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扔了男神外貌給的加成分,冰炎忍不住掏掏耳朵確定自己沒有被奇怪的東西給堵塞住聽到奇怪的話。「風太大,沒聽清。」

「……」尼瑪別那麼瞎好嗎?!這遊戲就算有負面影響但也沒聽過有讓人老化耳背的啊,年紀輕輕怎麼耳朵就不好老眼昏花了勒,就說不能常玩遊戲滑光屏否則老年疾病等著你啊。

狐狸娘也沒介意冰炎的不識趣,有句話這麼說嘛,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族長非常貼心的重複一次了:「給你機會跟我兒子結婚。」

「……」娘,含蓄點。我很尷尬的,當事人在這邊呢。

這畫面好像女兒中意有為青年仗著家裡的勢力逼落魄書生娶了女兒許諾他做大官的節奏啊!你沒看那男神經看我的眼神都詭異起來了嗎?!

「你接到了隱藏任務,要找玄狐一族解開水之地下殿堂之密吧?我也不含糊,你跟我兒子結婚我就不為難你了,這邊兒我做主輕鬆給你過。」

「……」冰炎沉默了下,似乎在衡量其中利弊。

……等等你別那麼認真考慮啊!想想我們都是帶靶子的,異性戀是要被燒死的……欸、好像不對?反正,快拒絕從此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

「再唧唧歪歪老娘弄死你!」狐狸大姊威脅道。

「!」趕緊摀住嘴表示再也不亂想了,霸權主義要不得啊!

「嗯?」

「唔唔!」閉腦這次必須閉腦!

「……結婚系統還沒開起。」冰炎委婉表示,他去看過接到結婚系統的公會,那任務簡直難到變態,完全是燒死異性戀的節奏;歐美走的是同性伴侶一起破解,比之根本容易到讓亞洲區破解的人馬欲哭無淚,想從頭來再接一次,這次換同性伴侶。

「那不是問題!」族長拍拍胸前的波濤洶湧,一臉正氣凜然。「走後門嘛,又不是沒做過,先在這兒讓天道給你們為證訂個婚,等開啟後任務甭跑!直接結!」

握草天道大大都出現了!!!

這奇葩遊戲還又正常點的地方嗎?

說好的西方魔幻呢?!!!

還有不要那麼理所當然地把走後門當成一種榮耀啊!你讓那些正規跑任務的情何以堪?!

冰炎斟酌了下,根據他們公會推測出來的主線任務來看,說不定是開啟另一塊大陸的走向,看看這個在西方世界中完全不搭嘎的種族就可以證明,而既然,是玄狐做代表,給的獎勵肯定不低,但……

「你兒子……是玄狐?」

「那當然!」親生的呢!

「但他的顏色……」冰炎覺得他這輩子這麼含蓄過了。

大狐狸這才回過神來,他的毛是黑的,兒子是白的,怎麼都不像親生的啊……

不對,被帶離主題了!

狐狸娘非常霸道的用他200CM的身高鄙視冰炎,翻了個白眼一臉你真沒見識身為我兒婿居然這麼蠢簡直要回爐重造的表情,「玄狐是簡稱,身為我未來兒婿,有點兒知識好嗎?我們這一支屬於『玄離』,但好歹還是屬於銀狐一族的,身上會混著點黑色白色,我是幾千年裡唯一一隻返祖最完整的,兒子則是返祖了銀狐的大部分特徵。」

下一刻,急遽的逼近冰炎,陰測測的脅迫道:「敢懷疑我跟兒子的關係讓我們母子感情破裂?別以為認定你當兒婿老娘就不會弄死你。」一臉敢說是弄死你的表情。

「你們很像。」再不能真誠的贊同,冰炎看了一眼被眼前不知名NPC威脅後身上產生的負面狀態。

 

【Debuff】BOSS的威脅:一秒減低千血量,直至達成BOSS指定動作。

 

「廢話,親生的能不像。」禴戈滿意的點頭。

尼瑪你們能不能更瞎一點?還有男神經你!我以為你是那種頂天立地,雖然打扮跟個性猥瑣神經了點,但至少不會向惡勢力低頭啊!

我真是看錯你了!

聽了親親兒砸的心音,狐狸娘輕輕的瞄了一眼過去,看見兒子聽話的摀住嘴認錯,心想這廢話的毛病簡直沒救了,計較太多老得快啊。「好了不抬槓,要不要跟我兒子結親啊?」

已經能猜到跟開啟新大陸有關的種族掛上鉤背後的獎勵不會少,冰炎乾脆的點頭。「我願意。」

願意你妹!

「很好。」決定無視兒子的狐狸娘越看冰炎眼神越慈愛。「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快住手!!!你們都沒問過我的意見啊啊啊!

 

 

大家好,我是褚冥漾,遊戲ID狐小漾。

今天是個良辰吉日,就在今天,對,今天,我那個心狠手辣的娘剛認了我就把我嫁了出去。還是嫁給了一個完全不知根柢,只見過一次面,給我的印象非常差的男神經。

我不是沒反抗過,一哭二鬧三上吊,這些都沒有,因著我跟起了個想抗議的頭,我娘就用一種敢拒絕就弄死你讓你達成超級大衰人的稱號的眼神把我上下活活剮了一遍,我那個未來的未婚夫,對,就是那個變態猥瑣男神經,他也是一臉恐怖的微笑,明裡暗裡威脅我敢不從婚後就家暴什麼的。

「磨蹭什麼,還不快過來!」狐狸娘桃花眼一瞪。「誰讓你寫遺書了?訂個婚而已又不是讓你上戰場。」

這不是遺書!

還有你讓我嫁一個還沒結婚就想家暴我的男神經還不比上戰場慘嗎?!

褚冥漾一步三拖,磨磨蹭蹭的走道狐狸娘跟男神經身邊後,看到眼前簡陋的供桌,眼角不禁一抽。

好隨便啊我說,一個香爐幾炷香,水果幾顆,三牲都沒看到欸,不是說要請啥天道大大來證婚個嘛。

輕飄飄的一眼,「有意見?」

「沒!」中國人嘛,禮輕情意重,天道大大會感受到的。

於是只見二人一狐狸神情莊重的持著手中香,對著山洞門口外的天空拜了拜,往香爐插下香後,褚冥漾還疑惑著程序怎麼就這麼簡單?便見他的狐狸娘擺開架式。

「天道,別裝不在,還不快出來!」單手插著腰一副大姐頭模樣,族長禴戈一臉狂霸酷炫跩的總裁范兒威脅。

握草草草娘冷靜點別得罪天道大大啊!!!

 

【天道】天道為證,恭賀玩家【冰炎】與玩家【狐小漾】結為道侶!長生路何其漫漫,願此二人在登仙路途上不離不棄,永結同心,地老天長!

 

「什麼玩意兒。」族長一臉嫌棄。「那幫子策劃作什麼去了,這幾句話就想呼嚨過去。」

「……」冰炎一臉震驚,這條公告是面向全體玩家,此時他的密信已經被刷爆了。

「……」褚冥漾整個都懵逼了,原來是真的啊,連天道大大都在這個西方魔幻的世界出現了還有甚麼是不可能的嗎?

而不管三人如何,此時世界上已經吵翻天。

 

【世界】喵喵不是咪咪:喵喵看到了甚麼Σ(;゚д゚)

【世界】透明人:啊……

【世界】娘娘千歲:系統公告?

【世界】千年紅燒排骨雞:喔喔,難得看到A公會被炸出來!

【世界】少俠你真英俊:那不重要!看看玩家姓名!!!是辣個變態殺人魔啊!哪個不怕死的敢嫁給他啊?

【世界】我很帥你不用說我知道:怎麼沒人想過是他嫁?눈‸눈

【世界】我是天空裡的一坨翔:……

【世界】榴槤放微波爐:……

【世界】腳臭特別濃: ……

【世界】狐臭特別重:呵呵。

【世界】每天被自己帥醒:兄弟,一路好走。

【世界】大俠正面上我:黃泉路上你和我。

【世界】少俠你真英俊:人生乳齒美好,怎麼總想不開。

【世界】大哥等等我我還沒上車:點蠟

【世界】追隨風哥到天涯海角:點蠟+1

【世界】大哥我是你的腦殘粉:點蠟+2

【世界】大哥給秀一把壓飛行器:點蠟+3

……

【世界】大風哥我偶像:你們怎麼不直接給他燒香?

【世界】大哥等等我我還沒上車:燒香+1

【世界】追隨風哥到天涯海角:燒香+2

【世界】大哥我是你的腦殘粉:燒香+3

【世界】大哥給秀一把壓飛行器:燒香+4

【世界】每天被自己帥醒:燒香+5

【世界】我是天空裡的一坨翔:燒香+6

【世界】每天被自己帥醒:燒香+7

【世界】我呵呵你全家:燒香+10086

【世界】我很帥你不用說我知道:……你們他媽到底在說啥啊?

【世界】妖孽別跑給我留條褲子:此世間竟有如此單純之人。

【世界】吃老僧一棒棒:此世間竟有如此純情美好絲毫不做作的少年。

【世界】從老道身上下去:我等三人可給你唸經超渡打八折。

 

「……」冰炎面無表情的快速翻過世界留言,把幾個名字記下後讓公會發出死亡預告信,順便告知目前狀況。

 

【公會】娘娘千歲:到底什麼狀況? = =

【公會】金錢如糞土:公會規章並沒有規定婚娶等由公會支出,所以此後有關婚喪嫁娶請自費,別來會計這拿錢!!!

【公會】老奴給跪了:夏卡斯又發飆了……

【公會】妾身乏了陛下可發浪去:肯定又有人住監獄去或者殺了NPC增加支出。

【公會】夏蟲也可語冰:冰炎沒回應,剛只說找到快速的解任方法。

【公會】喵喵不是咪咪:學長竟然結婚了QAQ

【公會】殿下我給你生猴砸:我擦老娘沒眼花吧?!!!

【公會】殿下狂霸酷炫跩:哪個不遵守規矩的,快聯絡我是殿下他老婆回遊戲來,召喚殿下護衛隊輪白他啊啊啊!!!

【公會】巍峨的殿下我的愛:護衛隊小隊長到!

【公會】綿綿的愛意衝我來:護衛隊中隊長到!

【公會】啥樣的殿下最呀最俊俏:護衛隊大統領到!

【公會】彎彎的殿下從公會來:榮譽副隊長駕到!

【公會】殿下狂霸酷炫跩:→.→樓上哪來的別亂入,這邊是女生專屬花漾美男子俊美逼人帥得合不攏腿給你生一星際猴子冰炎殿下護衛隊。

【公會】啥樣的殿下最呀最俊俏:你們受受們自組的自己集結去!

【公會】娘娘千歲:又被攻佔了……= =

【公會】娘娘千歲:學院長老團會頻聊。

【公會】夏蟲也可語冰:嗯。

【公會】冰炎:我很帥你不用說我知道、屌絲的進擊、BvuAnjksnj、☆幻月の

夢★、啪啪啪小魔仙……這幾個座標公會人員多加注意,有漏掉的檢舉獎金100金。

【公會】巍峨的殿下我的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公會】綿綿的愛意衝我來:啊啊啊是殿下!!!活的!!!

【公會】彎彎的殿下從公會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去跑圈啦〜

【公會】啥樣的殿下最呀最俊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公會】殿下我給你生猴砸:活的殿下啊啊啊啊啊!!!

【公會】夏蟲也可語冰:冰炎,學院長老團會頻。

【公會】彎彎的殿下從公會來:夏男神快住手!!!讓我在瞻仰一下活的殿下!!!

【公會】大明湖畔的容嬤嬤:殿下你還記得等你二十年的容嬤嬤嗎?

【公會】殿下的紫薇:殿下別走!!!讓我當個大色鬼!!!

【公會】【公告】巍峨的殿下我的愛、綿綿的愛意衝我來、彎彎的殿下從公會來、啥樣的殿下最呀最俊俏、殿下我給你生猴砸、大明湖畔的容嬤嬤、殿下的紫薇、殿下的爾康、……已被禁言。

【公會】冰炎殿下的太子妃:有生之年終於見到殿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公會】冰炎殿下的外婆:雅滅蝶QAQ!(爾康手.jpg)

【公會】【公告】冰炎殿下的太子妃、冰炎殿下的外婆、我是殿下他老婆已被禁言。

 

 

「行了!」美目盯著天道唸完那句沒新意又敷衍的話,隨後從天降下兩道光芒壟罩身邊二人,瞇著衍確認兩人小指上綁住的無形紅線出現後,狐狸娘滿意的點頭,綁了個高手上船進度應該能正常趕上了。

拍兩下手引回天馬行空的兒子與低頭密語的未來兒婿,禴戈終於開始履行NPC的職責。

慈愛的望向未來兒婿,「照道理說,你該在翡翠草原找到地圖前往獸王墓,找到鑰匙開啟玄狐的領地在我這兒接任務才可以前往水之殿堂,當然其中還得有水妖精貴族的隊友同行,沒錯吧?」

「是的。」冰炎乾脆點頭,他已經找到前往獸王墓的地圖,但如果有捷徑誰不想走呢。

「既然你身為我兒婿,就給你開開後門直接往水之殿堂吧。啊,找到水妖精貴族了沒?」

「已經聯繫好了。」

「效率不錯。」果然我眼光就是這麼好。「正常來說,如果按照正規途徑來到這,會有領路NPC隨你們走完任務,然要整個任務通關還必須等到有玩家踩到這種族後任務才能完成,但你們運氣不錯,找到這裡前就有玩家踩到種族,還順溜著尾隨過來。」恨鐵不成鋼的看了眼毫無警覺心的兒子,完全無視未來兒婿的變態尾隨行為。

「……」感覺不到狐狸娘望子成龍成鳳卻又不得不屈服於現實的眼神,整個人呈現本人已死,有事燒紙的靈魂半出竅狀態,褚冥漾一臉生無可戀死魚眼,覺得人生處處有驚喜,他現在快被驚到奈何橋了。

那兩道光下來,隨即出現的提示音讓他到現在整個人還是懵的。

 

【系統】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在這陽光明媚的好日子下,您與玩家【冰炎】喜締鴛鴦,願此後二人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系統】夫人這廂有禮了,恭賀貴玩家成為第一對訂婚佳人,系統贈送文定大禮包!

 

【系統】文定大禮包開啟有【早生貴子丸 *10、畫眉筆 *1、夫妻雙劍合璧技能 *3、新婚配套大禮包 *1、離婚協議書 *1、家暴申請專人服務 *1、早期主機板 *1、雞毛撢子 *1】

 

……現在打電話去客服請製作團隊按時吃藥還來的及嗎?

 

「跳過獸王同水妖精需要走的路線,我這邊能直接發任務,前往水之殿堂,但前提是,得帶上我兒子,這個領路NPC由他擔當,你們得保證他的安全,至少不要死太多次就行。」纖纖玉指指向即將超越遊戲智能轉化成幽靈族的兒子,狐狸娘業務俐落地把出竅的靈魂拍回去,提溜著毛茸茸全往下垂的乖兒子塞進冰炎懷裡。

……喂,甚麼叫別死太多次就行?

男男授受不親欸,親手把我推向其他男人懷裡娘你都不心虛的嗎?這樣簡直有損我的名聲啊!還沒嫁出去就跟對方卿卿我我簡直……

簡直太驚悚了!我幹嘛把自己帶進去完這麼嗨啊?!

我可是枚筆直筆直的直男啊!

這麼熟練的把自己帶入未婚少女的設定不科學啊啊啊!

重點是褚家香火斷在我這邊大魔王會把我弄死再重新投胎一次的!!!

「……」手裡驟然被塞了團東西,那一瞬間冰炎整個人都是僵硬的,自身的性格與潔癖讓他習慣性地與人保持距離,這麼一個突然就與陌生人零距離接觸,他下意識地想把懷裡的東西給扔出去。

然而在對上懷裡人的娘看似慈愛實則充滿威脅的目光,似乎只要他有不對的地方就履行娘家人的責任削他一頓,冰炎只能尷尬又無奈地繼續抱著。

形勢比人強。

他、忍!

紅豔豔的眼低頭俯瞰同樣被這詭異情況嚇傻的未來老婆,只見他用了人臉不科學的演示出了(ㆆ_ㆆ)表情。

……蠢了個透頂。

腦殘就算了,這沒救,臉部表情還特別多樣化,一眼就能解讀含意,看著便手癢。

約莫是種族關係或調整過,懷裡的玄狐玩家意外的嬌小,可能還不到一百六,黑色的眼珠子濕漉漉的似是受到了驚嚇,頭上頂著塌塌的白色耳朵,屁股上的毛茸茸無意識地甩動,一下一下蹭著他的手,有點癢。

……等等,屁股?

定睛一看更尷尬了,他一手攬著腰一手扶在對方肉呼呼的屁股上,充斥著濃濃佔有慾的姿勢,將他整個人給抱在懷裡。冰炎有些無措的挪開眼神,卻不想對上了對面狐狸族長充斥著欣慰的目光,下意識的,反而有些像此地無銀三百兩,挪開了屁股上的手。

明明他方才還動不動想擰掉對方充滿垃圾思想的腦袋的……會有這詭異變化,大概是天道公告後兩道光下來,產生的若有似無的感應讓他不知所措。

「哧——」屁股上那隻讓他由衷懷疑對方真是猥瑣變態的手不見後,褚冥漾還來不及安慰自己他沒有像電車癡漢上面會不斷的揉搓撫摸,作時變態的可能性,尾巴上傳來的尖銳疼痛讓他瞬間飆出眼淚,想也不想揮爪子!

握草!!!還沒結婚就家暴了啊啊啊!!!

更變態的是想用分屍這手段!!!

尼瑪尾巴超級痛!我還以為他就是裝飾用,偶爾心情好甩兩下這樣……

更恐怖的是!痛完居然從尾椎處傳遞了詭異的蘇麻,要不要這麼變態啊啊啊!

「……」眼神一凜,冰炎在察覺到攻擊朝自己來時本能地想把人摔出卻最好再踹一下,卻在身邊騰起的殺氣中改為將人制伏抱進懷裡。

他簡直有苦說不出,挪開守候抓到了毛茸茸,下意識地捏了下,哪知這人這麼敏感啊……

「尼瑪放開你個變態猥瑣男神經!!!」狐‧惱羞成怒‧小漾掙動著被禁錮的爪子想再揮個幾爪把人給撓花。

「別動,不然……」

「不然怎樣?!」我娘在呢!敢家暴我試試看!

「……」沒有不然,他剛才有個把人扔出去的念頭,準岳母就放殺氣攻擊他了。

「我警告你!」自覺雖然被無理取鬧的嫁了出去,但至少自家娘應該還是有多少良心的想法,狐小漾翹著尾巴簡直要上天了。

趁現在可以狐假狐威,得多多利用才行。

然而下一秒恐怖的視線讓褚冥漾完全萎了……一扭頭發現連變態猥瑣男神經也跟他差不多的表情這才安慰了些。

「不繼續嗎?」狐狸娘興致沖沖。

只見他拿著不知名的圓球,褚冥漾辨認了會兒終於確認這是遊戲裡記錄的工具,但問題是,拿這拍他們做啥?

「快快快,以後你們大辦婚禮,娘會給你們剪輯短片在婚宴上播放的!讓大家見證到你們一路走來面對了許多挫折失敗爭吵和好甜蜜的時光。」

呵呵,包辦婚姻不發生悲劇就謝天謝地了還有甜蜜的時光?

就這變態猥瑣男神經,我都能料到往後的日子裡,肯定不會好過了。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