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據腦海的噩夢揮之不去,
在恆遠的愛慾裡男人已深深地刻畫腦海中
在那失真的晚夜夢迴時分如影隨形。

 

 

 

 

『我叫你快去!』阿利口氣不善,映入眼底的嬌小身軀佈滿著吻痕、啃噬,有些甚至滲出血絲;而真正令他心疼的是左乳上的一枚粉色寶石,紅腫的茱萸顯示著這是近期才打上的乳環,在傷口還未痊癒時便被套上了重量不輕的寶石,即使是仍未慘遭毒手的右乳也沒好到哪裡去,相同的紅腫不堪。
他不敢想像,這孩子究竟遇到了甚麼事……
他看了將近一個月的孩子,認真負責,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盡自己所能地把禮儀做到位,可如今卻被折騰成什麼樣了?
不是沒懷疑他可能從事這種行業,可聽他方才的夢囈卻讓他心疼不已,想著如果他真有困難自己一定會伸出援手,讓這單純的孩子脫離這樣的困境。
然而,當醫生迅速趕來說了孩子大略的狀況時,卻又讓他怒火奔騰,恨不得殺了將他傷成這樣的男人。
『這是陳舊撕裂傷,這孩子曾被強暴過,還不止一次。』頭髮灰白的醫生只看了一眼便說,望向休狄的眼神已經從變態變成看一個十惡不赦的罪人。
『……』很顯然有苦說不出的休狄只能臭著一張臉。剛才那醫生看到衣服下的傷痕時居然直接瞪向他,那眼神根本是在指責他的不是。
『……』一旁擔心的阿利聽完忍不住地摀住嘴,退了幾步轉身靠著身後男人。巨大的震撼讓他不得不交出所有重量藉著對方的扶持才能穩住身子。
『阿斯利安?』休狄有些受寵若驚,難得會看到對方的依賴,但懷裡傳來的些微顫動卻又令他心疼不已。
『休狄,你知道該怎麼做,絕不能讓漾漾被他帶走。』顫抖的聲音如斯要求,曾被掩埋的記憶再度重現,他無法相信,是誰會這麼忍心對這樣年幼的孩子下如此重手?
『我知道。』騰出手試圖撫平他的情緒,休狄安慰著心靈被床上孩子牽動,幾乎瀕臨崩潰的阿斯利安。
親眼見到那件事情發生,他的阿斯利安早已不如當初的堅韌,如今的笑容底下也埋藏了深深的悲傷。
『對不起,麻煩妳了……』聲音透出了沉沉的悲切,他將頭埋進休狄頸窩,過往的記憶幾乎快壓垮他,但他不能表現出一絲絲悲傷,只能在別人見不著的地方獨自舔舐傷口。
但他得振作起來才行,等漾漾醒來,再好好弄清楚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阿斯利安,先去休息。』在看見醫生已經差不多診療完畢,並留下一些藥膏用藥後,點點頭同意讓他走了。
『不,我想等他醒來。』抬起頭時,眼裡的悲痛已消失,阿利笑得爽朗不已,彷彿雨過天青的舒爽。
『可、』休狄不認同,認識了多年他早不被表面的假象給蒙騙,所以看著阿利的笑容才會顯得如此不忍。
別笑了……
哭出來會更好。
別用那種虛偽的笑容欺騙自己、蒙騙別人。
不是你的錯,會發生那種事情不是你的錯。
不需要將所有的過錯加諸到自己身上,折磨自己。
事情已經過去了,而我這一次也會站在你身邊陪你面對,所以、別再逼迫自己了。
『休狄,我沒欠你錢,少用那種表情看我。』隱隱約約冒著黑氣,阿利掙脫對方的懷抱坐到床邊,看著即使睡著了仍皺著眉頭、痛苦呻吟的孩子,心裡不禁柔軟了些,伸手觸碰低下冷汗的額際。
這一碰卻不料原本以為睡熟的孩子睜開了雙眼。
『……』黑色與褐色的眼對看了三秒,就在阿利露出撫慰的笑容時,孩子卻突然尖叫著退後。
『走開!走開!不要過來、你不要過來!』失去焦距的黑色眸子盛滿了深沉的絕望,看到對方朝自己過來的手讓他忍不住退縮到床腳。
『漾漾,別怕,我是阿利。』探過身子想抓住對方讓他清醒,沒想到卻被狠狠揮開!
『不要!求你放過我!放過我好不好……我好痛好痛!』孩子發狂的顫抖擁抱住自己,面色慘白得毫無人氣。
『漾漾沒事了,你清醒一些,是我,阿斯利安,你看清楚。』爬到床上接近孩子,阿利意圖讓情緒失控的孩子冷靜下來。
『不要!你不是!沒有人會來救我!沒有!』男人曾殘忍地告訴他,沒有人會過來的,就算發現他的存在也不會救他出去,所以他早已絕望,無法相信有人會出現拯救他。
『漾漾,你冷靜一些!』抓住對方肩膀,引來更多的踢踹阿利都默默地咬牙忍受。
『別碰我!不要碰我!』孩子使勁地推開那雙手,用盡全身的力氣想將箝制住自己的人推開。『走開!你這個變態!禽獸!強暴犯不要碰我!!!』然而怒罵完以後便失去了反抗的能力一般,孩子蜷縮著身體,等待男人之後的懲罰。
『沒事了……』輕輕地抱住孩子,阿利嘆了口氣。『沒事了,漾漾,已經、安全了。』
『……』孩子默不作聲,淚水忍不住劈哩啪啦的甩落。
其實張開眼時他真的以為又被抓回去了,是聽見阿利的聲音才漸漸甦醒,可他以為這不過是場夢,夢醒以後等待他的是男人對他逃跑的殘酷懲處。
『……』低低的啜泣逐漸轉大,孩子『哇!』的一聲撲進阿利懷裡痛哭。
『好可怕……我明……明都、說不是……可是他不肯放過我,還、還把我關起來不讓我走嗚嗚嗚……』孩子斷斷續續的哭訴,這段日子的委屈終於有地方發洩了他更是不客氣的拽著他將眼淚鼻涕通通抹上,看得一旁的休狄是既羨慕又嫉妒。
『乖,沒事了。』阿利心疼地安慰,這些話雖然沒什麼連貫,但還是能拼湊出這孩子是非自願的,這讓他鬆一口氣,也更憐惜。
『……』休狄看著眼前一幕,鼻孔撐得老大,氣煞了!可阿利被明擺著吃豆腐卻還是用嘴型命令他去處理他交代的事情。
冷哼了聲,休狄掏出手機走到門外撥到中控去。
待會兒要好好宣示主權才行……看那臭小子還敢不敢跟他爭。
『你這下賤的僕人,最好把剛才半小時內,我這一層樓的監視器全數銷毀,順便連特殊電梯的紀錄也一致抹除。』休狄高傲的命令,可惜電話對頭卻不是這麼聽話了。
『唉唉,拜託人是這種口氣嗎?還有阿,休狄老大,你都沒新台詞了?不是下賤就低賤、卑賤的,咱們莉莉亞小姐都會跟上潮流用鄉民了呢〜』
『低賤的僕人不要廢話,快給我動手。』用力的從鼻孔噴出一口氣。
『欸、你看又來了,輪來輪去就那些,啊!你偷吃的證據要我抹除?!』看到走廊上的一幕聲音也高揚起來,尤其話筒對頭的的噴氣生愈來愈大了。『還是那是阿利嫂子的姘頭,你被拋棄了嗎?』
『你才被拋棄!』暴怒的聲音透過線路依舊那麼清晰。
『阿,果然是被拋棄了不然怎麼這麼急著解釋?』於是,不負眾望的,傳來一聲嗶嗶剝剝的爆裂聲,手機失去了訊號。
『咋,真禁不起玩。』無趣的關掉通訊,開始著手剛才被戲弄的老闆交代的任務。
『……』默默看著這個月以來第N支報廢的手機,休狄默默地考慮要不要開堅守機製造廠,開發一支摔不壞的。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