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欸!我做好任務啦!」褚冥漾開開心心的踏進洞內,看到在洞口打盹兒的娘親後,異常興奮的點選他提交任務,看著經驗值噌噌噌的往上飆升,內心一陣爽快啊!

「喔?」大狐狸慵懶的睜開眼,眼眸間不經意波光流轉,金色澄澈的雙眼似乎乘載著道不盡的言語,逸散出無限風華。

「……」褚冥漾楞了兩秒,從升級的喜悅中還來不及脫身,鼻血瞬間噌噌噌的往下流,三秒後就躺回復活陣了。

踩著輕盈的步伐,大狐狸一臉恨鐵不成鋼(天知道他怎麼看出來的),大爪爪把褚冥漾暈頭晃腦正要抬起的腦袋又壓回地面。「你怎麼這麼丟我們狐族的臉呢!」簡直是哀其不幸恨其不爭。「居然被自己娘色誘,出去都別說自己是狐狸精!」

啊!你說了!我們果然是狐狸精啊!

等一下,現在是討論這個的時候嗎?重點是他娘明明是用狐狸的型態,但他居然留了鼻血……什麼時候節操都掉成狗了,被大魔王知道肯定完了。

身為褚家的獨苗苗,竟然墮落到被一隻狐狸精色誘,重點是那隻狐狸精還是一只狐狸的時候。

「啪啪啪。」連環三連拍,褚冥漾終於又在自家的洞穴留下了自己存在的證明,多麼光輝,多麼榮耀,為後人留下了瞻仰的……

 

【叮!】【成就】恭喜玩家一天內死亡次數達到100次,榮獲大衰人稱號!

 

【叮!】是否配戴稱號?

 

【是】【否】

 

「……」你他媽能不能正經點這種東西也算成就握擦!

「喲!這麼快就有成就了啊!」族長一臉感嘆,果然我眼光就是好。

「!」你那一臉幸災樂禍甚麼,別以為你現在一張狐狸臉我就看不出來喔!褚冥漾憤怒甩眼刀,當然,是甩給地面,他可不想達到第101的成就。

「不錯,新手任務都完成了,等等就……」大狐狸滿意的點點頭,正拉出另一快面板查看主線任務跑到哪時,卻發現族地的外頭有人正破解陣法。

「兒子,你進來時被看到了?」

「啊?沒吧。」他有好好注意啊。

「嘖,算了。」大狐狸一臉煩躁,檢測到對方身分的同時,同樣關注主線進度的主腦已經連接過來。媽的最討厭那些不按規矩弄外掛的了……搔了搔耳朵,接收來自主腦的指示,說是主線任務進度太慢,無法在公司預定方針中開啟另一片大陸,直接讓他開後門提進度。

「兒子,麻麻要告訴你一個嚴峻的事情。」深覺對不起兒子,不用娘親改用親暱點的麻麻,大狐狸琥珀色的大眼睛猶如燈泡般閃爍詭異精光。

「啊?」又想弄啥妖蛾子?

「啪!」

「沒禮貌,娘用全身心來愛你你居然忤逆我!」一尾巴把兒子拍在牆上做壁紙,狐狸娘用一張狐裡臉詮釋了什麼叫不懷好意。

「別太感動,娘剛剛給你找了夫婿,以後你可以過著你男人負責賺錢養家,你只需貌美如花的日子,從此走上人間巔峰了!開心嗎?」

「……我是男的。」為啥要嫁給男人?而且這年代已經不興盛包辦婚姻了好嗎?!盲婚啞嫁造成多少悲劇娘你為什麼要充當媒人把兒子推入火坑?!!!

「娘是那種人嗎?!」大狐狸瞪圓了眼睛。「我都是為你好!」

「……」根本一秒壞繼母上身啊……

「啪!」

「我不管!反正你就是要嫁!……你想想啊,你這麼個小身板,身嬌體軟易推倒,弱了個沒邊,娘給你找的可是榜上有名的高手啊,夫家外家都特別給力,有娘給你把關,他們不改怠慢你的啊……」再度讓兒子把剛回復的血條給拉到警戒線,大狐狸從無理取鬧勸完後發現自己簡直不能再苦口婆心,他身為BOSS就沒這麼低聲下氣過啊……等等!身為娘本來就有給兒子找個好夫家的義務,他根本沒必要讓兒子答應啊!

狐狸娘一臉封建主義的宣布:「過幾天娘就讓你嫁過去,嫁妝不會少了你的。」

「……」握草草草草——?剛剛還只是有人選現在已經確定要把他打包發賣過去了?!說好的人權呢?!!!

「你沒有那種東西。」大狐狸一臉霸道總裁范兒,「好了,你老公在外頭等了,快把他領進來。」

等等!劇情能不能別這麼急轉直下?明明他只是做完新手任務回來交,然後就能出村見識世界的寬廣、提升自身的技能,為毛會出現嫁兒子的劇情?

而且不是說,婚娶系統根本沒開放啊啊啊,那條線根本進度只到30%,有人把任務公開那難度簡直虐得不要不要,還上過新聞,所以沒到開放的程度,現在就要他個五三大粗的漢子嫁過去給人伏低做小,別鬧拜託!

「唷!挺有自覺!」族長點點頭,這麼有自覺的想嫁過去,不愧是他兒子,至於——「婚娶系統的確還沒開起,不過我會給你走後門,就算不是第一對結婚也會是第二對,放心,前十對結婚的獎勵特別豐富,我會順便利用系統bug把你們獎勵提一提,絕對完敗第一對。」

「……」喂喂喂,別這麼明目張膽走後門用bug啊啊啊你也是這遊戲的一份子別這樣往自家人身上捅刀啊——尤其是我!!!

「少廢話,把你老公帶進來,不然我拍死你把衰人稱號通通領了。」

「……喔。」眼角閃著淚光,心理迴盪著你無情你殘酷你無理取鬧的背景音效,狐‧大衰人‧小漾踏上尋找未婚夫的旅程!

 

 

爆了幾張卷軸後發現眼前的懸崖依舊沒有反應,拿出粉筆畫陣法也無法解開,冰炎想起之前有人在闖這個副本時開啟隱藏任務,被一隻狐狸給團滅了。

那狐狸似乎是黑色的……

摸摸下巴,叫出面板密語了過去。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帶人來黑翡翠這邊的35級10人副本。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 •́ _ •̀)?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_=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你不是去打地圖了?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嗯、找到了捷徑。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What?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我要從副本打通過去另一邊,可能找到主線任務的蹤跡。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啊、那個傳聞中的狐狸大BOSS?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嗯。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快。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好了、說下位置定位過去。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在10344, 341@!$ 等下、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你到底說了什麼才出現亂碼啊……—.—?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不用過來了。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有狀況,等等聊。

 

「……」挑了挑眉頭,看著緩緩撕裂開來的山壁。

一顆黑色的腦袋從山壁中小心翼翼的探出,左右張望了下,撇撇嘴慢騰騰的縮了回去。

「根本沒人啊……」不對,我失望個啥?要慶幸才對啊!

「……」無語地看著臉色變化莫測的人,明明他那麼一大個人站在他面前都能無視。「你在找誰?」

「咦咦?欸欸欸欸欸——」握曹真有人!還一身烏漆嘛黑看著就不是好人,完全一種暴露狂打扮好像下一秒就會扯開斗篷晃著下面的小雞雞說快看快看……

等等!貌似上下左右都沒人?!

老娘說外面站著我老公公公公公公——?

握曹他是變態啊!娘你行行好大發慈悲別推我入火坑了啊啊啊!!!

「你在那種表情我把你腦袋擰下來。」斗篷‧變態‧暴露狂‧男‧冰炎面無表情的捏拳頭。

還會家暴啊!真火坑!認證標章!品質有保證!

「辣辣辣、那個、我娘……呸!不是,就是…嗯……村長找你,進來唄。」露出討好的笑容,腦袋上的獸耳半垂,白色蓬鬆的大尾巴不自覺的左右擺動。

「……」幾乎藏在斗篷下的臉面抽動幾下,冰炎看著眼前侷促不安的獸耳少年,當即收起手中炸到一半的捲軸。

「呃……」好像在這裡弄死他啊啊啊老公你妹!老公你大爺!在這邊直接弄死就甭嫁了吧?但剛剛拍過去他的等級跟狐狸娘一樣完全是問號啊,就是問號少了點沒像狐狸娘差距那麼大。

「還不帶路?」

「啊?哦哦!」褚冥漾連忙點頭,回過神來才發現耳朵要懷孕了。

傳說中的男神音!聽了耳朵會懷孕生猴子的男神音!

奈何長在個變態身上……

嗚呼哀哉!

「腦袋不想要了?」男神涼涼的聲音從背後傳出來,一秒從男神變成男神經,不能再殘酷!

「……」橋豆麻袋!剛剛我絕對沒說出來,就在腦袋想想,他是怎知道的?

難道……?跟狐狸娘一樣有變態的讀心技能嗎?!!!

握草大半就夠變態了技能也超猥瑣,毫無下限啊……

「哼!看你一臉蠢樣就知道在腦殘。」勾起嘴角,看著前方帶路,瞬間炸毛似的小狐狸。

「……!」不會吧……又跟冥玥說的一樣,心裡想什麼臉上的表情就會表現出來……

「呵。」男神經的笑聲銷魂無比,促使耳朵生猴子聲音中透出濃濃的鄙視。

「!!!」媽的智障我剛剛背對他啊!

「白痴。」

你侮辱我!!!

而且不是說不允許出現不雅字眼嗎?白痴居然不算?!

剛明明還說:本大陸不允許不雅字眼,玩家如再犯3次以上將被禁言,請諸位玩家自重。

自重個屁!

「唷!已經開始培養感情了啊。」山洞邊的留守老人……族長化成人形笑咪咪的招手,波光瀲豔勾人的眼隨意一瞥都像有把小羽毛騷動著內心的癢癢處。

「……」一管鼻血又流下來,褚冥漾趕緊轉身,太掉分了。

還有!誰跟這變態男神經培養感情啊啊啊!

擦鼻血的當頭,轉而想到某個變態斗篷男神經,第一次看到風騷的狐狸精肯定比他慘,不知道血量夠不夠他噴鼻血呢……

「日安。」男神經面無表情的拉下他猥瑣的斗篷,沒想到底下居然是個真男神!

「唷!」狐狸大姊自來熟的揮手,眼光掃到一邊看到變態猥瑣男神經一秒褪去怪叔叔造型,太過驚訝正目不轉睛盯著人家看的兒子,恨其不成器道:「蠢兒子,看你男人俊俏得挪不開眼了?」

驚奇即刻變驚悚,顫顫巍巍的指著挑眉,神情間充滿興味探究眼神望向他的男神經,「蛤?就他?!」整一個變態我怎麼可能因為長得稅就挪不開眼?這變態剛剛還想擰下我的腦袋根本變態殺人魔啊!

「喔?是麼。」冰炎綻開一個異常燦爛的笑容,嚇得褚冥漾瞬間遁逃到他娘身邊。

「!」還說你不會讀心?!正腹誹著對方說啥看他表情根本跟他娘一樣有噁心的監聽功能,一看到對方的笑容時,瞬間寒毛直豎像隻受驚的兔子般逃走。

殺人啦要殺人啦!這變態笑這麼恐怖肯定要大開殺戒了啊啊啊!

「……兒子,別逼我再失手打死你一次。」無語的瞪向一臉如臨大敵的兒子,腦袋被吵得嗡嗡響,狐狸大姊差點想失手痛毆兒子致死……還說甚麼不願意嫁,就這小樣兒,能壓得了人?

「嗯,對了,我們先來算個賬。」露出狐狸般充滿算計的笑容,族長禴戈讓冰炎自個兒先自己浪去,他需要跟兒子來場家庭會議。

「欸?」我又哪得罪你了?

「敢呸你絕世無雙風華絕代艷冠宇宙美麗動人的娘?」陰森森的微笑彷彿踏著屍山血海背帶鬼哭神號的效果。

「咦欸欸——?」握草我沒……等等我好像有!但那是怕外人誤會啊!

「變態的讀心技能?」

「……!」

「留守老人?風騷的狐狸精?」艷冠宇宙的臉完全黑了。

「!」別汙衊!留守老人不是我說的!!!

「那不重要,重點是你居然把娘關愛你,怕你想太多走了岔路,防止咱們母子產生裂痕的技能說成……噁心的監聽功能?」充滿殺氣的笑容居高臨下的看著他的不孝子,波濤洶湧的兩顆大白兔正對褚冥漾的臉讓某純情處男不知道是該驚恐把人定住的殺氣還是眼前的福利。

「我我我……我錯了!」絕世無雙風華絕代艷冠宇宙美麗動人的娘!求原諒QAQ!

「呵呵。」

別開嘲諷啊!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拜託!

「娘本來也不想逼你嫁,但既然你這麼想改過自新討好娘……」狐狸娘抹著根本不存在的淚光,一臉我也不是非要逼你,但你既然自己要求了,也不枉費你這麼識時務。

等等!聽我說,這根本兩碼子事情!

是說你根本就挖了坑在這裡等我了吧?剛剛鋪陳那麼多就是想逼我自己跳下去?!

「好,就這麼決定了!」狐狸娘拍板定案,此時完全無視了褚冥漾腦袋裡的吶喊。

 

【叮!】【觸發隱藏技能】

【技能】孟克的吶喊(被動技)等級限制:無(下一提升階段:孟克的吶喊扭曲N倍)

【技能簡介】內心尖叫化為現實,具現化該內心尖叫崩潰痛苦憂慮恐懼扭曲,使周圍感受到你磅礡的情感,與你一同痛苦。(武器限制:無)技能冷卻:無。耗魔:無。

技能口訣:無。

 

「……」神經病!

神奇的發現剛剛兒子居然觸發了個被動技,禴戈驕傲地拍了拍褚冥漾的肩膀。「不愧是吾兒。」

「……」這技能能做啥?完全神經病一般啊!連怎麼觸動都不知道好嘛!

「嫌棄甚麼,這技能有用去了,可以降低敵方士氣啊!真沒眼光。」

看不出來好嗎……完全是種我痛苦你也別好過的報社玩意兒。

「總結得不錯。」

「……」別鬧!

「好了,都怪你不停腦殘,都快忘了你夫君了。」

怪我咯?

不對!你居然說出來了!那麼恥的話你居然說出來了!而且對方明明還沒答應啊,別到時候人家拒婚,場面不是更難看,以後我要嫁出去難度就更……呸!說甚麼,我堂堂一個七尺男子漢,怎麼可以嫁人?!

「那邊那個小夥子啊!」族長款擺扭腰風騷的走過去,完全沒有這舉動妥妥的是準備搶走兒婿的節奏。

「嗯?」冰炎疑惑地抬眼,這是談完了,看了眼談到一半的密語,還是默默的關了起來,無視之後接踵而來的提示聲。

 

——上一頁——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喂喂喂〜冰炎啊〜還在麼?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在的話吱一聲啊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別當沒看到,已讀不回可恥啊!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冰炎〜還活著咩?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 =你越來越少女了夏碎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傷眼(嘔吐)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

 

——查看之前的對話——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你在哪?地圖顯示不出你的位置。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不清楚,這邊似乎是玄狐的新手村,但更像隱藏副本。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不用鑰匙?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我記得那任務似乎得先去獸王墓葬拿到鑰匙才可以從失落邊境的傳送陣進去玄狐的領地。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遇到個小傢伙,直接進去了。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之前官網上踩到隱藏種族的就是玄狐了?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八九不離十。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任務條件是甚麼?我這邊已經找到領路人,小歲那邊也跟水妖精談判好了。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還沒接到,他們再進行家庭會議。

【密語】夏蟲也可語冰對您偷偷說:What the fuck?!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等下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叫我了。

【密語】您對夏蟲也可語冰偷偷說:回聊。

 

「我問你,有沒有興趣跟我兒子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風騷無比的狐狸娘拉著自家心不甘情不願的兒子來推銷了。

「啥?」饒是冰炎,遇到這情況也是一臉懵逼。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