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道看不見的坎,橫亙在我們之間,讓關係越來越遙遠,直到在安全距離內站定。

就如同我刻意避開學長,免得他又發病衝我說些詭異的話,學長他,也因為開啟任務狂魔的模式,又加深了避而不見的情況……除卻他那次站在我床邊,天知道他是第一次那樣發神經還是發過N次了這次才被我發現。

反正,我挺慶幸的。不用看到他,不用怕被看出什麼門道來,連一開始那種電話騷擾都沒了,學長真真正正的,在我的視線了裡長久性失蹤。

我說不清楚那種感覺,但覺得他終於變正常了感到鬆了一口氣。

這樣很好,等他的發情期過了,我就安全了。

之前為了找出學長眼拙找上我的原因,我特意去圖書館找關於精靈跟獸王的資料,同時還去問過賽塔,得知了學長發情期竟然不科學的隨了獸王族,才會有之後那一串是情。

簡單來說,都是賀爾蒙的錯……

但我他媽是人類啊!除了心想事成的天生技能,根本沒有分泌能影響獸王的能力啊!別跟我說是因為我跟五色雞混在一起沾染了他身上的氣味,那很驚悚的好嗎學長!拜託信奉一下科學根據,我真的已經過了分泌賀爾蒙的年齡,更別說還有分泌出讓你發情期的能力。

不過那都不重要了,只要這情況繼續維持下去,想必等學長熬過提起就一片黃色撲面而來的發情期,就會正常了。

到時候……就算意外的讓他想起來那一晚,也無所謂了。

砲友嘛……誰沒有過,更何況都是意外導致的,學長一定會大人有大量的饒我一命,而不是提著烽云凋戈送我一程,讓我這個證據埋進土裡不見天日。

不過就現在,他也還不是懷疑而已嘛!

米納斯還是很靠譜的。

大概……

 

小白花生氣的來質問我為什麼騙她說學長喜歡喝那種原世界的飲料。

我就呵呵了,來質疑我?我都沒怪他套我話害我差點被種進土裡,她居然還怪我?!

我說小姐妳難道不知道學長是不會收別人送的東西嗎?自己基本調查都沒做好就來質問我,你哪來那麼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臉?

果然話說的好,長得好看但會無理取鬧的都無腦。

我都還沒找到學長跟他道歉居然把他的小祕密給揚出去了,罪魁禍首就跑來朝我大小聲,是看不起我烏鴉嘴的能力嗎?!

信不信分分鐘詛咒你被種進土裡啊!

我覺得我快被小白花給煩到發瘋了,都快忘掉從小到大活在兩大魔王手底下受到的要尊重女性的教育。

我的信條是不打女人!——雖然可能也打不過——但你再繼續這樣煩我,就別怪我心狠手辣,烙人來教訓你!

上天還不夠,非要下次地才圓滿是吧。

我就成全你!

小白花大概發現我藏在微笑下的猙獰,咄咄逼人的語氣一轉,成了抱怨,怪我沒說清楚害他誤會brabra……

……敝人平生僅見,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我的眼神開始放空,耳邊簡直快十年如一日的replay小白花稱讚她家公小姐的讚美,每個詞兒都不帶重樣,從公小姐從小才貌雙全天資過人,到長大後為了復興家族做出的無數努力,以及紀載中公小姐家族的興盛繁榮與如今的沒落凋零,到最後還有公小姐對學長的一片赤誠之心始終得不到回應所以傷心欲絕,為了給她家小姐創造機會所以她不得已的前來接近我,就算不斷遭遇誤解與打擊都不放棄,就為了給她家小姐一個幸福的未來brabra……

「所以,你為甚麼要存在呢?」複讀機的洗腦在最後終於有了點變化,小白花清秀的臉瞬間都扭曲成惡鬼,我都覺得他下一秒大概會掐著我脖子把我腦袋扭斷。

妹子,你變臉這麼快你家公小姐知道嗎?

這是終於裝不下去打算撕開真面目了是吧。

……欸?」進入神遊狀態還沒回過神,小白花已經拿出了一坨紫色看不出啥玩意兒挺像水晶的東西捧在胸前。

醜不拉機看不出甚麼玩意兒的水晶,上頭插了一支超眼熟的角。我怎麼看都覺得那是之前的任務裡拿出來的白色獨角,只是他現在被塗黑了,還被插在一個四不像頭上。

這套路特別眼熟,熟到都快熱淚盈眶了,但我忍不住跳了下去,犯賤的去盯著那尊水晶雕像,喔不對,我一定是被蠱惑著去看的,不然都知道他刻意拿出那玩意兒肯定有後招,怎麼還會蠢的去看呢。

多少小說都這樣描寫,然而我還是逃不出定律的跳下套。

雕像中最顯眼的是兩顆眼睛,像是會動似的,緩緩的流動劃圈,感覺魂都快被吸走了都……

然後我就啪嘰中招,臉朝地倒下了。

小白花果然很套路的開始了壞人的例行公事,開始解釋前因後果,順便嘲諷這麼明顯的事情我居然還會中招。

明明身邊的人也多次警告別靠近了,結果……呵呵。

我覺得我能去死一死了,太丟面子了……

大概也知道現在不是真相大白的好時機,小白花一改他先前蒲柳之姿的形象,根個糙漢子一樣一把把我扛在肩上,撐開傳送陣離開了花園。

呵呵,這還是那個都大學了傳送陣畫不好的小白花嗎?而且也太順利了吧,這時候可是跟千冬歲他們約好吃飯的時間呢……

等等,我忽然想起來,千冬歲說他這堂課老師通常會上久一點所以可能晚到,而萊恩跟他同一堂,喵喵則到醫療班實習了今天通常都不在……

握草天時地利人和啊!

有沒有人來拯救一下面臨被擄的黑暗種族,報酬是讓你搶銀行成功機率大大的提高。

我想自救一下QAQ,但這角落早就被我們給長久霸佔了幾乎沒人會來,就算有也只是反妖師聯盟會來討拍,還真沒個能來搭救的啊!

感覺這次真的難逃一劫了啊……

媽,對不起我錯了,明明知道前面有洞還白目的自己跳下去,明明早就懷疑小白花還有其他目的但覺得靠詛咒也能跨過去,所以放下了提高的警覺心,落到了現在連集中注意力詛咒他卡在空間縫隙也做不到。

希望能留個全屍,說不定喵喵還能把我拼回來復活……

但從小白花那種神經兮兮的語調舉動,感覺是不會好了啊QAQ

我希望在我的墓名誌上寫:永遠不要小看任何一朵小白花,他們都有霸王花的潛力。

……別昏過去啊,至少還要聽到前因後果,在怎麼樣也要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撐著!

千冬歲他們一定會很快發現我失蹤了!

我雖然衰了這麼多年,還不是堅強的挺到二十歲嘛,這次一定能維持紀錄的!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