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邊那個店員算什麼東西?居然跟我的歲說話,他活膩了嗎!』夏碎拿著望遠鏡蹲在角落偷窺著。
『……你夠了。』無奈被拖出來的冰炎眼角微抽。
『該死的透明人,他不是應該在值班嗎!冰炎,管管你家員工!』
『……』
『那傢伙就是漾漾?長得一臉路人嘛,靠!那女人是誰?怎麼可以做歲的旁邊!』
『……那是他高中到大學同學,你忘了嗎?』抽搐嘴角提醒那是當年一同處過的小學妹。
『就算是也不能跟我的歲作這麼近!』
『……』被打敗的摀住臉。
『啊啊,哪個渾蛋欺負我的歲,居然讓歲露出這種表情!我要殺他全家!』
『……小聲一點行嗎?有人在看了。』
『我管他們去死!……啊,千冬歲笑起來果然好可愛〜果然是哥哥的好情人。』
『……』隨便來個人都好,給我打昏這個弟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