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夜

 

十八年來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居然是個潛在的Gay

但現在,我錯了。

麻麻、大姊頭、我那個不知道又失蹤去哪的粑粑……我可能要辜負你們的期望,沒法給老褚家傳宗接代了。

此時此刻我萬分後悔為甚麼睡前要手賤點開我那個腐女同學傳給我的連結,這樣我就不會三觀被碎,造成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局面。

好,我看了張標示絕對掙不開的姿勢示意圖,上頭特別註明了兩點:自然分開雙腿、然後就保證掙脫不開了……以上都不是重點,真正讓我傻眼的是,下面居然有人親測了,我整個……

腦海都是那些試驗結果,巨痛巨深JJ這麼長在我腦海無限loop,然後我就夢到自己被用這個姿勢操了……

麻麻大姐頭粑粑褚家的老祖宗們不肖子孫褚冥漾對不起你們。

甲甲就算了,居然還不是在上面,我愧對祖先!

算了,不說那些,就跟圖上一樣,我被按住雙手扣在兩旁,從背後兇猛進攻揮舞著大JJ的不知名人士分開我的腿,像打樁機一樣不斷的律動,我老覺得我的腰都能給他弄斷。更糟心的是這個姿勢完全看不到背後是誰,我也無從到底是誰帥得天怒人怨把我給掰彎了。

「啊啊……太、唔……」擼過我前面還插過後面的手指塞進嘴裡攪動,我覺得自己眼角的淚水都不是爽哭的,根本是崩潰大哭!

幸好沒有屎味……

媽的,真的有種被頂進肚子的感覺了!

 

隔天早上,趁著還沒有人起來,我趕緊把內褲給洗了。

到了學校腐女同學興奮的跟我分享資源,感恩太太讚美太太的秀出一張張各種CP該姿勢的美圖。

我只能說:喔。

要不是我身為一個靈魂畫手無法把腦內化為現實,保證你今天能看到你可憐的同學我的春宮圖,呵呵。

趁著課餘時間,我又點進腐女同學給我的連結,對著下方留言中親測的圖,點了個讚。

完全不豪姣,那姿勢真的捅得又痛又深,都給操失禁了。

 

 

第二夜

 

我從沒想過昨晚只是個開始。

反正當我終於陷入睡眠,莫名睜開眼後發現眼前一片漆黑,雙手被反綁,有雙特別熟悉的手就像昨晚在夢裡把我全身上下摸了個遍的變態那雙手,在我後面進進出出……我知道,又來了。

我覺得特別生無可戀,大概跟我有同樣經驗的鋼鐵直男都沒辦法對世界有留戀吧,誰他媽即將再次體會被爆菊的酸爽還能戀得下去?

然而,更毀三觀的來了,捅進來的不是大JJ,而是一條前端有點螺旋的管狀物——別問我為什麼那麼清楚,那玩意兒在我菊花口卡了下,我痛得差點飆淚,還是那不知名人士撐開入口才順利的把前端塞進去——我一開始還沒想清那是啥,然而等不知名人士離開會兒,並且莫名的在不遠處傳出某物體被扭開的聲音,我感到不妙了……

果然——

不明人士直接把一整瓶潤滑液往我菊花倒,那冰涼涼的感覺……啊嘶!真特麼難以言喻。

沒等我從灌腸(?)初體驗回過神,對方已經粗魯的把那整根都是螺旋狀的東西沒入腸道……麻痺的你不知道螺絲要塞進螺母要用轉的嗎?!你他媽居然直接塞?!!!我 ˋ0ˊ@+%@&$*&!!!

痛、爆、了啊啊啊!!!QQ

「噗哧噗哧——」那根螺旋狀的棍棒在我菊花進進出出,和著倒進去的潤滑液發出淫靡的水聲,我覺得自己真他媽快瘋了。

「啊啊……」要插進來前就先折磨我一番的前端在體內肆意頂弄、攪動,操著深處最敏感脆弱的點使勁地磨,我特麼……

「不要……不要了……

除了求饒還能怎麼著呢_(:3」∠ )_

腰一陣一陣的發酸,蒙在眼睛上的布都被淚水給浸濕緊貼在臉上了,背後的人還在拔出插入拔出插入的抽插到天荒地老。

揪、揪、啾啾啾命……QAQQQ

 

 

第三夜

 

昨晚,我就在那根按摩棒的玩弄下,被活生生折磨了一整晚……

到現在我還覺得腰特別的酸QAQ……真的有種被操了一夜的虛脫感。

整個人特別無力地趴在桌上,完全是那種等等上課就算老師擰著我耳朵逼我站起來念課文都能不畏強權的裝死下去的狀態,我忽然覺得學習不輟拖著病體來上課的自己真是太偉大了。

「嗨漾漾!你看更新了嗎?清晨的時候大觸更了張綑綁play~~~鮮美多汁哦哦哦~~~」忽然,腐女同學從背後冒出,特別興奮的往我腰上一巴——

「啊啊啊!!!」我瞬間飆淚發出殺豬一般的慘叫。

殺人辣殺人辣!!!你這個歹毒的女人,我看錯你了!居然在你可憐的同學帶病上學的時候還往他傷口上插一刀,你怎麼能那麼狠心?!

「唉,你咋了,怎麼一臉腎虧樣?」腐女同學坐到我前面的位置轉過身一臉莫名地看著呈現死狗樣的我,不知道在這短短幾秒鐘裡面都腦補了些什麼,本來疑惑的臉瞬間猥瑣起來。「嘿嘿,我說,你是不是看了太太的美圖太雞凍了擼了一整晚啊?感覺都快精盡人亡了欸!」

精你麻痺!

我這是……握曹說不出口啊!

我特麼能說我這是做春夢在夢裡被人給操了醒來還要面對自己濕掉的內褲並接受自己居然是個潛在的甲甲說不定還要辜負祖宗的期望沒法給老褚家留下種……馬德,越想越難過。

看著面前那張充滿求知欲的眼,我決定打死隱瞞到底。

好在沒給他多少逼供的時間,上課鈴打響了,腐女同學只好依依不捨的回自己的班級。嗯,沒錯,他安麗已經安麗到隔壁班了,聽說她們班的青蔥少年們已經在他的摧殘下幾乎都投入腐門的懷抱,有些則是直接彎了……啊,真是個可怕的女人。

「啊對了,聽說那個休學的天草回來了〜找個時間去朝聖下A中百年難得一見的盛世美顏〜〜〜」

「蛤?」啥天草?

 

 

第四夜

 

……又開始了。

除了這句話,我想不到其他能說啥的了。

現在情況是,我躺在一張怪異的椅子上,目測有點像是之前不小心點進Youtobe裡面某個日本網紅(嗯……或者叫阿婆主?)去飯店里的SM套房參觀時,看到的那張八爪椅。唯一可以慶幸的是,這次終於沒有把眼睛蒙起來惹〜()

麻痺,勞資就要看看到底是哪個孫子連續草了我兩個晚上!

大約過了五分鐘,才終於有了點動靜。原本只有微弱光源勉強能看到點模糊景象的房間,忽然在我頭頂上打開了一盞昏黃的燈光。往開關聲音的來源看去,只能看到一整片暗色,看不出有沒有人站在那邊。我仰著腦袋艱難地環顧了下,想趁機看清楚我現在身處的地方,老覺得有種不祥的預感呢……

……等等這不對啊,挖草配上頭頂那盞燈,底下八爪椅,這他媽為毛那麼像產婦生產地方?!!!尤其我現在這個姿勢,感覺下面隨便都能拉出個大胖兒砸!!!

咳咳不對,講正經的,果然放著八爪椅的地方不會是什麼正經地方。就跟我看的那個影片一樣,這裡放了一圈看了都得打馬賽克的邪惡道具。更可怕的是,我特麼居然覺得,他八成都會用在我身上QAQ

「踏、踏、踏……」忽然傳來一陣腳步聲,我努力的伸直腦袋往聲音來源處看去。

我發誓這次特麼一定要看清楚到底是哪個帥逼!都把我一個跟電線桿一樣粗的直男給掰彎了得帥成拿天怒人怨的樣子喔……

等他終於近了,站在光源下,並且賞臉的低頭看我時,我特麼——

神他媽還有這種操作?!

居然!整個臉!都!打上馬賽克了!!!

喔,就只有頭髮的地方還正常,但這社會!除了非主流少年,誰會頂著一頭少年白亂跑啊啊啊!!!

你說你該打馬賽克的道具不打往臉上打是有個屁用?!

 

 

第五夜

 

嗯,果然如預期所料,進入了第三個被操的夜晚。

幸運的是,他終於真槍實彈的進來了,昨晚只用按摩棒玩,玩得我快懷疑人生了。

……等等我為甚麼要慶幸自己被雄性生物操了?!

短短的三個晚上我就被改造成迴紋針般的彎男了嗎?!!!Σ(Д゚;≡;゚д)

……不行,明天就去跟發小衛與借看看有沒有花花公子這類雜誌,要努力掰回正才行啊,老褚家還等著我傳宗接代。

好,說回正事,昨晚體驗了八爪椅的各種應用方式,詳細情況就不多做敘述了,看官們往google大神上打個八抓椅,看到很多皮膚色該打馬賽克的圖,就能知道我昨晚過得多精彩了・゜・(PД`q)・ ゜・

特麼的越回想越難過,偏偏下面的褚小漾還特別誠實地抬起腦袋張望……我說你咋這麼不爭氣呢小頭漾!快回想你身為一個男人的驕傲啊!

……哦艸,果然不該在學校亂想的。我鐵青著臉看著下體微微的隆起,瞬間超想去屎一屎!青春期男孩怎麼就這麼不經撩呢?!

趕緊把校外套往腰上一圍,趁著還沒打鈴我努力維持走姿,疾步往廁所去。

遠遠的看到廁所,我終於覺得自己能鬆口氣了。

距離廁所大約還五十公尺時,有個很像妹子的身影從男廁走出來,往樓上去。這一幕讓我不禁緩下腳步,目光追隨他的身影而去,同時間很多人也跟我做同樣的動作。怎麼說呢,雖然只有側臉,但真的特別好看,就是看起來身體不大好,整個人很清瘦完全不像高中生該有的身材。

最重要的是,那個美美噠不知是男是女的人,有一頭會反光的銀白色長髮,跟那個艸了我三個晚上的神秘人特別像!

現在青少年間開始流行頹廢白長髮這麼了嗎?!為毛我們班上的葬愛家族成員還是那頭金毛獅王???

「噹〜噹〜噹〜噹〜〜」

上課鈴一響起,我差點抱頭慘叫,麻旦褚小頭還沒解決啊啊啊!!!

 

 

 

 

 

 

 

 

 

作者有話要說:


小劇場:

褚冥玥:老褚家從來沒指望過你。

褚漾漾:QAQ

 

啊,本來預計五千左右寫完,但後來寫煩了就先放一半唄

其實這就是個老梗惹,晚上做夢都被操~醬~~~但沒寫多少肉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