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過完五色雞的生日,感覺整個人都累趴了……

那天之後,五色雞多了個小白花牌腿部掛件,走到哪跟到哪,就算五色雞嫌棄到把對方送進醫療班N次,小白花依舊孜孜不倦地往前湊。

看著他們的互動,我有種真愛真是無理取鬧的感覺……

就是五色雞常常在我耳邊耳提面命,讓我離那個白蓮花綠茶婊遠一點,這種人一看就沒安好心,哪天被他從背後捅了一刀都沒地方哭去。

……你不覺得你自己看起來更不像個好人嗎?

不僅如此,連同千冬歲他們在對小白花的態度上也挺詭異,有種國中小女生們看到跟自己不同小團體的人走過來時會瞬間緘默,等人走遠了才繼續嘻嘻哈哈。倒是沒像五色雞那麼直白讓我離小白花遠點。

啊對,小白花這麼久了,都沒提到他的名字。

小白花名字還挺長串著,據他所說是從遠古王國流傳下來的王族專用仕女家族,家學淵源,到現在還致力於效忠王族們,並且以此為豪。

……我完全不想回憶小白花嘰哩瓜啦地爆出自己的名號、家族的榮耀歷史、家族未來展望,以及他現在跟著的公主多好多棒簡直是小公舉排行榜首位brabra……特別煩。

幸好在他介紹完前,五色雞已經一巴掌送他去當白花座了。

身為現代人,頂多在網路上新聞上感嘆一下XX國的王子啦公主啦國王啦啥的王公貴族果然巨富,我等屌絲只能仰望,但理智上卻難以理解他們這種舊社會封建式思惟。

不是說都滅國好幾千年了還這麼堅持的維持下去這些詭異的傳統……等等,我好像開了地圖砲?

是說守世界這種傳統好像還挺多的哈……哈哈哈……

我身邊就有幾個王子公主了哈……

總之,在小白花不要臉不要皮的糾纏下,五色雞依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惡言相向。在這裡,我得特別強調,遭受殘酷對待得小白花卻神奇地、單方面的認為我跟他站同戰線——啥邏輯?!

國文老師被吃了嗎?數學老師教你的邏輯一起被吞了嗎?!

同學你要想辦法自救啊!

你是怎麼得到這種詭異的解的?原因呢?過程呢?別放棄治療啊!

老實說因為五色雞說的那番話以及千冬歲他們的態度,我對小白花這種奇葩還是保持著一定的距離的。

呵呵,想當年哥也是經歷過大風大浪。

原世界那群同學不知道用他打賭過多少次了,每每猜拳輸了個人出來假意跟他打好關係,一開始態度多好,之後的嘴臉就多噁心。

小白花這種方式實在是太套路了。

就算再白癡被耍這麼多次肯定都會有警惕的啊……我就看這小白花想弄出甚麼花樣。

總不會為了靠近五色雞連出名的黑暗種族頭頭都能接受了吧。

就是好奇這朵天真純潔無瑕的小白花能裝多久才露出真面目。

終於等到他忍不住……欸、其實,也沒多久,小白花就露出了他真正的目的。非常直白完全沒有一絲委婉的,來同我打聽學長的事情。

……我看起來跟他很熟媽妹子你不覺得你問錯人了?

而且照正常的思維模式,比如A班那個矮子啦或B班那個竹竿女爵啦,不該都是認為我硬要扒在學長身邊,仗著他當過我一年代導人的身分不要臉的攀關係,你這種一副我跟學長關係很鐵的想法是怎麼來的?

還有,小白花啊,你忘了自己一開始的目標不是五色雞嗎?看你們喜歡的風格還挺相似的,都跟雷多爭寵看誰跟五色雞最有共鳴了,怎麼一瞬間目標就轉變成霸王兔了?!

你怎麼能忘,那一年天天被打到天上成為白花座的日子?!

話說回來,學長又失蹤好段時間了……

感覺他之後連跟右手結婚都不可能了,特別悽慘。

小白花來找我問知不知道學長在那的時候,我還一臉懵逼得想我怎麼知道啊幹嘛問我,要問也該問學長的好基友夏碎學長啊,就算他跟學長一樣是失蹤常戶,但偶爾還是會回來的啊。

於是小白花就說了,他是替他家公主、啊,是小姐——小白花老忘記他家公主亡國了——問的,聽說他家小姐想追學長,但總遇不到學長,人又太害羞,到了學長面前又常常因不不熟被學長冷處理,所以想找他比較親近的人……

後面他沒說的就是學長親近的人沒個搭理他,也就我這個傻逼會上趕著讓人利用了……你敢不敢把你的眼神收回去?!

算了,上面都不是重點。

學長的確失蹤了,好多人來詢問過我知不知道。

我他媽怎麼可能知道?!還有喵喵,別再扯著擔心學長的大旗找我探口風,真的以為我完全不知道你實際上是為了蒐集素材把我寫進小黃文裡嗎?!現在是和諧時代啊,別把我寫成充斥著閨怨的棄婦因為等不到丈夫回來自己就DIY玩得爽歪歪,或者玩電話性愛靠著聲音高潮……啊啊啊重點是我居然看了這些辣眼睛的東西!!!

好了,別再回想了,再想下去畫面都自己腦補出來了QAQ……

其實我一直挺想問的,你們一個個為什麼會認為我應該知道學長的行蹤?問夏碎學長還比較清楚吧,多年的好基友認證耶,更難得他這次沒跟學長一起出去浪,去問問看說不定他會知道學長到底去哪做任務了,還能及時趕過去救援甚麼的。

感覺最近的學長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任務接了一大堆,學校的課也是缺了好幾堂,全把時間給泡在任務裡了。

這種完全不在乎自己身體的拼勁,已經有人去勸他看看精神科了——然後那個人成了醫療班新興的壁雕——但學長根本不在乎,也有想說找跟他交情好的去勸勸,然那些人一個個不例外也都是任務狂,情節還一個比一個嚴重……

不過我是覺得沒必要太擔心……學長總神奇的在公會要派人尋找時及時出現,我跟喵喵這麼說的時候,他還指控我怎麼能這麼冷血無情,枉費學長對我的滿腔愛意……

能不能別每次說到學長就硬要往奇怪的地方聯想?

我都覺得我真的毀了學長的一世清明。

雖然這麼說大概還是有點無情的,但其實也不算吧,任誰這麼擔憂好一陣後,被擔心的人毫髮無損的出現,重複無數次後都會麻痺的,感覺連擔心都多餘。

等下,忽然覺得有點渣是怎麼回是?

……一定是錯覺。

不過還沒開始擔心,學長又如之前一樣在失蹤滿期公會派人協尋前出現了,面無表情的站在我床邊,臉上的表情跟棄婦一樣幽怨 

……好恐怖,ㄧ醒來就要面對又發病的學長。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