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那張臉?晦氣。」冰炎豪不客氣的評論。
    「小歲說要到行銷部。」夏碎一臉被戴綠帽的怨夫臉。
    「讓他去啊。」他事不關己地說,反正又是在鬧彆扭了,該去哄一哄。
    「那我就看不到他了。」那麼他用計心計才讓小歲跳槽來這又有什麼意義了,他、不、甘、心!
    「你不讓他去不就行了。」多簡單,可惜某個弟控可能根本辦不到。
    「他說不順他的意就要搬出去!」他的小歲怎麼可以說出這麼狠心的話!
    「呿!」冰炎冷笑,這對兄弟根本是在搞笑。一開始是弟弟追哥哥追到死去活來,現在心結解開了,反而是哥哥求愛弟弟,整個天崩地裂。這趟渾水他發誓絕不再踏入一步自尋死路!
    「他還要跟一個高中同學一起轉過去。」夏碎最怨的就是這一點!「你說他會不會爬牆?」他就只擔心這一點啊。
    「啪!」突然一疊資料了過來。「去你的爬牆!哥,不要在冰炎大哥面前亂講話!」千冬歲氣到臉紅脖子粗,平常多麼精明的人怎知現在卻一副小孩子樣。
    「歲!」驚喜。
    「不准在工作時間對我摟摟抱抱!」怒吼。
    「夫妻要吵請到外面。」冰炎撐著臉厲聲趕人,果然應該買副墨鏡,好閃。
    「啊對,總經理。」回復工作模式的千冬歲是個人才,比現在陷入戀弟情潮的夏碎好用得多。
    「我剛剛去收集了今年新進的員工資料,發現今年的人事安排好像都怪怪的,我就不用說了,有黑箱操作,」偷瞄一眼夏碎,「但是這些人的部門跟所投履歷大有出入。」
    冰炎頭痛的扶額。「知道了,先當作歷練吧,之後再看看。」看了眼已經回復工作模式的夏碎,命令到,「把處理這件事的人員通通徹查一遍,該換的都換掉。」
    「收到。」夏碎依依不捨的看著狀似要離開的千冬歲,心裡那個恨啊。
    「對了哥,我說的事不管你用什麼方法都可以,不然我就要搬去跟漾漾住了。」明明最有權力的人就在旁邊,千冬歲還是非常不客氣的威脅自家老哥。
    本來滿心期待的閃亮亮大眼瞬間黯淡無光,夏碎有氣無力道。「我知道了。」
    「還有,今天我不回去睡了。」
    「為什麼!」打擊甚深。
    「你什麼時候處理好我就什麼時候回去,今天我會先到漾漾家睡一晚。」無所謂的再把自家情人兼兄長打擊到體無完膚。
    「好,我盡量快。」內心流淚滿面。
    「明天去萊恩家。」千冬歲沒良心的再補一槍。
    「明天就OK!」精神抖擻,死也不讓那個透明人有趁虛而入的機會!
    「那哥哥,工作加油。」揮揮手在夏碎衝出來一個吻別前用力關上門。
    「冰炎……」微笑,微笑,再微笑。
    「又想幹嘛?」莫名的一陣雞皮疙瘩。
    「你也不想我跟小歲分房吧。」燦爛若陽電死一群母性生物的笑容。
    「干我屁事。」嘴角抖了抖。
    「我只是個小小的總經理秘書啊。」陽光般的微笑。
    「……」你假公濟私多少次了,冰炎睇了他一眼。
    「你確定不幫?」冰炎若出馬,便是千軍衡掃,死無全屍,這句話不管用在哪都很有道理。
    「隨你高興。」結果,他還是敗在夏碎手上了,畢竟不眠不休猛工作還得應付一堆花痴的悲慘經驗他是萬萬不想再體驗一次了。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