開免得一早醒來雙雙尷尬,結果他還追到我家來,是要幹嘛,算帳嗎?

你們評評理,你情我願的事欸,我勾住他腰的時候是誰直接將肉棒插進來,我說再來一次的時候他也沒拒絕,到後來意識沒了他還在動?這總不能怪我了吧。

我承認眠姦是我有錯,但昨天?不好意思喔,那叫和姦。

學長繼續看著我,不說話。

我也瞪著……瞪著瞪著氣勢弱下去了轉頭看手機。

我懷疑他要用眼神把我的氣焰壓下去。

好囂張啊,在別人的地盤還這麼唱秋,真不怕我轉頭把人處理掉嘛。

氣氛好沉重,學長一副欲言又止,但也沒我想像中的火大。

接下來該怎麼辦啊。

 

_

害羞?學長???

你是不是在開玩笑?學長欸,火星人之王,史前巨獸的黑袍……揪豆,他是怎麼掙脫束縛的?都被綁成蠶寶寶了為什麼還能成功脫逃?

我覺得我

 

_

那個,剛剛學長又按著我身體力行的讓我明白他的意思。

我是要明白個什麼?想當炮友?一夜情夜夜情?

我就,整個很困惑。

大概看我還是沒領會意思,他嘆了口氣說昨天他親我時我沒拒絕,他以為我答應了,結果沒想到隔天醒來我人跑了個沒影,在結界外時又被我一槍打暈,還有後面那一串操作……

所以,我說,紅眼兔到底是怎麼用一個吻推出來我答應他了啦?!!!

是要答應甚麼?我是能靠觀落陰觀到他的腦補嗎?

就不能好好說話?!

 

_

好,經過剛剛一陣混亂,我終於明白學長意思了。

現在他問我,我們做也做了,喜帖更是莫名其妙發了,三天後就要結婚,問我現在什麼想法。

我還有什麼想法?

本來以為419現在能睡長長久久,是個人都知道該怎麼選。

當然是從了啊。

 

_

事情大概就到這邊了。

我跟學長三天後結婚。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