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噗浪玩的安價文~~~

本來只放在噗浪貼但找起來不方便這邊也放一份,沒看過這篇的同學可以看看唷

特別感謝偷偷說旅人陪我玩這麼ㄎㄧㄤ的安價,由於第一噗跟第二噗旅人有重複且數量過多就不逐一列名了OvO

原連結:第一串:https://www.plurk.com/p/nr7lw5

             第二串:https://www.plurk.com/p/nrg6y7

             噗浪好讀版:https://www.plurk.com/p/nruypz

 

 

 

正文

 

穿到瑪麗蘇世界和學長結婚生子

 

 

 

 

 

00.

她,是天真懵懂、惹人憐愛的千金大小姐,上天賜予她與眾不同的美麗外貌,萬裡挑一的純潔靈魂,家人寵愛她,僕人疼愛她,師長同學無一不愛著這個天使一般的女孩。
誕生的那一天,她的父親為她創立了聖潔亞學院,一所聚集了全世界王室財團二代的學校,這些天之驕子在這深造,培養人脈,累積自己的資本,畢業後,紛紛成為行業上的巨擘,讓這所聖潔亞學院更加受到世人的推崇。
十六年後的今天,我們的天使也將進入這所為她而創的頂尖學院。

他,掌握全世界80%經濟命脈,黑色地帶的無冕之皇,混有七七四十九國血脈,出生那天開始榮獲最想嫁的男人寶座,至今持續了20年;
他,舉世無雙的第一殺手,身上擁有全系異能,所過之處聞風喪膽無人生還;
他,星際帝國的小王子,意外流落地球,一己之力推動全球科技;
這幾個讓優秀無比,讓無數男女瘋狂追捧的男人,竟都愛著她?!
然而,沒有人知道,他,他,他,居然是同一個人!
「靠!」褚冥漾面無表情地把書重重一摔,甚麼智障東西。
下一秒,封面產生一道光,將他徹底吞噬。

不久後,進屋準備找褚冥漾的冰炎也拿起那本書,一同被吸進書中世界。

01.

褚冥漾睜開眼,發現自己身處一間看不到底的房間,面前是一面巨大的全身鏡。鏡中的『女孩』面容精緻,膚白如雪,身材嬌小玲瓏,笑起來有可愛的酒窩,彷彿整個人都在發光。

她有著一頭玫粉色的頭髮,束成高馬尾攏到肩上,她還有一雙藏著星空的墨藍色眼睛,仔細看裡面的銀河還會轉呢。

呵呵。
褚冥漾面無表情踹碎鏡子,這都是什麼事啊。
『叮,您好,瑪莉蘇系統為您服務。』一道陌生的電子音在腦中響起,褚冥漾瞬間警惕起來,渾身戒備的觀察周圍。

「你是甚麼鬼東西?!」
『叮,您好,鑒於您對蘇神的不敬,瑪莉蘇系統為了矯正您的態度,給予您在瑪莉蘇世界體驗的機會。』

「等等等,蘇神是誰?」

『叮,蘇神是您摔的那本書,當時蘇神寄宿在書中,而您不僅摔了他還對蘇神產生不敬,因此……』

「這裡是瑪麗蘇世界?!」褚冥漾連忙打斷它,如果這裡是瑪麗蘇世界,那剛剛他看到的那個女孩子……不就是他?!

『叮,是的,您將成為本書女主,在這您將遇到您的真命天子,與他舉辦世紀大婚禮,並生下你們的繼承人,才能離開這個世界。』

『叮,請加油。』
「哈?」

之後他再怎麼問,自稱瑪莉蘇系統的東西都未回應。
褚冥漾試了整天,發現身上的武器都不見了,能力也無法動用,最終無奈發現他似乎真的得完成任務才能出去。
媽的,別讓他知道是哪個孫子把這本書放在房間,還偽裝成學長的大部頭。

02.

翌日,是女主前往聖潔亞學院報到的日子。

褚冥漾在五萬平方公尺的床上狂奔,衝到浴室洗臉刷牙,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到衣櫃換上衣服。
謝天謝地,零件都在,只是每天都得頂著假胸才好維持女主的形象。

他試過不戴假胸出門,奈何系統在他一踏出門時發出警告,讓他得維持女主形象不被NPC發現,否則將面臨懲罰。

「!@#$%^&*……!」髒話罵出來居然都是亂碼!
服裝儀容準備好後,褚冥漾搭著完全無法轉彎的超長房車來到聖潔亞學院,剛下車就發現手中舉著牌子的冰炎正滿臉不耐的站在校門口,不知道在等誰……廢話肯定是在等他啦這裡還有其他現實世界中的人嗎?!

不對,學長是怎麼進來的?!

冰炎外表沒什麼變化,身上穿著軍禮服,背後甩著紅豔的披風,濃濃一股智障味撲面而來。
褚冥漾滿臉感動的衝過去,終於看到認識的人了!

正要衝到冰炎面前再假裝剎車不及撲進他懷裡時,他注意到冰炎手中寫著星際帝國小王子的牌子。
等等……他忽然想到在那本智障書看到的……
「褚,你怎麼也在這。」冰炎擰著眉頭,上下打量眼前這個跟小學弟沒有一絲相似的『女孩』。若非氣息一樣,他恐怕認不出眼前人是誰。

「我、就莫名其妙被拉進來了啊哈哈哈……」褚冥漾傻笑著,瞬間扔掉剛剛產生的可怕猜想,反問。「學長呢?」

怎麼跟他一樣被拉進這本智障書了?

「去你房間找你,碰到留有你氣息的書就進來了。」冰炎不耐煩的「嘖」了聲。「讓我跟什麼天使少女伊祁娜雅•幻•流殤醉•瑪依娜蝶舞•褚結婚生子才能出去。」說完那串名字,冰炎臉上滿是暴躁,好像一讓他知道那什麼一起跌倒是誰就能直接扭斷他脖子。

「你呢,有任務嗎?」

「呃……他跟我說要找到真命天子跟他結婚生子才能出去。」而他連真命天子是甚麼鬼都不知道。

「……你叫什麼。」冰炎剛問出口就沉默的盯著褚冥漾制服上十幾個字從中間寫到左邊口袋的名字,滿臉複雜。
「……」跟著低頭看到自己落落長的名字,發現一起跌倒就是自己的褚冥漾氣急敗壞。「學長你沉默甚麼啦,也不看看你自己叫甚麼?!」

更何況照著那本智障書,這麼羞恥的名字你還有另外兩個呢!
「我看看……伊颯斯•沐寒洛冰•聖克里斯多福•冰火龍傲亞•邪•瑟炎焚蘭多•墨殤……噗!」念完冰炎制服上橫跨整個胸口比他還長的名字,褚冥漾也忍不住噴笑。這都什麼智障名字啊哈哈哈哈哈!他以為自己的就夠神經了,結果冰炎的青出於藍,什麼冰火龍的哈哈哈哈他能笑三年!
「靠!」冰炎暴怒,本想一巴掌斷絕褚冥漾腦殘,手卻不聽使喚的捏住他下巴,抬起。「小東西,你惹怒我了!」

「……」

「……」

「……學長,你吃錯藥了?」

「閉嘴!」倒轉著銀河的墨藍色眼珠子同焚燒著滅世火焰的血色眸子沉默地望著對方。
「系統強制,只要有傷害你的意圖就會強行更改。」冰炎乾巴巴的解釋,臉上滿是尷尬與懊惱。
「……」不知道該慶幸還甚麼,但總覺得寧願被打也不想看到學長中邪。
兩人在校門口簡單交換訊息,一問之下發現系統給予他們的身分都是轉校生,還巧合的被分到同一班。

沒多久他們就被前來找人的副校長接進去了。
褚冥漾有點想吐槽,不是說為女主建立的學校嗎?他怎麼高二才轉進來,之前都在哪混啊。
趁著被帶進班級前,兩人趕緊交換更多訊息。
褚冥漾同冰炎說他在那本書上看到的介紹,隨著他的訴說,關於其他兩個身分的資料也逐漸在冰炎腦海浮現,伴隨著他鐵青臉色的是腦海刷新任務的聲音。

『叮,恭喜您在這陽光燦爛的一天找到您深愛的那個她,然而,感人肺腑的愛情總會遭受許多磨難,很遺憾的是,您的三位未婚妻無法接受自己被踢出局,「明明是我先來的!」他們發出悲痛的怒吼,並試圖拆散你和伊祁娜雅•幻•流殤醉•瑪依娜蝶舞•褚。請您與伊祁娜雅•幻•流殤醉•瑪依娜蝶舞•褚聯手,用真摯的愛情擊潰他們的陰謀吧!』

冰炎:……媽的智障。

「……」深呼吸,冰炎按耐下心中翻騰的怒火,扭頭問一邊正滿臉糾結喬奶的小學弟。
「褚,你那邊有任務嗎?」

「什麼任……等等,出現了!」褚冥漾聽著腦海裡系統發布的任務,氣到發抖。

「甚麼鬼?!不是說只要找到真命天子結婚生子就行,為什麼還有其他任務?!」

收到他的怒吼,失蹤已久的瑪統出面說明。『叮,親愛的體驗人您好,因為您看到了劇透,並將劇情轉訴給本書男主體驗人,此舉造成任務體驗大幅度下降,為免您沒能好好體驗瑪麗蘇世界,了解瑪莉蘇世界的真締,內部決議為您增加支線任務,讓您能更好了解瑪麗蘇的美好。』

『叮,以下為您更新支線任務……』

『身為一個風華絕代,舉世無雙,才貌雙全,宜室宜家,傾國傾城,品貌端莊,如花似玉,知書達禮,秀外慧中,蕙質蘭心……(以下省略N字)的萬人迷女主,您受到無數男女的追求,其中又以房地產大亨獨子「房地主」與掌管全球30%海運、自稱海神的海龍王幼子「海波浪」最為痴纏。』

『儘管您感到非常困擾,每每為此傷神,然而,您是個善良柔弱的天使少女,您不忍拒絕他們洶湧磅礡的愛意,只能忍受他們無止盡的騷擾,幸好,您的真命天子出現了,他能為您驅趕這些煩人的愛慕者,您感到無比慶幸。』

『看著您的真命天子,您的眼裡閃著感恩的目光,您決定,只要真命天子為您驅趕一次討人厭的蒼蠅,您就唸一次詠嘆調。』

「……」唸你阿嬤詠嘆調啦,我看起來像是會詠嘆調的嗎?!

褚冥漾面無表情地把他更新的傻逼設定唸出來。
兩人此時站在門外分享新得到的資訊,等裡頭的副校長與班導交代完好輪到他們進去自我介紹,誰知道沒等到門開,反而先等來了上課遲到的房地主跟海波浪。
「噢,我的天使,我的聖母瑪麗亞伊祁娜雅•幻•流殤醉•瑪依娜蝶舞•褚!沒想到在這遇到妳!真是太巧了,你是來找我的嗎?」

「滾開!他明明是為我而來!」

海波浪擠開房地產,熱情的道:「伊祁娜雅•幻•流殤醉•瑪依娜蝶舞•褚好久不見!見到你彷彿陽光都燦爛了幾分,我想今日的來遲,就是為了與你相遇!啊!為了紀念這神聖的一天,請你幹我好嗎?」

「哈?」褚冥漾目光驚悚,這個傻逼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請你玷汙我為你保持十七年清白的身軀吧!從你還是受精卵的時候,我就決議為你守身,如今,是將我這乾淨無暇的身體奉獻與你的時候了!來吧!」海波浪勇猛的撕開制服,奔向褚冥漾。

甚麼鬼?!沒有學長的八塊肌別出來丟人現眼啊!

褚冥漾被噁心的不行,本能地抬腳就要踹,卻發現海波浪盯著他舉起的大腿開始興奮喘息……靠!什麼垃圾東西,他感到一陣反胃,差點就要把早上吃的龍肝鳳髓滿漢全席給吐出來。

媽的,整天吹捧主角真善美、目測整個世界還圍著她他他他,實際上根本都是群傻逼的垃圾世界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畫風不對的變態?!
「學、學長……」他滿臉鐵青的拽著冰炎衣擺求救,不行,這個垃圾身體居然見不到一點玷污他眼睛的畫面,他好想吐,粉紅色的馬賽克已經在喉嚨口了。
冰炎擰著眉頭,想一腳送他們去重新投胎,卻在這時接到新的任務。
『叮,炮灰總抱持著不切實際的想法,惦記著不屬於他們的天真單純善良美好天使女孩,請您想辦法宣誓主權,讓他們知難而退,自動退出。』

「……啥?」踩著海波浪的胸口,手上已經對房地主展開痛毆的冰炎表情瞬間凝固。
『……請您宣誓主權。』沒想到冰炎手腳這麼快的系統堅強的重複。

「……」冰炎扭頭看給他加油助威的褚冥漾。
「學長,怎麼了?」維持著鼓掌的姿勢褚冥漾朝他無辜眨眼,揍得正有節奏呢,怎麼就停下來。
「咳。」冰炎乾咳了聲,托起兩條死魚釘到牆上,確保他們能在最佳觀賞位置看到接下來的畫面,轉頭就把褚冥漾拉進懷裡狠狠親上去。

嘴唇輾著對方略為乾燥的唇,冰炎不得章法的將唇貼在褚冥漾的雙唇上,細細啄吻,感受著唇上格外柔軟的、讓人不禁心生愛憐觸感,內心湧動起說不清到不明的情愫。半闔著眼,他看到小學弟睜大的眼裡透露出震驚與恐慌,頗為狼狽地強迫自己放開,勉得把人給嚇著了。

喘了幾口氣,他聲音低啞的對著上的砲灰放話:「他是我的。」

「學、學長?」突然被親的褚冥漾有些楞神的摸著自己染上他人體溫味道的唇,整個人像踩在雲端上頭。

學、學長親親親我了?

感覺根本就是夢裡才會出現的啊,我他媽不是暗戀久了終於發瘋了吧?褚冥漾懷疑人生,要知道這劇情從來只在夢裡出現,他現實中無數次用妖師之力祈禱都沒成的事呢,沒想到現在就實現了,感覺還挺不真實的。
「任務。」耳尖通紅的把臉扭向另一邊,冰炎粗著聲回答。
「喔……」聲音裡透著一絲絲可惜,褚冥漾思忖著這任務要是能多來幾次就好了……不等等,主線任務得結婚生子,說不定我能在這拿下學長的初夜權?!褚冥漾瞬間內心火熱,這垃圾系統智障世界也不是那麼沒用嘛!
兩人氣氛正好,粉紅泡泡滿天飛,一邊的砲灰卻不肯消停。

「我不信!」房地主叫出海豚音。
「你們肯定是做秀!」海波浪眼睛紅得要滴血,跟得了狂犬病似的。他恨聲道:「你們連喇舌都沒有!!!」

「關你屁事!」冰炎臉色鐵青,要不是怕把人嚇跑,他能只淺嚐輒止嗎?冰炎冷酷的一人一腳附送背後牆壁把房地主和海波浪踹下樓。
這時,教室門開了,副校長走出來說了些勉勵的話,就讓他們隨著班導進去自我介紹。

03.
褚冥漾拿起粉筆,背對著師長同學表情有些猙獰的寫下『伊祁娜雅•幻•流殤醉•瑪依娜蝶舞•褚』。刺耳的刮黑板聲音隨著一筆一畫回響在教室中。
另一邊的冰炎則與褚冥漾離了些距離,讓他有多一點空間發揮,同樣寫下『伊颯斯•沐寒洛冰•聖克里斯多福•冰火龍傲亞•邪•瑟炎焚蘭多•墨殤』。黑板冒著火花,刻下一長串的名字。

「伊颯斯•沐寒洛冰•聖克里斯多福•冰火龍傲亞•邪•瑟炎焚蘭多•墨殤,全球科技引領者,科技之父,星際帝國第五順位繼承人,享有地球貴族榮譽,58個國家王室頭銜,全球95%科技產品出自於我的公司名下,舉凡懸浮車、空艇、個人光腦、思維眼鏡等知名或常見產品,全數由我伊颯斯•沐寒洛冰•聖克里斯多福•冰火龍傲亞•邪•瑟炎焚蘭多•墨殤掌控。」冰炎語氣平鋪直敘的說完這一長串恥到不行的介紹,將麥克風遞給一邊的褚冥漾。
「……」靠啊,我要說啥,都給你說就好啦!褚冥漾左思右想,心一橫:「我是伊祁娜雅•幻•流殤醉•瑪依娜蝶舞•褚,我爸姓褚,這學校是我家的。」台下掌聲雷動。

……都有病吧。
自我介紹完,班導讓他們找個位置坐。
冰炎拉著褚冥漾就往教室左後剩餘的兩張桌椅過去。

這時,系統再度發布任務。
『叮,在這個看似普通,實則臥虎藏龍的班級,有著數不清的狂蜂浪蝶愛慕著你/妳,為了讓那些蒼蠅認識到自己不配擁有如此優秀的你/妳,請兩位主角手牽手上課,用最殘忍的態度捅碎懷春少年少女的玻璃心!』

「……」

「……」

兩人不住的沉默,雖然有點無言,還是依照任務要求照做了。

褚冥漾內心暗爽老鹿亂撞,冰炎則輕哼著咕噥說是為了任務,手上動作卻一點也不含糊,姿態強硬的將手指插入褚冥漾的指縫,十指交扣。
才剛牽沒幾秒,跟著進來有滅絕師太之稱的數學老師一個板擦已經丟過來了。
「後面的兩個同學!我都看到了!還牽,怕別人不知道你們感情好膩!」老師凶狠的盯著冰漾在過道中十指相扣緊牽的手,感覺隨時能拿三角板讓你們一刀兩斷。

全班同學隨著老師的罵聲在瞬間同時轉過腦袋,眼裡燃燒著實質的火焰,盯著冰漾緊緊相扣的手,蠢蠢欲動的摸著手邊能拿出來斬斷桃花的工具。

『叮,請男主與女主牽過整堂課,不得在在場師生面前將手鬆開,否則視為任務失敗,將發布懲罰。』
系統發布強制任務,並發出警報聲提醒他們不得在師生眼前鬆開手,然而在場師生卻一個個蠢蠢欲動的,殘忍的想拆散眼前這對神仙眷侶,一群得不到就想毀掉的單身狗。

「……」褚冥漾頂著這些人滲人的目光,特別想一個個詛咒他們破產。

可惜他還得維持天使少女的形象。

嘴角洋溢著屬於天使少女甜美可人的微笑,褚冥漾拿出出門前女主父親送給他的鑲鑽玫瑰金手機——一款只能一對一,無法打給其他人,完全是為了顯示特權階層用來炫耀的手機——嚶嚶嚶的跟女兒控爸爸告狀。
才剛掛斷電話,台上的滅絕師太就被校長用廣播請走了。
褚冥漾:好給力的爸爸!  剛剛還順便給他轉了五千萬零用錢,讓他今天記得花光,要不然就是在打他老爸的臉。

另一邊,冰炎則眼神兇惡的盯著那群直勾勾看著他兩的同班同學們,冷笑了聲:「天涼了,某些人或許不該在這裡繼續悠閒聽課。」

身為科技之父,全球95%科技產品悉數由他掌握的資訊科技業大老闆,冰炎完全有能力讓他們破產繳不出學費圓潤的滾出這所學校,他冷酷的掃了一圈整個教室的同學們,通過光腦迅速傳達指令。
很快的,在場同學手上的光腦紛紛響起,來自父母的咆哮充斥整間教室,他們讓兒女趕緊向冰炎道歉,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得到他的原諒,可惜這些同學全都瘋魔了,他們無法接受他/她投入另一個人的懷抱,他們絕對要拆散這對情侶!不等他們有所動作,警衛已經衝入教室,將這群家裡短短幾分鐘就破產繳不出學費的學生給趕出學校。
冰炎滿意的看著空蕩蕩的教室,上課不到十五分鐘,全班同學剩下他們兩個。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他的未婚妻,才剛被丟下樓的海波浪的表妹因為遲到逃過了一劫。

04.
「碰!」使用特權特意將自己調高一個年級來到星際小王子班級的表妹浪榴槤狠狠的甩開門,才剛踏進教室沒幾步就看到還手牽手深情對視的冰漾。

身材扁平的表妹都要瘋了!

哪個女人能在一開門就看到自己未婚夫居然和一個女人牽條條的情況下還能維持笑容?

家裡開農場嗎?!

她立刻他大聲尖叫:「你這個賤女人!!!」踩著二十公分的恨天高衝到褚冥漾跟前,表妹想用她尖銳的指甲刮花對方那張清純可憐婊裡婊氣的臉。
褚冥漾反射性地想踹,才剛抬起腳就被強制放回去,眼角閃著令人憐愛的淚光,一巴掌甩過去:「你、你怎麼能這麼汙衊我?」嘔!
表妹被一巴掌send到地上。

冰炎按著眉頭聽腦海裡一長串的提示聲,頭有點大。

『叮,身為男主怎能容忍自己的愛人遭受如此對待,請教訓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未婚妻,讓他認清自己的身分,並解除婚約。』

『叮,任務提示,明明是我先來的!請擊潰三位未婚妻的陰謀吧!(0/3)』

面色複雜的盯著眼前這個幼稚園身材的女人,冰炎面若寒霜。

由於提前得知劇情發展,他的腦中有關於另外兩個身分的詳細介紹,而眼前這個頂著星際小王子未婚妻的女人,居然暗戀著他那個殺手身分。

這算甚麼,我綠我自己?

心情糾結複雜的冰炎看了眼在旁邊試驗自己攻擊動作,發現不管原本是握拳還抬腳,最後都會變成甩巴掌或愛的小拳拳的褚冥漾,很快的又將視線放到浪榴槤身上。

從殺手的記憶來看,這個女人並不簡單,怎麼可能一巴掌讓褚冥漾巴到地上起不來?
「……」渾身彷彿被陰影壟罩,褚冥漾窩在碎成渣的置物櫃旁懷疑人生。他在家時是怎麼把全身鏡此時踹碎的?原本以為冰炎的強制動作就夠傻逼了,原來他自己的也不遑多讓。
「他有什麼值得你喜歡?!」浪榴槤尖叫著,肢體僵硬的從地上爬起來,臉上還頂著褚冥漾的巴掌印。

教室內的玻璃在浪榴槤堪稱武器的叫聲中紛紛化為碎片,他歇斯底里道:「你知不知道他還勾搭了霸總跟邪!這麼水性楊花的女人,為甚麼?!為甚麼!我有哪裡比不上他!明明是我先的,為什麼你們都選擇了他!」浪榴槤崩潰痛哭,明明是他先的,是他先的啊!邪先救得他,先遇上的他,可是最後,最後,邪也好,這個他利用來幫邪上位的倒楣鬼也好,為什麼都愛上這個勾三搭四的賤女人!

冰炎覺得很煩,這個女人看著他的眼裡都是算計,還想給他戴上一頂別緻的綠帽,哪來的臉質問他?
滿臉暴躁的把浪榴槤踹出連窗框都給他自己叫碎的窗戶,冰炎打電話逼浪家主動解除婚約,否則天涼伺候。
電話的另一頭誠惶誠恐的答應了,馬上就發布新聞稿表示自家與星際小王子解除婚約,生怕晚了一秒鐘自家就會破產。
浪榴槤的靠山浪家就此消停,然而,浪榴槤不肯就這麼下台!

她堅強的扛起自己手腳俱斷的表哥,回到教室中,打算現在就幹掉星際小王子。
他就算死,也要幫助邪奪回應該屬於他的東西!

而在浪榴槤爬樓梯殘血準備回教室反殺的時候,系統再度發布任務。

『叮,請與女主進行親密接觸。』

任務一下發,冰炎藉機拉起褚冥漾從頭檢查了一遍,弄得他困惑又發毛。「學長,怎麼了?」

「……任務。」冰炎沉默了下才回答,抓住他的手翻看。「剛剛那巴掌有沒有打疼你的手?」

「哈?怎麼可能!」褚冥漾表情誇張,好歹踏入半個火星了欸,怎麼可能會因為隨隨便便一巴掌就受傷,憑那個未婚妻臉皮厚嘛。但看冰炎神色間的緊張,他無奈的說:「我用愛的小拳拳砸置物櫃時也沒破皮。」也不知學長是在緊張個甚麼,最近一陣子都這樣,神經神經的,感覺跟撞邪一樣了,連巴他腦袋都跟順毛似的沒什麼力度。

「你看。」褚冥漾伸出手給冰炎檢查,確定手上連點發紅都沒有才滿意放下。

「嗯,下……」次在旁邊鼓掌就好,其他放著他來。

語未畢,殘血的浪榴槤已經殺到。

「你們這對狗男女!受死吧!」將自己表哥當成凶器砸向褚冥漾,自己則憑藉現役特務的身手,迅速擊殺十多個忽然出現的保鑣機器人。

「呵。」冰炎冷笑了聲,將褚冥漾拉進懷裡,一個迴旋踢送海波浪再度下樓,正要將浪榴槤一起送下去時,卻見他拿出無數USB,快速朝前仆後繼的機器人掃射,一個個USB彷彿自帶導航功能一樣,準確插入保鑣機器人的充電孔,強行打斷他們包圍護衛的行動,並趁接植入一小段干擾病毒。

打了無數廣告,大量取代瑪莉蘇世界保鑣行業的護衛型機器人行動在病毒的干擾下產生凝滯,給了浪榴槤可趁之機。

趁著機器人指令產生衝突的瞬間,浪榴槤迅速接近冰炎。
臉上洋溢囂張猙獰的笑容,他尖聲嘲諷:「哈,沒想到吧,地球從來都沒信任過你!當了你未婚妻多年,我已掌握你的弱點,包刮你這群機器人!為了我的邪,死吧!」

「嘖。」浪榴槤來得太快,他身邊又有一群不頂事的機器人阻撓,為了護住褚冥漾,冰炎將他攬進懷裡,將毫無防備的背脊暴露在浪榴槤的襲擊下。

「學長!」耳邊聽到刀刃入肉的聲音,隨即是浪榴槤得逞的笑聲,又有機器人恢復行動發現主人受襲的警報聲,褚冥漾趴在冰炎胸口驚恐地喊,他想掙脫冰炎去確認他的情況,想幫他砸飛浪榴槤那個瘋女人,下一秒,在無數紛雜的聲音語冰炎雙臂緊緊的禁錮下,黑暗將他徹底壟罩。

05.

『叮,浪榴槤襲擊星際皇室,遭受星際審判,被處以宇宙流。』

『叮,任務提示,明明是我先來的!請擊潰三位未婚妻的陰謀吧!(1/3)』

『叮,為了保護心愛的女人,星際小王子身受重傷昏迷不醒,由於地球科技落後,目前無法治癒他,無奈之下小王子只能暫時放下他的天使,回到星際帝國治療休養。』

『叮,天使少女無法接受小王子為了保護他在自己眼前身受重傷,心靈敏感脆弱的她難以承受這樣的悲痛,暈倒在性命垂危的星際小王子懷裡了。』

『叮,小王子坐著他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噴著七彩聖光的太空艇回歸星際帝國,而過度傷心暈倒的天使少女則被不捨的眾人送到全球頂級醫療聖地:聖克利斯夫醫學中心,在那,她遇到另一個命中注定的男人,為他淪落情網,不顧一切的與他展開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學長!」褚冥漾睜開眼,下意識地大喊一聲,卻發現自己現在已經不在學校了,周圍一片蒼白,看著像是醫院。
他帶著氧氣罩,手上掛點滴,虛弱無助的躺在病床上,頭上被纏了好幾圈紗布。明明被保護得好好的完全沒受傷,左手和右腳卻被上了石膏,一根管子用膠帶黏在他的脖子上。

……媽的,到這時候還在智障。
「醒了?」掌握全世界80%經濟命脈,黑色地帶的無冕之皇,混有七七四十九國血脈,出生那天開始榮獲最想嫁的男人寶座,至今持續了20年的霸總削著蘋果問。
褚冥漾震驚的望向給他削蘋果的冰炎。「學學學學學長!你怎麼在這!你不是……」被幹掉了嗎?

「吃蘋果。」冰炎不由分說地把蘋果塞進褚冥漾嘴裡,這才開始解釋。「你看的劇透不是說了,那三個都同一個人,剛剛那個無法出現了就換現在這個。」

「可、可是你不是受傷了?」他有些困惑,暈倒前看到的血量誇張到能上西天的程度,而且系統剛剛也跟他說小王子重傷得回星際帝國治療才行,但、但學長怎麼還在這?還跟沒事人一樣,傷口治療過了嗎?「學長,你有做過檢查了嘛,要不要……唔。」

冰炎再度用蘋果塞住喋喋不休的小學弟。
「唔唔?」幹嘛,我在關心你餒!褚冥漾睜大眼,用力瞪對面那個霸總。

「閉嘴,吃蘋果,聽我說完。」冰炎快速的又往他嘴裡塞了一片。「我剛剛才收到資料,這三個領域完全不同的男主,人格分裂,而且每次切換人格後身上的傷都會快速治癒。」

「哈?」褚冥漾目瞪口呆。開什麼玩笑,這什麼設定,一個總裁一個殺手還有星際來的小王子欸,隨便一句人格分裂就解決?作者寫文時腦袋泡在馬桶裡寫的嗎?

冰炎表情一言難盡。「男主的瑪麗蘇媽媽嫁給星際帝國的傑克蘇皇帝,他在地球長大,逢年過節才回星際,為了讓他過得好男主媽媽跟他爸爸為他建立起現在的商業帝國,目前出現在人前的總裁爸媽是機器人,真正的瑪麗傑克蘇父母還遠在星際帝國。男主混有宇宙人血脈,因此擁有全系異能,為了鍛鍊異能男主才展開殺手副業。順便幫總裁男主鞏固他的地下王國。」

「……」作者沖馬桶時一定忘了把自己腦袋也衝下去吧。

「……那,人格分裂?」總該有個比較正常的理由吧

「因為作者想要用腹黑男玩色色的事。」

「……甚麼鬼?這種給小女生看的東西不都清水嗎?!」

「那不重要。」將最後一片蘋果塞進褚冥漾嘴哩,冰炎開始剝橘子。
「你那邊接收到任務沒。」冰炎詢問。

隨著他的詢問,一長串劇情任務同步傳送到褚冥漾腦海中。

『叮,天使少女昏倒後被緊急送到聖克利斯夫醫學中心,另一邊,前往探望未婚夫的霸總剛巧看到天使少女從救護車上被抬下來。霸總彷彿失魂一般,愣愣地望著那個奪走他全部心神的女孩。哦,這是甚麼感覺,這是愛神往他心上射了一箭,迫使他陷入愛情漩渦的酥麻感啊!霸總無法自拔的對擔架上清純善良,瘦弱可人,眉目間縈繞著一股讓人疼惜的愁苦的天使少女一見鍾情。』

『叮,三分鐘內,我要知道他的全部資料。霸總冷酷霸道的對他的秘書下達指令,並守在天使少女身邊等待他醒來,全然忘了隔壁病房殷殷切切等待他的未婚夫。』求求你閉嘴吧!褚冥漾有些絕望的聽完系統的一拖拉庫背景介紹。
『叮,發布新任務:請用更白蓮綠茶苦肉計收拾掉未婚夫B,並且掰彎未婚妻C讓未婚妻C愛上自己吧。』

『叮,任務提示,明明是我先來的!請擊潰三位未婚妻的陰謀吧!(1/3)』

「…….」冰炎面無表情地捏碎護欄。
「…….」同樣接收到新任務的褚冥漾滿臉崩潰,這都他媽甚麼鬼啊!

06.
這時,冰炎的手機響起來,裡面傳來未婚妻B柔若無骨楚楚可憐的聲音:「龍葛格~~~人家好想你呀,想得心臟病白血症高血壓糖尿病都發作了~要龍葛格親親抱抱~嚶嚶嚶嚶嚶人家好想你嗚嗚嗚  」

褚冥漾反射性的「嘔!」了聲,隨即想起剛剛發布的弱智任務,面如死灰的摀住心口:「啊,你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啊,我的胸口,我的胸口好痛……」全程棒讀,看得冰炎眼角抽搐。

為了劇情順利,冰炎趕緊掛掉電話上前關心。

同一時間,位在聖克利斯夫醫學中心頂層超級VVVVVVVVVVIP套房的未婚妻B綠茶屌小少爺猙獰的瞪著被掛掉的電話。

是誰?!是哪個小妖精勾引他的盤子?!
綠茶屌小少爺馬上讓人定位霸總的位置,發現他現在就在醫院裡,還是在樓下窮人住的超級VVVVVVVVVIP套房,比他還少個V!

傷心又憤怒的綠茶屌馬上衝進褚冥漾的病房,對著給褚冥漾塞橘子的冰炎哭喊:「嗚嗚嗚龍哥哥這女人是誰!我等你等的好苦啊!整個人都好難受哦!」一口血噴在地上濺了三尺,綠茶屌傷心欲絕,悲慟至極的用那雙盈滿淚水的雙眼對著褚冥漾發出來自靈魂的怒吼:「你是誰?你為什麼霸佔了我的龍哥哥!你這個惡毒的女人!」又一口血嘩啦吐下。
「……」褚冥漾複雜的看著他將血袋藏進病號服裡,正要開口,卻發現自己被系統強制用詠嘆調了。
『叮,由於您未在真命天子為你驅趕蒼蠅時念詠嘆調回報他的恩情,在未婚妻B退場前請皆使用詠嘆調。』

靠腰,我是會膩?!

「哦,這汙穢的話語,怎麼能髒了天使的耳朵?」褚冥漾帶著三分的痛苦,四分的羞憤,兩分的絕望,一分的麻木,絕望的發現出口的話全被強行扭轉成詠嘆調。伸手摀住一臉看神經病的冰炎的耳朵。「看這虛偽的言行與可怖的面容,難道這是地獄的厲鬼?哦,吾愛,為什麼,為什麼你身邊周旋著諸多的惡魔?啊!這究竟是上天給我們的懲罰,亦或是主神對我們的考驗?哦!我的愛,我們之間是否隔了冥河,深淵的惡魔為何總抓著我們愛情的玫瑰不放?」

是哪個神經病會這樣說話啊,誰他媽聽得我我在說什麼?!

幸好,未婚夫B很敬業。

「你在說甚麼,你這個瘋女人!離我的龍哥哥遠一點!」扭著小碎步衝到病床旁,未婚夫B凶狠的拍開褚冥漾的手。「你算甚麼東西?!誰給你的臉靠龍哥哥這麼近!滾開!他是我安洛西利可•慕容宮•那里布郝文•箭康儒馬的男人!」

……學長!他的名字比我多三個字!

摀著被拍紅的手,淚水滾落瓷白的面頰,褚冥漾哭得梨花帶淚喘不過氣。

外頭被他黃鶯出谷般歌聲吸引來的醫生護士紛紛衝進來,看到他這我見猶憐的模樣,不禁被他的淚水感染得悲痛起來。
褚冥漾邊上呼吸器邊堅強的斷斷續續唱:「難道我們之間的愛是天理不容的嗎?」留下一滴猶如珍珠的淚珠,他面無血色的躺上病床,一邊的醫護人員兢兢業業地給他和音。

趕緊跟上被推走的褚冥漾,冰炎對著未婚妻B怒吼:「誰準你出現在這裡!退下!」

「我、我的手骨折了啊龍哥哥,你看看我呀!」未婚妻B臉色蒼白傷心欲絕,眼看著也要躺到地上讓人送進手術室搶救了。「龍哥哥,別去,你別去,我也,我也心臟病發了,你快送我……」

「干我屁事。」冷漠的掃了眼地上捧心倒血的未婚夫,冰炎抬不跟上前面呼拉呼拉快跑個沒影的褚冥漾。

「……」卑微地躺在地上,未婚夫B看著消失在眼前的決絕身影,淚水流乾了,心也涼了。

眼眶逐漸發紅,未婚夫B握緊他骨折的手,狠狠的砸了下地面。「可惡!」

他絕對要這對狗男女好看!

沒有人能從他安洛西利可•慕容宮•那里布郝文•箭康儒馬奪走屬於他的東西!

他要讓那個女人付出代價,他要讓背叛他選擇那個賤人的龍哥哥後悔莫及,哭著來他面前他原諒!

堅強的從地上爬起來,未婚夫B抹掉淚水,拿出電話開始下指令。
自從攀上了霸總,他們家如今已經掌握了全世界10%的經濟命脈!
綠茶屌小少爺的幕僚設計了無數計畫,最後,他們決定陷害天使少女讓他身敗名裂、公司破產、家庭破碎!

收買好媒體,買好水軍,綠茶屌衝入褚冥漾的病房,兇殘的往身上畫好幾刀,準備用來吐的血不要錢似的撒,在褚冥漾驚悚的目光中將刀子塞入他手中並開始呼救。
「救命啊!救命!你住手,不要因為我是龍哥哥的未婚妻就這麼對我!啊!不要~~~」下一秒無數記者衝出來拍照。
短短五分鐘,各種打成黑白或馬賽克的照片被傳上網,隔天的報紙紛紛撤換標題,綠茶屌泫然欲泣的臉登上各大版面。
「冷血!囂張小三竟刺殺無辜正宮!」
褚冥漾的身世被爆出,正臉側臉各種街拍,天使少女形象岌岌可危。

07.

褚冥漾很火,瑪莉蘇世界為甚麼有這種不走傻白甜弱智套路還打不死的神經病?!還神他媽說學長是他安blabla的男人?!放屁!學長是他的好嘛,居然還操控媒體往他頭上扔小三的指控,笑死,跟其他人對比起來學長對他多特殊啊,眼睛沒瞎都看得出來,要不是怕是人生三大錯覺,他早就告白拿下學長了好嘛!
褚冥漾氣昏頭,開唱:「哦我的愛,這一切都是撒旦的陰謀!墮落的惡魔,妄圖毀了我腹中孕育的天使。啊!我的愛!」

「喔!我的愛,請相信我!請相信我的真心,那讒是通往天堂的寶藏。」剛開口他就後悔了,可一唱起來沒唱完還不行,他只能生無可戀的唱著抑揚頓挫的歌讓冰炎開記者會宣布他已經懷孕,以此擊潰綠茶屌的陰謀。
然而,冰炎卻在系統的強行控制下誤會了他。
「我沒想到你是這麼惡毒的女孩。」冰炎彆扭怪異的說,臉上的表情不斷在掙扎與憤怒中替換。
留下滿臉狐疑的褚冥漾,甩門離開。

冰炎滿臉猙獰的驅車到酒吧,系統強迫他進酒吧買醉,還酒後開車出了車禍,幸好人沒事,只是收到了九萬罰單順便平分了褚冥漾的頭條版面。
冰漾:這垃圾世界沒其他的好報了?!

冰炎與褚冥漾進了同一間醫院,病房還只在隔壁。

綠茶屌一看媒體風向壓根不在意小三行兇,全圍繞在霸總酒後開車與天使少女鶼鰈情深的事情上,再加上冰炎出手買下媒體讓他們閉嘴又公布完整監視器影像,他的計謀全然落了空。
綠茶屌氣急敗壞,沒了媒體,他還有水軍!他還能肆意在各大社交網站上讓天使少女身敗名裂!
半天內,天使少女的合成豔照流竄在各個平台。
為了在高手辨認出這是合成的照片,綠茶屌準備讓天使少女坐實了他淫亂的名聲!

趁著天使少女前去隔壁病房探望霸總時,綠茶屌綁架了他,帶到一個倉庫準備讓N個工具人迷X天使少女,拍出真正的豔照,讓他身敗名裂再也爬不起來!

接到消息冰炎不顧頭上的擦傷,強行出院去救褚冥漾,卻在路上出了車禍又被送回醫院,沒有出場機會。

『叮,霸總為拯救受到綁架的天使少女,不顧自己身上的傷強行出院,卻在路上遭遇車禍,在原本擦傷的地方磨起一塊皮讓傷勢加重,造成失憶。』

『叮,需與天使少女激情舌吻三十分鐘才能解除失憶狀態。』

08.

褚冥漾懵逼的被帶到廢棄倉庫,沒想到,這種瑪莉蘇傻白甜的無腦世界還會有狗血元素,下藥迷姦輪姦甚麼的也太OP了吧。
面無表情地看著搓著手朝他嘿嘿淫笑圍過來的工具人xN,身為不配有臉的工具人,aeiou組成了他們滑稽可笑的五官,讓褚冥漾不知是該笑還是該無言。
渾身無力手腳發軟,他死魚眼的瞪著對面那群手都快碰到他吹彈可破肌膚的工具人,褚冥漾內心冷笑,真當他是真的柔弱可欺的女主?

他的小拳拳能把置物櫃砸成灰的好嘛!

「喔我親愛的天父,您既藉此汙穢泥沼考驗我與吾愛的情意,我便願意向這些墮落的惡鬼們證明愛情的偉大!願天父予我的恩惠能代替神罰制裁爾等的罪孽! 」一開口又是畫風不對勁的詠嘆調,褚冥漾冷漠的唱著,臉上猶帶淚珠,蹦掉綑綁在手腕上的繩子,準備用愛的小拳拳送他們上天。
瞪著眼前這排連臉都不配擁有、完全不值得被世界善待,連身體都是紙片做的NPC,褚冥漾嚶嚶嚶一拳一個把他們都砸成紙團。

偏偏這群工具人即使倒下了依然身殘志堅、搖搖晃晃的爬起來將他包攏。
褚冥漾無比煩躁,左右開弓將他們都send到牆上做壁紙,誰想搧得太歡一不小心把廢棄工廠得兩三個人才推得動的鐵門給搧飛了。

「蹦!」的一聲,鐵門高高飛起狠狠地砸在臉色蒼白,趕來救他可憐柔弱的女兒的女主爸面前。女主爸差點腿軟跪下。
冷汗直冒,女主爸堅強的邁著疲軟的步伐撲到天使少女身邊:「寶貝你沒事吧?!是誰害你的,爸爸讓他破產!」

……可以的,爸爸畢竟也是總裁。
「是那以柔弱外表,欺騙世人的安洛西利可•慕容宮•那里布郝文•箭康儒馬,啊,虛偽的假面終究會揭穿,無辜的善人將得到清償。」綠茶屌啊爸爸。褚冥漾無言,這也能唱。
「我的寶貝,你受苦了!」總裁爸淚眼婆娑。「你放心,爸爸會給你報仇的!」總裁爸滿臉猙獰,誓要為自己的寶貝女兒報仇!
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既然綠茶屌這麼喜歡操控輿論讓人身敗名裂,那麼他就自己嚐嚐自己釀成的惡果吧!

總裁爸使用鈔能力挖掘了綠茶屌的情史,將這位單純善良識大體成天吃花瓣喝露水人設居然比他親親女兒還瑪莉蘇的抄襲盜版狗安洛西利可.慕容宮.那里布郝文.箭康儒馬那混亂不堪讓人嘆為觀止的情史公諸於世!甚至將他身體虛弱的原因給公布出來!

根本不是什麼從娘胎裡帶出來的虛,都是縱慾過度造成的!

世人最喜愛清純玉女成慾女的腥聞八卦,更何況總裁爸放出來的消息毫無做假。綠茶屌一邊藉著霸總未婚夫的勢力蠶食世界經濟10%,一邊又拿著靠霸總得來的錢財養小王,給白道黑道兩手抓的霸總戴了頂別緻的綠帽子。

綠茶屌牆倒眾人推,這其中不光也總裁爸的手筆,更有霸總強勢介入,到綠茶屌黯然退場前,甚至已經謠傳他底下養了七八十個猛男,這些人每個月初精神飽滿的來到他位於阿爾卑斯山的宮殿讓他臨幸,月末形銷骨立地下山,個個面色蠟黃,綠茶屌簡直是人間難得一見榨汁機!
一方操作下,綠茶屌被拉下馬,連帶背後的家族也被拖下水。

霸總深恨他們利用他的權勢整合了全世界經濟10%,要知道剩下的20%是他施捨給全世界80%的窮逼們的!

綠茶家族犯了霸總的忌諱,被霸總斬草除根。
各方窮追猛打之下,綠茶屌與綠茶家族狼狽不堪的退出了這個階層,這個在外人眼中體弱多病吃花瓣喝露水的嬌少爺,就這麼被撕開他偽裝的假面,將他惡毒心黑的內在呈現在眾人眼前,最後更以讓人猝不及防的速度黯然退出這個光鮮亮麗的舞台。

『叮,任務提示,明明是我先來的!請擊潰三位未婚妻的陰謀吧!(2/3)』

『叮,任務提示,請用更白蓮綠茶苦肉計收拾掉未婚夫B,並且掰彎未婚妻C讓未婚妻C愛上自己吧。(1/2)』

總裁爸很開心,他成功為女兒報仇了,還趁機吃下綠茶家族的一大塊蛋糕,成功拓展自己的事業,更將他的寶貝親親女兒每天的零用錢能增加到一個億。

啊,今天真快樂。快樂的總裁爸本想親自去探望車禍住院的霸總,順便感謝他的慷慨援助,然而公司臨時有事,只能拜託他天使一樣善良的女兒前代他前去了。
褚冥漾又回到那個九個V的套房隔壁,也就是冰炎住的地方,上面那個十個V的聽說霸總嫌髒要全部打掉變成停屍間,專供富豪階層停留。

……比較靠近天堂?
褚冥漾心情輕鬆的走進病房,心想著又解決掉一個了,現在就剩一個未婚妻C,應該很快……
「你是誰?」

才剛走進病房就聽冰炎這麼說,眼裡閃著莫名的情緒,有些複雜有些困惑。
「……」褚冥漾瞬間沉默。學長,你又開始演哪一齣?
雞同鴨講一番,他發現冰炎被系統強制失憶了,雖然看冰炎那抽搐的表情他肯定是記得的,但在系統強制下無法表現出來。

褚冥漾覺得很煩,明明就剩一個砲灰了,還鬧失憶。

09.

幹掉未婚夫B後,褚冥漾終於能正常說話了!

然而還沒來得及分享這個喜悅就發現換冰炎出了問題。

媽的,誤會車禍失憶是不是之後還會出現流產癌症啊= =
對著明明只是被夾到手指偏偏包得跟骨折一樣的冰炎,褚冥漾嘮嘮叨叨的抱怨前面好不容易幹掉武力值能讓冰炎陰溝翻船的特務未婚妻A和走言小+輿論風暴的未婚妻B,居然還有個未婚妻C要對付……
最後他情深意切的對冰炎表示:「學長扮演智障辛苦了。」

對,星際小王子霸總和殺手,他只要演個無腦弱智天使少女,冰炎演的智障是他的三倍啊!
冰炎忍不住想往那顆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上的腦袋巴下去,可惜在系統的強制調整下變成床咚。

「學長?」姿勢體位的急遽拉近讓褚冥漾臉紅心跳。

夭壽,這個角度,這個距離!他快喘不過氣了!

就在他粉紅泡泡開始亂飄,差點戀愛腦問學長是不是也喜歡他,畢竟這姿勢,這距離,這角度,就是要親了啊!他有點緊張有點雀躍、期待,想著要是冰炎遲遲沒動作,要不他就拚一把,自己主動點,結束曖昧期?

雖然他真的很擔心是自己誤會了,但總要勇敢一點,不然錯過了會後悔終生的!
短短幾秒做好心理準備,褚冥漾剛要開口,就聽冰炎在系統控制下說:「女人,你引起我的興趣了。」冰炎眼裡的深沉空白了下,複雜的凝視身下衣衫凌亂,一小片白得發光的鎖骨曝露在外的褚冥漾。
「……」

「……」

兩人面面相覷,好不容易瀰漫整間病房的粉紅泡泡瞬間戳破,褚冥漾眼裡的期待瞬間褪盡,這瑪莉蘇世界真的是,隨時隨地在當電燈泡。
「呃……」褚冥漾想說些什麼緩和一下,冰炎卻已從床上起來,坐到旁邊的陪護床上。

「你是誰,為什麼在這?」為了維持失憶人設,冰炎也是拚了。
褚冥漾慢騰騰的爬起,稍微整理了下自己的領口,打上啾啾,趁機觀察了下冰炎的表情。

最終他確認冰炎目前只能做出細微表情,大概眼角跟嘴角抽兩下,看著跟中風似的,其他言行舉止大略都受到系統的限制。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我是伊祁娜雅。幻。流殤醉。瑪依娜蝶舞。褚,代我的父親前來感謝您的慷慨援助。」這名字真是念幾次尷尬幾次。
「各取所需。」冷漠話少的霸總這樣說,眼神堪稱露骨的盯著天使少女。「你……」他剛要說話,就接到一通來自秘書的電話。
「報告總裁,今天下午四點您的未婚妻與他父親和您約在高級料亭見面,商量結婚事宜,是否有需要更改時間?」秘書問。
兩人默契的對視一眼,冰炎讓祕書維持原定時間,隨即讓人給他辦理出院。

褚冥漾忍笑看冰炎明明就額頭擦傷卻包得跟頭髮大面積燒傷一樣、和那個足以上新聞被嘲諷的手指傷口,還沒笑夠就樂極生悲的收到系統的任務。
『叮,請天使少女進入高級料亭進行破壞,讓這場錯誤的婚約停止!』

「……」淦。

10.

褚冥漾砸錢成功臥底進去了。
上菜上到一半冰炎發現他的存在,不知對方又被系統下達什麼任務,一舉一動嫵媚勾人,那個名字一言難盡的立委熙睿◆羅爺衣雅眼睛都要黏在他身上了,看得冰炎拳頭發硬。
褚冥漾過分妖嬈的舉動成功吸引了未婚妻C的注意。

唇角一勾,未婚妻C眼裡充滿興味。
耍了個花槍把刀插進桌上,未婚妻C挑起褚冥漾的下巴森然道:「女人,妳在玩火。」

「……」學長,你輸了,她比你更像霸總。

未婚妻C的眼神充滿侵略性,臉上揚著戲謔的笑容,直勾勾的盯著他。
褚冥漾楞神了下,好歹還記得自己是瑪莉蘇女主。於是他故作害羞,整個人散發著清純的氣息,委屈的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內心不自覺的腹誹著未婚妻C那麼A,學長男主的地位岌岌可危。
聽到他的回答,未婚妻C表情玩味,下一秒卻狠狠的捏住他的下巴,對上那雙如小鹿般清純的墨藍色眼睛,冷笑道:「呵,才幹掉綠茶那個廢物點心就迫不及待來找我了?」

原來!未婚妻C竟然早已認出天使少女了!

他的眼中燃起戰意,仇恨穩穩的鎖定在褚冥漾身上。「這次想怎麼對付我?長著一張清純可人的臉,當著我未婚夫、你姘頭的面,就敢到處勾引人?你的章魚腿怎麼還沒騷斷呢,跟我說說你是怎……」沒等他說完,冰炎霸道的將褚冥漾拉進懷裡,爆氣道:「誰准你碰我的人!!!」說完狠狠的吻下去,舌頭敲開怔愣的貝齒長驅直入。
他們竟就這樣旁若無人的激情熱吻起來!
未婚妻C都忘了要放話了。
只一旁的立委爸氣急敗壞的開罵:「系跨拎北未起膩!」一個是他準女婿,一個是他想收入後宮的女人,居然就這麼打他的臉,他還要不要面子了?!
兩人吻得熱火朝天,全然忘了旁邊還有兩大顆電燈泡。
不,冰炎是記得的,他捧著褚冥漾被吻得失神的臉,用身體阻擋他人的目光,邊親邊挪動,準備去隔壁包間親個三十分鐘好解除失憶狀態。
褚冥漾已經被吻得腿軟了,被冰炎半拖半抱進入旁邊的小包間,按在沙發上親了個爽。
等兩人從意亂情迷的狀態中稍微清醒,冰炎依舊戀戀不捨的啄吻著被欺負了徹底、紅腫的嘴唇。
「學、學長……」褚冥漾的雙眼依舊無法產生焦距,他可憐巴巴的喊了聲,忘記收回去、被吮得發麻的舌頭又被不清不重的咬了下。
「嗯?」

「你、你…….」你喜歡我嗎?才剛開了個頭又不敢說下去了,前面放話得狠,事到臨頭又成了縮頭烏龜。褚冥漾實在是討厭這樣踟躕不前的自己。
「我喜歡你。」狠狠的輾磨了下那兩片破皮的唇,冰炎眼神兇狠:「你呢?」好像沒聽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就能在把人往沙發裡親到暈倒。
「我、我我我我也……」他乾巴巴的回答,迎著冰炎鼓勵的目光,閉上眼狠狠的抬起頸子往冰炎唇上親。「我也喜歡你!」喜歡得患得患失。
「嗯,等出去後……」語未必,一道刺眼的光射進這個昏暗的小包廂。
氣急敗壞的立委爸帶人把門鋸開了。

立委爸一進去小包廂,看到沙發上衣衫凌亂面若桃花的天使少女當即愣了,口水差點就滴下來。吞了口唾沫,他道:「卡妃,女人我要了,妳未婚夫自己看著辦。」跟在立委爸身後晚一步才進小包廂、同樣看到天使少女誘人模樣的未婚妻C才不幹。他本來就是雙,要不是為了他爸的政治生涯和爸總手中的黑色產業鏈,才不會委屈自己跟一個沒有情趣性格和他一樣討人厭的臭男人訂婚,現在,他找到他要的人了!
未婚妻C一把把他爸拍進牆裡,喉嚨發緊的喟嘆著。「這女人被蹂躪的樣子竟然該死的甜美!」隨即一個眼刀甩向鐵青著臉拿西裝給褚冥漾蓋上的冰炎。
「霸總下去,我要上她!」

「……」你們父女倆都有病是吧?!沒看到我的假奶都扔在茶几上了嗎?!看一下我撐起小帳棚的裙子啊!

「滾!」冰炎狠瞪那兩個一脈相承的父女,抱起褚冥漾就跑。

途中冰炎讓自己的保鏢去阻擋立委父女,營造出兩人已離開高級料理亭的假象,實際上則走了秘道搭了專用電梯來到vvvvvvvvvvvvvvvip包廂,與褚冥漾享受被打斷的雙人時光,甜甜蜜蜜的一邊吃東西一邊愛撫對方。

舔去褚冥漾嘴角沾染的奶漬,冰炎眼神一暗。

剛才氣氛正佳,卻被不長眼的人給打斷,冰炎深恨那兩個搞事的父女,打算調動先前在立委爸勢力裡埋的探子把立委爸一鍋端!

像這種政界黑道兩手抓的人手裡都不乾淨,光每次選舉賄選和讓里長組織固樁旅遊活動,各種鋪路建設甚麼的,能抓的漏洞太多了,更別說選上立委前,呵呵,犯下的髒事數都數不清。

『叮,任務完成,請用更白蓮綠茶苦肉計收拾掉未婚夫B,並且掰彎未婚妻C讓未婚妻C愛上自己吧。(2/2)』

11.

另一邊,發現自己跟丟了的黑道立委父女氣得發瘋。
「猴西囡仔!忘了是誰讓你坐上道上無冕之皇了嗎?!」立委爸面孔猙獰,動用自己以前在道上經營的人脈和立委身分給他帶來的方便,勢要讓霸總後悔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黑道千金則看著手下馬仔蒐集來的天使少女資料,越看是心越癢。

手指摸著那張清純絕美的相片,黑道千金唇角揚起邪肆笑容。「很好,從來沒有人能從我卡妃馬卡龍,可可蘇丙,喬可麗聖戴手上脫逃!」黑色反法式美甲狠狠壓在彷彿流轉著星河的墨藍色眼珠中。「女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

短短的幾分鐘,未婚妻C決定抓住天使少女的父母作為要脅的人質,讓她乖乖就範!

黑道立委父女各懷心思的同時,vvvvvvvvvvvvvvvip包廂中甜甜蜜蜜咬過冰炎插給他的草莓的褚冥漾忽然一陣惡寒。「嗯?」

怎麼覺得像被甚麼給盯上了?
「怎麼了?」叉起一塊芋泥布丁蛋糕塞進褚冥漾嘴裡,冰炎問道。

「不知道,感覺得像被甚麼髒東西盯上。」他歪歪腦袋,「錯覺吧。」

開開心心的嗷唔一聲咬過蛋糕,褚冥漾想發明芋泥布丁蛋糕的人真是個天才。

「唔,好甜。」黏黏糊糊的接過冰炎以口渡過來的酒,褚冥漾暈呼呼的覺得就這樣待在這也不錯。
但一想到自己現在這奇怪的髮色跟藏著銀河的眼睛,完全不同的五官還有偏女性的身體瞬間就打消這想法了,學長外表沒變,自己卻整個大改造,總有種用別人身體跟學長談戀愛、綠到發慌的感覺。
冰炎挑眉,很快想到那兩個還沒滾出劇情的父女,淡淡道:「沒事,他們蹦踏不了多久。」

「嗯,我相信學長。」褚冥漾癢起腦袋往冰炎唇上蓋戳,下一秒便被按著後腦杓加深這個吻。

12.

三方人馬同時動作。

立委爸拿出大半身家準備請出世界第一殺手幹掉霸總,並聯繫媒體準備將霸總早期做黑,手段不俐落而留下的把柄公諸於世,讓霸總深陷醜聞,趁機吸收他在黑色地帶的勢力。

在立委爸同下屬開會商討的同時,冰炎安插的探子給力的將立委爸準備暗殺他的消息在第一時間回傳給冰炎,並實時轉播立委爸和手下開會意圖將霸總早期做黑手段不俐落而留下的把柄公諸於世做出超大醜聞,讓他掌握的80%經濟命邁跌一跌,順便吸收霸總在黑色地帶的勢力,更要咬下霸總商業帝國的一塊肉下來!

在立委爸和霸總進行博弈時,黑道千金已成功抓了天使少女的父母作為人質,並來到天使少女面前要挾她了。

13.

黑道千金趾高氣昂的帶著一大群人馬幹翻冰炎的保鑣來到褚冥漾面前,看都不看他背後臉色發黑的霸總冰炎。
「妳爸媽都在我手裡,要是不想收到他們身上什麼部位的話,就給自己洗個澡來我房裡」囂張的把房卡插在女主假奶的乳溝裡,黑道千金朝著他還沒解除婚約、即將被他老爸送去投胎的霸總輕蔑一笑。

褚冥漾面上泫然欲泣內心平靜:「妳有什麼事情衝著我來就好了,求求你放了他們吧,他們是無辜的呀!」

幹,有完沒完,剛剛才給學長脫褲子,都還沒看到學長的大寶貝呢就有人來鬧場,褚冥漾都開始擔心自己得到結婚生子階段才能斬掉冰炎的處男。

忽地,本該懸在睫毛眼角達成楚楚可憐效果的淚水不受控制的滑落,一顆顆白色金色粉色紫色的珍珠沿著面頰滾落在地,叮叮咚咚敲出華麗樂章。褚冥漾瞬間抽了抽嘴角,甚麼鬼。
「寶貝兒,由不得你。」黑道千金冷笑,在那張煞白的小臉捏出兩道指痕,對著天使少女背後的霸總無聲放話:他、是、我、的!
黑道千金走後,褚冥漾馬上蹲下來撿珍珠,邊撿邊吐槽,媽的,他到底為什麼會多一個哭珍珠的技能啊有夠智障!

「你在做什麼?」冰炎不由分說拉起褚冥漾抱進懷裡,狠狠的埋在頸窩深吸一口氣,他差點就忍不住掐斷黑道千金的脖子強制劇情結束了。
「撿珍珠啊。」捧起自己哭出來的珍珠堆,褚冥漾讚嘆。「我還沒見過金色的珍珠欸。」要是現實中也能哭珍珠就好,缺錢就點眼藥水。
「又帶不出去。」冰炎無奈的看著褚冥漾靈魂出竅的鬆手任由手上珍珠敲出了命運交響曲,顯示天使少女內心的不平靜。「你手裡不是有你爸給的零用錢跟我的黑卡嗎?」

褚冥漾撇撇嘴聳肩。「我又沒機會去刷卡花錢買飛機買小島郵輪甚麼的,這些錢跟數字沒什麼兩樣。」

「學長,未婚妻C那個你怎麼看?」他是不想去啦,畢竟又不是真的父母,但又怕沒去瑪莉蘇的爸媽真被宰了劇情完蛋自己也討不了好。
「你自己決定,我這邊剛收到任務,說殺手邪已經接下暗殺霸總任務了……」

「……」褚冥漾目光微妙,既我綠我自己後,我自殺也出現了。「那我去吧,不然系統那個傻逼肯定會強制的。」到時候說不定又會給他硬塞什麼東西了,讓他一個人自投羅網然後女主爸媽永遠被囚禁當作威脅他的物件也很有可能。實在不能期待瑪統有什麼節操。
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用愛的小拳拳搥飛大小姐吧。
「嗯,我會給你些防身工具。」冰炎挑眉補充,「星際小王子出產。」

「學長!」撲進冰炎懷裡蹭蹭,褚冥漾順著勢頭把人推進沙發,跨坐在冰炎腰上。

「嗯?」

「……有點擔心出去後還會跟現在一樣嗎?」畢竟,他們倆其實算被系統給坑了,強制綁訂在一起的。

更確切來說,冰炎算是被他給連累。

「別怕。」把人跩下來按進懷裡,冰炎親親他的頭髮。「那些親密任務,我是自願的,沒讓系統逼迫,喜歡你這事也是。」

依偎在冰炎胸膛,聽著對方有力的心跳,褚冥漾低低「喔……」了聲。

冰炎雙手按在褚冥漾腰背上,面色有些懊惱的說:「今天去你房間找你,本來是想逼……讓你知道我的心意,沒想到意外被拉進來。」

……我好像聽到什麼不得了的詞?

冰炎輕咳了聲。「總之,不用擔心那些有的沒的,趕緊完成任務出去才是。」

「嗯……啊對,學長,你那邊要對立委動手了嗎?」說道立委爸,褚冥漾不得不吐槽一下,對方真的跟台灣某前立委、現在在做房地產、專攻海景第一排的那位超像,整個就是複製貼上,頂多體型有差。

這個瑪莉蘇世界也太隨便了吧。
「嗯,資料整理得差不多了。」冰炎讓他安心。至於立委爸手裡的把柄?呵呵,霸總現在才二十歲,能給他打下黑色帝國的除了他的瑪麗傑克蘇父母別無他人,要說霸總真有什麼把柄,那也是殺手邪這個身分。

可惜世界上沒有人見過殺手邪,看到殺手邪的人都死了。

14.

這時候,立委爸已經找好媒體了,記者會的時間定在明天下午四點。

然而,沒有人想得到,就在冰炎將手中的資料送去警局的前一腳,立委爸竟然直接跳過記者會將霸總的「把柄」直接在網路上公布了!

立委爸這一手著實漂亮,打了霸總一個措手不及。
FB多了無數tag了霸總的貼文,堪比地震文,各家網路新聞一個比一個標題聳動,如鯊魚聞腥而來,在這樣劇烈震盪下,霸總名下產業股價如斷崖一般下滑,比特幣都沒他刺激。
送出的資料審查需要一段時間,即使警政單位立即組織調查小組,霸總被潑到身上的髒水與即將一片慘綠的股價依舊沒辦法在最短時間挽回。

現在時間晚間十一點,真正爆發會是早上六、七點,冰炎為了在這短短幾個小時中挽救局勢,當即發布國際記者會,宣布旗下產業最新技術研發成果。

一款作用於所有疾病的萬能疫苗即將問世!

從此所有人不必擔憂疫苗保護力過了自己還沒補接種,不必煩憂每年都得花一筆流感疫苗,一劑下去,全部搞定!
此消息立刻震撼世界,瞬間壓過霸總的醜聞。幕僚們趁此機會給霸總洗白,指控所有的黑料都是立委抹黑栽贓,將會在國際記者會上正式澄清。
投下兩顆震撼彈後,霸總狂霸酷炫跩的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布,就在剛剛全世界公司已被他併購完成,窮逼們怎麼拒買都無法了,乖乖奉上金錢就好。此等狂言一出立即引發劇烈討論。

就在這樣的浪潮中立委爸被悄悄扣押,名下財產全數凍結,而時間,從他波髒水引導輿論試圖吸收霸總勢力,連一天都不到。

立委爸黯然退場,然而上警車前,他卻陰蟄的掃了眼正LIVE轉播國際記者會的電視牆。

霸總在上頭侃侃而談,對那些醜聞做出澄清。

立委爸嘴角悄悄彎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真以為他只安排了第一殺手?
呵,想他縱橫黑道白道這麼多年,最後卻被個毛頭小子給陰了……立委爸的表情癲狂,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他的寶貝女兒肯定抓到霸總心愛的女人了,正好,他就做個好人,送這對小賤人去陰間相聚吧!

開完記者會趕往黑道千金逼迫天使少女前往的盛布利斯酒店天空套房的霸總所搭乘的直升機無預警的「碰!」一聲,在半空中炸成絢爛的火花。

15

另一邊,褚冥漾依言前往套房,卻發現女主爸媽並不在這。
「寶貝兒真乖。」穿著性感浴袍的黑道千金踩著貓步來到褚冥漾面前。「讓我看看你洗乾淨沒……真香。」

「……」ㄎㄅ啊這女的好變態!

褚冥漾都快嚇死了,下意識的使出粉嫩小拳攻擊!
黑道千金一時被打懵了,他沒想到如小羊般柔若無害的女孩竟會有如此可怕的攻擊力,肋骨被打斷兩根,胸腔凹下去一個洞。
「對對對對對不起!」褚冥漾馬上道歉。靠他不會被打死吧?!是不是漏氣了,我人設不會保不住吧?!
幸好,黑道千金頑強的挺過來了,他抽出綁在大腿的開山刀,表情兇狠的朝天使少女砍來。
「學長救命啊啊啊啊啊!!!」褚冥漾尖叫著把身上冰炎給他的防身物品扔出去,媽的送什麼高科技防身物品,不會用只能拿來當暗器啊。
「居然敢欺騙我的感情……」黑道千金眼冒紅光,一刀一個高科技,朝著褚冥漾逼近。
「誰他媽欺騙你感情了?!」都是你在強取豪奪欸,發現天使少女跟你所想不一樣就玻璃心要幹掉,什麼神經病邏輯啊!
眼看開山刀就要削斷那纖細的脖子,一顆子彈射過來將刀改變方向。

殺手邪撞碎落地窗闖入,救下就要首身分離的天使少女。
「你是誰?!」黑道千金睚眥盡裂,提著刀就要把這不速之客給幹掉,卻忘了他剛剛能用刀逼得褚冥漾抱頭亂竄,殺手邪也能用槍讓他下去領便當。
冷漠的射穿黑道千金的四肢,冰炎淡定的把人拖出門口,順便一個電話讓小弟把垃圾清理了。

『叮,任務完成,明明是我先來的!請擊潰三位未婚妻的陰謀吧!(3/3)』
「學長你來了!」褚冥漾興奮的撲過去,盯著冰炎的身材口水直流。這個緊身衣好啊,肌肉人魚線和那一大包一目了然!
「嗯,沒事吧。」冰炎摸摸他的腦袋。
「沒,你來的很即時。」要不是冰炎趕到他的腦袋肯定不保。「對了,學長你怎麼穿這樣?」霸總的標配不是西裝嗎?
「剛剛霸總被暗殺失蹤了,能出來的只有殺手。」

「喔……那、」正打算在詳細問問現在情況如何,系統的提示音打斷了他們。

『叮。殺手邪遊走於黑色地帶,他沒有過去,沒有未來,一生行走在刀尖上,每時每刻都與死亡共舞。他不懂情感,不懂愛,更沒有恨這種極端感情,然而,在一次暗殺行動中,他卻意外落入了天使少女的純潔的笑容中無可自拔,即便他不懂愛,卻依舊被天使少女的一顰一笑所吸引,不自主的仕途擁抱這灼傷人的陽光。』『叮,請帶領殺手領略感情。』

「靠么。」

16

「……」褚冥漾定定看著冰炎,一頭長髮俐落的束成高馬尾,精實的肌肉線條在緊身衣的束縛下纖毫畢露,尤其是放在右邊的一大包……鼻子好癢,不行,不能再看下去,他還有任務呢。尷尬的挪開視線以免自己狼性大發,褚冥漾思索著要怎麼讓殺手領略感情。
……明明就同一個人怎麼那麼多事啊。他忍不住吐槽,乖巧的被冰炎抱著坐在對方大腿上。
「想得怎麼樣了。」冰炎勾纏著褚冥漾裙子上繁複的蕾絲邊。
「你怎麼不幫忙想?!」任務是他一個人的任務嗎?
「你只要坐上來動一動,我就能領略了。」唇角挑起一抹笑,他不懷好意的揉搓了下褚冥漾的屁股。
「最好是。」他沒好氣,要這麼簡單就好,就怕系統判定不合格,嘖,想到詠嘆調他整個人都不好了。

聽說女人的眼淚是打動他人惻隱之心的最佳武器……忽然想起這麼一句話,褚冥漾狐疑的看了眼冰炎,總之先試試看,判定的是系統又不是學長。

他拿出瑪莉蘇必備眼藥水,褚冥漾準備哭看看能不能成。

左右各點兩滴,褚冥漾眨眨眼,發現這回哭出來的是鑽石了!
喔幹會瞎!
褚冥漾難以置信地看著手中眼藥水,這他媽什麼原理?!能不能哭到打動殺手還很難說,他可能哭沒幾秒就能把自己哭瞎。

眼淚打動人心失敗了,褚冥漾想了又想,決定試試日久生情套路!

用一種假惺惺的語氣,褚冥漾感激的對殺手說:「救命之恩無以回報,小女子唯有以身相許。」

雖然兩人都心知肚明,但還是要演一下,畢竟,系統就愛這一味。

「不用。」殺手冷酷的拒絕。

他是個有原則的殺手。

褚冥漾繼續撒嬌,軟磨硬泡下殺手終於同意帶他回家。

17.

就這樣,褚冥漾過上了人妻生活。

每天做熱騰騰的飯菜給殺手食用,甜蜜地餵他吃飯,成功給殺手打造出了生活九級殘障人設。有時候連他自己都覺得明明還沒辦婚禮怎麼就直接踏上跟學長的居家生活了呢?還過得還有模有樣的。

除此之外,褚冥漾還會用身體幫殺手洗澡。

將沐浴乳塗抹自己身上,趴在冰炎身上給他搓澡,用嘴幫小邪洗澡或用粉嫩的穴口仔細的清理每一根指尖……然而,都擦槍走火無數次了,雙方的身體也探索了徹底,褚冥漾還沒能成功用小穴給冰炎按摩?!
系統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刻出來打斷他們,褚冥漾都覺得這樣下去以後聽到系統聲音自己肯定會直接軟掉。

按照系統的意思,要有合理的理由才能啪。
合理你大爺,情投意合怎麼不能啪了?!
褚冥漾好一陣痛並快樂著,明明大餐就在眼前,餐具準備好了偏偏就是無法吃到,就連冰炎的火氣也日漸上聲,最近一個禮拜天天不在家出去接單殺人。
幸好,轉機來了。
某一天冰炎大半夜回來,黑色的夜行衣被血染了一部份,褚冥漾勉強爬起來關切時卻被粗魯的推到沙發上。
「學長?」他困惑的問。反正也沒法成功搗黃龍,兩人早已經放棄撩了,能閃則閃,盡量避免接觸以免磨擦出火花偏又沒能滅火。

但現在這樣按到沙發是怎麼回事?

「唔……」冰炎面色潮紅,伏在褚冥漾耳邊:「我被下藥了,試試?」

「……」褚冥漾瞬間睜大眼。
春藥!獻身!nice play學長! 

褚冥漾迅速的把自己扒光,又拿剪刀小心的剪壞冰炎的夜行衣,讓他昂揚的小冰炎能出來透透氣。一個即將旱死的人終於求來了雨會是什麼反應?褚冥漾想那關我屁事,趕緊斬掉學長的處男才是要緊事。瀟灑地把上衣甩出去,褚冥漾餓虎撲羊般爬到冰炎身上,粗魯的給自己擴張兩下就扶著那根燒紅的鐵棍往自己穴裡塞。

受傷算什麼,學長的殺手身分是全系異能好嘛,能在我給他洗指頭的時候放電結冰發熱生小藤蔓,就不能在插進來時治癒嘛,笑話。
滿臉感動的感受穴口被龜頭撐開的酸澀感,褚冥漾差點哭出來,媽的,再羞澀怕痛的人被活生生打斷1028次,都能化身慾男/女,何況他老早想趁此機會收掉學長的第一次。
然而,褚冥漾也就成功吞了半個龜頭就再度被系統打斷了。

ㄍㄌㄋ垃圾系統,說什麼瑪莉蘇女主應該將珍貴的第一次流到初夜,將最好的自己呈現給最愛的人,幹,是不用驗貨膩,要是size不匹配怎麼辦?
總之,冰炎最後是黑著臉衝進浴室泡了一整個晚上的冷水,還時不時用冰系異能給自己加冰塊降溫。

春藥劇情結束後,兩人面色都不怎麼好,外頭卻又開始鬧事了。

18.

原因是霸總遲遲沒有現身,多數人以為他已經在那場意外中離世或身受重傷到現在還在搶救。全世界都在為霸總祈福,因著霸總如果真的離開,全球經濟肯定會崩潰,雖說現如今霸總的公司仍未出面回應,但多數人已經開始緬懷霸總了。
而這時,網路上竟爆出好幾張天使少女在星際小王子與霸總間左右逢源的相片影片!
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天使少女現在正和第一殺手同居。

天使少女再度陷入輿論中。家裡的公司包括聖潔亞學院的生意一落千丈、退學人數每天攀升,沒有人能接受這麼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不但在星際小王子為救他受傷返回帝國後迅速轉投霸總懷抱,現在霸總生死未知,竟又撲進殺手懷抱中!

更可氣的還是,殺手在霸總出事時接過他的單,誰知道這其中是不是有殺手的手筆?!

『天使愛眾生嘛~』
『嘖嘖,沒想到天使是這種人,真是錯看了』
『霸總有夠衰小,為了婊天使退婚,結果人和要暗殺他的殺手跑了』
『真不愧是性母啊,其實早就騎過不少大JJ吧』
『原來所謂的天使是這麼騷浪渣賤的婊子嗎』
『公車公司的老闆嗎 』
『原來是母豬中的天使』
『笑死,那些粉天使的噁男要清醒了沒 』
『真正的天使表示:才不想被這種劈腿婊代言』
『天使公車還給搭嗎』
『我可以』

褚冥漾看著評論氣到發抖,都什麼事啊,沒能成功吞下學長,一醒來又遇到這種遭心事,全世界都在跟他作對一樣。

女主父母打電話讓他別擔心,他們會解決的,親朋好友也紛紛來電,讓他別看那些骯髒的話,天使少女是什麼人他們很清楚,不容得這些人隨意猜測。
褚冥漾卻做不到將這事無視掉,等待其他人為他解決。

媽的,他們三個就同一個人是在靠北什麼啊,吃屎長大的嘛說話這麼難聽?!
褚冥漾決定開記者會澄清表示這一切都是大家的誤會, 自己並沒有腳踏三條船的行為,並適時的利用萬能的眼淚拯救一切。

……不,等等,眼淚先緩緩,等等哭出鑽石怎麼辦。

另一邊,冰炎看褚冥漾自己做好決定了,他這邊也該出面說明,不能獨讓褚冥漾承受外界的壓力。

正好,小王子的瑪莉傑克蘇父母已經搭乘星艦到達地球為他準備結婚事宜,小王子身分又能使用了,他便乾脆以小王子身份同褚冥漾參加記者會。在會他上拿出以往殺手的暗殺履歷表,然後用霸總語氣宣佈三個身份都是自己,酸民給我惦惦,別沒事捕風捉影,更在會上宣佈一周後將會舉辦世紀婚禮來迎娶褚冥漾。

三個身分一經公布全世界再度震動。
然而更快的,網友們陷入這個絕世好男人即將成為別人的丈夫的事實中。
擁有三重身分的冰炎在瑪莉傑克蘇父母的陪同下前去提親,並著手準備一個禮拜後的世紀婚禮。

為了慶祝他天使少女的婚姻,霸總旗下產業全束打折優惠,科技公司產品紛紛跳樓大甩賣並每天發布最新研究與成果,讓人目不暇給,切身感受到每一分每一秒世界都在快速向前邁進。
殺手方面也祭出打折優惠,以往需要五百萬才能買個人頭,現在499萬就夠了,還省去手續費,作為副業的軍火商品更是有史以來良心價,全球陷入狂歡,全世界期待著一個星期後的世紀大婚禮。

討論了好幾天後,冰炎決定在宇宙中心放了像舞廳球一樣閃亮的的人造星球,360度旋轉讓全宇宙的人都能用望遠鏡紀錄婚禮。

19.

他們終於結婚了!
兩人相視一笑,攜手走入人造舞廳星球內。

瑪莉傑克蘇父母特意將這顆星球內部改造成他們的婚房。

這樣他們就能幹完整圈星球,不必像他們一樣,由於結婚時太窮,只能在五萬平方公里的床從左幹到右,再從右幹道左,斜線幹,繞一圈幹,幹久了發現實在沒什麼趣味,為了不讓他們的孩子留下遺憾,瑪莉傑克蘇父母特意用一整顆星球作為婚房,在裡面打造各式各樣的主題房間,甚至有全息角色模擬,務必讓兒子能吃好吃滿。

終於等到這一天!
褚冥漾熱淚盈眶,想想為了斬掉冰炎處男,把他的丁丁吞進體內,自己都遭受了什麼喔。

但,所有的苦難都已離去!
背後的星球門剛關上,都還來不及看清周圍景象,褚冥漾直接扯開冰炎的褲子猴急地騎上去。
「等等,還沒硬。」冰炎阻止他坐下來的舉動。
「……」褚冥漾委屈的抬頭瞪他,怎麼這麼不爭氣,他都硬整路了學長居然只是半硬?!這還是沖了五個小時才把火氣消下去的學長嘛。
冰炎挑眉,按著褚冥漾腦袋到他半勃發的性器上。「舔硬了自己坐上來。」褚冥漾只能委委屈屈的將冰炎含入口中,有些不得章法的學著片子裡的方法服侍冰炎,收縮、深喉、舌頭旋轉、刺激龜頭,雖然有好幾次都不小心用牙齒嗑到,但看冰炎的表情非但沒有痛楚好像還挺爽的。
快速給冰炎舔硬,褚冥漾飢渴的坐上去。

性器擠開腸壁的過程讓他忍不住皺著眉頭,幸而冰炎適時的發動治癒異能,除了被帶出穴口和莖身上的血,幾乎無法察覺褚冥漾在這場性事中感受到的痛楚。

很快的,忽冷忽熱還會放電的丁丁將褚冥漾推上慾望的高峰,他忘情呻吟著,穴裡分泌出的水打濕了冰炎的腹部,染濕整張床單。
乳白色的濃精噴發,甚至濺上了冰炎的眼角,褚冥漾俯下身舔拭去了自己的體液,再次擺動起腰臀。「學、學長……!不、不要電了……」他哭求著,體內被放電又麻又爽,為了報復冰炎,他只能不斷的絞緊後穴,逼迫對方交貨。
把冰炎吸到繳貨不應期後,褚冥漾淚眼矇矓的望著表情有些心不在焉的冰炎,哭著說他第一眼就喜歡上他了,能當冰炎的學弟肯定是他倒楣多年的回報,知道冰炎也喜歡自己的時候,他簡直要高興死了,原本以為是自己單戀,還是無望的愛情那種,想不到,想不到冰炎竟然也喜歡他。

褚冥漾又哭又笑的,看起來傻極了,隨著真情告白暫緩的動作又開始了,他熱情的扭腰,嘴裡吐露放浪呻吟,不斷說著跟冰炎做有多舒服,小穴都要化了。
冰炎也隨著小學弟這引人的模樣重新燃起慾火,按住不斷前後搖動的細腰,狠狠的往上頂,將這場性愛的主導權搶奪過來。

他不甘示弱的說了好些騷話,將褚冥漾說得臉色通紅,渾身軟成一攤水,乖巧的任由他動作。

事後,兩人氣喘吁吁的望著對方,表情滿是饜足。
就在褚冥漾滾進冰炎懷中,想好好睡一下時,冰炎卻從一邊的空間中拿出一套婚紗,強勢的替他換上。
「學長?」褚冥漾有些迷糊,這是怎麼了?不是都結完了還拿婚紗出來做什麼?他打了個哈欠昏昏欲睡。
冰炎卻是朝他揚起一抹屬於霸總的邪肆笑容,說:「春宵苦短,我們玩玩其他的,別浪費了爸媽的心意。」

欸??????

抱起穿上婚紗的褚冥漾來到海灘,冰炎將渾身僵硬滿臉惶恐的小學弟放到沙灘上,看著打上來的浪花將蕾絲裙子變成透明,那雙白皙的腿在層層疊疊蕾絲花瓣下隱隱綽綽散發誘人色彩。
「褚,我們正式開始吧。」

「……?」褚冥漾滿臉錯愕,這才開始?那剛剛算什麼,開胃菜?
沒等他說出疑問,冰炎已經撲上來了。
純白的婚紗被濺射的體液玷汙,褚冥漾失控的呻吟,雙腿盤在冰炎腰上尖叫求饒,滅頂的快感近幾將他逼瘋。

沙粒不知何時隨著海水湧入穴中,那磨人的粗礪感隨著冰炎的抽插更為明顯,隱密的疼痛與不斷攀升的愉悅讓他腦子一片空白,除了床第間勾得男人愈發瘋狂的淫聲浪語其餘聲音一點竟也無法吐出。

褚冥漾記不得在這顆星球到底做了多少次了,海灘婚紗play後,他們又去進行海底隧道人魚與旅客play,不得不說這顆星球標榜的各類主題房間與全息角色模擬名不虛傳,褚冥漾覺得扮演人魚被肏的自己都差點忘了自己是人類的事實,後來還有頂層辦公室落地窗總裁與小秘play,大馬路邊被圍觀,電車play,三年以上最高死刑的罪惡設定,家庭教師與男主人……吃好吃滿,一次滿足。
事後,冰炎說他們一共做了4197次,出來時都快一年了。

20.
「……」我居然還活著?褚冥漾不敢置信。
隨即他想起來,都結婚了怎麼還沒達成任務回到現實世界?
不是說結婚生……
他呆滯的,緩慢的,低頭看向自己平坦的小腹。
幹。
還要懷孕生孩子……

『叮!新增支線任務,請為男主生下三個孩子以繼承他三種身分。』

……讓他跟他爸一樣人格分裂不好嗎?
褚冥漾有點愁,他是要怎麼生喔,奶是假的,性別是假的,只有丁丁是真的,他一個男人是要生個什麼哦啊含吉。就在他打算將孩子寄託在高科技時,某天下午因身體不適用家庭醫療機器人做檢查的褚冥漾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懷的還是雙蛋黃。
「……」褚冥漾難以置信,什麼原理,我用的是什麼器官懷的?胃嗎?還是大腸,那孩子不就跟便便混在一起了?
更讓他震驚的是,冰炎竟然也懷了?!

就在冰炎伸手去關醫療機器人時,那台機器人順便掃描了冰炎並得出他同樣懷孕的消息。

褚冥漾瞬間驚醒,我甚麼時候反攻過了?
他曾被射了滿肚子精液能懷是有理有據,但冰炎呢?是因為幫褚冥漾咬過精子在食道結合做後在胃落戶了嗎?
兩人的三觀有些碎了,後來還是瑪莉傑克蘇父母給他們解釋,說他們這一族會因為愛自動受孕。
……總覺得三觀更碎了。
總之,三個孩子的扣打是填上了。
九個月後,褚冥漾生了龍鳳胎,冰炎則生了個男孩,湊足了回家的任務需求。
孩子落地的瞬間,伴隨著任務完成的叮叮聲,一道同將他們吸入書中世界的白光加他兩包圍,一睜眼,兩人已然回到現實世界。

『叮,任務完成,請為男主生下三個孩子以繼承他三種身分。(3/3)』

『叮,達成任務目標,與您的真命天子舉辦世紀大婚禮,並生下你們的繼承人!』

褚冥漾感動的撲進冰炎懷裡,夭壽,再待在那個有病的世界他一定會瘋的。
「我們回家了,學長!」

「嗯。」冰炎安撫的拍拍他的背脊,目光不其然的落到那本書上。
一彈指,細微的火花在書面燃起,將那本神經病一樣的書燒成灰燼。

至於這是否是什麼人的陰謀或惡作劇,等他現在現實中吃掉褚冥漾再算帳了。
雖說在瑪莉蘇世界做了無數次,連孕期PLAY也玩了,但總歸不是自己的身體,尤其那時的褚冥漾與現實中差別太大。下意識打了個冷顫,褚冥漾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即將書中書外都下不了床。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