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做錯了甚麼?為何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根本不理會他的解釋,就對他進行殘忍侵犯
狠狠的踐踏與蹂躪,是對他的懲罰嗎?他做錯了甚麼?

 

 

 

 

「求求你住手……我不是、那種……啊啊……」忍受著男人埋頭在胸前的肆虐,褚冥漾纖細的手指輕扯男人黑色柔順髮絲,微微扭動腰肢,想擺脫正在胯下進出的手指。
「哈……啊啊……乳頭、不要咬……嗯…會疼……」發出嬌媚喘息,褚冥漾不敢相信自己竟會叫出如此淫蕩的聲音。
好奇怪,被碰到的地方都變得好奇怪,為什麼不肯聽他說話?他已經如此低聲下氣的懇求對方停手了不是嗎?
「都濕成這樣了……」男人發出悅耳的低笑,抽出濕淋淋的指頭在他眼前晃。「哪,想嘗嘗嗎?」當著少年難堪的表情前一根根舔吮被濡濕的瑩白指頭,仔細得連溝槽處都刻意用鮮紅舌尖舔挖,男人的嘲笑下流至極。
「不……唔……」看著湊到嘴唇前,勾引般的摩擦唇角的邪惡手指,褚冥漾偏頭想拒絕似乎要插進嘴裡的美麗指尖。
「唔啊……」男人沒有強迫他含入手指,卻扳過他的頭來了個激烈的舌吻,硬生生的將嘴裡殘留的味道渡過他口中。
「我不想戴套,你應該沒有怪病吧?」他貼著對方敏感耳廓詢問著,情色的輕舔引來對方青澀的顫慄。
畢竟有些男妓非常講究戴套,但對方裡頭的緊緻讓他捨不得隔著一層薄膜享受,那樣感覺會下降許多。
「不……」褚冥漾猛力搖頭,他不要,他不要做那種事!
然而那動作不知是回答男人前一個問題或後一個,少年蔥白的指尖勾捲了那頭柔順黑絲,軟軟的聲音似是求饒又像求歡。「聽我說……」
「嗯?」嗅聞著鼻間清新味道,冰炎手裡卻沒有停頓的將少年雙腿大開,手指再度插入已被玩弄得鬆軟的後穴試探、揉壓,確定對方已準備周全。
「我、我不會怪你的……嗯……只要你放我走……哈……好不好……我、只是來啊啊……幫忙的…暫聘…而且、而且我連十六都還沒滿……」褚冥漾低喘,試圖讓男人停手,有腦袋都知道十六歲以下萬萬不能碰,更別提強暴了,只希望他還保持清醒不要留下讓雙方都遺憾的過錯。
「哼……事至如此還醒抵賴?還是你就是靠這種戲碼挽留客人?十六歲?很多娃娃臉的老手都這麼說不是嗎,下面鬆得跟甚麼似的。」之前也被塞過娃娃臉的,但是一做就知差異。他也不介意這孩子撒這種謊,說到底還是很多人愛這款,再說了,那間俱樂部是絕對不敢收未成年的孩子,就算是自願,那個畏頭畏尾的經理也會顧慮到他幕後老闆的警示。
「我、我才……」見他不信,褚冥漾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連在穴裡狎弄抽撤的手指都毫無所覺任由進出。
「不過我相信你就是。」男人突然這麼轉了話鋒,俐落地解開浴袍腰帶,脫下那身純白丟置床下,他邪魅冷笑。「裡面這麼緊,應該不常使用。」將碩大性器淫靡的在穴口頂弄,前端很容易的就被飢渴淫洞吸入,冰炎藉著前端淌出的白濁混合小洞流下的汙穢液體勾畫著。
「……」邪淫的感受讓褚冥漾震了好一大下,澄澈無辜的黑色眼睛望向赤身裸體的男人,再看到底在下體的凶器,褚冥漾立時刷白了一張小臉。
「不……不要用那種東西……」會壞掉……那種東西插進來一定會被撕成兩半的,他會被男人給弄死的。極盡可能的向後縮,褚冥漾再單純也知道接下來會遭遇什麼樣的刑罰。
「別怕,會很舒服……」輕拍打一下退了段距離的渾圓臀部,冰炎抓著少年白晰腳踝往兩邊一扯,下身用力挺入一小截。
「啊啊啊啊啊啊--」即是之前已吞過手指也不能比擬現在受的痛苦,褚冥漾幾乎斷氣的尖叫,指間用力扯住被單也無法減輕遭遇的疼痛。
「出去--出去--好痛!真的好痛!!!」推拒著男人胸膛,被折到胸前的白嫩大腿劇烈的痙攣,褚冥漾發出刺耳叫聲哀號著所受極刑。
「乖,忍一下,我連一半都還沒呢。」說出像敷衍般的安撫,男人又半強迫得插入細嫩菊蕾幾公分。
「不要了……不要了……好痛、我好痛--!」他哭喊著,根本不明白為何自己得遭受這種粗暴的對待。裡面已經撕裂了男人還是硬要闖入,他做錯了什麼?為何要待他如此殘忍?
「……」壓制少年因疼痛而踢踹的雙腳,冰炎著實不好受,一半插在銷魂穴了另一半卻怎麼也進不去,這種半套服務真的不怎麼好受,但身下人又哭得那樣悽慘……
「會壞掉的……不要……不要再插進來了……」淚水激動得直直滑落,因劇烈疼痛而綿密滲出的冷汗將他瑩白的身子襯得更加透白,在光的反射下像裹了一層奶油般的令人食指大動。
「放鬆,放鬆就不會這麼痛了,乖一點。」男人依舊誘哄著,像說給自己聽的喃喃自語,行動卻毫不推託的持續這磨人的插入行為。
「啊、啊!好痛!」感覺兩邊臀肉又被掰得更開,褚冥漾突然喘不過氣的痛嗚。
「拔出去……求你拔出去……」殘忍的插入行為讓他身心疲憊,語氣轉為無力的求饒,他居然覺得自己多少習慣這樣的疼痛了。
「不行。」無情的拒絕,男人傾過勁瘦上身吻住粉嫩紅唇,將那無力垂下的雙腿安置到腰的兩側,一手搓揉著被蹂躪到鮮豔至極的乳頭,另一手疼愛垂下來的小巧男根。
「嗯……唔嗯……」三方的攻略讓他很快的敗陣下來,被轉移的疼痛化為快感,全身緊繃的肌肉在男人技巧高超的愛撫下逐漸放鬆,褚冥漾哼了幾聲又射了一手白濁。
「啊……啊……」無意識地發出呻吟,半瞇的眼睛沾染著淚霧讓此刻的他帶有一點純潔氣息,又因射到臉上的精液而顯得淫蕩無比。
「不痛了吧?」意思意思的問候了幾句,男人抓住少年柔韌腰肢,在他還反應不過來時一口氣將充血到幾乎快爆掉的陰莖插入深幽。
「啊啊啊--」因男人突如其來的舉動引起的劇烈疼痛驚嚇到,褚冥漾下意識的扭腰想脫離緊緊嵌進身體的肉棒好減輕身體所受痛楚,卻又因這舉動扯到撕裂的傷處,頓時痛得淚水頻頻湧出。
「很痛?」男人問,溫柔的吻去彷彿沒有盡頭的眼淚,倒也不急著抽弄。
「嗚……嗯。」啜泣著回答,雖沒剛開始痛得像是要他的命,但還是很痛。不僅是身體上的,心裡的創傷也是一大原因,讓他停止不了淚水的分泌。
「乖一些,等等會很舒服的。」男人不禁發出嘆息。
「嗚啊……!」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