呻吟、
喘息、
求饒、
這樣的凌辱何時才能消止?

 

 

 

轉了很久都沒有疑似樓梯間的東西,反而只有一堆走廊還有怎麼按都不給反應的電梯,褚冥漾找路找得都快急哭了,在不快點找到出口男人一定會當場抓包他。
最後終於遇到一個人了,那人長得很帥,雖然比起強暴犯有些不及,又綁了個不MAN的馬尾,但這在處於水深火熱中的他無非是個救星。
問過了以後,男人願意帶他找出口,雖然他不太明白男人說的『我帶妳去找他』,的那個他是誰,只好假設是男人的朋友。
開心的跟在好心人的身後,褚冥漾滿心期待得感謝上帝佛祖,終於可以逃離了!
可是他萬萬沒想到,轉轉繞繞間,他又被帶回了那扇分隔了自由的門前。
「這……」為什麼會回到這裡?他不是說要帶我離開嗎?為何又回到這裡了?
「怎麼了?」看著微微顫抖遲疑不前的他,男人眼裡有著疑惑。
「我……」他該說甚麼?說這裡不是出口,原來你比我還路癡?還是說這後面有變態強暴犯,咱們還是離遠點,最好在門前掛個牌子提醒經過的人:內有變態,小心為上? 
在他還沒想到該怎麼跟男人說時,一個足以比擬惡魔的聲音出現了。
「你們在做甚麼?」冰炎鐵青著臉,二話不說地拉開兩人。
「……」褚冥漾僵硬了下,被男人當場抓到他想逃跑的證據,這下根本不敢造次了,只得乖巧的任男人帶入懷中。
「夏碎?」男人看著幫助他的陌生男人,語氣裡有濃濃的醋味與質疑。
名為夏碎的男人攤攤手,狀似無辜地辯解。「你的小寶貝出來溜搭迷路了,我不過帶他回房,冰炎,你得感謝我才是,小傢伙長這麼可愛,要是讓其他變態老頭看上了,不把他玩死了才怪。」
「……多管閒事!」男人似乎也有這樣的隱憂,底氣稍嫌不足。樓下住了甚麼他們早就調查了個清楚,雖然不構成威脅但還是小心為上。
「好好,你要小心別讓小傢伙拿到磁卡,看他好像非常想逃走似的!」被人用那種充滿醋意的眼光看著,夏碎心裡也不好受,再次重重的撻伐那些見色忘友的傢伙後,突然想起小少年一開始是想問他出口在哪的,於是好心的提醒了友人一下,免得人跑了又不高興。
「是嗎?」男人黑色的眼睛隱約有著危險的光芒,將懷中聽到夏碎發言一陣莫名僵硬的孩子摟的更緊,接過對方遞過來的房卡。
「大概吧。」非常不負責任的攤手,夏碎揚了個欠揍笑容。「你慢慢玩,下次的合約記得別像今天這樣超過,否則我會去向伯母打小報告的。」
「滾!」
男人不悅的趕走人後,手一緊,麻利的刷過房卡把兩人關進房裡。
「……」進了房,褚冥漾大氣都不敢多喘一下,被動的被男人壓在門板上,小腦袋垂得低低的根本沒有膽子抬起頭來正視男人。
室內一陣壓抑的沉默,兩人都沒有說話,一個心裡怕得要死,另一個酸水直冒。指針悄悄的邁向五點了,再過不久就會有熱心的總經理內線過來詢問今晚的餐點。
「你想逃?」男人的聲音粗啞,插在他雙腿中央的膝蓋惡意的向上頂弄,言語間充滿怒意。
「不……我……」再單純也知道不能說實話,男人的情緒他可是領教過的,可他還是顫巍巍地告訴對方。「我、我只是想回家……」
放他走,放過他了好不好?
褚冥漾心底深處不知閃過這樣一句嘶吼多少次了,然而在男人面前他是怎麼也不敢說出口,就怕又踩到男人底線惹怒了他。
男人嘆了口氣,似乎是很無奈,卻又夾藏著那麼一絲絲笑意。「小白癡,這種時候你都不會說謊?只要你說是想出來找我,多少會讓我高興吧。」
「我……」大眼溼漉漉地望著伏在他肩窩的男人,他通紅著眼不怎麼明白為何他要這樣說,那樣的口氣有一些令人心疼的悲傷,好像乞求著就算是欺騙也好過實情的殘忍。
「呵……」男人這會兒又無端的笑了,在他反映不過時突然伸舌舔過他皎潔的纖細頸項,輕佻道。「不過算了,我痛恨別人對我說謊,看在你說實話的份上,處罰會輕點的。」
褚冥漾聞言瞬間刷白了臉,腿間不由得一軟,隨即便被男人扣住細腰帶到不遠處的沙發上,驚惶的張著無辜大眼看像坐在位上,居高臨下的男人。
將他放下後,男人張開腿拉下拉鍊,熟練的放出下身沉睡巨獸,用著不容至緩的語氣命令道。「過來,舔它。」
囁嚅的小嘴沒有一點聲音洩出,褚冥漾恐懼的看著男人,又看看折騰了他數次的巨大,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一步步退後。
「別讓我說第二次。」男人哼笑,大手一攬將挪動身軀逃離的少年案在雙腿之間,壓著對方腦袋逼他就範。
「不要……我不要……」沉睡的肉刃距離已經近到只要一張口就會含入,褚冥漾猛力搖著腦袋拒絕,此時光想到要將這麼巨大的東西含入嘴裡就讓他噁心得想吐。
「張嘴!」男人壓住那顆黑色的腦袋瓜兒,逼迫對方的口鼻貼到自己的性器上頭,可惜小東西非常抵拒,搖著頭死都不肯張口。
「不……不要!」嘴巴碰到了,眼淚不禁潰堤,他不懂,為甚麼要逼他做如此卑賤粗鄙的事情,難道把一個人羞辱到這種地步很有趣嗎?
「給我舔!」男人不得不加大手勁,讓哭得梨花帶淚的小少年渾身簌簌發抖,緊咬著牙關就是不肯乖乖聽話。
「不要……不要……」掙扎間他終於趁對方不備推開了男人,扭著屁股在柔軟的地毯上直退,小小的臉蛋哭得悽慘不已。「不要……不要這樣對我……求你……」不住的抱住渾身發抖的自己,褚冥漾不停往後退去,就怕男人再次的接近。
「嘖,裝什麼貞潔烈女?」男人見狀只是冷笑,俐落的離座扯住少年頭髮,讓吃痛的孩子不能自主的跟著他回到方才局勢,手一捏,讓他張嘴好插入性器。
「不……唔!」下巴被捏得生疼,褚冥漾一個失守,就讓那根充滿腥味的巨大插進了嘴裡。
好髒……不要……不要……!
墨色的純淨大眼裡此時此刻只充斥著最單純的懼怕,他好想將頭退好把那根東西從嘴裡拿出來,可是男人手壓在後腦上讓他不能如願。
「上面這張嘴也不錯。」男人舒服得發出喟嘆,在察覺到下方孩子有收攏嘴巴的意念後便粗魯的扯住那頭柔軟髮絲,惡狠狠的警告。「你敢咬?我會讓你死得很難看!」
「……」褚冥漾聽了嚇一大跳,他正想犧牲尊嚴實踐老祖宗延續下來,遇到色狼最有用的那招就被看破了。
推不開,那讓他自個兒走行不?可惜還沒來得及便胎死腹中,這讓他失望不已。
看到孩子眼裡的懊惱,男人輕蔑的勾起微笑,惡意的擺動腰部。「別光是含,給我舔,你應該很熟練吧?」
由於口不能言,他只能呆愣得望向男人,無法置信從他嘴裡說出的話語。
然而褚冥漾殊不知,這樣的畫面對男人的衝擊性究竟有多大,還沒從驚嚇中回過神來,男人已經按著他的腦袋,模仿著抽插的動作在他嘴裡動作起來了。
「啊……唔唔!」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