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當年剛入寫手圈,小明雄心萬丈,立志要成為個大作家,為此他想了許多能讓人感受到自己壯志凌雲、豪情壯志的筆名——譬如龍傲天一類——能一眼就吸引到讀者。可惜這類霸氣滿滿的名字早已有人使用,想破腦袋試了一個又一個,到最後都是該筆明已有人註冊……終於,小名自暴自棄的開始翻字典,聽說他的名字也是爹媽隨便翻字典取的,雖然方法不咋地,名字也不咋有氣勢,但他依舊成長成了一個自帶王八之氣的男人。字典翻到最後,小名終於給自己選了個特別能彰顯筆名。

龘龘龘。

一開始,那些文盲讀者老不會念他的筆名,一個個嘲諷他是當自己再給言情小說取名字嘛,取那名字讀者都念不出來的,不知所謂。

後來他漸漸紅了,出了個人誌,連商業誌都有人來談,透明熬成粉紅,故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新書發表那天,廠商給他辦了個簽售會。

簽售會上,他發揮了單身三十年的手速,才把面前一百人的書給簽了。

小明:……當年取這筆名的我就是個傻逼。

 

 

【極短篇】

白鈴慈:漾漾這孩子也不知道怎麼想的,也不挑好的長,盡挑他爹的(痛心疾首)

白鈴慈:拉出去血拼別人總不是"唉,這你兒子呀,長得可真帥,有女朋友沒呀~"

而是一臉遲疑的這是您兒子?啊哈哈可真看不出來這是像爸爸吧......

 

 

漾漾:......我也想啊(死魚眼)

漾漾:單看五官都挺好,誰知道組起來這麼路人,我還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

漾漾:我都忍不住懷疑其實我媽抱回來的是胎盤......說起來胎盤長得挺好,正主都差點被替代過去了......

 

 

學長是個能將地攤貨穿出國際品牌的真男神。

褚漾漾能把名牌穿出三件一百的地攤貨

漾漾:對不起喔我長這麼路人。

漾漾:但是路人征服了你男神,呵呵。

褚˙真˙人生贏家˙漾漾

 

 

【極短篇】

Q:最滿意對方身體哪個部分?

漾漾:臉,光看著就能多吃兩碗飯

 

Q:最討厭對方身體哪個部分?

漾漾:雖然很想說某個不可描述之物,但為了促進大和諧時代......

漾漾:.....還是臉。

漾漾:沒事長那麼好看幹嘛,幾乎所有人都覺得我們會分!

漾漾:麻痺的!

 

 

特殊幼稚園陽光班--

五色雞小朋友:哈哈哈小爺要立於天上!(穿著彩色褲衩刷刷刷爬到椰子樹上

漾漾:西瑞!給我下來!這樣很危險!!!

五色雞小朋友:哈哈哈愚蠢的凡人啊!小爺怎麼可能會有危險!看我的!忍術!摘椰子之術!(伸出安祿山小雞爪準備染指毫無反抗能力的椰子

千冬歲小朋友:蠢雞,我要那顆椰子!(一副指點江山的模樣淡定的指著相中的椰子

五色雞小朋友:哼哼哈哈哈四眼田雞你也有求我的一天!(居高臨下的指著千冬歲小朋友,刷得晶亮的牙齒閃出一道刺眼的光芒)雖然你常常對西瑞大爺無禮,但西瑞大爺大爺有大量就勉為其難的原諒你了!

五色雞小朋友:接著吧!西瑞大爺賞賜給小弟的椰子哇哈哈哈!

千冬歲小朋友:嗤,蠢蛋。(冷眼看著使勁全力拔下椰子然而沒有支撐點臉朝下砸下樹的五色雞小朋友

漾漾:啊啊啊西瑞你沒事吧?!

(驚叫著衝到事發現場,只見西瑞小朋友把腦袋從土裡拔出來後,叉開雙腳比了個七在下巴處)

五色雞小朋友:哈,愚蠢的凡人,西瑞大爺怎麼可能因為這點小傷就倒下呢!

五色雞小朋友:你太小看西瑞大爺了!

漾漾:(面無表情拎起小朋友的後領)我會跟你的家長說明你今天的危險行為,順便跟你的監護人討論是否禁掉你的電視時間

五色雞小朋友:啊!你這個卑鄙的凡人居然想跟大魔王狼狽為奸!

漾漾:今天的點心沒有你的份了。

五色雞小朋友:你這個公報私仇的凡人!怎麼能沒收西瑞大爺的點心,你這樣會被投訴的!

漾漾:喔。

漾漾:你的小紅花獎章這個月沒有了

五色雞小朋友:......你不能這樣QAQ

 

 

特殊幼兒園

六羅:為什麼你的小紅花又是空的。

西瑞:這不怪我!是那個愚蠢的凡人設計本大爺,把我的小紅花扣光的!

六羅:你的導師說應該篩選你收看的節目,

西瑞:!瞬間瞪圓了獸眼。

六羅:我和九瀾討論過,你看的卡通種類的確有問題,以後,除了東○幼幼台的點點名,其他都不許看。殘忍的下判決。

西瑞:你怎麼能讓英明睿智的西瑞大爺看那種屁孩看的弱智節目?!

六羅:(瞇眼。)我想你果然缺少這個年紀應該有的天真無邪。

西瑞:蛤?天真無邪??本大爺???(五色雞簡直要懷疑站在自己面前的真的是自己四哥嗎?)

六羅:總之,除了我跟九瀾批准過的節目,其他都不許看。

西瑞:你不能這麼專政!那個陰險的人類說過,家長不能專政,會讓寶寶成長過程中不可磨滅的傷害的!

六羅:就是你口中陰險的人類建議我限制你收看的節目。

西瑞:你們這些噁心的大人!居然狼狽為奸對可愛的西瑞寶寶下這種重手!

西瑞:告訴你!你阻止不了我的!

西瑞:西瑞大爺要讓你們對這種過分的行為懺悔!

西瑞:我要離家出走!讓你們認識到傷害西瑞寶寶是多麼殘酷的行為!

西瑞:哼!(氣呼呼邁著八字形腳步準備去收拾行李)

六羅:……我很後悔沒早點禁你電視。

看看都長歪成甚麼樣子了。

 

特殊幼兒園

 

包袱款款準備離家出走的五色雞小朋友嘴裡唸叨禁我電視者如殺我父母者,將自己的墨鏡、惡作劇西瓜刀,摺疊尺、螢光棒等哩哩叩叩的東西都塞進自己立體老虎包,檢查一番確定沒有遺漏後,下意識地看向牆上時鐘——快四點了,王八特攻隊要播了。

五色雞小朋友想了想,決定先看完特攻隊重播跟新集數再離家出走。

 

一個小時後——

 

重新背起背包的西瑞小朋友想起來,鳥籠派出所要播了。

西瑞:看完再離家出走。

 

五十分鐘後——

X中文台又在安利,五色雞小朋友戀戀不捨的看了眼電視,邁著短腿大步大步的往門外去。

 

二十分鐘後,六羅眼睜睜的看著自家小弟按門鈴進來,說他要在這裡吃頓飯,順便看海賊王再離家出走。

七點吃完飯,六羅揚眉,問著還守在電視前的小弟,你不是要離家出走?

西瑞:等我看完珠珠美人魚就離家出走!

八點,菜市場人生開始,五色雞小朋友對上四哥充滿興味的眼神,氣呼呼地表示:今天不離家出走了!但是我告訴你,你阻止不了我的,西瑞大爺一定會讓你們認識到自己究竟做了甚麼錯事讓你們後悔禁止我看想看的電視!

十點菜市場人生播完,五色雞小朋友掙扎著被拎進浴室洗白白,連十點開始播的終極五代十國都來不及看到。

隔天早上七點,看完海賊王重播,西瑞背起他的老虎背包,邁著豪邁的八字形朝門外走去,嘴裡嚷嚷著:西瑞大爺要離家出走辣!我要讓你們認識到自己…….

還沒走出門,老虎背包被殘忍地奪走換成兔子背包,六羅冷酷無情道:娃娃車來了,快上車。

西瑞:不!西瑞大爺要離家出走!

六羅:放學回來剛好能看菜瓜布寶寶。

掙扎一瞬間停止,來不及等他表示自己不看那種小孩看的卡通,自己已經從四歌手裡被轉交到陰險的人類手中。

六羅:請您多擔待了。

褚冥漾:不會,西瑞很乖,他一定會努力讓小紅花回到自己牌子上的。(微笑看向瞬間僵硬的小朋友)是不是啊西瑞?

西瑞:……辣當然!(挺起小胸膛)

六羅:我拭目以待哦西瑞(微笑看向愈發僵硬的小朋友)

西瑞:QAQ(想到總是被扣光的小紅花,五色雞小朋友無比後悔自己怎麼沒有昨天就離家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