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啊……裡面……不要……嗯……」甜膩的低吟徘徊在耳邊揮之不去,褚冥漾簡直不敢相信這會是他發出的聲音,可偏偏偶爾聽見冰炎愉悅的喘息卻又讓他不得不相信。

 

「褚,不要忍,很好聽。」冰炎低笑著誘使他發出悅耳呻吟,卻仍是壞心的加上一句,「也別太忘我,雖然黑館的隔音設備不錯,但要是讓『其他住戶』聽見也不好。」

 

「啊啊啊——裡面——不要撞啊啊!」很顯然的小妖師並未聽見。

 

全部退出去又猛然插入最裡,不斷的摩擦、衝撞,冰炎的律動規律而猛烈,偶爾打亂節奏只為讓身下人沒有喘息的機會。

 

「嗯嗯!不要!停下來……哼嗯……呀啊……」抽插的頻率沒有因為他的拒絕而產生銳減的跡象,紅豔豔的菊穴不時的痙攣絞緊體內巨物,瘋狂的吸咬貪食著男人釋放的精華。

 

「……真是騷穴呢。」冷豔的薄唇吐出下流詞彙,冰炎歛下暗沉眸光,就著插入的姿勢硬把褚冥漾翻回正面。彎下身,含住了略帶血絲的蓓蕾,輕舔,勾勒,再出奇不意的狠吸!

 

「……啊!」腸壁被迫的旋了一圈,褚冥漾痛得掉出幾滴眼淚,頓時胸口又落入了男人口中。

 

「啊啊啊——」任由擺弄的褚冥漾此刻像極了個沒有線操縱的人偶,隨冰炎的意志被迫的擺出許多羞恥的動作,為一能做的只有發出引人遐思的淫亂聲響。

 

「嗯、唔……哈啊啊~學長……不要了……」極致的快感不停從後穴傳來,褚冥漾流淚拒絕這種毫無止盡暴行。被綁住的分身疼痛發脹,慾望一次又一次的制止幾乎快逼瘋他。

 

 

 

疼……讓我……讓我出來……這樣……好痛苦……!好想要……學長不讓我……嗚……好、好難受……

 

「唔、學長……給我……哈啊!」奮力抬起發麻的下體,讓勃起的性器摩擦冰炎的小腹,帶點勾引,帶點請求。

 

「呵……」炎輕笑,笑得狡猾,像隻得逞的狐狸。「想出來?」

 

「嗯嗯!快點……想要求……你……啊哈!」扭動腰肢,迷離的墨色眸子毫無焦距的望向冰炎。

 

「叫我的名字,就給你。」引誘的語調,拇指狠狠刮過流出淫液的前端,立即引起一陣顫慄。

 

「不……啊啊、學……哼……冰、冰炎……」眨了眨除了白霧外什麼都看不見的眼睛,褚冥漾委屈的別過頭。

 

狠狠的往上頂,冰炎不理會他失措的驚喘,不滿的語氣說道。「不對,不是這個,褚,呼喚我的真名。」

 

「呀啊!不……不要動……呼嗯……學長……」不安的再度動了動被限制住的雙手,褚冥漾知道這不是單憑他自己就能解脫的困境,卻還是想掙脫開,即使這樣一來手腕只被纏得愈緊。

 

「你想繼續被我……我也不介意。」說晚又開始狠絕的抽拔,就算看見對方眼裡的驚懼也視而不見。

 

「哈啊啊……呀……不要這樣……」學長不可以,你明明知道叫出來以後……

 

「啊啊!……嗯哼……亞、學長……」不要!別說……不可以說,不可以呼喚學長的真名……這樣一來……真的會……

 

「呀……薩彌、亞……」我不想……陷落……可是……

 

「真乖。」讚賞的微笑,冰炎毫不遲疑的解開那條銀色絲線,順帶連束縛著褚冥漾雙手的細繩也鬆開,底下因他的掙扎而勒出了紅印,看得冰炎火大,惡意橫生。

 

「褚,抱好。」引導對方勾住自己的脖子,冰炎不等他抓好便開始用力衝刺!

 

「哈!不行……太快了……亞……哈啊啊……」白光乍現壟罩著褚冥漾,終於如願以償的高潮了。

 

冰炎好笑的看著射了好幾次直接昏過去的褚冥漾,低下身子,雙唇附上微啟紅脣。「褚,我會做到你醒過來。」

 

下一翻糾纏,拉開序幕——

 

 

 

 

 

褚冥漾昏過去前,還是不明白事情為什麼會變這樣,只能推說是久後易亂性吧……不對,一定是因為那些酒是奴勒麗準備的,而且中間扇董事有出來搗亂,誰知道她有沒有趁機加料,沒問題才怪!

    也許最該怪的就是他嘴賤,一聽到甜食吃到飽就真的去參加火星人的迎新會……啊啊啊!說這些都來不及了!他已經被學長吃乾抹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