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生無可戀的趴在床上,感覺身體被徹底掏空。

「唉。」他深深嘆了口氣,男人的嘴,騙人的鬼,說什麼試試,都試到床上去了。

讓他難以想像的是,冰炎都被他破身不算童子雞了,技術居然還跟新手駕駛沒兩樣,車子還沒上路就撞了自家柱子,那個景象慘烈的喔。

靠,說什麼當時意亂情迷順其自然就知道怎麼開車,這次全程清醒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放屁,鬼話,人家酒駕會撞分隔島,學長神智清醒居然也會撞壁,什麼鬼邏輯。

大鳥入巢到一半使用轉移法術轉移傷口是什麼鬼啦。

用水系法術想給他潤滑,結果把潤滑液和騷水都給清出來。

更別提,還把動作片翻出來快轉逐一試驗過去,他都分不清到底是電視裡的人在較還是他自己的叫聲了,不知道的還以為在舉行什麼性愛趴。

褚冥漾可以肯定,這世上肯定沒有比他們更奇葩的上床經歷。

「唔……」褚冥漾將臉狠狠埋進充滿冰炎氣息的枕頭裡,渾身上下被染滿對方味道的棉被包裹,彷彿整個人還沒從昨天的荒唐中脫身。

隱密部位在早上被對方強按著裡裡外外上了遍藥,至今還是有股異物感,覺著裡頭還有東西塞著。他努力的翻了個身,呆呆地盯著天花板,忽然又想起那個充滿徬徨的早晨。

其實到現在他還是怕的。

但學長緊追在後和他保證,他想,學長在,那就什麼都不用怕了。

褚冥漾閉上酸澀的眼,不一會又陷入了睡眠。

 

「喀。」門扉闔起,雖已盡量不發出聲響,還是吵醒了床上淺眠的人兒。

聽到聲響的褚冥漾睡眼惺忪的爬起,有些不知今夕是何夕。

這一覺睡得斷斷續續時醒時眠,他整個腦都迷迷糊糊的,下意識喊了聲:「學長?」

……嗯。」

「現在是幾點了……感覺睡好久……」他用力眨眨眼,打了個哈欠揉著眼睛從床上爬起,手軟腳軟,除了昨天的過度使用,也有睡太長的原因在。

「下午了,先喝點精靈飲料。」一瓶飲料抵到被他吻腫的唇邊,冰炎拉過他的手。「別揉眼睛。」

「喔……」褚冥漾迷迷糊糊地喝了幾口,感覺精神稍微清醒了些,抬起頭正想問冰炎那件事後續怎麼處理時,就看到對方臉上五顏六色的傷口,嘴裡的飲料頓時噴了出來。

「噗——」

「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他手忙腳亂地去擦冰炎臉上的飲料,又怕碰上對方臉上的傷,不免有些綁手綁腳。

「不用了……我自己來。」冰炎臉色黑得和黑袍差不多,抽出面紙將臉上的水漬擦乾,至於衣服上的,輕輕一彈指用法術烘乾。

「學長誰打你啊?!」褚冥漾忿忿不平,知不知道他最喜歡的就是學長的臉啊,還盡往臉上打,熊貓眼都出來了!老子去咒他!

「你姊。」

……」忽然禁聲。

「身體怎麼樣。」他不動聲色的拉起被子蓋住褚冥漾下半身,就怕自己看了血脈賁張,按著人又來幾次。

「還行吧,就是身體比較酸軟。」屁股感覺有屎卡著拉不出來。

「整瓶喝完。」冰炎盯著人把精靈飲料喝完,不經意地提起明天要帶人回冰牙燄谷一趟。

「咳、咳咳咳咳咳咳!」褚冥漾咳得內臟都快給咳出來了。

背後一隻熟悉的大掌一下下的順著他的背脊。

稍微平復點後,他滿臉驚恐的問:「見家長?!」

不會吧,有事嗎,才交往確定第二天,有沒有必要這麼快的啊?!

「嗯。

「不是!學長,你不覺得太快了嗎?!」交往第二天就見家長是什麼操作啊!

冰炎難得露出困惑的表情,淡淡道:「不覺得。」

「他們都知道了,既然確認關係了就回去報備一下。」

……」為什麼他們都知道了?!

一眼看穿震驚臉底下小學弟的困惑,冰炎哼笑。「從我確定自己要追你那天,不只冰牙燄谷,連你父母都被我解決了。」要不然那兩位怎麼會看自己這麼不順眼。

……只有我被蒙在鼓裡?」

「你整天裝傻對我的追求視而不見,告訴你有什麼用?」他揉揉額角,追褚冥漾的日子,真的是他人生中最安暗的一段。不只有虎視眈眈的親友團、無數見不得人好自稱為他好的攔路石,還有個總不願正面回應一再拒絕讓他不知如何是好的當事人。「我只好先攻略其他人了,到時候在一起也不會再面臨什麼有的沒的考驗。」

……」感情你都計畫好了等我入套。

看褚冥漾踟躕的表情,冰炎忍不住放軟了語氣。「如果你不想,時間延後些。」

褚冥漾想了想,有些忐忑的說:「那過陣子吧,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剛交往就要見家長,最好是有人能準備好。

尤其吧,他真的不太能適應身分上的改變,一覺醒來學長成了男朋友,再醒時,他們床單都滾了好幾回了。

感覺真的超不真實的好嘛。

「褚,別擔心,有我。」他揉揉小妖師的腦袋,再一次說到。

褚冥漾總有一天會放下那些無謂的擔憂。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