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不該奢望,火星人口中所謂的BBQ會正常……

在水妖精領地時,我就該將這個事實牢記在心裡一輩子都別忘,並且告訴我的子子孫孫,當成傳家寶傳承下去。

珍愛生命,遠離火星人。

「漾漾有準備好道具嗎?」千冬歲一臉勢在必得,眼裡的寒光都快具現化了。

「……啥?」道具?參加朋友的生日宴會要帶啥道具?不是只要帶生日禮物以及一顆誠摯祝福的心就好嗎?

「當然是弄死西瑞的道具呀!」喵喵興奮地跳出來,揮揮手上一看就特別打磨過了的夕飛爪,上頭閃著之前完全沒出現過的藍芒。

……第一次看到,小說中那種刀上塗毒患呈現藍色原來是真的啊。

不對,那不是武俠中才會描寫到的嗎摔!

「欸?哈?」我覺得我好像忽略了挺重要的事情,就是我剛剛浪費生命站在門口充當迎賓,一直被管家用詭異眼神盯著時想的事……這他媽是個生日變忌日的暗殺派對啊啊啊!

似乎是看出我完全沒在狀況,肯定也沒帶道具,千冬歲友情贈送了我一袋子小黑彈,鄭重告訴我扔一把,不求炸死但求炸殘,爭取到他弄掉五色雞的機會。

……為什麼我的同學兼朋友總愛拉著我當殺人兇手?

「哦哦!要開場了!」喵喵眼神閃爍著興奮的光芒,那種青春洋溢的美少女氣息完全變成爆嬌少女的風格。

還來不及吐槽喵喵已經崩壞到天涯海角的人設,就見田中管家已經站到台上,喔對,別懷疑,就是那種結婚啥的會請人唱歌跳舞的婚禮舞台車,有時候甚至會穿比基尼跳鋼管舞那種,通常會看到燒聲的主持人舌燦蓮花說吉祥話,唱歌跳舞嗨翻全場啥的,有時候這種舞台車給神明慶祝時還會有火雞脫光的橋段……

非常的接地氣。

田中管家就站在那個五光十色的舞台上拿著麥克風彎腰作揖,「感謝大家來參加西瑞少爺的生日派對,現在有請少爺——」拍拍手,就看兩個黑衣人推著個圓輪咕嚕嚕的滾上台。

「田中——!你個逆賊!來人啊還不快把這亂臣賊子給老子拿下!」五色雞在圓輪上吼著,四肢包括腦袋都被固定在背後的滾輪上,三百六十度的被滾到舞台中央。

「有鑑於往年派對的單一性,無法有效引起客人的興趣,今年羅耶伊亞家族特別邀請歐蘿妲小姐作為特別顧問,效仿學院獨樹一幟的迎新,引進了原世界娛樂文化,我們希望以此增進主客感情,提高人員參與度,為羅耶伊亞的傳統注入不一樣的新意,迎向新的明天!新的開始!」田中管家振奮人心的呼口號,揮舉著手彷彿參加競選似的說得臉都紅了。

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羞愧的……不過能說出這麼丟臉的話來,肯定是羞愧的吧。

「還不快把本少爺放下!你個逆賊!待老子凱旋歸來肯定讓你後悔出生在世界上!」五色雞繼續哇哇大喊,然而站在他身邊的田中管家全程無視了他。

兩名黑衣人在滾輪後又架了個支架,然後安裝上五色雞所在的圓輪,這時我才注意到,他背後的圓輪有分塊,不同的顏色相間切成同樣等分。

……我好像猜到他們要玩什麼了。

是的,就是那種老套的玩法,電視上紅過一陣子把人給五花大綁然後蒙眼化身小李飛刀刷刷刷得極其貼近皮膚射到背後的背景上或頭上的蘋果。

玩開點就弄個轉盤轉轉轉,伴隨著賭博娛樂性質的玩法。

但會轉的通常是設黑才出現,我以前看電視也就看過一次,超級懷疑背後明明就一張厚紙板是怎麼把人給綁上面轉的?

然上面都是以原世界,火星人他媽會玩這麼沒feel的玩意兒嗎?

「節目首先有請我們西瑞少爺開場的,命運插插插!」田中管家興致高漲,一個彈指距離舞台正中央一百公尺處出現了兩張擺著各式各樣暗器的桌子,地上還標示著警戒線等等。

然而我只想說……好汙的遊戲名稱啊。

「主辦方特別提供了諸多暗器常見的各種武器等,讓各位來賓挑選適合自己的一款,如有自帶兇……道具,也可在此使用。」田中管家一鞠躬,把該放在頭頂的蘋果像往豬公嘴裡塞橘子一樣把蘋果塞進去,全程無視眼裡幾乎能噴出火的五色雞。

……你差點說了!原本想說凶器對不對?!

「現在,節目開始!請有意參與的來賓到射擊處登記。」

嘩啦啦地有興趣的人統統到了放兩張桌子的地方興致勃勃地報名登記,人不多,十來個而已。

「我去囉,漾漾要來嗎?」千冬歲露出陰森森的微笑,召喚出他的破界弓,完全是來真的的架式。

「我我我當觀眾就好哈哈。」等等要真的參與進去,不幸的五色雞沒被弄死,他肯定會說身為他小弟竟敢背後捅大哥一刀的背叛者留不得,三刀六洞都不必了直接送我上路。

「好吧。」千冬歲可惜的嘖了聲,大概看到我驚悚的表情露出更恐怖詭異的微笑說:「不用擔心,不會讓他那麼早死的。」

……有沒有直達地球的票,拜託給我來一張。

「唉,可惜喵喵不太擅長暗器呢。」喵喵可惜地搖搖頭,一伸手往隔壁打了馬賽克的飄浮飯糰一抓,拎出了正要終結馬賽克飯糰輝煌一生的萊恩。

「萊恩不去嗎?」

「……!」

嚇!

萊恩原來有來!!!

我剛剛一直以為那陀馬賽克是裝飾沒想到竟然是飯糰?!

「啊,等等再去,先消化。」說完又默默的消失了。

「……」我摸了摸胸口平復驚悚的心情,決定下次放假再去收個驚。

已經跟背景融合在一起的背景板萊恩忽然抖動了下,連帶著他所在的地區空間都扭曲了下,若隱若現的說:「歲說,等等活動更有趣,有組團,讓大家做好準備大開殺戒。」

……這次連隱瞞都懶得瞞了嗎?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