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5 

「都沒想起來嗎?」喵喵失望地垂下金色腦袋,還沒來得及伸手安慰,她又立刻啟動系統還原。 
「沒關係!明天去商店街試試看!一定會讓漾漾想起來的!」 
我好想切開看看他們的腦袋都裝甚麼…… 
「那後天來水妖精神殿吧,漾漾在那裏跟我們烤肉過呢。」雷多建議,身邊的雅多也認同的點頭。 
我看向一邊沒有出聲的亞徵求他的同意,只見他皺眉思索了會,淡淡道,「明天我先帶你回原世界的家一趟,下午再去商店街。」 
之後的行程就這樣拍板定案。 
一個上午的時光全在影像球中磨掉了,亞先把我送回黑館後說要回族裡一趟問清楚我失憶的原因。 
看著待在房裡也沒事,我回了名義上的房間四處看了下,發現竟然藏了不少好東西,拿出幾片光碟開始打。 
記憶是沒了沒錯,但手感還在,等我著迷的欲換下一片繼續破關時,電視突然「啪」的聲,螢幕沒了。 
身後傳來陣陣冷氣,我疑惑的一轉頭,發現有白色惡靈從地獄爬出來了。 
「呃……」我心虛地笑笑。「那個、晚安?」看了眼窗外的天色,我尷尬道。 
「你還知道晚了?」亞笑得十分迷人但嘴角不時抽搐,拎著我的領子丟進浴室後逼我洗足一小時才能出來。 
……你確定洗完一小時我不會脫了一層皮? 
吃完晚餐很早就上床睡了,因為明天要回『我家』,所以定不能頂著黑眼圈,但為了爭到底要不要同床共枕我跟亞吵了一陣。 
「你去睡沙發!」我指著幾尺外的沙發堅決立場。 
「為什麼我得睡沙發?」亞臭著一張臉,手上拽著棉被一角,動作停格在一隻腳跨床上被我阻止的尷尬姿態。「這是我房間!」 
「不然讓我睡沙發你睡床?」 
「不准!」亞暴怒,青筋一跳一跳的好不壯觀,真令人擔心他會不會因此爆血管腦充血。 
「那我要回我房間睡!」開玩笑,誰知道半夜會不會發生甚麼危害到貞操的事。 
「你想都別想!」聽完馬上冷下臉,亞一不做二不休的整個人移位到床上,伸手開始跟我搶被子。 
「為什麼我非得跟你睡?」努力跟他那非常人的力道抗衡,我就不明白他在堅持什麼,用力地把蓋住我整個人的棉被緊緊壓住。 
「你是我老婆!」 
「我失去記憶了,根本不記得!」靠!就說不記得了還堅持個屁!難道要我跟個陌生人睡一張床還要事不關己嗎? 
「你還是我老婆!」咬牙切齒的說了這句話,他突然坐起身,扳指開始算。「你身體的每一個部位我都清清楚。只要往你耳朵吹氣你就軟了,但用咬的你偶爾會反抗,接吻不會換氣,頸窩很敏感,然後我舔你胸部時……」 
「啊啊啊妳不要說了!」愈是聽我愈覺得這人有沒有羞恥心?趕緊撲過去堵住他的嘴,卻不料被他抱個滿懷。 
「褚,這麼急著投懷送抱?」還故意往耳裡吹氣。 
「……」 
最後還是我落敗了,而且睡前明明約法三章說不要有肢體接觸,醒來時那張帥到掉渣的臉依舊在我眼前放大再放大。 
「哇啊啊!你、你怎麼……?」握操!中間不是還有棉被擋著嗎?去哪了?! 
「靠!閉嘴!」 
「嗚……」頭上結結實實的挨了一拳,我摀著頭再次問候失憶前的我,該不會是M吧,不然幹嘛找個暴力的男人當對象? 
拖拖拉拉的弄了好一陣子,等我倆都準備好踏上傳送鎮回到原世界,看到眼前那棟平房後,我的眼皮不自覺的抽動幾下,總覺得有甚麼事情會發生。 
我遲遲不敢去按門鈴,總覺得下場會很慘,倒是亞看我『近鄉情怯』,非常自然的擔下按門鈴的偉大創舉。 
沒多久門開了,裏頭一位年過四十但仍風韻猶存的婦人出現,他看到便裝過的亞愣了下。「漾漾的學長阿……」 
「……」我下意識地躲到亞身後去。 
「我家那臭小子沒……」他正開口,眼睛便瞄到畏畏縮縮躲著的我,接著朝學長點頭,伸手…… 
「那個、媽,我回來了。」再笨也要看時機,我很有自覺地走出亞身後,總之先請安問好才是明智之舉。 
「臭小子,還知道回來?」 
我仔細的看著她的五官,很熟悉,漸漸的腦海裡浮出一切跟她相關的事情,正感動到原來我還能想起以前的事時,那隻我以為要擁抱歸家的孩子的手竟然…… 
「啊痛痛痛……媽、媽?」我的耳朵被狠狠地扭住,扭轉,那一秒我以為它會掉下來! 
「閉嘴!這麼久沒回家連電話都不打,再敢這樣我就三餐餵你吃垃圾!」媽朝我一吼,扭著耳朵把我跩進家裡,還不忘轉頭瞬間變換表情招呼亞。「漾漾的學長進來做啊,別乾站著。」 
你這是偏心!太過分了,誰才是妳兒子啊! 
我在心裡面抗議,但又同時覺得哪裡不對勁…… 
只有扭耳朵? 
媽轉性了嗎? 
我記得上次將近兩個月沒回家還沒打電話,一進門就迎面飛來三、四把菜刀,每把刀柄都沒入門板,這還不夠,在活活遭受十幾把菜刀同時攻擊被追了十幾條巷子差點鬧進警察局上新聞後,才消了她的脾氣。 
什麼時候這麼平和了?我低頭深思。難道是因為亞? 
真是偏心! 
我忿忿不平地想,不太想搭理他了。 
直到中午推託學校有事不能待久一點時,亞還在莫名其妙我態度的轉變。 


Chapter 5.5


「漾漾回家有想起什麼嗎?」千冬歲拿起筆作筆記。 
「我記得我媽。」據實以告,總覺得沒說實話下場很慘,尤其他的眼鏡閃過寒光的時候,好像全身上下都無所遁形。 
「看來是可以找回來的。」埋頭寫下一堆我看不懂的東西。 
「那樣漾!我們去商店街找回記憶!」喵喵聽見自家好友的紀錄,非常興奮的握拳,大有殺出一條血路的氣勢。 
是說……你才是醫生吧,做啥聽一個紅袍說話?你的專業去哪了小姐! 
「先去左商店街。」亞又背後靈似的站到我背後,等人數到期後張開傳送陣,一轉眼便到達目的地。 
「……」看到眼前一幕我非常自覺的揉揉眼。 
不信。 
再揉。 
我不敢相信眼前這麼令人熟悉的地方是守世界會出現的東西,尤其那麼令人耳熟的叫賣聲…… 
「走了。」亞看回頭看已經震驚到停下腳步,錯愕得嘴巴張成一個滑稽o型的我。 
「這裡是……」跟我說這是哪!這真的是左商店街嗎?為啥這麼熟悉的場景會出現在火星聚集地上?! 
這根本就是傳統市場的放大版嘛! 
甚至能看到花花綠綠的的塑膠遮雨棚掛在店家上,這條街還是用灰色的水泥塊建成的,往上看去二樓有個大廣播台,上面站著一隻貓咪耳朵、狗尾巴的男孩子在介紹今日商品。 
「左商店街大特賣,『傑克的神奇箱子』今日推出恐怖驚喜箱,保證您打開了會發出這樣的讚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突然想起我有事,先走一步。」我果斷地轉身就走,死也不要再跟這些火星人有瓜葛,尤其剛才看見一隻烏骨雞從我眼前飛過以後更是篤定我走人的想法。 
烏骨雞……只剩下骨頭用來燉高湯用的烏骨雞,只剩骨頭在跑的謎樣生物……這世界有病! 
「給我回來!」亞非常不憐香惜玉,拉著我的領子就把我往回拖!那瞬間我看到我阿嬤在跟我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