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冰漾/1v1/現代架空/溫馨寵溺/攻寵受/第二部HE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有個美麗如精靈、令人分不出性別的人兒
就是他,將我推入地獄深處……

 

 

「喂喂?冥漾嗎?」對講機傳來衛禹慌張的聲音。
「嗯,怎麼了?」真難得聽他這麼緊張,我背起背包將制服收好放進置物櫃。
「你下班了嗎?」衛禹緊張兮兮地詢問。
「對啊。」連衣服都換好了呢!把對講機夾在頸窩處,打算等一下就去歸還然後下班回家。「怎麼了嗎?」平常沒事我們也不會用對講機講些無關緊要的事閒聊,但現在衛禹卻打來問他下班了沒,是出了什麼緊急的事嗎?
「沒有拉,我還是找別人好了!冥漾下班了嘛,要早點回家喔。」
我皺了下眉頭,衛禹這樣太不夠意思了,朋友有難還不幫忙算什麼英雄好漢!「衛禹,有甚麼事我可以幫忙你儘管說,頂多晚下班而已。」褚冥漾其實沒發覺他的想法已經有點被最近加進好友的的台客給同化了。
「呃,就是我負責的一間商業套房啊,因為剛剛被拖住了沒趕得及在三點前整理,跟我搭擋的另一個剛剛也說他才整理一半就被拖走了,也不知經理那裡有過沒,就算過了我還是覺得去看一下比較好。」衛禹無奈說到,今天因為有兩場喜宴在這裡舉辦,所以有些手忙腳亂了,像他們這些臨時工就是最直接拿來使喚用的。
「這樣嗎,不然我去幫你看一下好了。」褚冥漾熱心道,但隨即又想起,他們最晚得在三點前整理好給經理驗收,因為三點半就會有客人入住,但現在都五點多了還來得及嗎?「衛禹,是哪間房?」算了,頂多找些理由客服進去吧,唉,制服才剛收好耶。
「啊,冥漾謝謝你!」衛禹喜孜孜地道謝。「是5168商套,你放心,那一間的客人要六點半才會入住!」
「……」褚冥漾無言了下,我一路發……「那我去幫你看囉,你繼續忙你的。」
「喔好,在謝謝你一次了!掰掰!」衛禹歡喜道,懸在心頭的石頭終於撤下。
「不會。再見。」對講機立刻傳來斷線的聲音,褚冥漾一聽也隨之收線。
重新關上置物櫃,他想反正六點半才會入住,穿便服去也不會怎樣吧,然後順道去還鑰匙,接著回家。
嗯,完美!
其實衛禹會這樣擔心也不無道理,因為經理可能也會一時眼睛抽到啊,而且一根頭髮就能讓他們的辛苦付諸東流,怎能不緊張呢。
自己也明白這之中的辛苦,褚冥漾哪有推拖的道理,而且能得到這份工作有大多原因都是因為衛禹的幫忙,說實在的他感激都來不及了還會嫌麻煩嗎?
本來這種大飯店根本不可能用他們兩個,但衛禹和飯店高層認識,又看他們認真細心才勉為其難的答應,但也只是讓他們處理一些端盤洗碗的小事,是最近應徵進來的品質真的有待加強,也看他們平時做得不錯這才開出特例。
不過他們這兩個特例著實讓那些辛苦應徵,接受過不人道訓練,年紀又比他們大的同期眼紅。
雖然只是一開始,但他們的生活還真不好過,常被刁難不說,被一些階級比他們高的呼來喚去做一些現在根本不用他們做的事也常有,不過他們也都克服了。
現在他們都被直誇簡直比那些草莓族有用得多,未來的國家棟樑之類眾說云云,因為努力眾有目睹,之後甚至被刻意調去一些喝風的納涼事務也顯得頻繁。
雖然還是有人看不過去,然而那些只佔少數,根本不足為懼。
媲美國際飯店的繁玥若是被發現雇用剛符合勞工年紀的國中畢業生說甚麼也過不去,如果是建教合作就算了,但那兩個孩子根本沒受過訓練,要讓人心服口服的確頗有難度。
好在他們也只幫忙畢業後的這幾個月,等開學以後就會在另謀打工機會了,但他們如果還有意願,實質上飯店也不會拒絕。
在怎麼說,學了這幾個月該懂得也都懂了,不該懂得也有人教了,省去一筆訓練費用不說,還能比那些訓練出來還得適應一下的新人做得好。
「欸,漾漾下班了呀?」女服務生笑容甜美地問道。
「嗯。」小臉有點微紅,飯店選的服務生長相都會先經過一些篩選,小少年盯沒幾秒就會敗陣下來。當然,這只限褚冥漾這種單純的小孩。
「真好,明天見囉。」也挺喜歡這個單純的孩子,女服務生推著餐車揮手道別。
「明、明天見。」少年有些靦腆。
「啊……要去五樓。」發覺自己竟然還站在三樓處,褚冥漾立刻循著電梯往樓上跑。
「逼--」抽出萬能磁卡刷過去,這是某個待他不錯的經理借他的,方便他四處跑腿,不過下班以後要還。
「欸?」奇特的是裡頭居然已經插著房卡,而室內一片光明。
奇怪,是忘了拿嘛,那客人不就會少一張房卡。
不管了,等等幫忙歸還吧,不然又會有人被罵,現在還是先整理房間,不然一小時之後就要入住。
趕緊去將床鋪抖開,看看裡頭是否還殘有上一個客人的東西,然後再將涼被塞進床角摺得四四方方的。
剛才檢查過室內拖鞋沒有短少,應該不用再去拿來放,還有備用棉被……對了!要檢查浴室,啊啊啊,只有一個人根本來不及嘛!
褚冥漾抓狂了,平常兩三個人整理就會累得滿頭大汗,何況只有他一個人?
只是,這邊爆走的少年沒有發現到,在他進入沒多久浴室的門就被緩緩地打開,裡頭冰冷寒氣瀰漫,一抹嗜血紅光從門縫之間閃爍而過。
「……」像看著獵物般的執著視線,男人又慢慢地將浴室門闔上。

 

 

 

我相信世上有著地獄的存在,只因我親手推開地獄的門扉。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