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見鬼的路爾族少主〉   


  
  我覺得我累了……
  哪個好心人士來幫幫我,把我一棒打醒脫離惡夢。
  偷偷覷著站在前方又開始講手機的半精靈,學長就不用了,會死人,真的。
  視線重新調回來,學長把我拖到進行著非常詭異的『趣味競賽』場地,然後說他相中裡面一個任務可能會需要用到,非常罕見的特級水晶,我敢給他出包害他沒拿到,我就死定了!
  那為啥託我來呢?這是個好問題。
  因為夏碎學長被千冬歲纏住了,咱們偉大的黑袍沒搭檔只好隨便在路邊抓一隻衰小的白袍妖師充當,他說我只要站在旁邊看就行了……
  聽起來很簡單,相信大家都是這麼想。
  但是!我相信以我帶賽的能力,就算我站在旁邊什麼事都沒做也一定會中標!
  險險躲過沒劈到參賽者的斧頭,我再度為我驚險的人生哀悼。
  呼~好加在,被偷襲太多次了反應變得非常好,什麼鬼東西只要別出現該死的變數基本上我都可以躲過。
  當然,學長的拳頭除外,我敢躲下場就會更淒慘,這是多年來的經驗。
  「喔喔喔!這是什麼?」班導興奮的大叫,一個重拳就把格子裡跑出來的魔獸揍回去,順帶小新他媽的轉轉功。
  「……」再度彎腰躲過另一邊飛過來的屍塊,看著光頭班導熱血的拿起骰子……「十八啦!」
  靠!為什麼大富翁會演變成這種東西?為什麼啊啊啊啊!
  沒錯,就是大富翁,而且是要拿真錢玩的。
  剛剛班導揍下去的那個格子要價大約一千卡爾,聽說會有中等魔獸爬出來吃掉參賽著,然後那個人身上所有的錢財都匯進格子所有人的口袋。
  順帶一提,如果沒被吃掉就得付200卡爾過路費。
  我發現我的童年又崩壞一角了……
  歐蘿妲說這是她改良過的大富翁,除了基本的買地之外還藏有許多陷阱、縮短路程之類的,當然,基本的機會命運也有,只是我很懷疑那些翻出來的東西除了有非常大的洗錢嫌移外,整人的意味還很大。
  「……」站在黃色格子上的白袍甲戰戰兢兢的抽起命運……下一秒,他站的地方出現了巨大藤蔓把他拖下去。
  
  『命運--遭移動性巨大裸蔓精拖入異空間,暫停3回合。』
  
  「啊啊啊啊啊!!!」慘叫持續了五秒就被移送陣的亮光帶走。
  「……」另一個在抽機會的同學狠狠的顫抖一下,遲疑了好久才在班長的殺人視線下抽起機會。
  
  『機會--您得到3千卡爾,您可以選擇投入現期樂透,有機會抽到10倍金幣,也有可能一瞬間賠掉五千卡爾。』
  
  那是什麼東西?沒有辦法收入口袋嘛?而且為什麼會越賠越多?搶錢啊!
  「……」那個同學看起來很心動,最後,他選擇了所有賭徒的職業道路。
  
  『恭喜您--』
  
  「……」那個同學露出所有人得到頭獎的興奮驕傲表情,看他下一秒大概會握拳痛哭流涕的來一句--『媽!我出運了!』
  很可惜,天不從人願,班長不可能那麼容易讓人挖錢的。
  美麗的女聲緩緩的說了下一句……
  
  『獲得五千卡爾應付票據--』
  
  我聽見了心碎的聲音,那個同學發瘋似的大哭起來,眼睛鼻子一吸一抽的皺成一團,然後甩出爆符一臉同歸於盡的想跟遊戲一起莎喲娜拉。
  歐蘿妲詭異的冷笑,輕敲手上的收帳單,一個法陣快速的沉入那本厚厚的欠款單。「清除。」
  同學,快逃!你活不過班長的魔爪的!
  「我跟你拼了!」同學視死如歸的點燃爆符衝向終點。
  「愚蠢!」班長再次冷笑,許多小傳送陣出現在那個不要命往前衝的同學身邊,接著一隻隻的小蜘蛛爬了出來,吐出銀絲把那個同學捆成人俑後丟進旁邊養海民的池子。
  ……我就說吧。
  「喂喂小班長,輪到我了沒啊?」班導充滿興奮目光的發出閃亮亮光線射向班長。
  聞言班長巧笑倩兮的將手中擲骰子的器具傳到班導手上,眼神看起來就知道在暗算班導,想著要怎麼把戰鬥黑袍的鉅額存款通通敲進自己口袋。
  「喔耶!」光頭班導充滿興致的用力將骰子丟入傳統大碗公,邊叫『十八啦!』
  只有兩顆要怎麼擲出十八?我真的很懷疑他小學有沒有畢業。
  「真可惜,沒有十八!」擲出十二點的班導不滿的嘖了聲。
  就跟你說絕對擲不出十八的你是怎樣啦!班導都這樣了我這個學生真的很丟臉欸你知不知道!
  「這一格厚?啊,命運!」非常大喇喇的招了招手讓命運小球跑過來,光頭班導一手摳光溜溜的腦袋,一手在命運小球裡攪了好幾圈才抽出一張。
  
  『命運--與洛爾族少主搏鬥,失敗得回原點重新來過,暫停10回。』
  
  感覺有點像什麼……那個人生遊戲?我有點忘了。
  總之那個洛爾族少主是啥?很了不起嗎?跟戰鬥黑袍打應該也暫不到上風吧。
  
  『提示:洛爾族少主傳送中,請閒雜人等為性命安全盡速迴避。』
  
  ……不會吧,來頭這麼大。
  
  『傳送成功。』
  
  聽到這個聲音我不禁更走上前去看,然後,我矇了……
  
  這是什麼?
  愛莉絲夢遊仙境?
  ……的確很像,那知該死的兔子真的打著領帶在看錶。
  「哼,我很早就想跟這隻死兔子打看看了!」光頭班導躍躍欲試,眼神放出晶亮光芒盯著那隻小兔子,活是要把人家生吞活剝。
  「……」我的嘴角在抽了。
  不好吧,那麼迷你可愛一臉無害的兔子你也下得了手,不怕被動物保護協會的人告嗎?真是沒人性!
  「來吧!兔子!」猛然爆出渾身賁張的肌肉,他已經迫不及待的一揮拳頭揍向那隻小小的兔子。
  好狠!他真的沒有猶豫!
  「……」兔子一秒就被揍在地板,血肉模糊的抽搐四隻。
  「哼!裝?你在裝啊!」班導冷哼,雙拳不停的揮落那隻小小的、毫無反抗能力的小兔兔。
  渾蛋!你有沒有良心啊渾蛋!
  那隻兔子大概的一拳就快掛了,你居然還不停的扁它!你有米有良心?!
  「給你裝,我給你裝!」班導還在扁。
  夠了,我不阻止你我還算人嗎?!
  「……等、」我正想過去,卻不料突然出現了異狀。
  班導的手下出現了奇怪的血紅色光芒,下一秒,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
  
  「吼~吼~吼吼~~」那隻兔子發出怒吼,轉身一變就成了3層樓高的巨兔怪。
  純白色的毛染上斑駁血跡,原本溫順乖巧的紅色兔眼現下充滿了濃烈殺氣,巨兔直勾勾的,用著血紅色眼睛充滿怨念的瞪著班導,然後……效法他,揮下肥壯的兔掌。
  「……噢!」班導發出哀鳴,被牠拍成肉醬。
  ……這就是報應。
  「吼吼吼~~~」巨兔又用力的揉了好幾下,最後一腳踩上趴在地面的戰鬥黑袍,舉起兔爪開始垂打胸部。
  我死目的盯著這一幕……其實你是泰山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