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番外:

 

身為一隻盡心盡力在忘川河裡努力把人拖下水,卻被上頭飛來的一支雨傘爆頭的魂魄覺得:寶寶心裡特別苦QAQ

 

 

身為一個盡忠職守,在奈何橋邊聽了千萬次同樣故事耳朵都長了老繭前陣子去檢查耳背又加重了,最後以為可以解脫了卻還被秀了把恩愛傷了眼睛的孟婆表示:燒死那對狗男男!!!(╯‵□′)╯︵┴─┴

 

 

身為一位秉公執政鐵面無私的冥府大BOSS,被陳請道答應讓某個小魂魄在奈何橋上說了將近一千年的故事,閻王大大感覺:在也不想體會走到哪都聽著他辣麼可憐就讓他等吧,你個萬年單身狗是不懂那種感覺的,不對,還我的秉公思明!!!

 

 

身為一群在忘川河裡執念太深還沒刷乾淨的飄飄們想:這故事還得聽幾遍?我都覺得自己不是小書僮就是辣鍋渣書生惹= =

 

 

身為一個在冥府千萬年看過彼岸花開花謝,並且記錄了千千萬萬個凡人壽命的判官受夠了:最近越來越跟不上時代了,為什麼一堆女子追問著我問我跟閻王大人感情到了什麼地步幾壘了,或是問我是否是當年沒被射下來的小金烏來道冥府要給兄弟們贖罪?我他媽從頭到尾都是個人啊!不帶這麼污辱飄的!

 

 

怨念越來越深感覺在也不是個正常男的判官怒吼:我不叫陸壓!!!你喊我陸判官的時候尊重過我父母嗎?你亂湊CP時想過把我和閻王大人那種根本沒記載過他有老婆的人湊在一起對嗎?!

 

 

身為兩個在民間相當有名的無常,看著人間越來越豐富多姿的生活,衣服越來越少的男人女人,黑白無常表示:妨害風化!有辱斯文!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會進步了我們也得進步,但怎麼學習新潮流,都跟不上凡人的花樣做死,每次去勾魂都有種刷新世界觀的感覺,自殺能跳樓喝農藥割腕舉槍自盡應有盡有,他殺從毒殺暗殺等等傳統方法與現代結合創新從古至今統統應有盡有花樣選擇,有時連上吊都能吊出個新姿勢……

 

 

身為一個前資深腐女,現阿飄腐女,魂魄甲表示:啊啊啊我的腐女魂燃燒啦!!!

 

 

身為一個死了都要愛把藍朋友推下樓自己跟著跳的怨魂甲覺得:今天又看到一對狗男男修成正果,回想那個死也不跟我在一起的錢老公,特別想報社。

 

 

身為一個被學長暗戀秉持著得不到就毀掉的學弟冤魂甲表示:經歷了恐怖情人,不對,我根本沒跟那深井冰有除了打招呼以外的關係,經歷了恐怖學長變態的愛情後,看到這對千年來終於在一起的飄,總覺得又可以相信愛情了。

 

 

身為一隻在忘川河裡掙扎的飄,看著上面的書僮等那麼久還在等,總覺得:到現在妾還等著那個取得功名就把我們母子殺了的人渣,雖然記憶有點模糊了,但看著書僮記了近千年,妾肯定要與他看齊,下次相公在走過時肯定沒有了讀書人的儒家正氣,妾身肯定可以把他拖下來陪我作伴惹〜YA!。:.゚ヽ(*´∀`)ノ゚.:。

 

 

身為一座千萬年來被千千萬萬人踩過的橋,奈何橋表示:看我!看我!快注意一下我!這篇文的主角就是我啦!CP肯定是斷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異神怪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